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9

消失了一陣子卻又突然出現在導演區的允兒讓周遭工作人員嚇了一跳,剛剛不是還笑笑的在導戲嗎? 怎麼現在這一臉冰冷的是怎麼回事? Amber 這一幕才剛開拍,就看到滿身不對勁的允兒,孝淵急忙要從導演椅上站起來,打算把位子讓回給允兒,允兒卻更快一步,按下孝淵,「onni 繼續坐著沒關係,這場戲給妳導!」,這句話擺明在暗示孝淵,自己現在的情緒不適合導戲!

 

不理會周遭人員異樣的眼神,允兒走到導演棚外,仰起頭、瞇上眼看著 Amber 的動作,Krystal 小心翼翼地踱步到允兒身邊,輕聲,「onni,妳怎麼了? 不是去找我姐嗎? 怎麼…?」

 

允兒沒低下頭,音量有注意,但是態度還是清冷,「妳姐不是來找我的!」

 

「啊? 怎麼可能?」

 

「她自己跟我說的。」

 

什麼? 怎麼會講這種話? oonni,妳們吵架了?」

 

沒點頭,「嗯!」,單聲應答

 

Krystal 輕嘆一口氣,一定是自家老姐為了剛剛那個小插曲在不高興鬧脾氣,鬧過頭,意外惹到允兒 onni,不然以允兒 onni 平常那個把老姐哄到天上去的噁心程度來看,斷不至於如此,「那我去看一下我姐!」

 

「不准,下一場是妳的戲,不准離場分心!」,允兒說完扭頭就走,逕自走回連線電腦螢幕前

 

這一下搞得 Krystal 左也不是、右也不對,太妍坐在孝淵後方的休息椅上,把允兒一切的情緒細細收入眼底,連忙拉住經過身邊的允兒,「坐!」,指指身邊另一張空椅

 

「嗯!」,輕點頭道謝,允兒順從的坐上椅子

 

太妍遞過一份茶點給允兒,悄聲,「喏,下午茶,sica 知道妳愛吃這家的蛋糕,特別買過來的!」

 

允兒接下後卻只是冷冷地看了一眼,「嗯,知道了!」,卻隨手放在一旁,家教的關係,所以允兒並不會在大家面前亂發脾氣或是把下午茶丟掉,免得讓Jessica 丟臉,只是心中怒火難平,對於那份下午茶,允兒現在連看都不想看到一眼…

 

之後的拍攝作業過程,允兒一直是冷著一張臉,後續不管是哪位成員表演的不到位,不論親疏,允兒總是冷冷地大喊『卡!』,然後先是無情地瞪過一眼之後,才上前進行指導,允兒不是那種會破口大罵演員的那種人,但是總衝著 f(x) 成員劈頭一句一句,『妳現在有什麼問題?』、『是哪一段韓文看不懂?』、『眼睛看不到東西是嗎?』、『脖子扭到了? 不會轉身了?』、『喝到三秒膠是嗎? 臉不會動了?』、『感情神經斷了是嗎?』…

 

罵人不帶髒字的針針見血,f(x) 真不懂點子王的那些學生怎麼受得了允兒的這種脾氣啊? 心裡只能叫苦連天的 Krystal 則完全被允兒以工作為由,限制不准去跟 Jessica 談談,太妍收到孝淵的暗示,一個小時後,先把哭趴在褓姆車內的 Jessica 帶走,一切等今天收工後再說~

 

 

©

在允兒今天治軍嚴明、不容言笑的拍攝安排下,工作進度一切照計畫準時完成,一聲『收工』,允兒便要大家各自解散,明天換景再拍,看都不看一直擺在導演桌上的下午茶一眼,然後也不跟大家多說一句話,自顧自的跳上車,右腳猛踩油門揚長而去~

 

等到秀英等人善後好一切趕回點子王時,允兒早就先回到點子王換好車,騎著她最愛的 F6B 出去飆車發洩情緒了…

 

這二人面面相覷,現在是發生什麼是了? 快瘋了,孝淵乾脆打電話給太妍問一下狀況,聊聊原委才知道是 Jessica 耍任性過了頭,把允兒給惹火,是說,Jessica 是不對,脾氣不該無限上綱,不過這也是允兒給寵出來的不是嗎? 自己把人家寵成這樣,現在再來生氣,哪招?

 

太妍也覺得今天是自家 sica 太任性的錯,不過允兒以往都會再耐住性子好好的哄哄 Jessica 不是嗎? 怎麼今天就這麼沒耐心? 是經前症候群是嗎? 還是經期ing 秀英笑著說:「允兒沒這個問題啦,她只是不喜歡人家對於她工作上的事情濫加指責,她呀,什麼都能管,就是不能管到她工作上的事!」

 

透過電話擴音聊天實在麻煩,看看時間,反正 Tiffany 也收工了,太妍約一約,要秀英去買 pizza 過來她們宿舍,大家一邊吃一邊聊,一邊是懂 Jessica 的人,一邊是了解允兒工作態度的人,湊在一起分析給 Jessica 聽,會比這些外人在電話裡聊來的有用,所以晚上 8:00,這幾個人就各自手持 pizza、炸雞之類的食物,坐在 T²J 宿舍客廳裡東聊西聊!

