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10

高級 BMW 穩穩地停在停車場,令 Jessica 感到高興的是點子王燈火通明,秀英事先問過 Yuri,她今天她收工後會直接去『Easy』,沒有要回點子王,所以現在在點子王裡的人,一定是允兒無誤!

 

解除保全設定後,Jessica走上花園,但卻被房子裡傳出的大聲樂音嚇到,發生什麼事啦,怎麼音樂開這麼大聲? 再解除大門保全,推開門後,沒被解除的訪客報知音完全被震耳欲聾的搖滾樂音給淹沒,Jessica 滿耳不適的瞇起眼,先把訪客報知器的開關關閉,鎖上門,就算摀住耳朵也還是蓋不住滿耳的吵雜…

 

震耳欲聾的鼓音吵的 Jessica 的心臟不是很舒服,感覺心臟快要跳出來一樣,呼吸也被牽動變得很不順,左右張望一下,大廳沒人,那允兒最有可能在辦公區,壓著明顯感覺不適的心臟,Jessica 快步往後方辦公區走進去~

 

一轉進去樂聲更吵,點子王有二套音響設施,一套在大廳,平日營業時多半是放些輕音樂,另一套音響的控制是在後方辦公區,辦活動的時候才會用到,Jessica 一走進後方,果然在一室光明中看到允兒的身軀,她身上蓋著一條毯子,連頭都躲進毯子裡,側躺在窗邊的懶骨頭上,蝦身蜷曲,看的 Jessica 一陣鼻酸,那是允兒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有的姿勢…

 

不過這音樂也真的是太吵了吧~,Jessica 決定先把音樂關掉再說,不然再這樣下去,沒心臟病的人也會被搞到心跳過速衰竭,打開音響控制櫃門,Jessica 差點沒暈倒,這人是瘋了是嗎? 音量旋扭轉到底,最大聲緊繃滿格,難怪耳朵會快聾掉,允兒這招絕對是故意的,Jessica 毫不猶豫,伸手過去馬上把音量旋鈕轉回『min』,然後再果決地按下電源,關掉!

 

呼…,馬上恢復一室安靜,不過耳朵裡還是有些被摧殘後的鼓音耳鳴回聲,但已經比剛剛的直接殘害好得很多,Jessica 略定一定神,還沒來得及開口,窩著的允兒馬上開罵:「幹嘛關掉我音樂? 打開!」,滿是倔強的命令,但仍是背對一切…

 

Jessica 自知理虧,「小允…」,話音溫柔帶上些畏縮

 

允兒明顯的愣了一下,約安靜三秒,「出去,我不想說話!」,沒想到卻冷漠的下了逐客令

 

Jessica 走去她身後,側坐著,輕撫上允兒後背,只坐著,卻沒拉下蓋住頭的小毯子,「允…」,再次呼喚~

 

允兒卻馬上閃開不讓 Jessica 碰上,「走開,出去!」,簡單明瞭的命令,大聲!

 

Jessica 嚇了一下,但仍不屈不撓,看樣子允兒是真的火了,Jessica 有些害怕又有些自責,定定神,再度撫上允兒後背,「允…,對不起嘛…,我們談談好嗎?」

 

「沒什麼好說的,我不想說話,出去!」,這邊仍是無情拒絕

 

Jessica 索性直接靠著允兒後背趴過去,「允兒,妳不要不理我嘛,妳以前都不會這樣對我的,小允,對不起啦,妳不要不理我…,嗚嗚嗚…」,交往後頭一次被允兒這麼冷漠的拒絕,連夢裡的皓哥哥再怎麼生氣也不曾兇過蘭兒,坦白說,Jessica 現在是有些害怕允兒…

 

明顯的哭聲讓允兒不再閃開,由著 Jessica 趴上,但卻無動於衷,Jessica 萬萬沒想到本來是甜蜜的探班舉動,到最後卻演變成二人吵架的開端,這樣的結果始料未及~

生氣,氣她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舉動! 但是她在工作上一向相當投入,對於工作她只要求『零缺點』,所以今天導戲會這麼到位,不應該感到訝異不是嗎? 而這麼認真工作的她,不也正是自己被深深吸引的一部分嗎?

