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1

藝人們的三餐很少是自己動手的,不是大牌,是沒時間弄這些,所以幾乎都是由經紀公司安排好一切,而面對什麼都要自己來的烤肉,讓這幾位藝人玩瘋了,反而變成是點子王四人要注意她們的安全,免得被燙到或是打翻東西,不過藝人們只會玩,食物生熟完全不會判斷,好險還有精明老闆娘在,不然那幾個不挑食,什麼東西都能吃下肚的孩子,萬一把肚子吃壞就好笑了~

 

跟身邊的朋友都熟,所以 Jessica玩得還滿開的,感情穩定的情侶也沒有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這不…,稍一個不注意,就有三個人不見蛋了,正雅抬著頭東張西望,在長形涼亭角落的木桌邊看到三個人躲在那邊窸窸窣窣的不知道在搞什麼鬼,輕步巧聲的走過去瞧瞧…

 

只看到點子王的三個鬼靈精湊在一起,允兒、Yuri、孝淵,一人面前各一個盤子、一杯可樂,Yuri 正往每個人盤中夾一些肉片過去,點點數量,大家數量相同,牛五花各 10 片,而孝淵和允兒二人則是持著筷子,一臉蠢蠢欲動的樣子,Yuri 一直念:「等我、等我,不能作弊喔!」

 

孝淵作勢要夾盤中肉,允兒則滿是催促,「齁,Yuri onni,快點啦,等很久耶!」

 

Yuri 這才終於準備妥當,三人精神抖擻地就戰鬥位置準備,Yuri 一聲:「預備…,起!」,這三人就像瘋了似的把盤子裡的肉快速塞進嘴裡,孝淵把肉塞進嘴裡約七分滿,同時快速咬咬咬,筷子緊緊夾住盤子裡的另外三塊肉,打算隨時再塞入;允兒則是張大嘴,一口氣把肉全塞進口中,再極為吃力的用力咀嚼; Yuri 則是拿起盤子像吃飯似的大口把五花肉扒進嘴裡,眼睛死盯著其他二人,一樣奮力咬咬咬~

 

這些人…,這樣的吃相…,醜死了!

 

允兒嘴裡塞滿食物,能運作空間的不多,卻堅持不吐出一些肉,鼓大的臉完全失去平日應有的精緻!

 

孝淵嘴裡的空間比允兒多一些,所以咀嚼動作比允兒還快,但是看看…還有三片肉還沒入口,性急了點,這不…,又塞了一口肉進去!

 

Yuri 是想把盤子也吃進去是嗎? 只顧著張口卻要忘記要咀嚼,明顯的慢了其他人二拍,所以急的邊吃邊嗯嗯嗯…的發出聲音,是想嗯…什麼啦? 快吃,沒人會等妳的!

 

看著三人的蠢樣,真的搞不懂她們在幹嘛,只知道這樣狼吞虎嚥是在浪費食物,正雅滿是不悅直接吼過去,「妳們在幹嘛?」

 

只看到這三人,噴肉的噴肉、嚇到的嚇到,允兒這個潔癖鬼快速閃開就往涼亭外跑去,是因為嘴巴塞太滿了吧,所以唯一沒噴肉的就是她,但是她也確實被嚇到了,不斷大力的拍著胸口順順氣,嘴巴裡的東西吐也不是、吞也不對,只好邊拍胸邊繼續咬咬咬…

 

正雅才不想管允兒在幹嘛咧,大力掌擊上自家愛玩鬼後背,「在玩什麼? 幹嘛這樣吃東西?」,氣得咧~

 

Yuri 一把接過孝淵的過來的面紙,滿是狼狽的擦嘴,然後苦著一張臉不敢喊痛的在收拾桌上殘局,「哞有啦,玩個小遊戲嘛…」

 