 

sica,我覺得妳氣過頭了!」,孝淵滿嘴 pizza,一邊玩著拉絲遊戲,一邊咬咬咬…

 

「可是我倒覺得是允兒太愛玩耶,哪有人真的這樣跳下樓的? 萬一跌斷腿、扭到脖子什麼的怎麼辦?」,Tiffany 用雙手拿著炸雞咬一口,幾根指頭還翹著呢,終歸是偶像,吃相優雅多了!

 

「拜託~,我們又不是沒做安全防護,怎麼可能摔斷腿,帕尼,妳太小看我們點子王了!」,孝淵繼續回嘴

 

「就是說啊,好啦,就算允兒真的跌到地上,那也不過就一層樓高而已,不會有太大的傷好嘛!」,秀英支持孝淵的論點

 

「可是我倒覺得重點不在受不受傷這件事耶,重點是,允兒的這個大膽行徑讓 sica 擔心了!」,明明大家都是吃 pizza、炸雞什麼的,Sunny 就偏偏要吃炸醬麵,一雙筷子在麵盤裡捲啊捲的…,妳到底要不要吃進嘴巴裡啊?

 

「可是我在現場看還好啊,又沒有加爆破,允兒只是自己出力往後跳,所以力道大不到哪裡去,摔下充氣墊了不起就擦傷而已,可是 sica 啊,我倒覺得妳的話說得太重了,那個什麼『我不是來探妳的班的』、『妳走了就不要回來』…之類的,交往中的人不適合說這些吧~」,太妍意外倒戈,直指自家人不對

 

「可是她的態度真的很差嘛,她完全就是沒有想要認錯的態度啊!」,Jessica 替自己辯白,到現在她還是氣著呢~

 

「我們家小允錯在哪裡了?」,態度差? 秀英略皺眉頭

 

「她怎麼可以這樣跳?」

 

「為什麼不行?」

 

「就是不行! 她做這麼危險的行為之前有沒有想過我?」

 

「是有多危險? 不過就一層樓高,又不是八十層,她這是在工作耶,不要忘記喔,她是導演耶!」

 

「工作就可以不顧一切了嗎?」

 

「那妳就可以不顧一切說話傷她?」,孝淵冷不防的殺出一句話,打斷了秀英和 Jessica 的唇槍舌戰

 

Jessica 突然啞口,孝淵再補一槍,「如果今天是允兒跟妳說這些呢? 妳做何感想? 以我認識的允兒,我不相信她沒有試著要好好安撫妳,我不相信她沒有放低姿態求妳,問題是,妳有聽進去嗎?」

 

Jessica 愣了一下,但還是要面子,「我…,我生氣啊,她怎麼可以做這麼危險的事!」

 

孝淵搖搖頭,「嗯嗯,先不論允兒今天的行為危不危險,但這畢竟是工作上的事情,可是妳卻用『情人』的身分在干預允兒的工作內容,這一點允兒是不會容許的,但是她還是忍下情緒來好好安撫妳,可是妳呢,出口傷她?」

 

秀英跟著點點頭,「嗯,其實在感情世界裡最怕的就是說話傷人,任何一段感情都得來不易,sica,為了妳,允兒打破一直以來堅持的創業信念,可是卻換來妳一句『妳走開!』,我們允兒是個很敏感、很會鑽牛角尖的人,這一點妳比我們熟悉很多,可是妳今天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開她,她不胡思亂想的話我輸給妳!」,繼續補充~

 

Tiffany 怕頭髮被食物沾到,一甩髮,略側著頭,點點頭,「嗯,sica,允兒是很容易讓人家生氣沒錯,可是妳今天的話是真的說得有點重耶,我剛剛聽到 Dae Dae 在電話裡跟我說的時候,我嚇了一跳,還以為妳們二個是發生多大的事才會把話說成這樣咧…」

 

一人一句,讓 Jessica 不由得想了一下,「我下午說的那些真的很過分嗎?」

 

只看到滿屋子的好友紛紛點頭,沒有任何一個猶豫,Jessica 的生氣不由得動搖一下,「可是我是真的很擔心她嘛!」

 

大家又像是被開關統一操控的機器人一般,有志一同,『ON!』,「我們知道啊!」,又來異口同聲

 

Jessica 更顯孤立無援,揉著懷中的抱枕,悶哼一聲不回話~

 

太妍撇過一眼,「sica,妳哄過允兒沒有?」

 

