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23

半躺在太妍床上,Tiffany 穿著家居服,悠閒的翻看雜誌,這一期的雜誌裡面有太妍代言的保養品介紹,若要說起『天生麗質』這件事,我們家太妍可不輸允兒呢,女明星代言化妝品相當常見,不管到了幾歲,只要還有幾分姿色,總是還能談得到代言,但是保養品就不同了,要沒有吹彈可破的蛋殼肌膚,縱使妳個人有千萬個意願,只要妳沒那個條件,廠商看不上眼就是看不上眼~

 

『說到這個,我家萬年童顏小白雪的條件可強的呢!』,房間裡流轉的是 Celine Dion 的精選輯樂音,Tiffany 一臉喜孜孜地翻著雜誌,對於太妍的專訪和代言宣傳照看得仔細,完全沒注意到周遭動靜…

 

突然大腿被人用力張開,有一人從床尾快速鑽入,雙臂緊扣著自己身側,一顆毛茸茸的頭直接從鎖骨一路往上吻,身體貼的可緊的呢~

 

Tiffany 完全被嚇一跳,但馬上笑開,鬆開拿著雜誌的手讓她的小白雪更好活動,把雜誌隨意丟到床下,配合著太妍的姿勢,小仰頭,讓她更好親吻自己,雙臂再輕鬆的平舉,搭在太妍肩上,十指在太妍腦後交扣,咯咯輕笑,「呵呵呵…,妳幹嘛啦? 幹嘛突然這樣嚇我?」

 

太妍不斷的淺酌親吻,「老婆~,妳好香喔!」,同時調整身體的位置,完全壓在 Tiffany 身上,腰間略往上頂,迫使被張開的雙腿不得不彎起來輕夾住太妍,太妍更趁勢一手來回撫著 Tiffany 左大腿側,二人恥骨相貼…

 

二人難得這麼親密的黏抱在一起,身體下部被太妍略頂住,Tiffany 一陣嚶嚀,頭略歪,直接與太妍貼上唇,嬌軀上拱,緊密貼合~,好一下子 Tiffany 才放開雙唇,帶著已情動慵懶的聲線,「妳今天怎麼了? 怎麼突然這麼熱情啊?」

 

太妍略撐起上身看著 Tiffany 已有些迷濛的雙眼,「因為我想妳了!」,低下頭,又一個嘴唇淺吻

 

勾著太妍的脖子,Tiffany 笑得極為開心,月眼帶媚,「怎麼了? 我又沒出去,人在家裡妳是在想什麼?」

 

太妍小嘟嘴抗議,頭埋進耳邊略用力的吻一下,「就想妳嘛~,妳剛剛在幹嘛?」

 

蹭著太妍的身體,二人的身體相貼,一點縫隙都沒有呢,Tiffany 也不時的回吻太妍,「看妳的雜誌啊!」

 

太妍略顯疑惑的看著 Tiffany,「我的雜誌? 嗯? 我什麼時候出雜誌了?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呆!」,笑著吻一下太妍,「是有妳照片的雜誌啦!」

 

被笑了,太妍略抗議的低頭吻住 Tiffany,身體同時蹭一下,恥骨摩娑~

 

「嗯哼…,Dae~」,受到一陣刺激,Tiffany 不自覺的發出小呻吟,同時輕拍太妍肩頭一下,害羞了…

 

太妍笑了,埋首在頸窩中不斷淺吻,偶爾用鼻尖輕磨 Tiffany 臉頰,一隻手早已不安分地鑽進衣內,或輕或重的揉著前軟嫩,「老婆,這份幸福讓妳久等了吧? 我現在好幸福喔,真不知道妳怎麼受得了我豬頭那麼久?」,太妍可沒允兒這麼厚臉皮,肉麻的告白只敢把頭埋著說~

 

Tiffany 在一陣一陣輕輕地挑逗中不時呻吟,舒服,弓身配合,雙腿緊緊夾住太妍的腰間,明顯的回應,「妳…,嗯哼,妳現在才知道…委屈我了? 嗯~」

 

太妍含住 Tiffany 耳珠,或舔或咬,「老婆,對不起,真的讓妳久等了,我會用我一輩子彌補回來的!」,伴著濕熱氣息,太妍真摯的承諾輕輕送進 Tiffany 耳裡~

 

甜膩的溫柔告白,太妍不霸道的挑逗,Tiffany 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Dae~,不要說彌補,妳沒對不起我,感情這種事不能強求,重點是我真的幸運等到了,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等不到自己所愛的人說一聲愛她,算起來,我算幸運的!」

 

太妍突然抬起頭看著 Tiffany,一臉認真,「我才是最幸運的那個!」,胸前的手略用力抓了一下以示抗議!