「吃東西就吃東西,是要玩什麼? 跟妳說過多少次不要邊吃東西邊玩,妳們幾個是都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是嗎?」,果然是年長幾歲的姐姐,正雅罵起人來毫不手軟,聲音之大,惹得其他幾人張望過去,秀英一臉看笑話,「活該,誰叫妳們幾個玩遊戲沒找我,噎死好啦!」

 

孝淵口中的東西則是只噴出一些,所以暫時沒辦法跟秀英鬥嘴,只好快速咬咬咬,但卻笑的完全開心,其實很久沒看到孝淵這麼笑了…

 

允兒在涼亭外跳啊跳的,嘴巴也沒閒著,從吞嚥的動作上看來,感覺允兒沒什麼咬碎就一直在硬吞,過一下,允兒突然跑回涼亭,拿起桌上屬於她自己的那杯可樂,仰頭,咕嚕咕嚕…,正雅還沒來及罵她,允兒已經把可樂喝光光了,打個嗝,高舉空杯大喊,「YA~,我贏了!」,然後滿臉驕傲地拿著空杯繞著涼亭跑一圈,「啦啦啦~」,心情完全大好~

 

「呀,這局不算,這局被正雅 onni 打亂了啦!」,不服輸的孝淵連忙對著允兒大喊

 

允兒才不理咧,「我才不管咧,剛剛又沒說遊戲中斷,我也沒把肉噴出來,可樂也喝光光囉,所以我最贏,ya~」,邊跑邊喊

 

正雅看準時機,一個箭步出手,拉下允兒,「過來,哪有人吃完東西這樣跑的,妳不要等一下跟我吵胃痛然後要 Yuri 去跑腿幫妳買藥,是在玩什麼?」

 

允兒還是一貫的嘻皮笑臉,「我們在玩速度比賽,看相同的食物量誰能最快速的全部吃掉,贏的人等一下不用收拾殘局,哈哈…,我最棒!」,一臉驕傲的愛玩神情

 

這什麼爛遊戲啊,正雅氣的推了允兒的頭一把,「什麼不好比,誰叫妳們比這個? 妳剛剛以為我沒注意嗎? 妳根本就是用硬吞的嘛,是怎樣? 鐵胃了是嗎? 喉嚨也不要了?」,扯著耳朵一頓罵

 

允兒吃痛的配合彎腰,「oonni,小力…小力一點,我不是 Yuri onni,妳可以不用這麼大力的捏我耶,啊啊啊…,痛痛痛~」,企圖救回耳朵…

 

正雅扯了耳朵好大一下,這才甘願放開,「妳少跟我扯這些,感情之外的事我一視同仁,妳們幾個把這邊給我收一收,權俞利,晚上我們再回家算帳!」

 

允兒才不乖乖聽話咧,「我不要,我贏了耶,可以不用收拾!」,快速跑遠

 

沒人理會秀英的跳腳,「呀,要找我一起玩啊,我也不想收拾嘛,Jessica,妳家允兒啦!」

 

Jessica 在一邊只是笑笑的看著允兒的活潑好動完全沒阻止,還幾度笑到彎下腰,聽了秀英的抱怨,這才拍拍秀英的肩,「好啦,我幫妳叫她回來!」,藉著走到涼亭邊,手圈住嘴做喇叭狀,「允兒啊…」,大喊~

 

跑到草皮上跟二隻小傢伙跑跑玩玩的允兒,一聽到呼喚,馬上停下腳步,「吶,onni …」,同時轉頭看向涼亭,看到Jessica 正對自己招招手,允兒不做任何思考,馬上拋棄二個小傢伙,跨長腿快步往回跑,直奔愛人身邊~

 

允兒玩到滿臉紅通通的快速跑回 Jessica 身邊,都快接近人了還不煞車,你看,愛完成這樣,感覺自己一定會被允兒大力撞上的 Jessica,卻被允兒突然攔腰一抱,轉一圈、二圈~,鬧的 Jessica 直咯咯嬌笑~,轉了三圈,允兒在 Jessica 臉上留下一個淺淺的印記後才甘願把人放下,讓有些驚訝的 Jessica 不禁輕拍她二下…

