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3

f(x) 第二位成員的愛情 MV 開拍了,愛情故事的起點是從公園裡的騎腳踏車運動開始展開,允兒同時也設定了用哭著騎腳踏車的畫面來詮釋面對背叛後蝕心的痛,與熱戀時笑著騎腳踏車的情境做情緒反差呼應,當天晚上 12 點多,Sulli 才帶著紅腫的雙眼在允兒一聲『收工!』中得以真的放下劇中情緒,這一聲收工差點讓她哭得比拍 MV 時還要真摯…

 

顧不得現在已經是三更半夜了,Sulli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坐在沙發上,讓隊長_宋茜小心的幫她在膝頭和掌心上擦藥,那些傷痕的來源是為了要拍攝『情傷時騎腳踏車卻力不從心摔倒』那一幕的紀念品; 允兒要求摔倒的畫面要夠逼真,感情要更投入,Sulli 摔了幾次,允兒卻怎麼樣都不滿意,她這個鬼靈精,竟然和孝淵一起惡搞,在沒知會演員的情況下,用一根透明釣魚線衡亙在 Sulli 會騎過來的路線上,等到 Suiil 經過時,再猛的拉起釣魚線卡上腳踏車造成摔車,嗯…,畫面夠真~

 

然後允兒立刻阻止經紀人想衝上前檢查的關心,要攝影機不准關機,繼續拍,允兒人在一旁大喊,『不准檢查傷口,繼續演!』、『很好,大哭,對,哭用力點!』、『痛斃了,看看手上的血,快看啊!』、『很好,看完了,手握拳,捶地板!』、『妳這個沒人要的傢伙,哭個屁啊?』、『妳不紅了啦,沒有人會要妳的!』、『捶大力一點,用力哭啊…,哭到大叫…!』、『啊…………!』,允兒一邊大吼指揮情緒,一邊火上添油的喊痛死了,哭啊哭啊…,反正 MV 攝錄帶之後會回到錄音室裡去處理掉周邊雜音,所以允兒無敵放心地激動大吼罵人~

 

『嗚嗚嗚…拍戲就拍戲,幹嘛罵人啦!』,偶像什麼的形象管理包袱遠遠比不上 Sulli 現在感覺到的委屈,就因為允兒說要拍夜晚騎腳踏車的畫面,說什麼這個畫面在她腦子裡很有感覺,所以整個團隊才會搞到深夜才收工,收工後的允兒又恢復一臉清純,上前扶起哭趴在地上的 Sulli,「很好,演得很好,辛苦了,地上髒,不要趴在地上,起來吧!」,什麼地上髒? 還不是妳要我趴下去的!

 

『林允兒絕對是個惡魔!』,這是邊哭邊擦藥時的 Sulli 所下的結語。

 

 

©

允兒最近的困擾頗多,自從那天在飯店沒大腦的撞門之後,除了為自己撞出一段好姻緣之外,也把點子王的生意型態給撞亂了,現在的點子王快被朴氏、崔家跟 SM 委來的案子給淹沒…

 

偏偏這三家公司的案子都不小,所以點子王不大會一個人帶上一堆學生去接案,因為學生們畢竟只是聽命行事的工作人員,掌握全局什麼的調度還是要靠專案計畫人維持,大型案件要顧到的細節和應變太多了,允兒等人最少都會倆倆搭配去接案,但是這三家大公司像是在競賽似的,每個月各委一個案子進來就夠點子王人仰馬翻了…

 

允兒手上有 f(x) MV 企劃要處理,這部份很傷神,所以暫時不接其他的案子,但是朴、崔二企業的委案會議,允兒還是會參與討論,只是不當專案主持罷了,結果被這三大公司這麼一搞,很多以前平常在接的案子都沒辦法處理,真如允兒所預料的,老客戶這邊的案件數銳減…

 

 

©

三月中,正是為夏季服裝進行宣傳攝影的好時機,某日晚上十點半,允兒有文案要修改,所以窩在 Jessica 房間裡一個人獨自處理中,而 T²J 三人則是全待在客廳,聊天的聊天,上網的上網,Jessica 的情緒恢復得很好,現在還會跟 Tiffany 搶消夜吃呢!

 

太妍翻翻網頁後百賴無聊,把 PAD 拋在一旁,沒加入另外二個女人的聊天中,而是拿起最新一期的雜誌翻看著,雜誌封面是由 Tiffany model,太妍隨手翻到內頁看一下,原來是 Tiffany 幫某服裝品牌代言所拍的宣傳照,內頁當然會有些個人專訪,不過重點仍是擺在服裝飾品的宣傳介紹…

 

這些照片看的太妍心花怒放,專訪內容也看的專心,下一頁,卻馬上讓太妍怒火中燒,這什麼啊?

