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224

「啊啊啊…,啊…,啊~」

 

「唔~,喔喔喔…,啊~,哦哦哦~~,唔啊~,哎喲…好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林允兒,都妳害的啦!」

 

「啊~,掛了! 太妍 onni,妳幹嘛啦,自己死掉就算了,幹嘛突然踢我? 害我也死翹翹,齁…,我本來想說這一局可以破我之前的紀錄的說,妳看啦,都妳啦!」,坐在客廳地毯上,允兒抱著手機猛踢腿,嘟嘴!

 

太妍這邊也有話說,「呀,妳還怪我? 要不是妳剛剛踢我,我也不會死掉啊,都是妳剛剛踢我一下害我嚇到,結果跳起來的節奏就亂掉了,害我跳錯,沒吃到鑽石就算了,還直接跳到障礙物上方,嚓…,痾……啊~,被戳死,都妳啦!」,心生不滿,踢了允兒小腿一下~

 

「我哪有踢妳? 明明就是妳踢我害我嚇到的耶!」

 

「才不是咧,是妳先踢我的!」

 

我哪有,是妳!

亂講,明明就是妳!

踢我的是妳!

是妳!

是妳!

是妳!

 

 

二個號稱自己是成年人的小孩子在客廳裡各自抱著自己的手機越吵越兇,腳也不住的踢上對方,而一黑一白的小狗君就在這二人的腿間玩起竹竿舞,直到…,嗷嗚…,一個小白身影飛出地毯之外~

 

四條腿和小黑身影霎時間馬上暫停動作,三秒後,河東獅吼:「林 - - 兒,金 - - 妍!」

 

這吼聲之大,連還沒起床的睡神都被嚇醒了,客廳裡也立馬出現二尊雕像,小黑毛快速一溜煙的溜進帳篷裡躲著,『帕尼 omma,不是我幹的,人不是我殺的喔!』

 

Jessica 張著朦朧的睡眼走到客廳,揉揉眼睛想看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 Tiffany 氣沖沖地抱著 Prince 仔細呵護,但卻同時怒瞪著坐在地毯上的二人,怎麼了? 發生了什麼事? 「小允…」,打個呵欠,迷濛慵懶的聲線…

 

允兒如獲大赦般的趕緊跑去 Jessica 身邊,猛的摟上轉一圈之後,立刻在唇上一吻,「onni 起床啦,我差不多到時間該出去對帳囉,再 call 妳,bye~!」,然後就像風一樣的快速跑去門邊抓起背包、套上鞋子,溜之大吉!

 

這…這…,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為什麼閃的這麼快? 我都還沒跟妳說早安耶~

 

一臉氣呼呼的 Tiffany 這才跟還沒完全醒來的 Jessica 投訴說這二個人一大早起床就猛拚電動,一個起床換好衣服說今天要去辦正事的人不吃早餐只顧玩電動,另一個連睡衣都還沒換下,一看到人家在玩,馬上就抓上手機也坐在旁邊一起拚分數,Tiffany 已經算是很貼心的了,沒打擾這二人,很認分的走進廚房幫這二個長不大的孩子準備早餐去~

 

玩著玩著,這二個人突然就鬥起嘴來,腳還互相踢上對方,搞得客廳鬧烘烘的,結果也不知道是誰沒注意到,竟然就一腳踢到 Prince,馬上讓 Prince 飛出去,這可就讓忍耐很久的 Tiffany 當場翻臉,忍不住的破口大罵!

 

Jessica 這下總算是搞懂來龍去脈,也終於知道自家小王爺剛剛的溜之大急是怎麼一回事了,這二個傢伙…,罵得好!

 

沒事突然迷上什麼餅乾人一直跑的遊戲啊? 這二個一有空就抓著手機猛玩,相互比拼分數高低,一比對方高分馬上就傳訊息過去炫耀一下,還會附上擷取畫面證明咧~,搞得另外一個人就會工作不專心,只想趕快再去拚個高下,這遊戲有什麼好玩的啦~,一個長的跟太妍一樣呆的餅乾人一下子跳起來一下子又蹲下去的,只會一股勁兒的往前猛衝,有時候還不知道為什麼會長出二根翅膀飛上天,有時候又可以變很大隻橫衝直撞的不用閃避障礙物,是怎樣啦,餅乾還分顏色做造型咧~,這二個人一有空就拿出手機拚過關,只一股勁兒的低頭盯上大螢幕,身體一下子跟著餅乾人蹲低,一下子又拉直身子手還跟著往右邊晃一下,是怎樣啦~,抽筋喔?!

 

今天很過分喔,一個不吃早餐,一個連刷牙洗臉都還沒去,二個人就在客廳開戰了,臭林允兒,昨天說什麼今天的工作會很傷腦細胞,所以要早點睡,搞得自己昨晚沒敢拉著她多聊天,結果卻沒想到她今天這麼過分,該罵!

