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1

才剛轉身,Jessica 馬上就後悔了,仍硬是要面子的走出大門,但卻遲遲無法拉開車門,林允兒,妳這個笨蛋,就出手拉住我一下有這麼難嗎? 只要妳肯出伸手拉我一下,我就會好好聽妳說的嘛,妳為什麼就是要這麼倔強~?!

 

想著想著,Jessica 索性靠在車邊,讓微涼的夜風使自己冷靜些,今天從下午開始不是生氣不然就是哭,都沒什麼時間可以讓情緒好好的沉澱下來,吹個風也好,或許人會理智點…

 

說到底,今天二個人都各自有錯,只是自己一向被允兒捧在手掌心中細細的疼著慣了,所以一時間還真難接受自己做的太過份的這個事實,老實說,今天二個人都有錯,但是自己確實錯得比較大,說的話也真的過份,呵呵…,其實想想,允兒算是好脾氣了,還是硬咬著牙忍下,沒來跟我大吵,要不是現在是自己來找她,逼她開口說話,不然她應該會這樣一直忍著吧~

 

約莫 30 分鐘後,情緒終於緩下來的 Jessica 仍是放心不下允兒,又轉身走回點子王,重新拿起鑰匙打開門,她想再次跟允兒好好談談…

 

重新開了門,一樣的燈火通明,一樣又出現震耳欲聾的電子樂音,不過一樓卻空無一人,讓人完全不舒服的樂音是從樓上傳來的,Jessica 趕忙跑上樓,還沒打開二樓的門就隱約聽到一些跟音樂無關的雜音傳出,心裡一陣緊張…

 

急忙開了門,偌大的鼓音聲浪讓 Jessica 很不舒服的閉起眼睛一下,深呼吸,硬壓下不適的心跳感覺後再踏進門,不用太多的尋找,半轉頭就看到小廚房裡的杯盤被砸爛不少,允兒正滿臉是淚的看到東西就是砸,同時大吼著發洩…

 

「允~,允兒…,允兒,允兒,妳不要這樣!」,Jessica 扯開喉嚨,大步走向前拉住允兒,不過在樂音的壓制下,Jessica 完全聽不到自己的聲音,更不要說允兒到底有沒有聽到了,「允兒,允~,小允~,妳先冷靜一點,允~」,一陣拉扯,允兒用狂吼把自己心中的鬱悶發洩出來,一個回身~

 

發瘋似的大吼~,啊……………………………,允兒一個發怒的把人推開…

 

「啊…!」

Jessica 一個不小心撞到桌邊,在穩住身子的同時,被桌上不知名的碎玻璃片給劃傷掌心,不深,但是嬌嫩白皙的皮膚馬上因此滲出刺目的血絲,也讓情緒一直在激動頂點的允兒霎時冷卻下來,錯愕、驚訝、傻眼、懊惱、心疼、自責…,一堆情緒頓時湧上心頭,想趕緊抱上她檢查傷口,卻又突然覺得周邊吵死了,一個憤怒湧上,允兒轉身快步走到音響主機前,沒多做思考,徒手就把音響給掀了~

 

『按下開關關掉就好了嘛,幹嘛砸爛音響?』,Jessica 顧不得手上傷口,抽張衛生紙壓住傷口,急忙走上前再次拉住允兒,吵雜惱人的音樂早停了,所以 Jessica 可以確定允兒是可以清楚聽到自己在說什麼的,「允~,我的小允,好了,好了,不要生氣了,我回來了,乖了,不氣,不氣!」

 

允兒馬上轉回身用力抓住 Jessica 受傷的手,含著淚低頭細細檢查手掌上的傷口,還好,沒玻璃碎片殘留,允兒不時用衣袖抹去快要掉下的淚,再急急拉著 Jessica去沙發上坐好,然後允兒快步跑回房間拿出自己的傷藥專用盒,蹲跪在 Jessica 面前仔仔細細的清潔傷口,怕她疼著,所以在吸吸鼻子之後又馬上噘起唇輕輕地往傷口上吹去,希望能把殺菌液滴上傷口時所帶來的疼痛感吹去,一如往常的溫柔細心…