 

身子被允兒雙臂牢牢地圈住,Jessica 在允兒近距離的懷裡,清楚的感受到她此時的快樂,輕捏臉笑問,「吃飽了?」

 

允兒波浪似的直搖頭,「沒有!」

 

再捏臉,「那還玩?」,小責備

 

允兒一臉理所當然,「邊吃邊玩啊,onni,我肚子還餓!」,又用撒嬌顧左右而言他~

 

Jessica 就愛欺負這個軟軟的臉頰,「那不准再邊吃邊玩囉!」,左搓右揉

 

乖乖的點點頭,「好!」,好像剛剛那個調皮鬼不是她似的~

 

這樣的允兒完全被大家所唾棄,但當事人即便被鄙視也甘之如飴,反正『妻奴』又不只有她一個,妳看,那邊正雅 onni 還在生氣不讓抱,Yuri onni 還真的不敢抱咧,呿,要換做是我,怎麼樣也要賴皮抱上,不過我家 onni 可比正雅 onni 好太多了,至少不會不讓我抱上,來,再親一個!

 

 

©

笑笑鬧鬧了好一陣子大家夥兒才終於吃飽,允兒還真的打死不參與收拾工作,趕緊牽上 Jessica 的手直嚷嚷,「onni 走,我們去散步!」,快閃,等到大家回過神時,這二隻已經不知道晃到哪兒去了~

 

牽著手,允兒沒說話,Jessica 也只是開心的被拉著手四處帶著走走,偶爾會超越允兒小半步,攏住頭髮低著頭看看地上的小石頭,踢一下,歪了,再小吐舌略嬌羞地回頭看看允兒,允兒什麼也沒說,只給了一個寵溺到不行的笑臉~

 

連散步都能撒嬌,允兒突然愛上這份難得的清閒甜蜜,猛的收回手讓 Jessica 撲進懷裡,雙臂緊緊摟住,「onni,我愛妳!」,清楚完整又帶上些正經深情的示愛~

 

因這句直白的甜蜜情話而怦然心動的 Jessica,滿是嬌羞地靠在允兒胸前,「今天怎麼突然這麼浪漫?」

 

允兒吻了 Jessica 額頭一下,再牢牢把人抱緊,「因為愛妳,因為想妳,我心裡的 Jessica 多到裝不下,再這樣下去我的心臟就要爆炸了,所以超想見到妳,一刻都不想再等待!」,手掌貼著臉輕輕摩娑,話剛說完又再度閉起眼睛,額頭上再深情一吻…

 

Jessica 甜笑著閉起眼睛接受這份深情,藝人談戀愛相當不容易,能約會的地方不多,二人最常約會的地方不是車上不然就是宿舍,能在這麼和煦的陽光下這麼赤裸裸的親密,相當不容易,真虧得有這個地方,不然二人今天也只能窩在宿舍裡情話綿綿…

 

雙手圈緊允兒的腰,Jessica 只想把自己揉進允兒身體裡,「今天怎麼會突然開車過來接我?」

 

「因為想妳,所以我請秀晶幫忙跟司機講一下,用她想去接姐姐的名義才拿到褓姆車的,本來秀晶也想一起去機場,結果小 A 睡過頭趕不上,所以才會繞回公司去接她們,onni,喜歡嗎?」

 

點點頭,「當然,看到妳我超開心的,只是怕妳累了!」

 

「呵呵呵…,還好,我會看狀況安排,不過 onni,拜託下次我在開車的時候妳不要突然這樣勒住我,那是在高速公路上耶,會車禍的!」

 

撒嬌的蹭了一下,「好啦,我知道了,人家只是一下子太開心了嘛!」

 

低下頭,允兒主動獻上自己雙唇,小舌迫不及待的跑進 Jessica 口中訴說這麼多日子以來的空虛寂寞和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