 

Tiffany 愣了一下,突然又想起太妍那個容易糾結的個性,復又滿是溫柔的以手指輕劃太妍臉頰,「那我就再讓妳更幸運一點!」,拉下她的頭,主動湊上深吻~

 

好一下二人才又放開彼此,仍是黏著抱著,太妍一手摟著 Tiffany,另一手輕撫 Tiffany 手臂,鼻尖輕刮著Tiffany 臉頰,「熊熊的事嚇到了?」

 

又聽到讓人不開心的事,「嗯。」,Tiffany 僅用淡淡的鼻音回答

 

太妍把人抱緊一點,臉頰上一吻,「別怕,事情都過了,妳以前不是跟我說過,做我們這一行的有些自由是必須要失去,所以事情過了就過了,總算是圓滿解決,不要想太多了,嗯?」

 

一手勾著太妍的脖子,一手輕輕在鎖骨上亂畫,略低落的心情,「可是…,我真的惹麻煩了…」

 

太妍略歪過頭,對著那微嘟起的唇片一吻,「事情都發生了,人也抓到了,這件事就當成是經驗吧,往好處想,代表我們受人喜愛啊!」

 

Tiffany 仍是有些怏怏,「但是我的輕率卻造成大家的困擾,允兒也因為這樣被她爸罵臭頭不是? 秀英說允兒被她爸罰站,連續罵了二個多小時…」

 

太妍這下就吃醋了,「黃美英小姐,在我們的床上可以不要提到別人嗎? 允兒的事就讓 sica 去安撫就好了!」

 

Tiffany 又愣了一下,輕輕吻了太妍的下巴一下,「幹嘛突然生氣?」

 

太妍還是小板臉,「我吃醋了…」,嘟嘴,身體整個趴在 Tiffany 身上,頭側躺在枕頭的另一邊…

 

Tiffany 摟著她摸摸後背,『吃醋? 吃什麼醋啊? 又是在吃誰的醋?』,想了一小下,剛剛那句話裡只有扯到三個人,誰會吃林爸爸的醋啊,剔除! 允兒? 不對啊,允兒早就有 Jessi 了,太妍不會吃這個醋,可以刪去! 那…那就只剩下天字第一號緋聞對象_崔秀英囉!

 

套出個小端倪,Tiffany 一掃剛剛的失落陰霾,笑得開心,直接側轉頭啵了太妍一口,「幹嘛吃秀英的醋?」

 

又是秀英? 太妍滿臉不領情,頭鑽入 Tiffany 頸窩,像個孩子似的不高興直蹭,「就是吃醋不行嗎? 妳…妳都差點要和她在一起了,我現在還能盡釋前嫌跟她當好朋友就已經很寬宏大量了,妳現在就不能為了我少想到她一點嗎?」,從悶在頸窩的話音裡都聽得出太妍現在嘴嘟的老高~

 

Tiffany 開心透了,「哈哈哈…,Dae~,妳好可愛喔,是誰跟妳說我和秀英差點在一起的?」

 

頭還是躺在枕頭上不願抬起來,太妍一點都不買 Tiffany 的單,「這還要人家跟我說嗎? 我眼睛又不是瞎了,我自己不會看啊?」

 

「那妳看到什麼了?」,手指兜著太妍的下巴,大拇指輕撫

 

「我看到妳一直都在和她講電話,我看到妳們二個抱在一起,我看到她動不動就黏到妳身邊去,而且妳什麼都跟她說,哼!」

 

還『哼~』咧,要不要這麼認真啊! Tiffany 快笑翻了,手指還是逗著下巴,「那妳有沒有聽到她跟我說要我原諒妳? 妳有沒有聽到她那時候常常問我『太妍今天又關心了妳什麼啦?』; 妳有沒有聽到她說要我用心聆聽妳的道歉? 她還要我乾脆先對妳表白好了,不然我再這樣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會不會等到我老了、不再漂亮了,妳就不會喜歡我了? 到那時候我就真的虧大了…!」

 

太妍猛的支起身子,直愣愣的瞪著 Tiffany 抗議,「我才不會這樣咧,崔秀英亂說話,不管幾歲,妳永遠都是我的黃美英!」

 

意外被激出真情告白,Tiffany 笑彎了眼,卻仍是撒嬌,「我才不是妳的咧,妳又沒打算求婚娶我什麼的~」

 

太妍馬上搶話,「誰說沒有? 我只是不告訴妳而已,想要給妳一個驚…,啊!」

 

對於太妍在後知後覺的狀態下意外洩露出的秘密,Tiffany 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咧,雙腳夾緊,手勾著脖子,小歪頭媚問:「那妳什麼時候要跟我求婚?」

 

被破梗了! 重點是,還是自己豬頭破了梗,太妍頓時啞口無言,Tiffany 看得出她臉皮薄,不斷的撒嬌、蹭著,「說嘛,說嘛,就讓我有期待感嘛!」,親著、哈癢著~

 

耐不住 Tiffany 的撒嬌,太妍不得已只好透露部分,「等我們合約期滿後啦,到時候我就不再續約,先和妳去美國把婚給結了再說,現在我們的偶像光環和合約束縛還在,不能任性妄為,所以只好先委屈妳了!」