 

全頁照片中的 Tiffany 正被一名男模親密地攔腰抱住,男模背對鏡頭,偏過頭低下,似乎是要吻上 Tiffany,帶著挑逗微笑弧線的嘴唇停留在頰邊不到 0.5 公分處,而 Tiffany 則是單手搭上男模的肩,側閃頭眼看地上,二人身體貼得近,Tiffany 一臉帶上喜悅笑意單手輕掩嘴嬌羞,還翹起單腳讓人有種她正欲拒還迎的感覺~

 

男模未著上衣,低腰牛仔褲小露內裡褲頭,讓人直接看得清楚內褲上的品牌,為了照片效果,男模結實的後背塗上一層油,所以顯得光亮,古銅色的膚色透過肌肉線條顯示他的身材練得精壯,俐落的短髮,有著明顯肌肉線條的手臂摟在 Tiffany 細緻的腰上…

 

Tiffany 則是穿上她最愛的粉紅及淺綠做為交叉色系的夏裝組合,極短的短裙露出素有『最完美大腿』之稱的完美曲線,粉紅色的運動型內衣遮不住飽含春光的誘人勾線,胸下到腰間全裸,外罩一件短腰白底淺綠紋的七分袖小背心,搭上 Tiffany 獨有的笑眼,完全就是清爽夏日甜美風~

 

照片旁邊則是分別標註這二人身上衣著的品號及單價,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這男人為什麼要把手擺在我家美英的腰上? 手掌貼著還不夠,連手臂也要貼上? 然後這什麼鬼衣服,腰間沒有任何一塊布擋著,沒看到我家美英的腰就這麼被人家摸到了嗎?

 

還有啊,黃美英,妳那什麼表情? 人家一看就是個花花公子,只是看妳漂亮就想親妳,妳應該是要用力推開才對,現在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兒啊? 還咬手指咧,嗶嗶…,犯規! 而且他幹嘛沒穿衣服? 沒錢買衣服嗎? 身體也不擦乾淨,油油的多噁心啊!

呀! 妳的手還搭在他肩上? 妳看看,手臂都碰到他胸口了,貼這麼近做啥???????????

 

退後,退後,我說退後! 不過就是服裝代言,誰叫妳們抱的這麼緊了? 臭男人,靠這麼近幹嘛? 還想偷親我家美英? 想得美,誰准你有這麼猥褻的想法了,吶吶,收起你那個噁心的色狼眼神!

 

走開,走開,我說走開啊! 黃美英小姐,被吃豆腐了還放電? 妳是少根筋嗎? 幹嘛一臉害羞的被挑逗? 妳看看妳那什麼樣子? 不知道這樣很誘人嗎? 不知道我會吃醋嗎?

 

哪一家的服裝設計成這個樣子? 又是哪一家的攝影師這樣拍? 穿衣服就穿衣服,代言就代言,幹嘛要這樣勾勾搭搭在一起? 讓我看看是誰? 以後叫 Sunny 不要接他們的 case;服裝品牌,……,啊~,法聯代理的; 嗯…,攝影團隊:點子王!

 

什麼? 點子王? 點子王!? 這些人…,虧我還跟她們麻吉麻吉,親故來親故去的,結果竟然讓我的美英被人家吃豆腐,林允兒,我不殺了妳,我馬上跟妳姓!!!

 

 

©

太妍一臉怒意甚深的快速從沙發上站起身,手上抓著雜誌,氣沖沖地就往 Jessica 房間衝去,速度之快,讓客廳其他二人完全嚇到…

 

只見到太妍猛力推開房門,撲進來的一陣風讓窩在房間沙發上的允兒嚇了好大一跳,「太妍 onni,妳幹嘛啦,嚇死我了!」

 

「我幹嘛? 我幹嘛? 我幹嘛? 妳還好意思問我幹嘛? 妳自己幹了什麼好事?」,太妍什麼都沒說清楚就撲過去,抓著雜誌猛打允兒

 

允兒趕緊用手臂護頭,彎腰抵擋,「onni,妳瘋啦,打我幹嘛啦?」,同時後背用力頂開太妍

 

又撲回去,「我打死妳! 妳幹了什麼好事?」,半跪在沙發上對著允兒猛打,發了瘋似的叫囂~

 

對朋友總有無限寬容的允兒也是會有脾氣的好嗎,莫名其妙被這樣撲打,也顧不得文案有沒有存到檔,蓋上 NB 後,允兒往後一撞,爭些空間以便從沙發上閃出身,再轉身抓住太妍如雨滴般不斷落下的拳頭,這人是在發什麼瘋啊?

 

onni,把話說清楚,妳突然發什麼瘋啊?」,仗著身高和力氣優勢,允兒完全擋下太妍突如其來的暴力,不過同時也生氣了!