 

輕輕地塗好藥,在傷口上貼好繃帶後,允兒還是一語不發,低著頭收拾藥品,拿起盒子,默默地轉身走回房間,把醫藥盒放好後卻沒轉回身,一個人站在櫃子前重重的嘆了一口氣,滿是情緒低落的用額頭撞上前方的櫃子,輕輕的撞擊著,自責…,叩叩叩…

 

突然身後傳來一個柔軟又溫暖的擁抱,輕聲,「別撞了,今天是我不對,妳不要再生我的氣好嗎?」

 

允兒的眼眶馬上又不爭氣的熱了起來,一個猛轉身,緊緊抱住 Jessica,低頭,把頭埋入頸間,「onni,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濃濃帶上自責的哽咽…

 

Jessica 在這個明顯帶上力道的擁抱中搖搖頭,輕輕地拍著允兒的背安撫,允兒還是不住的自責,Jessica 索性一把推開允兒,把允兒抵在書櫃前,快速伸手輕捂住允兒的嘴,「不要再說了,是我不好,是我任性過了頭,是我傷了妳…」

 

允兒輕移開唇上的手,重新把 Jessica 攬進懷裡,頭還是埋進髮間,Jessica 仍是輕輕拍背安撫,「寶貝,我下午是專程去探妳的班的,看妳導戲,好認真、好細緻的要求,我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在小聲的討論著妳,這樣發光發亮的妳讓我好驕傲喔,因為這樣的妳是我的呢!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妳拍 MV,我沒想到妳竟然是這麼投入,妳毫不猶豫的往後跳,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拍攝細節,然後就這樣看到那些,老實說,真的太衝擊了,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妳實在是太會受傷了,讓我沒辦法放下心…」

 

允兒早已悄悄的落下淚,「對不起…,我知道妳是擔心我…」,濃濃的鼻音

 

「不哭了,好嗎? 是我不對,我不應該氣到這麼沒節制的!」,Jessica 按住允兒不住搖頭的腦袋,「噓噓噓…,我的寶貝小鹿,不哭了,妳聽我說好嗎? 對不起,我下午的時候其實沒想那麼多,總以為妳會像以前一樣還是無止盡的哄我,所以脾氣一下子衝上來,完全沒做思考,就對妳說出很難聽的話,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是專程去看妳的,我本來是想陪妳拍戲的,我還買了妳最喜歡吃的下午茶過去,真的,小允,我是真的專程去看妳的,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搞成這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允兒還是一個勁兒的搖頭,埋著頭,猛落淚,說不出半句話,Jessica 輕輕摸摸她的頭,「對不起,我不該這樣對妳的,我愛妳,真的,我好愛好愛妳,我剛剛根本就捨不得走,我好氣我自己怎麼又讓妳生氣了,所以我待在外面想了好久才走回來找妳,小允,不要離開我好嗎?」

 

允兒終於哭出聲音,緊緊摟住 Jessica,她從來就沒有不要她,她從來就沒有變過心,只是生氣罷了,只是覺得委屈罷了,而她現在就像個走失的孩子,又重新回到溫暖的懷抱中,熟悉的依靠感,貪戀的溫柔感全部蜂擁而上,所有委屈、自責什麼的情緒全部通通透過淚水流下,「我…我又沒做…做錯事…,onni 妳…妳一直把我推開,妳一直…一直不理我,我還以為…還以為妳不要我了…!」,抽抽噎噎的說出委屈,語畢,又是一陣大哭~

 

Jessica 滿是心疼的拍拍背安慰,看來她今天的脾氣是發的過份了點,才會讓允兒這麼傷心,連忙搖頭,「沒有,沒有,我沒有不要妳,妳永遠都是我的寶,我今天只是擔心妳,我擔心妳會受傷,脾氣發過頭了,小允,妳不要亂想!」

 