 

Tiffany 這邊卻萬分驚訝,輕推開她,「金太妍,妳在說什麼? 妳瘋啦? 妳不是最愛唱歌的嗎?」

 

太妍卻滿臉不猶豫,「我是喜歡唱歌沒錯啊,但是我更愛妳,想唱歌還不容易,去美國找個小酒館每天駐唱就有啦!」,再掛上一些正經,「還有啊,黃美英小姐,妳只能叫我金daedae!」,濃濃的佔有慾

 

「好啦~,Dae,對了,小酒館駐唱? 以妳的才華幹嘛這麼委屈自己?」

 

「哼,才不委屈呢,我們這幾年累得不成人形,什麼時候有我們真正的人生了? 等合約期滿後,我就不再續約,反正這幾年也賺夠了,不亂花錢的話我們後半輩子不用愁,去小酒館唱歌才愜意咧,我高興唱什麼就唱什麼,才不用被 PD 限制呢,只是要請妳委屈到 32 歲以後了!」

 

Tiffany 還是慌張,「Dea~,這不是委不委屈我的問題啦,問題是妳怎麼可以這麼窩著,這樣妳的才華就被埋沒了耶!」,急的咧~

 

搖搖頭,「不會,一點都不會委屈,我曾經絢麗過就很滿足了,後面的人生,我想要和妳一起過!」

 

「可是…,妳的事業,妳的歌迷…」

 

「美英,那些都不用擔心,合約期滿後就沒人限制得了我們了,我就敢公開和妳之間的戀情,我知道公開後一定會有輿論反對,所以我才說要和妳去美國,算是避避風頭吧; 想要有事業的話,那就我們自己開個小酒館什麼的,妳就當我專屬的老闆娘,妳想聽什麼歌我都唱給妳聽!」

 

「那歌迷呢?」

 

「呵呵呵…,歌迷啊~,不贊成我們的,肯定會失望的,肯定會爬牆! 如果我在美國小酒館唱歌的消息被傳回國內,還是喜歡我們、贊成我們的歌迷自然會想起我們的,想要我們復出的話,他們會自動集結成一股力量發出聲音,,那這些人才真的是我們的鐵飯,到時候局勢會變成是他們逼著公司回來找我們簽約,這樣籌碼就變成是在我們手上,我們就不用像現在這樣任人擺布,可以做更多我們喜歡的音樂!」

 

「那萬一公司不回頭呢?」

 

「如果有別的唱片公司找我們復出,又有歌迷支持的市場,以 SM 的個性會回頭搶人的,當初不續約撕破臉什麼的,在『利益』之下是會被盡釋前嫌的,而我這邊能釋出的善意回應就是不跟別人簽約,只把合約留給 SM 如果我們沒人搶,那就只好請歌迷來我們的小酒館看我和妳放閃囉!」

 

「可是這樣太自私了啦,T²J 是我們三個人共有的,妳不續約的話那 Jessi 怎麼辦?」

 

太妍笑開懷,「呵呵呵…,我又沒說 T²J 要解散,我只說不續約,但是 T²J 這個組合永遠都在,就算以後公司要我出私人專輯,我也是單飛不解散,自我介紹永遠都是『大家好,我是 T²J 的太妍!』,至於 sica 那邊啊,妳就不用擔心了,我和 sica 早就討論過這個問題,sica 也是完全贊同我『單飛不解散』這個決定,她啊,還笑說我的合約比她還要多綁二年,所以她就先和允兒去逍遙囉!」

 

「什麼? 妳們…」

 

輕輕吻著 Tiffany 臉頰,太妍細細訴說,「美英啊,我們是藝人,都有著相同的問題,我想過了,靠誰都沒用,現在多紅也都沒用,合約期滿後的人生是要自己規劃的,等到發生了再想就太慢了,雖然 SM 有恩於我,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人總要替自己想一下,所以別擔心,我會規劃一個未來給妳的好嗎? 至於 sica 的未來嘛,那是林允兒的責任!」

 

Tiffany 滿是感動的緊緊抱住太妍,說不出半句話,只怕出個聲會不小心讓自己哭出來,所以只能不斷的點點頭當作回應,笑著撒嬌,好一下子才忍下想掉淚的情緒,嬌聲:「那妳要怎麼求婚?」

 

這邊不假思索,「我啊,我要…,誒? 等一下,黃美英小姐,妳又想套我的話喔? 我這次才不會上當咧,看我怎麼懲罰妳~!」,話還沒說完,太妍就對著 Tiffany 的腰間猛攻擊,逗得 Tiffany 左閃右躲,嬌笑不已~~

 

這一晚,沒有激情性事,但床第間的親密聊天卻為二人的感情增加了不少的溫度; 星夜談心所帶來效應遠遠大於床第纏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