 

太妍用力甩開允兒對自己的箝制,「妳跟我說清楚,這是什麼?」,把手上的雜誌對著允兒用力抖二下湊過去,妳看看…

 

允兒略往後別開頭,同時也一臉生氣的大力抽過雜誌看一下,東翻西翻,當然也有看到讓太妍完全耿耿於懷的照片,不過重點是什麼? 「怎樣啦? 有什麼問題嗎? 又沒缺頁!」

 

太妍生氣的把雜誌抽回,手指用力的戳著那張照片,「妳說,這是什麼?」,大聲質問,滿是怒火~

 

允兒歪過頭看一下,「帕尼 onni 啊,不然是什麼?」,完全納悶

 

看允兒那一臉無所謂,太妍氣炸了,撲過去就是抓住衣領,「妳那什麼態度? 照片上是只有美英嗎? 妳眼瞎啦? 幹嘛安排其他人這樣照? 以妳們點子王的創意和功力,有必要搞這種親密照嗎? 林允兒,夏裝跟情侶親密有什麼關係? 妳幹嘛叫那個男生抱美英? 妳想過我沒有? 妳為什麼沒先跟我說一聲?」,抓著衣領不斷吼叫,太妍還一直頂上允兒,搞得允兒不得已退後二步…

 

允兒只是抓住太妍雙手但卻沒用力扯開,「onni 妳在講什麼啦? 那不是我拍的,關我什麼事啊? 再說了,這照片哪裡不好? 我們點子王作事幹嘛要先跟妳商量? 妳又不是 model!」,試圖講理~

 

二人在房間裡的大聲爭吵,碰撞東西的聲音早讓在客廳的二人察覺異狀,跟著快速衝進房了解情況,而對話內容同時也完全聽得清楚,衝進房間裡一看到這景象,二人完全嚇傻,Jessica 馬上一個箭步衝上前扯下太妍的手,護在允兒身前,「金太妍,妳在幹嘛?」

 

太妍卻只是一臉憤憤的直瞪著允兒,什麼話都不說只氣呼呼的大力呼吸,胸口大力起伏,允兒一手搭上 Jessica 的肩,一手環過 Jessica,箍住她雙手,「onni 沒事,好像是太妍 onni 對我有誤會。」

 

Jessica 也是滿臉怒氣,「什麼誤會? 有必要誤會到動手打人嗎? 金太妍,妳會不會太誇張啦?」

 

Dae,妳是在氣什麼?」,Tiffany 也趕緊站到太妍面前半步,同時把人往後拉,「允兒,這是怎麼一回事?」,見太妍還是氣呼呼的一語不發,Tiffany 只好還是拉住太妍,卻轉頭詢問允兒

 

允兒一臉無辜地聳聳肩,「我也不知道啊,剛剛我文案寫到一半,太妍 onni 就抓著一本雜誌衝進來,猛問我為什麼要拍成這樣,又不是我拍的,我真的不知道太妍 onni 現在是想表達什麼?」,怕太妍又激動衝過來,所以允兒牢牢把 Jessica 抱進懷裡,預防萬一衝過來,她可以轉身護住 Jessica

 

Tiffany 彎腰撿起被大力丟在地上的雜誌,翻翻已經被揉爛的內頁,也看不出所以然啊,「喔,那天是秀英拍的,怎麼了? Dae,妳是在跟允兒氣什麼?」

 

「她…她們文案有問題!」,人是沒再撲上前,但是卻伸出手怒指允兒

 

「我們文案有什麼問題? 秀英 onni 把帕尼 onni 拍得很美啊!」,最容不得任何人說點子王不好,允兒馬上沉不住氣,走過去跟 Tiffany 指指害她被罵的那張照片,「而且妳幹嘛只氣這一張? 我們有時候會要 model 不看鏡頭,那是因為感覺需要,所以沒什麼問題啊!」

 

允兒沒想到這樣的動作又激怒太妍,往前猛推允兒一把,「妳還說沒問題? 別人不懂,妳會不懂嗎?」

 

「金太妍,注意妳的舉動!」,Jessica 立刻大怒

 

onni,我沒事,不要生氣!」,允兒趕緊把跨上前一步的 Jessica 拉回,場面已經夠亂了,不要再加入彈藥,「太妍 onni,妳是要我懂什麼啦? 妳一進門就說的不清不楚到現在,就算要打我也要讓我知道原因吧?」,允兒的情緒漸漸轉為無奈~

 

這麼多人在,有些話不好說,太妍猶豫了一下,悶著氣,惡狠狠的死瞪允兒一眼,再快速轉身,大步走回自己的房間,砰…,用力甩門,這力道之大~,引起的回音讓其他三人不禁半閉起眼睛承受,吵死了~

 

允兒和 JessicaTiffany 二人面面相覷,妳看我、我看妳、妳再看看她,看了半天卻看不出所以然,那不如看看照片好了,允兒拿過 Tiffany 手上那本被揉爛爛的雜誌仔細翻看,尤其是太妍死命戳過的那張照片,都很 OK,沒也把人拍醜啊,所以現在這是怎麼一回事?

 

環住允兒細腰的 Jessica 也跟著好奇的東看西看,過一下突然靈光一閃,看著允兒,「允,如果我也拍這樣的照片呢?」,指指照片

 

允兒不假思索,「不准!」

 

這份霸道,Jessica 笑了,轉身看著 Tiffany,「Tiff,我想我知道為什麼了,不過這只有妳有辦法解決。」

 

「咦? 怎麼回事?」

 

「太妍吃醋了!」,Jessica 伸出手指向雜誌,漂亮的指頭卻停在男模背影上…

 

啊~! 允兒也馬上心神領會,若有深意的看著 Tiffany 點點頭,而這邊也沒那麼笨,在二位好友的眼神暗示下,Tiffany 跟著恍然大悟卻不知道該做何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