 

至於金太妍嘛,那就交給 Tiff 去處理好了,晚點我再好好修理我家那頭閃的比誰都快的小鹿~

 

 

©

下午 3:30,首爾市區,允兒穿著白色牛仔長褲、白色帆布鞋和天藍色七分袖襯衫,背上一個深牛皮色斜肩包,手機放在後面褲子口袋,純白色的耳機掛在耳上,另一端連接到手機上,二手隨意的插在褲子口袋裡,長直髮披肩,邁著長腿,輕鬆自在的步伐,允兒天生的亮眼引來不少注目禮,有活力的氣息更讓經過她身邊的人都不禁漾起微笑~

 

突然之間,Bruno Mars 的音樂暫停,耳裡傳來熟悉的『close to you』樂音,允兒俐落的按下耳機線上的接聽按鈕,「喂,您好,這裡是點子王工作室林允兒,很高興為您服務!」,完全有活力的禮貌聲線~

 

「我要委案!」,清麗有靈氣的聲音透過耳機傳入允兒耳裡

 

漫步街頭的允兒馬上笑得燦爛,「小姐,我 24 小時都是妳的喔,整個人也都是妳的,請問這樣您還需要委案嗎?」

 

耳機裡馬上傳來那人悅耳的銀鈴般笑聲,「哈哈哈…,嘴這麼甜啊? 怎麼? 旁邊沒人?」

 

小嘟嘴,「怎麼可能沒有? 人多的是呢,但是對妳呢,很多重要的話不能等,所以要趕快講!」

 

「呵呵…,比如說呢?」,甜到上揚的聲線,俏皮~

 

「比如說我愛妳啊!」,這邊也是臉不紅氣不喘的毫不猶豫噁心!

 

「呵呵呵…,妳在哪?」

 

「我在妳心裡啊!」,正過著馬路的允兒把肉麻當有趣~

 

「呵呵呵…,唔…啊~,我也是喔! 妳現在有空嗎?」

 

對方明明就看不到,允兒還是不住點點頭,「有空,有空,只要是妳,我永遠都有空!」,今天這人嘴巴抹蜂蜜了~

 

但是 Jessica 買單,樂不可支的甜蜜聲線,「那…有時間跟我喝杯咖啡嗎?」

 

「哇~,小姐,妳都這樣搭訕人的嗎? 哈哈哈…,好哇,在哪?」

 

「呵呵…,小姐,妳這麼好約啊?! 那我以後是不要看看緊一點?」

 

「哈哈哈哈哈…,那等一下讓妳看個夠! Onni 妳把住址傳給我吧,我馬上到!」

 

「等等,我不要妳馬上到,我只要妳平安的到達!」,這邊趕緊搶話

 

允兒停下悠閒的腳步,人站定表情慎重,「onni 妳放心,我會平平安安的!」

 

 

©

約莫 20 分鐘後,允兒停下車,人還跨坐在重機上,修長且筆直的雙腿穩穩的立在地上,脫下安全帽甩一甩髮,用手撥髮的同時張望著 Jessica 說要跟自己喝咖啡的咖啡廳,不算隱匿的市區地段,但因為有獨立停車場,所以主棟與道路略有些間隔,允兒小皺眉納悶著,「約在這裡 onni 不怕曝光喔?」

 

二層樓高的水泥造屋,刷白的洗石子牆面,窗櫺及門框皆為深棕色木框,門前略弧線彎曲的草皮造景,幾個不規則的大石片,一路綿延至店門口,允兒的職業病又犯了,略看一下外觀小皺眉,不知道又再嘟嘟囔囔些什麼…

 

停好車正準備拿出手機傳訊息給 Jessica 的同時,允兒的電話就響起,趕緊湊上耳接聽,再順從指示的走進咖啡廳,直接報了自己是二樓包廂的客人,跟著服務生上樓的同時,允兒心裡滿是納悶,『onni 怎麼會知道我到了?』

 

服務生甚有禮貌的輕敲包廂門,再幫允兒開門請允兒入內,允兒側身道謝入門後卻愣了一下,還有別人? 本能性的停下腳步不再進入,搞得幫允兒拉椅子的服務生愣了一下,『是帶錯包廂嗎?』,這下水杯是該上還是不該上…

 

Jessica 知道允兒在介意些什麼,先微笑著請服務生放下水杯後便請服務生離開,允兒滿是尷尬地站在門邊,進也不是、退也不對,問題是在場的那位陌生人她不認識啊,Jessica 事先也沒講要介紹朋友給她認識,搞得允兒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只能先扯著尷尬的笑臉,支支吾吾吭不出半句…

 

 http://nvshen.ddyule.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