這邊馬上抬頭,「當然有啊,怎麼會沒有? 她那麼愛吃醋…」

 

太妍搖搖頭,「嗯嗯,我不是在說這個,我是說她有這麼任性到要讓妳這樣一哄再哄嗎?」

 

Jessica 又愣了一下,仔細想想,好像沒有耶,算起來,允兒是個很常求關愛的小情人,但是很好搞定,只要摸摸頭親親臉,她馬上就會恢復好心情了,二人交往後倒沒有哄不下她的經驗;看 Jessica 這神情,太妍就知道被她說中了,喝一口蘋果汁,「沒有吧? 除了 Sunny 惹到她那次之外,她從沒把妳的手甩開過吧?」

 

Jessica 鼓起一邊的臉別過頭去,不想承認些什麼,死要面子,太妍笑著拍拍 Sunny,暗示換一下位子,然後坐去 Jessica 身邊,抓起她的手,握住,摸一摸,細心呵護,還放到臉頰邊蹭一蹭,在 Jessica 還沒感到噁心之前突然用力甩開,再若無其事地看著她,一臉挑釁…

 

Jessica 大怒,「金太妍,妳在搞什麼鬼? 幹嘛這麼變態的摸我? 而且還這樣甩? 是怎樣,妳皮癢喔!」

 

太妍卻好整以暇,冷冷的一句,「被甩開的感覺不好受吧?!

 

這下子,大家就知道太妍在搞什麼鬼了,不過好像太重了點,Tiffany 輕抱怨,「DaeDae,不要這樣刺激 Jessi 啦!」

 

太妍卻從 Jessica 身邊起身離開,窩去 Tiffany 身旁,「我是在幫允兒出口氣!」,張嘴就咬下 Tiffany 手上的雞塊球…

 

Tiffany 笑著輕拍她一下,「哎呀,幹嘛搶我的啦,妳要吃不會自己拿喔?」

 

「我不要! 我的手擦乾淨了,不想要再弄的油油的,美英,餵我!」,太妍整個人黏在 Tiffany 身邊,雙手摟著腰耍賴皮~

 

但卻沒見到 Tiffany 有任何不耐煩的感覺,反而是瞇起笑眼、小窩進太妍懷中,「煩耶妳,那妳不能像上次那樣咬我的手指喔!」

 

太妍馬上眼露精光,突然輕輕咬住剛剛不斷點著自己的手指,同時點點頭,「好!」,一點遵守承諾的誠意都沒有…

 

二人的閃光刺得大家眼睛超級不舒服,尤其是開始有點懊惱的 Jessica,直接抓著手上的抱枕對準太妍後背就是一陣猛打,「金太妍,妳夠囉,不要故意在我面前這樣玩喔!」

 

太妍馬上一臉無辜,嘟嘴抱怨,「呀,妳就和允兒專心的吵下去就好了,幹嘛來干預我們啊,對不對齁,美英~」,滿臉噁心的對著 Tiffany 頸間窩過去…

 

惹得 Tiffany 嬌笑著小閃身,「哎呀,不要鬧啦!」

 

事情談過了,不知道是誰開了一個新的聊天話題,很快的,大家又轉移話題目標,各自熱絡的討論笑鬧著,沒人再針對允兒和 Jessica 的吵架事件多做討論,太妍和 Tiffany 之後也沒過分的親暱動作,這中間 Sunny 接到孝敏的查勤電話,一改平日強勢的經紀人姿態,完全軟弱的 Sunny 惹來一堆哄堂訕笑,不過唯一沒參與這一切熱絡的是 Jessica

 

大家知道她需要時間去思考,見面不易的戀人,每次的約會都只有無止盡甜蜜,談戀愛可以這樣,但是往後的生活仍是有辦法持續這樣嗎? 二個人都有著要相伴一輩子的共識,但是共識不是只長在嘴巴上講講就夠了,有些必經的磨合一定會產生,吵架也是溝通文化的一種,吵吵也好,省得整天甜膩的讓人看了討厭~

 

 

©

晚上 10:00,夠晚了,也吃飽喝足了,明天還有工作要忙呢,孝淵和秀英起身跟 T²J 的成員們告辭,Jessica 卻突然開口:「那個…我…,我是想問…允…,妳們知道允兒在哪嗎? 她…她電話不通…」

 

二人對視一笑,『不錯嘛,會擔心找人了齁~!』,秀英聳聳肩,「不知道,收工後我們就沒機會看到她了!」,實話實說~

 

看到 Jessica 明顯的失望,孝淵慈悲之心大發,「不過允兒明天還有工作,照理,她應該會收斂性子回家乖乖睡覺的!」,暗示性十足,再聽不懂就沒救囉~

 

Jessica 一聽馬上就懂,只是要怎麼做? 允兒把電話關機了…; Tiffany 坐去 Jessica 身邊,輕輕拍拍她的手,「去吧,不過夜深了,車開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