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08

跟小孩子談戀愛除了修養要夠好之外,心臟還要夠強,要受得了一切事情的發生!

 

結束了日本專輯的宣傳,韓國的專輯還未發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下周才啟程,獲得一個星期休息空檔的 Jessica,本以為可以跟允兒來個幾天甜蜜的約會時光,但卻偏偏遇上 f(x) MV 開拍週,一陣悶又不能跟允兒發脾氣,Jessica 差點沒把自己妹妹掐死,都是妳們啦,佔走我的允兒!

 

「姐~,妳真這麼想我們,今天來探班啊!」,不怕死的 Krystal 在早上八點出門上班前硬是把 Jessica 叫醒,然後丟下一句話就快速逃跑了,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

 

不過想想,Krystal 的話好像也不無道理,重新睡回去直到中午才醒來的 Jessica 抱著允兒的外套,一個人悶悶地坐在床上想了想,看著另一顆一夜沒人睡過的枕頭,空虛感逐漸上揚,Krystal 的話好像裝上 Hi-Fi 音效的喇叭,那句話一直在耳邊騷盪,還真的讓 Jessica 有了動作…

 

 

©

下午 2:00SM 的另一輛褓姆車就出現在 f(x) 的外景拍攝現場,美其名是 Jessica 來探妹妹的班,好感情的送下午茶來了,實際上則是找小情人來著~

 

週邊的工作人員都是 SM 的職工,有的見過面,有的沒見過,不過 Jessica 仍全都親切地打了招呼,要大家不要張揚,免得壞了導演的工作情緒,一旁認識的場記跑了過來打聲招呼,順便說明允兒現在正在教 Amber 演出某個橋段,還沒戲的其他人有些在褓姆車上休息,有些跟在 Amber 身邊湊熱鬧~

 

這麼一來,為了避嫌,Jessica 只好先晃去 f(x) 的褓姆車看看師妹們,跟太妍熟悉的Sulli一臉熱絡的就拉著二位 onni 的手跑去攝影場邊,直說去看允兒沒人性的導戲方法,又一個想投訴的傢伙!

 

今天的景搭在一個廢棄工廠裡,這是允兒跟客戶借來的,所以免租金,真好,又省一筆! Jessica 老遠就聽到孝淵有活力的吆喝聲,走近一點停步看,才發現允兒、孝淵和 Amber 三人都站在二樓露臺邊,允兒拿著劇本比手畫腳,孝淵同時做出示範姿勢,二人套招對打,Amber 站在一邊認真聽講,頭不斷輕點,同時身體也跟著動啊動的揣摩…

 

一樓導演區站著 Krystal 和幾位攝影師,Jessica 輕步走過去,從後方悄悄抱住正仰著頭看教戲現場的妹妹,還好 Krystal 的膽比 Jessica 大,所以還不至於嚇到尖叫,但是有被嚇到也是事實,怒氣沖沖地回頭瞪著,一看到是自家姐姐,態度馬上軟化不少,「無業遊民,來幹嘛?」

 

笑的一臉無邪,「來探班啊!」

 

怎麼覺得姊姊現在的笑容很欠揍啊,『一定是被允兒 onni 傳染的!』,Krystal 搖搖頭,揮去腦中出現的唾液傳染畫面,沒好氣,「探誰的班?」

 

Jessica 面露可愛笑容,用力的捏著 Krystal 沒什麼肉的臉頰,「當然是妳的啊!」,嗯…長的相像的二人,但是自己妹妹的臉頰肉明顯比允兒多一點,好捏!

 

Krystal 吃痛的閉上眼睛,快速閃開,「好啦,知道了啦,謝謝妳喔!」,咬牙切齒,再伸長手摟上 Jessica 的肩,免得自家姐姐繼續虐待自己…

 

太妍瞄一眼這一對冤家姐妹,要不是 Tiffany 今天有服裝品牌發表會要出席,不然還真的犯不著陪 Jessica 來這裡做戲,趕緊打斷二姐妹倆的『姐妹情深』,太妍好奇的詢問允兒在幹嘛?

 

Krystal 這才趕緊心存感激的認真回答,原來允兒在這邊是要拍特務特輯,讓一人分飾正邪二角,演員需要對著空氣虛打,事後再做特效剪輯,剪出自己跟自己對打的畫面,剛剛 Amber 演出打人那一段很 ok,但是演被打的那一方就不夠好,感情不夠投入,所以允兒和孝淵正在導戲…

 

Jessica 跟著抬頭看,工作中的允兒帶著粗黑框眼鏡,綁起馬尾,牛仔褲 + T恤,跟個大學生似的,完全就是輕鬆模樣,但是全身卻散發出認真的氣勢,模擬的力道也十足十到位,導個戲而已,有必要這麼用力嗎?

