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13

『叮,叮叮』Ohh wooaah,

『叮,叮叮』Ohh wooaah,

『叮,叮叮』Ohh wooaah~~ 『叮,叮叮叮』

允兒以簡單的電吉他旋律開口了

 

You know you love me, I know you care 你知道你愛我,我知道你對我很在乎

Just shout whenever, And I'll be there 只要認真感受,就知道我在你身邊

You waare my love, You are my heart 你就是我的真愛,你就是我的摯愛

And we will never ever ever be apart 說好永永遠遠不分開

Are we an item? Girl quit playing 女孩 別在故弄玄虛 ,我們到底要不要在一起

We're just friends, What are you saying' 只是普通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So there's another and look right in my eyes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吧

My first love broke my heart for the first time, 我想初戀總是傷的最深】

 

「哇,這首歌是 Justin bieber Baby 耶,這是示愛告白耶,不會吧,神秘吉他手是要追那個人喔,oh,No」,台下觀眾激動的鼓譟討論著

 

「噗...,允兒什麼時候心動啦,直接在台上示愛?」

 

「崔秀英,你很髒耶,嘴巴破洞喔!」,被噴了一身的順圭一陣暴打過去

 

DaeDae,允兒什麼時候有喜歡的人? 允兒在感情上一向是個不會亂表白的人,而且他」,美英驚訝的問著太妍

 

「我不知道,他之前什麼都沒說啊,而且他也沒有那種 fall in love 的徵兆啊!」

太妍傻眼的看著允兒,這人真的是在告白嗎?

 

And I was like 但是我還是愛你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允兒仍是沒抬頭,低頭的深情獻唱,眼角餘光偷瞄 Jessica,看到 Jessica 聽到歌曲後馬上坐正身體,允兒清楚的知道Jessica 注意到了,壓低頭繼續專心的唱著情歌

 

oh ~

For you,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 為了你 我願意赴湯蹈火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we ain't together 我還是不敢相信 你我竟然不是一對

And I wanna play it cool, But I'm losing' you 我想輕描淡寫假裝沒事,但還是失去了你
I'll buy you anything, I'll buy you any ring 只為了你敗金,只為了你敗銀

And I'm in pieces, Baby fix me 心碎只等你來撫

and just shake me til' you wake me from this bad dream 當我做惡夢時等你伴在我身旁

I'm going down, down, down, down~ 為你越陷越深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 my first love won't be around 還是不敢相信,戀情終究不疾而終

 

And I'm like.. 但是我還是愛你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我曾認為你永遠會是我的最愛

 

Amber有默契的負責RAP的部分:

(RAP)

Luda, When I was thirteen , I had my first love 當我年少13歲 那是我的初戀期

There was nobody that compare to my baby 沒有任何一個美眉比她還要辣

And nobody came be between us 沒有任何事能拆散我與她

Or can ever come above 或是阻在她與我之間

She had me going crazy, oh I was stars truck 她讓我痴狂 喔 我只為她而痴狂

She woke me yyee-up daily 早晨晨喚

Don't need no starbucks 甚至不需星巴克提神

She make my heart pound 她為我注入靈魂

and skip a beat when I see her in the street 當我在街上見到他時高興的無法言喻

and, At school, on the playground 在校園 在運動場 都只想著她

But I really wanna see her on a weekend 連週末都只想著她的倩影

She knows she got me dazing 她也瞭她把我搞的我頭昏目眩

Coz she was so amazing 因為她是如此的美妙

And now, my heart is breakin' 但現在一切都過去了

But I just keep on saying'... 但我還是想要說

 

趁著 Amber RAP 的時候,允兒終於抬頭了,臉上大大的黑框眼鏡仍讓很多人認不清楚自己是誰,但允兒不退縮直直望向 JessicaJessica 在身體坐正的同時,吧台上微弱的燈光剛好清楚映在 Jessica 的姣好容貌上,所以允兒看的清楚,看著Jessica 手指遮不住因驚訝而略張大的口,漂亮透水的眼睛被挑動的略睜大,允兒知道 Jessica 收到自己給的歌了,不畏懼的與 Jessica 對上眼神,那眼睛,很美,看得令人舒服,允兒挑眉拋去個痞痞的笑容,用著嘴型無聲的對著 Jessica 說句:「Hi~~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Baby, baby, baby oohh Like

baby, baby, baby noo Like

baby, baby, baby ooh

I thought you'd always be mine mine

 

(Now I'm all gone) 現在換我離去

Yeah *2

Now I'm all gone *3

ooh

I'm gone

 

很快收回對視的眼神,不想讓他人看出自己在看什麼方向,也不想造成 Jessica 的困擾,再次低下頭保持一貫的神祕感,允兒唱完最後一段,最後還與 Amber 一起合音畫下句點,允兒唱出最後一句 I’m gone』的同時又抬頭,看著 Jessica 眼睛唱,知道 Jessica 是應用英文系的允兒,相信她一定知道自己在唱什麼,看著 Jessica 的眼神,允兒猜想他現在應該可以換到一杯柳橙汁。

 

這首挑情又富帶追求之意的歌曲是對自己唱的嗎? 這是什麼意思? 大而透亮的眼睛此時已經不復見冷酷,轉而帶著清澈無雜質的眼神直愣愣的盯著自己,當他說無聲說句『Hi』的同時,自己心跳剎那間漏了一拍,怎麼回事? 該不會是心臟病吧?

Jessica 一手摀著嘴,一手摸向左邊心口,掩不住的驚訝流瀉而出,他嘴角因微笑而勾起的弧線,勾的自己臉紅,雖然對視的眼神稍縱即逝,但隨著最後一段演唱,Jessica 聽的心裡小鹿亂撞,撫不停的心跳,那頭鹿怎麼就這麼撞進自己心裡

 

他最後後一句I'm gone』是看著自己唱的,莫名的想伸出手拉住允兒,Jessica 不想讓他走,不想歌曲就這樣結束,Jessica 這些情緒的流轉,始作俑者的允兒並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