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看到好友在今年開了猜猜看遊戲,

然後我腳步夠快的瀏覽了遊戲規則,

又慢條斯理的選了張我喜歡的照片來回答,完全就是 ICE 的緩慢風格~

再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寫下我的回答,落榜乎? 中選乎?

不到答案揭曉的那一刻其實都是未知……

 

揣揣測測了數小時之後,偉大的版主通知進入 final call 囉,

然後我又很幸運的答對了,而且沒人跟我搶我看中的那張照片呢,

我想……,那瞬間,我體會了樂透頭彩得主的心情了!

懷疑、不敢置信、錯愕、再三確認、驚訝、狂喜,到現在的笑炸了臉~

謝謝 SpAde 在紛紛擾擾又風雨交加的 2014 年末讓我中了樂透,超開心!

 

一直以為我拿到的交換名信片會是張沖洗式照片的型態,

但收到實品後卻著實有驚豔到,nothing to say, just WOW……』

20141218_191859.jpg       

2014-12-18 20.06.44.jpg       

用了另一種軟體親手繪製的照片式明信片,光『親手』的這份心意就無價了~

SpAde 說他也很喜歡這張拿著麥克風裝憂鬱的林允兒,

但我懷疑他也都是這麼對每位得主說的喔!

不過這倒無妨,因為每個樣貌的林允兒都是我們喜愛的!

SpAde 還問我說喜歡這次畫像的風格嗎?

我就在這兒公開回答吧,Yes, I love it

真是太棒了,不管是哪一種的畫風都有其風格在,但我都挺喜歡的,

而且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法,我真的很喜歡!

 

至於我的回禮嘛,再期待 SpAde 怎麼分享囉~

Thank you SpAde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