 

「好,小 A,這樣懂了嗎?」,耳邊傳來允兒的聲音,「我示範一次給妳看,妳就知道我要什麼樣的張力,來,攝影機準備!」,突然間幾位攝影師紛紛扛起裝備,站在預先安排的幾個位置準備抓鏡頭

 

「允兒,妳小心點!」,孝淵不忘提醒

 

允兒點點頭,「嗯,我知道了,onni 來,就位!」,只見到孝淵馬上站到允兒對面,就打者姿勢站在允兒對面

 

允兒對旁邊點個頭,場記大喊,「Action!」,就看到孝淵馬上側身平舉腳,快速的往允兒肚子方向踢過去,允兒抓準時機作勢假裝被踢到,卻是自己的腳出力往後蹬,手往前平舉蝦彎身,然後往後飛出,戲劇張力十足,只是…,飛…飛下樓?

 

「允兒!」

onni!」

允兒就這麼不猶豫直接一蹬的往後跳直摔下樓,身上什麼防護鋼絲都沒勾上,Jesscia 還來不及喊出聲,樓下的秀英馬上大叫,「允兒,小心點!」,趕緊跨大步過去,伸手頂一下跌下充氣墊的人,「妳跳這麼遠幹嘛?」

 

還好,還好有把人頂住,卸除一些下墜力這才沒出大事,剛剛允兒沒把彈跳的力道抓好,跳得太大力,結果人摔到下方充氣墊邊緣,腳只踩到邊邊,沒能穩下身子,人就再繼續往外摔,恰好經過的秀英趕緊一個箭步撐上她後背,減緩她跌下來的力道,讓允兒得以機零的在地上翻個身,還好,沒大礙!

 

在地上俐落的翻個滾後,允兒一臉有點嚇到又感到好玩的表情,自己站起身,秀英連忙拍去她身上灰塵,允兒自己也輕輕拍拍,「齁…,嚇死我了,還好沒事,onni,充氣墊移後面一點好了,免得小 A 等一下也摔出來!」,允兒趕緊看一下充氣墊擺放的位子,指揮工作人員重新擺設,只是這…,這是現在應該關心的重點嗎?

 

不管秀英現在正一臉擔心的檢查允兒有沒有受傷,孝淵趴在二樓平台上,「允兒,跳得很遠耶,讚喔!」,豎起大拇指,完全沒管站在旁邊有點嚇白臉的 Amber

 

允兒笑得一臉燦爛,抬頭往上看,右手比個 YA,「好,沒事,都下來看一下剛剛的畫面!」,邊說邊雙臂互抱,弓箭步,左右拉筋,舒緩一下剛剛有些挫到的筋骨,同時往導演區走去…

 

還沒走回導演區,允兒就看到一張完全沒辦法露出丁點笑容的冷臉,心裡咯噔了好大一聲,『死了…』,看著允兒臉部的表情變化,Jessica 知道允兒看到自己的翻臉了,撇過一眼不想再看她,直接在秀晶耳邊交代幾句,一扭頭,邁著八字步氣沖沖就往褓姆車走回去~

 

允兒再尷尬也不能多做表示,只能先把注意力拉回來,公事先處理完再說,大家圍著導演區的小電視螢幕,輪流切換剛剛幾個不同角度攝影機所錄下的畫面,允兒和孝淵對著 Amber 解說動作神情之類的,再給 Amber 一點時間消化一下,讓她培養情緒~

 

好不容易等到空檔,太妍趕緊打個圓場,說送了下午茶過來,大家休息一下,吃一點吧,同時眼神暗示 Krystal 快把人帶走,不然今天晚上的宿舍會很熱鬧啊,Krystal 馬上假裝有事要問導演的樣子,把允兒拉去一邊,「onni,我姐說她在車上等妳,妳自己過去吧,自求多福喔!」,輕聲細語

 

「我…可是,我…,這邊…」

 

「這邊等一下請孝淵 onni 導戲可以吧,反正妳剛剛做過示範了,孝淵 onni 是動作導演,應該 ok的!」

 

「也是,那我過去跟孝淵 onni 說一聲好了!」,允兒急著往回走

 

Krystal 連忙伸手拉住,「onni 啊,我好不容易才把妳支開,妳現在又走回去,是不怕被工作人員注意到喔,這樣怎麼去我姐的車上! 妳先過去,孝淵 onni 那邊我等一下去跟她說。」

 

想一下,點點頭,「嗯,好,知道了,謝啦!」

 

 

©

繞到褓姆車另一側,允兒有些緊張又有些謹慎的敲敲車側門,沒回應,試著拉一下門把,咯…,開了? 允兒愣了一下,但仍是機靈的先閃上車再說,一上車第一件事就是先鎖門,然後才一臉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坐在 Jessica 對面,雙手也不知道該擺在哪裡才好~

 

Jessica 自始至終都冷著一張臉,看著允兒的一舉一動,毫不遮掩的怒氣完全明顯,坐在飽含低氣壓的褓姆車內,允兒不知道該說些什麼,Jessica 明顯帶怒的臉讓允兒充分的知道她在氣什麼,只是…,我又沒怎樣,沒受傷啊,好啦,背是有一點拉到,但是不會有大礙,把筋拉一拉歸位就好了,工作中難免嘛,妳們藝人練舞的時候不是也常常拉傷拐到什麼的,上次妳不是才跟我抱怨說被帕妮 onni 踢到小腿骨,妳痛到飆淚,結果淤青到現在都還沒辦法退掉,搞得小腿上有一個很明顯的疤,醜死了~,我當時也沒生氣啊,我還很貼心的幫妳揉一揉耶,那妳現在是在氣什麼氣?

