《原創禁止轉載》

CH5

「呼,總算輕鬆了...」,孝淵很沒形象的趴上徐賢背上休息

 

「孝淵姐,形象管理阿,現在還在晚宴中。」,徐賢拉開孝淵嚴肅的說著,剛剛的不愉快還在心頭,實在沒心情和孝淵姐開玩笑

 

林允兒終於可以不用陪著林老爺四處應酬,不禁也輕鬆的呼了一口氣,整晚緊繃的臉頰似乎也放鬆了些,但仍是沒有微笑

 

「孝淵姐、小賢,別跟著我,放心我,不會先離開的,讓我去透口氣。」,允兒回頭對身後的二位好友輕聲交代著

 

「可是,允兒」,小賢雖然惱著允兒,但還是放心不下讓他自己一個人

 

「太好了,我和小賢可以去晃晃,不用服侍你這冷劍,輕鬆多了!」

孝淵打斷小賢的話,拉著小賢自允兒身邊離開

 

「孝淵姐,不行啦」,小賢仍邊走邊回頭擔心的看著允兒,口中不忘對著孝淵抱怨

 

「小賢,你就放過允兒吧,他今晚已經演了很久的戲,讓他一個人喘息一下吧!」

孝淵果然是允兒多年的死黨,知道允兒今晚是心情不悅故意喝多,想用醉倒來逃離這場宴會,既然好友都開口了,自己當然要讓好友找個空間放鬆,橡皮筋一直繃著可是會斷的阿。

 

林允兒向身邊的酒侍要了杯雙份威士忌,拿著酒杯走到場邊角落去,冷眼看著宴會場中的公子哥們彼此炫著又買了多昂貴的跑車、哪個女明星又看上自己之類的,而千金小姐們也好不到哪去,吱吱喳喳的說著又去法國買了什麼名牌包、今晚身上的晚禮服又是出自哪個名家之手可貴的呢,『唉』,心裡又嘆了口氣,有錢人的銅臭,自已對這一點興趣都沒有,一點都不想知道...

 

低頭看著手中的角杯,手隨意的輕輕晃了晃,金黃色的液體在冰塊間流竄著,林允兒心裡不禁後悔沒有偷偷帶上那很珍惜的照相機,襯著今晚宴會場繽紛的燈光,手中這杯液體應該可以被拍出不一樣的氛圍,允兒暫時沉醉在這金黃光影中。

 

「允兒今晚還喝不夠嗎,看著酒都能發呆,怎麼,這酒比場中的女孩們還漂亮嗎? 看的這麼入神!」略大聲的嗓門打斷了林允兒的思緒!

 

「黃秘書,有妳在會場中,那些女人還稱得上佳麗嗎?又不能盯著妳看,那我只好盯著酒看了!」,林允兒對著來人咧了個微笑搖了搖酒杯,大口飲下一口

 

「林允兒,你是藉喝醉在調戲我家美英嗎?」,美英身邊一位不高的短髮女子不悅的對著林允兒怒視著

 

「金董,我小小林允兒怎敢動金董的人,還是金董對自己的信心減低了,害怕帕尼姐看上我啦!」

林允兒對著那女子也搖了搖酒杯,嘴裡刻薄的說著,又是一大口

 

「你,欠揍嗎?」,那女子有些氣急了

 

「太妍,好了,妳還看不出允兒是故意的嗎? 幹嘛跟他鬥! 帕尼阿,管一下吧!」

另一身高不高褐色短髮女子走過來略拉開金太妍,把金太妍往黃美英那送去

 

「李經理,何必拉下金董咧,你不怕她悶著內傷又長不高了

林允兒嘴裡仍不饒人,對著褐色短髮女子挑了挑眉、搖搖酒杯,再一大口下喉

 

「兄弟,你喝多了,太妍這年紀已經不會再長高了。」

一名比允兒略高但一樣瘦弱的女子上前拉下林允兒的酒杯,勸住不斷喝酒的林允兒,黃美英急拉住要變身的金太妍,阻止她衝過去打一場不會贏的架

 

「崔副總,謝謝妳賞光參加今晚的晚宴,我先乾為敬!」

林允兒閃過崔秀英拉過來的手,拿著手中酒杯一飲而盡,並快速的向身邊剛走過的酒侍再換了杯威士忌

 

「允兒,你不要再喝了!」

林允兒這口喝的急了些,滴下幾許酒液在嘴角,小賢急拿了些紙巾拉過林允兒細細的擦著

 

「小賢,不要對我這麼好,秘書不用做到這樣。」

允兒任性的撇開頭自己接過紙巾擦拭,拒絕了小賢的好意,小賢一直喜歡著允兒,允兒心裡清楚,但自己對小賢卻僅止於是妹妹的感情,心裡不希望小賢對自己投入太多感情

 

「俞利、孝淵,允兒喝多了,幫忙扶一下,讓他到旁邊坐著休息。」

太妍對著旁邊身高與允兒相同卻有著小麥色皮膚的女子及孝淵說著

 

「哎喲,這怎麼好意思麻煩權副總呢,我自己可以走!」

林允兒略掙開小麥色皮膚女子的攙扶,但卻也聽話的跟著身邊一群人往角落沙發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