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2

Jessica 耐不住太多的活動,允兒卻又是個精力旺盛的孩子,所以下午時間,幾個有體力又好動的人在草皮上玩飛盤,Ginger Prince 這二隻小傢伙對於在頭上飛來飛去的東西好奇斃了,在牠們的眼中,這片飛盤根本就是 UFO 啊~,狂追猛跳,嗷嗷嗷…,『外星人給我下來!』

 

不過點子王的人玩飛盤是沒在節制的,飛撲、反射、砍殺…樣樣都來,Ginger Prince 就在大人圍起來的大圈圈中開心的來回狂奔,而這些大孩子玩得之猛,讓 Tiffany 驚叫連連,但又愛跟著玩…

 

難得可以拋下藝人的身分瘋狂大玩特玩,Krystal 也學會允兒的飛撲姿勢搶救飛盤,一點都不怕會受傷似的,還好 f(x) 隊長不在這兒,不然鐵定被罵; Amber!」,Krystal 嘴裡喊著 Amber,但卻是假動作一場,揚手,飛盤對著 Tiffany 射去,一時沒意會過來的 Tiffany 只能本能性蹲下抱頭閃避,想當然爾,漏接!

 

「晶,我教的不錯吧?!」,當允兒和 Krystal 開心擊掌時,Ginger 賣力的張著在貴賓狗裡算是修長的腿往前跑去,『使命必達!』,務必要達成把飛盤撿回來的使命~

 

心裡有事的太妍意外沒下場跟大家一起玩,坐在涼亭邊陪著 Jessica 一起觀戰,太妍是那種什麼事都只會往心裡埋,妳不問,她就永遠不會說,妳問的不夠技巧,她就會顧左右而言他的那種人;然後越埋越多的胡思亂想就會橫枝亂長,如此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這顆心的主人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是好…

 

剛剛烤肉時,太妍看到愛四處黏著熟人玩樂的 Krystal 竟然拋棄小 A,突然抱住 Tiffany 直撒嬌,這二人不知道在聊什麼,但是過一下卻看到 Tiffany 竟滿臉笑意地敲了 Krystal 額頭一下,Krystal 吐個小舌裝可愛,還張嘴一口吃掉 Tiffany 手上的菜包肉,這小鬼…,知道大家一向把 Krystal 當成親妹妹在疼,但是…,但是…,臭水晶,妳要撒嬌是不會找妳姐去嗎? 搶人家的菜包肉幹嘛啦?!

 

下意識驅使,太妍仔仔細細的再捲了一份菜包肉,走過去,拉拉 Tiffany 衣袖,Tiffany 帶上開心笑眼回頭看一下,太妍對 Tiffany 揚揚手,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把手上那捲菜包肉送到她眼前,Tiffany 卻不假思索,沒伸手接過,反而是張開嘴,「啊…!」,要太妍餵她

 

太妍這下傻了,餵也不是,不餵也不對,為了不讓她人看出異樣,只好硬著頭皮餵過去,成軍超久的 T²J 彼此就像家人般親密,所以這樣的餵食動作並不陌生,但是太妍卻是第一次覺得超尷尬,又怕會滴下肉汁髒了 Tiffany,又同時懊惱著應該要再包小捲一點的,這樣 Tiffany 就不會吃的這麼辛苦…

 

張著嘴吃下太妍親手餵過來少有的關心,Tiffany 不顧嘴邊醬汁,一個笑瞇了眼的笑容完全只給太妍,太妍這邊本能性的露出寵溺淺笑,鼻子卻小哼一口氣假裝生氣回應過去,另一手卻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衛生紙趕緊幫忙擦去她唇邊殘留醬汁,不經意透出的寵愛…

 

不過現在人靜下來,有時間胡思亂想了,太妍竟又覺得自己剛剛怎麼會鬼打牆咧,不是跟自己說了 N 百次就在她身邊靜靜地守護著就好,直到她找到幸福為止,怎麼自己又講不聽了呢,坐在涼亭裡,像個雕像般的皺眉懊惱…

 

Jessica 除了慵懶地笑著看允兒在注意安全的情況下玩得瘋狂之外,也沒忘記身邊這一位悶騷包隊長,人坐過去一點,手臂撞一下,「在想什麼?」

 

太妍本能性的搖搖頭,「嗯? 喔,沒事啊…」,掩不住的慌張說謊神情

 

Jessica 不是個會常常拐彎抹角的人,「妳打算什麼時候才要跟 Tiff 表白?」,這次問的坦白

 

ssica,什麼啦~!」,慌亂中…

 

不想理會太妍的裝傻,「妳還要 Tiff 等多久? 不過就一個表白,有這麼難嗎?」

 

sica 啊,妳說的倒輕鬆…」,嘟嘴抗議,低頭怏怏…

 

「是不輕鬆,但也沒妳這麼難~」

 

「我…,我不行…,她應該找一個更好的陪她…」

 

「好不好不是問妳,是要由 Tiff 來決定,妳不開口,她就只是空等,妳真的想讓本來是屬於妳的機會溜走?」

 

苦笑,「sica 啊,妳又不是不知道,我配不上她…」,完全悶

 