 

但無論如何,允兒還是先放低姿態的示軟,挪動位子坐到 Jessica 身旁,手指輕點 Jessica 手背,「onni,怎麼了嘛? 幹嘛那麼生氣?」,完全就是討好的聲線

 

Jessica 大力的把手抽走,「妳走開,不要碰我!」

 

愣了一下,允兒略咬牙隱忍情緒,還是賠上笑臉討饒,「onni 啊,幹嘛啦? 我看到妳好高興耶,怎麼會突然想來探班?」,完全因開心而上揚的聲線

 

「我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我是來探我妹的班,請問可以嗎? 導演~」,完全冷淡的口氣,末了還完全酸溜溜~

 

onni~」,甜膩的撒嬌,伸手抱過去

 

Jessica 手肘一撞,直接把允兒頂開,「妳走開,不要碰我!」

 

允兒悄聲的深呼吸一下,「onni,為什麼只是探秀晶的班? 就直接說是來看我的不行嗎?」,帶上些抱怨的口氣,雖然努力想裝撒嬌的態度,無奈口氣已經很難放得那麼柔軟,再度牽上手

 

「我不想看到妳!」,這邊連看都不想看允兒一眼,直接把手甩開

 

onni,為什麼?」,不是不知道 Jessica 在氣什麼,可是自覺得沒做錯的允兒不願多提到剛剛教戲的事,不過 Jessica 現在的態度確實傷人,允兒不由得也板起臉孔

 

「妳自己心知肚明!」

 

「我當然知道,只是我不懂妳在氣什麼? 這件事有值得需要這麼生氣嗎?」

 

「不懂? 妳再裝死啊! 妳到底要不注意安全多少次? 妳到底還要再受幾次傷才甘願? 妳是專業演員嗎? Amber 是專業演員嗎? 有必要拍這麼危險的場景嗎? 妳認為這件事值不值得我生氣?」,對著允兒一陣大吼

 

允兒也火了,咬牙,「不值得!」,一樣大聲吼回去,「我又不是沒做安全防護,我們…」

 

Jessica 直接打斷允兒的話,「妳那叫防護?」

 

允兒硬是用深呼吸壓下脾氣,繃著臉,「對,我那就是防護,而且確定是安全的,是經…」

 

「安全? 妳那叫安全? 剛剛要不是秀英剛好救妳一把,我看妳就直接摔下來了!」,大罵

 

允兒耐不住氣,吼回去,「onni,妳到底要不要讓我把話說完? 對,剛剛的充氣墊確實擺得不夠好,我確實會摔下來,但那又怎麼樣? 剛剛就算真的摔下來,那也只不過就是扭到腳或是皮肉挫傷什麼的,不會有大礙的; onni,我知道妳心疼我,但是有必要這樣吼我嗎?」

 

「我…,妳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擔心? 我現在不想跟妳說話,我看到妳就氣!」,Jessica 氣的大吼完畢後就背對允兒,完全不想理她,一個人雙手交叉胸前,自顧自氣呼呼…

 

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允兒自認自己已經一再放低姿態了,對 Jessica 不斷搶話的動作也忍著不發火,但是畢竟二人是情人關係,一直跟情人說一些『妳走開!』、『我不是來看妳的!』、『我不想跟妳說話!』…之類的話,實際上是很傷的一件事; 私事上,允兒可以完全縱容 Jessica 的任性,但面對公事時,允兒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一咬牙,允兒也不想再低聲下氣,「好,既然 onni 不是來探我的班,那我走!」,還真的就起身打開車門往外走

 

「妳給我站住!」,Jessica 急得猛回頭,她沒想到允兒這次脾氣這麼硬

 

允兒是乖乖停下腳步沒錯,但是卻沒回頭,手放在已經被打開的車門上,冷聲,「onni,我們二個現在的情緒不適合談些什麼,我先走一步!」

 

「林允兒,妳敢?! 妳走了就不要再回來!」,Jessica 急的口不擇言

 

允兒一咬牙,還是沒回頭,沉聲,「onni,妳這句話太過分了!」,話一說完,允兒馬上毫不猶豫地往前走,砰…! 重重的把車門甩上,把滿腔怒火都發洩在這個動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