「我知道妳…妳擔心我,可是…可是…我真的有做好安全防護嘛,我真的沒有不注意安全啊,我真的…真的沒有做錯,onni 為什麼就是不理我? Onni 為什麼就是不…不肯聽我解釋? 那都只是工作嘛! 為什麼要跟我生氣? 還說不想看到我,嗚嗚嗚…,為什麼? 為什麼不要再看到我? Onni,我…我…我就讓妳這麼討厭嗎? 嗚嗚嗚………」,允兒還是覺得委屈,邊哭喊邊抱怨,卻又生怕 Jessica 會跑了似的緊緊抱住~

 

Jessica 讓允兒深埋在自己頸窩,一手摟著輕拍後背,另一手不斷順著允兒的頭髮,「沒有,沒有,我沒有不要妳,小允,我今天一整天都好想妳喔,我愛妳,真的,我愛妳,我愛妳,我是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妳,所以今天才會好擔心妳,我沒有不要妳,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小允,今天讓妳委屈了!」

 

onni…,對不起,讓妳受傷了…!」

 

搖搖頭,「嗯嗯,沒事,沒事,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沒事了,那不是妳的錯,是我自己沒站好碰到桌子,寶貝不哭了好嗎? 我沒有不要妳,真的沒有,真的,妳相信我,我愛妳,我真的好愛好愛妳,不哭了,看妳哭我會難過的,好嗎? ?!

 

 

©

Jessica 細細地安撫允兒的情緒,剛剛總算是從邊哭邊抱怨的字裡行間聽出些端倪,只要是允兒認為她自己沒做錯事的吵架,允兒是會一改平日極盡呵護的常態,堅持自己的理念,但是只要像之前一樣,是允兒自己沒注意細節讓 Jessica 吃醋了,又或是故意鬧的 Jessica 不開心生氣,允兒一定是馬上乖乖道歉賠罪的那位,還以為交往後她這個性會改變,不過現在看來還是一點都沒變,仍是在自己面前展現真性情,這表示她對自己的看重程度不比一般人,所以才會在自己面前毫不隱瞞,對於這樣一下是貼心懂事的大人,一下是吵著要糖吃的多樣化允兒,Jessica 不由得摟緊雙臂,愛死她了!

 

Jessica 做了千萬個不會離開她的承諾後,允兒的激動情緒總算是安定下來了,還是緊摟著 Jessica 不放,但從她吸吸鼻子和蹭一下自己的動作看來,Jessica 知道允兒現在在求關心,心裡輕笑一下,像對待寵物一般的摸摸允兒的頭,「原諒我了?」,完全是溫柔寵溺的聲線~

 

吸吸鼻子,允兒嘟著嘴,側著頭靠在 Jessica 肩上,「沒有!」,手掌卻略出力的撫上後背,極深的佔有慾,口不對心的傢伙!

 

Jessica 輕輕打了允兒的屁股二下,「愛生氣!」

 

允兒馬上在耳邊輕哼,「那是因為妳愛惹我生氣!」,倔強的反駁,濃濃的鼻音透出不滿

 

「妳不貼心,都不會哄我!」,還是再輕打二下屁股,小抱怨

 

允兒也依樣畫葫蘆,輕打 Jessica 屁股二下,「妳很任性,就愛無理取鬧!」

 

肩膀撞一下允兒,輕輕推開,「那是我的專利!」,恢復一貫霸道任性,雙臂環住允兒,緊摟不放

 

「那生氣就是我的權利!」,現在是怎樣,還押韻咧~,允兒緊摟住 Jessica 嬌軟的身軀,貪戀著…

 

好一下子,Jessica 才輕放開互擁的力道,「不早了,允兒妳明天還有工作不是? 先去洗澡吧? 嗯?,」

 

一天之內,情緒這麼大的起伏,允兒還真的是感到累了,乖乖點點頭,「onni 呢? 洗完澡過來的?」

 

搖搖頭,「嗯嗯,沒有,妳先洗,等一下再換我!」

 

