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9

Hi,西卡,早安嗎?,晚安好了,我醒了,可是我不知道妳住哪裡耶,怎麼去接妳吃晚餐啊?】

晚上7:05,那人準時的傳了簡訊過來,秀妍好笑的看著不知道是要說早安、還是晚安的訊息開頭,甚至可以想像到那頭鹿是一邊抓著頭一邊發的吧

 

快速的回傳了一行文字,是自己家的住址,馬上又收到回覆:【收到,那妳整理一下吧,20分鐘後見!】,從簡訊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那個人的緊張,看來那個人還沒反應過來自己給的暗示,『真是個笨蛋!』,秀妍好笑的邊換裝邊想著

 

7:30,秀妍好整以暇的慢步下樓,脫去平日上班的正裝,假日的秀妍穿的休閒,深藍色牛仔襯衫加上同色系牛仔褲,襯衫外面罩上一件略寬鬆的大領口針織白色毛衣,毛衣袖口外翻的牛仔襯衫,腳上蹬著紅布面、白鞋帶的帆布休閒鞋,右肩背上一個長肩帶的紅色小皮包,十足學院風,看的倚在車邊的人立刻站直身體,錯愕不已

 

秀妍看著那人修長的身形倚在白色轎車身邊,穿著白色球鞋的腳隨意的踢著地上的小石頭,在往上看些,深藍色的牛仔褲,嗯?跟自己同色系,白色的連帽套頭長袖T恤,一樣是白色,雙手交叉於胸前,微咬住下唇,鼓起一邊的包子臉,那人低頭若有所思,等著自己,卻也同時皺眉的糾結著

 

沒說好,但卻意外穿著情侶裝的二人,秀妍對於這樣的巧合顯得更加開心,腳步略加快,知道對方聽到自己的腳步聲,略抬頭的那人,斜靠著的身體馬上立起身,略張口驚訝的看著自己,走到身前,秀妍像是知道對方在驚訝些什麼,挑眉輕笑甜甜的問到:

「笨蛋,在看什麼?」

 

「沒...沒有,好,只是,ㄟ,我我不知道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允兒,想解釋又不知道要解釋些什麼的允兒,略紅著臉,只是伸出右手食指驚訝的上下對著秀妍的衣服比了又比

 

「怎麼?不好看?要我上去換掉嗎?」

秀妍突然覺得逗動物這件事很好玩,決定再好好逗逗眼頭這頭小鹿斑比

 

「啊...,不是啦,很好看,很美,很漂亮,我只是,沒什麼啦,只是有點驚訝,畢竟,呵呵,顏色有點像

允兒急拉住秀妍,深怕秀妍真的上樓似的,另一手比了比秀妍,又指了一下自己,然後就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嗯,那,請問小鹿斑比,有打算讓我上車嗎?」

秀妍手交叉於胸前,好整以暇的看著允兒的驚訝,看他什麼時候想起要讓自己上車

 

「啊,對吼,那個,先上車吧!」

允兒發現自己的失態了,連忙開門讓秀妍先上車

 

「呵呵,笨蛋

看著允兒急著為自己開車門的舉動,對於允兒的不知所措,秀妍似乎很滿意,看他關上車門嘴裡似乎在嘟嘟嚷嚷些什麼,還不滿意的撇了撇嘴做了個鬼臉,秀妍對於允兒的多樣化充滿了興趣

 

 

「允吶,你嘴裡碎碎念什麼?」

允兒一坐進車裡,秀妍馬上發問

 

「喔,沒有啦

 

「嗯?」

 

「沒有啦,只是,只是想說妳幹嘛一直叫我笨蛋啊?」

允兒略嘟嘴不滿的說出剛剛的嘟嚷

 

「呵呵呵,因為你就是個笨蛋啊!」

看來這個笨蛋還是沒搞懂自己給的暗示,秀妍不急著拆穿自己下午的暗示

 

「不是啊,西卡,哪有人這樣的」,允兒對於這樣的回答,不滿意的抗議

 

「叫我秀妍,還有,去吃飯了!」

不想理會允兒的抗議,秀妍再拋出一個暗示,然後直接給出下一個指令

 

「喔,那,那個,安全帶」

允兒收回抗議,小心翼翼的對著秀妍指了指她身邊的安全帶

 

「嗯?」,雙手插於胸前,輕挑眉,秀妍只丟出一個疑問的聲音

 

「妳,唉,算了,我來!」

 

還在擔心著下午自己那些話是不是已經破壞彼此關係的允兒,面對秀妍的公主姿勢,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側過身拉過安全帶,細心的替秀妍繫上,秀妍身上誘人的香味,惹得允兒緊張的小心動作著,不碰到佳人,還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還是先維持禮貌好了,允兒收斂心神,心裡暗暗退回自己的空間

 

允兒貼心的替自己繫上安全帶,卻也小心翼翼的不碰著自己,秀妍享受著這份紳士禮節,『果然是留英的』,英式貴族氣息在允兒身上時時可見,在現在的企業第二代,這樣的氣質少見,他身上飄過來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讓秀妍略略甜蜜的吸了幾口,記憶著這令人安心的味道

 

略開口詢問了秀妍想吃什麼,對方只隨便的表示小館子就好,允兒只好自己抓主意,去著自己常去的中華料理店好了,有點沮喪又自責的允兒一路上沉默著,略皺眉頭,用著牙齒略咬住下唇,等紅綠燈停車時,總會輕輕的嘆出一小口氣,頭無力的靠在車窗上,左手撐在窗邊,手指無意識的敲著玻璃,雙眼無神的盯著前車,直到燈號變化才又本能性似的恢復坐姿認真開車,此時的允兒不斷自責著自己下午的行為,『那不是勇敢,是衝動啊』,允兒自責著

 

想著允兒的故事,秀妍突然可以理解允兒對自己時而熱情時而冷淡的態度了,小心呵護著自己卻又害怕前進一步,看到允兒此時的糾結,秀妍雖然不捨,但還是決定讓允兒再吃點苦,才不要這麼快揭曉答案咧~~

 

到了餐館,按下車子警報器的當下,允兒略拍了拍自己的臉,『林允兒,正常點!』,允兒閉上眼,深吸一口氣,回頭對秀妍露出個好看的笑容,輕鬆的說著:

「西卡,走吧,我快餓扁了」

 

 

「嗯?怎麼了」,往前走二步的允兒發現秀妍沒跟上,看著秀妍臉上的不悅,允兒急忙走回去拉了拉秀妍的手

 

「不要叫我西卡!」,秀妍有點生氣的回應著

 

「喔,sorry,一時改不過來,西秀妍,吃飯了,好嗎?」

允兒有點自責又靦腆的看了秀妍一下,搔了搔頭,雖然不知道秀妍這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順了她的意思改了稱呼

 

「嗯,走吧!」,這次秀妍真的開心了,隨著允兒進了餐館

 

『笨蛋,這是給你的另一個暗示喔!再想不出來,你就真的是笨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