「妳是說酒後亂性這件事嗎? Tiff 不是說不跟妳計較了,人家都當沒事,妳還一直放在心裡? 那如果我像妳這樣的做事方式,允兒也曾經傷過我的心耶,那我是不是也要一直記得?」

 

「齁…,這二個是不同的狀況,不能這樣混為一談啦~,我…我…我那是性侵耶…」

 

「那妳為什麼不說是 Tiff 為了自己的慾望沒有推開妳? 妳不要忘記喔,妳喝醉,可是 Tiff 卻是清醒的喔,如果不是為了生理需求,那妳應該很清楚她是為了什麼沒拒絕妳!」

 

「我…,可是我能給她什麼? 我們之間永遠都會梗著這件事,我永遠都曾經對不起她過,明明就是發生過的事情,我卻可以因為已經獲得原諒而當作沒發生過嗎? sica,這是自欺欺人啊!」

 

「那妳現在這樣就不是在鑽牛角尖嗎? 金太妍我問妳,妳喜歡 Tiff 嗎?」

 

略停格五秒,太妍才緩緩開口,「以前沒有感覺到,最近才知道,原來…」,低著頭…

 

「妳愛她嗎? 妳可以沒有她嗎?」,繼續咄咄逼人

 

「我…我…」

 

「那我再問妳,一公斤的鐵跟一公斤的棉花哪個重?」

 

愣一下,「嗯? 不是一樣重嗎?」,這…是問題嗎?

 

Jessica 這邊也愣了一下,是太妍聰明還是自己當初太笨啊? 啊,算了,這不是重點,「允兒跟妳說的?」,但還是質疑一下…

 

這邊卻皺眉納悶,「關允兒什麼事啊?」

 

「咳…,那妳說,在愛情裡的鐵和棉花妳怎麼看?」

 

這什麼四次元文法? 還好自己聽得懂,「在愛情裡喔,棉花…像帕尼、像妳,軟軟柔柔的不會壓死人,溫暖的讓人舒服,但是卻又強韌的不服輸,如果不出點力是扯不開的!」,眼神望去在草皮上愛玩又愛亂叫的 Tiffany 身上~

 

「那鐵呢? 像妳嗎?」,眼神從允兒身上抽回,Jessica 歪過頭看向身邊的太妍

 

「鐵喔…,嗯,有像我!」,點點頭,目光仍在 Tiffany 身上,不由自主被 Jessica 引導,「笨重、硬梆梆的呆…」,話沒說完,人停格…

 

「嗯,而且只會往有吸力的方向黏過去!」,Jessica 主動補充說明,意有所指

 

太妍卻苦笑著收回眼神,低下頭,「呵…,是啊,有人是強力磁鐵呢!」

 

話至此,剩下的就要靠太妍自己多去消化了,Jessica 不再問話,只安靜的陪著,過一下太妍突然開口,「sica,妳常吃允兒的醋嗎?」

 

「嗯?」,這什麼問題啊,這種事還需要問嗎? Jessica 點點頭,「常吃啊,她是萬人迷怎麼可能不吃醋,怎麼了?」,大方坦白

 

「可是剛剛正雅 onni 對允兒這麼關心,妳不吃醋嗎?」,沒記錯的話,剛剛二人是有很多的拉拉扯扯動作~

 

笑了,「吃啊,當然吃醋了,心裡酸的咧!」

 

「可是之後沒看妳有跟允兒鬧脾氣啊!」

 

「嗯,我其實一直有在注意她們二個之間的的肢體互動關係,其實正雅 onni 是個沒心眼的人,她剛剛那是在教訓小孩,而允兒雖然一臉討好,可是她有注意不能再跟以前一樣沒節制的對人家毛手毛腳,既然允兒有把這些事放在心上,那我還有必要真的為了吃醋鬧翻嗎?」

 

「不在意?」

 

搖頭,「嗯嗯,很在意! 但是我一喊她,她馬上就無條件跑回來,這樣夠了,這樣我就看得出我在她心中的排名,所以就不用在意那些花花草草了!」

 

「可是妳們有前世的記憶耶,這樣感覺二人已經認識很了,現在談起戀愛不會很快失去熱情嗎?」

 

搖搖頭,「我們是記得前世沒錯,但畢竟不是現在的自己,個性也不是百分百相同,時空背景也都不一樣,所以怎麼可能失去熱情,我的允兒說了,就算再過個 20 年,她還是會為我一眼心動的!」

 

「呿,這種鬼話妳也相信!」,撇個頭,太妍完全嗤之以鼻

 

Jessica 卻不以為然,「我當然相信,因為我也是這樣!」

 

太妍愣了一下,轉頭看過去,皺眉,「妳們的愛情我很難了解,怎麼會既熟悉又陌生咧?」

 

Jessica 笑了,「呵呵…,太妍啊,妳不用熟悉我們的愛情啦,妳只需要了解妳的愛情就好,我只能跟妳說,會吃醋,是好事!」

 

太妍又恢復沉默了,好事? 那是對妳們這些已經死會的傢伙來說是好事吧!

對我? 我不能吃美英的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