「那我先幫妳把手上的繃帶換掉,改貼成防水型的,不然水會碰到傷口,容易發炎的。」

 

Jessica 突然想鬧鬧允兒,「不用這麼麻煩啊,妳幫我洗啊!」

 

「噗…」,允兒明顯的震顫了一下,「onni~,別鬧了…」

 

略退開上身,捧起允兒的臉,一臉認真,「怎麼? 不想? 不喜歡? 不要?」

 

允兒輕摟 Jessica 的腰,嘟著嘴,「哪有人一下子這麼多問題的,犯規! 還有啊,以上全錯!」

 

「那為什麼不要? 不敢?」,明知故問

 

「妳…!」,一陣臉紅,「對,我就是不敢,我怕 onni 會故意挑逗我,我怕我自己會把持不住…」

 

輕輕吻上允兒的唇,「我又沒說不行!」

 

允兒閉起眼睛淺淺回吻著,「可是我沒說可以啊!」,隨即一個用力吸吮後再馬上退開,「好了,onni 妳又來,又用這招拐我,我不跟妳玩了,我要去洗澡!」

 

Jessica 笑著任由允兒從自己身邊閃開,完全不追擊,就喜歡這樣調戲允兒~~

 

 

©

大吵談和後的允兒恢復成往昔的貼心鬼模樣,在 Jessica 洗完澡後馬上湊上前去幫 Jessica 擦上相關保養品,理由是 Jessica 手掌有傷,不方便擦乳液之類的,所以她願意代勞~

 

不過允兒就真的是認真代勞而已,細心的輕拍上化妝水、乳液…,大拇指不忘小圓圈式的按摩,然後溫熱掌心上帶著香滑乳液遊走全身,連 Jessica 的後背都貼心的沒放過~

「頭低下去!」,這是在幫頸後擦乳液

「左手!」,從肩頭處以半揉捏的方式緩緩地將乳液擦到每一寸肌膚上

「右手!」,跟左手保養方式相同,貼心、溫柔,直至手指

「右腳!」,心無邪念的從大腿根內側擦起,外加小按摩服務

「左腳!」,搓搓二掌心間的乳液,再貼上細嫩肌膚,讓腳丫子墊在自己大腿上,允兒半蹲跪在 Jessica 跟前,二手大拇指略出力的順著小腿淋巴腺按摩…

 

邊按邊皺眉頭,「onni 太常穿高跟鞋,妳看,連腳趾頭都變形了,這樣對健康不好,不行,要常常捏捏,至少要活絡筋骨!」

 

坐在化妝椅上,完全舒服的享受,「那妳以後要幫我按摩嗎?」,甜笑著賴皮撒嬌

 

蹲著的人沒好氣的瞪過一眼,「不要!」,但手上力道未減

 

「允~」,腳跨在允兒大腿上,半蹭著撒嬌,肉麻當有趣

 

賣萌什麼的最可恥,偏偏允兒就愛這套,白過一眼,「好啦,好啦,知道了,腳不要亂動,不要偷吃我豆腐!」

 

都擦完乳液了,允兒滿是不捨地摸著受傷的掌心,「對不起…」

 

Jessica 笑了,搖搖頭,雙手捧起允兒的臉,讓允兒直起上身,「不要這樣,沒事!」,小側頭,吻上…

 

纏綿了好一下子,允兒才帶著濕潤的下巴有些不捨的從 Jessica 唇上退開,略啞聲,「onni 又來這招~,妳先等一下,我去洗個手,等一下出來幫妳吹頭髮,不然就要感冒了,等我!」

 

這邊不忘甜言蜜語,「等妳一輩子都等!」

 

允兒笑了,這麼甜的年上情人去哪兒找啊? 睡前允兒緊緊摟著Jessica,「onni,工作上的事情我自己會看著辦,我會注意安全的,小傷不敢說,大傷絕對不會有,相信我好嗎?」,相當冷靜地做出承諾

 

蹭入允兒頸間求愛撫,Jessica 點點頭,「嗯,知道了,我相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