懊惱,明知道她是這樣的工作狂,自己怎麼就鬧成這樣? 明明她就低下姿態來好好的哄自己了,自己心裡為什麼就一定要設定一個『非得聽到她親口說對不起!』的目標,而她沒做到,自己就真的死不緩和姿態,最終二人越鬧越僵…

委屈,明明她就知道自已愛人家哄,明明她就知道自己只是任性,為什麼今天她不再有耐心一點? 明明她以前對我就很有耐心的嘛! 今天只要再多哄個十分鐘,搞不好我就會軟化了嘛,為什麼她今天就是不肯再多哄哄我~

 

Jessica 還是哭著,允兒還是倔強的背對著,不知過了多久,Jessica 從嚎啕大哭逐漸轉為低聲啜泣,緊緊抱住允兒不放手,堅持不轉身的人還是倔著,Jessica 哭花了臉,也不嫌髒的直接蹭上允兒單薄的後背,「允…」,再次鼓起勇氣喊出聲,這次已經明顯帶上撒嬌口氣~

 

允兒卻突然從猛的坐起身,轉身,明顯帶怒的瞪著 Jessica,「過來幹嘛?」,無情…

 

Jessica 並沒有從懶骨頭上起身,只曲著身體窩在懶骨頭上默默流著淚,不擅言詞的她面對還是盛怒的允兒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只能蝦窩著…

 

允兒一改平時憐香惜玉的個性,怒著:「妳今天不是說我走了就不要再回來? 妳不是要跟我切割? 那妳過來幹嘛?」

 

「我…我…,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 妳知道我今天在氣什麼嗎?」,允兒仍是坐著,一臉嚴肅

 

點點頭,「我不該說妳工作幹嘛…幹嘛…」,抽抽噎噎

 

「只有這樣而已嗎?」,口氣極差,允兒現在是用質問方式在跟 Jessica 說話…

 

「我…我…,我不應該說這麼過份的話…」,怯怯懦懦的乖乖回答

 

「比如說?」,允兒說到這份上,真的是拗上了

 

「我…我不應該甩開妳的手,我…我不應該叫妳走開…,可是我…」

 

感覺這樣一問一答的方式讓人很不愉快,又看她如小媳婦般的委屈,「好了!」,允兒快速打斷 Jessica 的話,「這樣搞下去好像是我在硬逼 onni 妳認錯一樣,妳沒錯,什麼都沒錯,妳也不用這麼委屈,回去吧,不送了!」,脾氣大的人拗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難搞,允兒直接起身,長腳一跨,越過 Jessica 的身子,直接從懶骨頭上離開…

 

Jessica 急起身拉住滿臉怒容的允兒,「允兒,我們談談!」

 

「談? 是要談什麼?」,允兒怒的把手甩開,轉身面對 Jessica,「onni 連我在氣什麼都不知道了,那是要談什麼?」

 

「那妳可以跟我說妳到底在氣什麼啊!」,帶著淚眼,Jessica 覺得此時的允兒有些無理取鬧

 

「我氣什麼? 我氣什麼? Onni,妳這個問題問的會不會太好笑了點?」,允兒氣紅了臉,連音量都不自覺提高許多,「我是為了誰要打破原則的? 我是為了誰要接下這麼累的案子? 我是為了誰要對 f(x) 這麼上心的? 結果呢? 結果妳跟我說什麼?」

 

「說到底,妳還是在意那件事! 跟我交往,委屈妳了?」

 

「委屈? 我有說這句話嗎? 我有說過我在意那件事嗎? 對,我是被逼著不得不跟 SM 簽約,這件事確實讓我很不高興,但是既然是關係到妳的事,那也就是我的事,所以我當時才會接受妳們會長的條件,我之後有再抱怨過任何一句話嗎? Onni,妳不覺得妳現在扯太遠了嗎? 過份了?」

 

「我過份? 我哪裡過份了? 我擔心妳、替妳緊張、關心妳,怕妳又受傷了,妳現在說我過份?」

 

「妳如果不是過份,為什麼要說什麼『不是來看我』之類那麼傷的話? 是我要妳過來的嗎? 既然來探班讓妳這麼委屈,那妳可以不要來啊! 如果不是來看我的,那就不要叫我去車上找妳! 妳這樣子羞辱我很好玩嗎?」

 

在允兒一陣大吼之後,Jessica 仍是掉著淚的雙眼帶上一絲冷眼的絕望,大家都走偏了,這個架吵到最後已經不知道是在吵什麼了,不管自己說什麼,允兒都有辦法發火,動輒得咎,Jessica 累了,二人現在真的沒什麼好說的,看著她一向帶有陽光笑容的臉龐,現在卻明顯掛上冷怒,心裡還是愛著她,但是此時卻無法再跟她溝通下去,或許今天真的不是個適合談話的時機,today is not my day

 

Jessica 重重的、憂鬱的嘆了口氣,「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羞辱妳,允兒,我們現在談不下去了,既然妳那麼不想看到我,我不會為難妳的,我走!」,忍住淚,Jessica 毫不猶豫地轉身就往外走,而允兒卻是連伸手拉一下的動作都沒有…

 

砰…,一聲關門聲,音頻不同卻完全熟悉,又是關門,允兒一整天強忍住的淚終於落下,委屈…,心裡滿滿的委屈,明明是自己拿著熱臉去貼人家的冷屁股,明明是自己被無情的傷害,結果現在卻好像都是自己做錯一樣,到頭來,還是自己被丟在原地沒人要,『下午是妳不要我的耶,現在哄我一下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