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8

『這,這是哪裡?』

睡著後再次睜開眼的秀妍對於陌生環境愣了一下,連忙坐起身四下看了看,身上的衣服穿的好好的,腳上的高跟鞋被脫下,整整齊齊的擺在床邊,床邊還有一雙藍色絨毛拖鞋,秀妍躺在一張柔軟的標準size雙人床上,淡藍與潔白相間的床單組,很有躺在天上雲朵間的感覺

 

床的對面是一大片落地窗,窗簾被貼心的拉起來遮住刺眼的光線,一樣是天空藍色系的窗簾,牆角擺著一架黑色的鋼琴,鋼琴邊站著一隻白色的電吉他,電吉他白的很乾淨、很素雅,只在右下角有一個燙金的『Y』字

 

那個燙金字讓秀妍知道這房間主人是誰了,也安心了些,再轉頭看看,床邊有張化妝台,桌上還有些瓶瓶罐罐和一杯水,杯子下壓著一張可愛的KUMA熊字條,可愛的跟這房間風格不搭,但卻不突兀,拿起字條,整齊方正清秀的字跡在上面寫著:

Dear 西卡:

當妳看到這張紙條時就代表妳醒來了,

不過不知道妳會在幾點醒來,所以我就不說早安了,

妳在山上睡著了,山上涼,所以就帶妳下山,

不過不知道妳家住哪哩,在車上睡又不舒服,我只好先帶妳回林氏,

我沒敢幫妳換衣服,但是幫妳卸好妝了,這樣妳睡起來會舒服點,

不用擔心,這間是我的休息室,所以慢慢來,去洗手間整理一下吧,

桌上我擺了簡單的盥洗用具,漱洗後喝個水再來找我,

不急,我就在外面!

                                                                                                很乖的小鹿斑比】

 

看到一堆字的便條紙,不長不短的內容,清楚的交代著這是哪哩,又貼心的說明了整理些什麼,看著允兒說貼心的幫自己卸了妝,還準備了簡單的漱洗用具,秀妍百感交集,還提醒自己不用著急,這樣的允兒,讓秀妍感受到被疼愛、被呵護的感覺,可是又清楚的記得他昨晚才剛說過不再相信愛情了,所以現在允兒這舉動只是對姐姐的禮貌關心嗎?自己現在在允兒的心裡跟小賢一樣,只是一個是妹妹,一個是姐姐

 

帶著惆悵情緒的秀妍還是聽話的把自己簡單整理後,看看鏡子,收起失落的情緒,穿上高跟鞋,輕輕的開了門走出去,一開門才發現原來自己是在允兒的辦公室裡,休息室的門被設計成隱形門樣式,所以如果不注意看的話,其實不知道裡面有一間小房間,看來林總裁真的很疼愛允兒,還準備了這麼一間辦公室

 

不難找到允兒,他坐在辦公桌前,用手撐著頭正低頭不知道在看什麼,撐著頭的手微微把頭髮抓亂了,另一隻手拿著筆邊思考邊寫著東西,桌上放著一杯咖啡杯,秀妍輕輕的出聲:

「允兒,不好意思,我睡著了

 

「嗯?,西卡,妳醒啦!睡的好嗎?,坐吧,肚子餓了嗎?要吃點什麼嗎?」

允兒聽到秀妍的聲音,連忙抬起頭放下手上的筆,站起身走過去,拉著秀妍把她帶到沙發上坐著,轉身倒了杯溫開水遞給秀妍,順口問著餓了嗎?

 

「嗯,睡得很舒服,還不大餓,你,你沒睡喔?在看什麼?」

秀妍看到允兒的臉愣了一下,大大的眼睛沒那麼清澈,帶著一點點疲勞,眼下的臥蠶有點浮腫,還淡淡的發紫,他該不會沒睡吧,秀妍擔心的試探問著

 

「喔,呵呵,沒事啦,就,就不知道妳幾點會醒來,所以想說乾脆等妳一下好了,不累,還不想睡,然後就打發時間順便看點公文,整理一下公事」

允兒一副『被發現了』的神情,吐了吐舌,不好意思的露了靦腆的笑容,抓了抓頭回答著

 

「所以你,你整夜沒睡?對不起,那,我睡很久了嗎?現在幾點啊?」

秀妍有點擔心又不好意思的看著允兒,天啊,他就這樣在辦公室外整夜守著,那自己是睡了多久啊,自己一向是很能睡的

 

「呵呵呵,沒有很久啦,我有找事情做啊,現在喔,我看一下,嗯,下午二點!」

允兒坐在另一張沙發裡,寵溺的笑笑的看著秀妍,回答一下現在的時間

 

「什麼?!我睡這麼久,那你為什麼不睡一下?你

秀妍驚訝著,心裡小小掐算一下時間,大概睡了12小時,還說沒有很久,那從昨天算起,允兒不就整整超過30個小時未闔眼,這人怎麼這麼能撐

 

「呵呵,就想說怕妳醒來會找不到人,所以就乾脆不睡了,還好今天是星期六,也沒人來吵我,辦公正好,所以沒什麼啦!呵呵

 

「那,那,那我先走了,你休息一下吧!」

差點又淪陷進允兒溫柔笑容裡的秀妍,心裡突然想起來剛剛開門前才告訴自己該收回對允兒的愛情,就當個讓允兒覺得沒有壓力的姐姐好了,怎麼現在又心動了,還是趕快先離開好了,秀妍急著從沙發起身想離開了

 

「啊,要回去啦,喔,那我送妳!」,允兒也跟著起身

 

「不用啦,反正我的車還在你公司,剛好就開回去,你整夜沒睡,早點休息吧,那,再見了!」

 

「西卡,等等

隱隱感覺到秀妍從醒來後一直到現在都跟自己保持著一點距離的允兒,看著拿著包包要離開的秀妍,突然有點緊張了,急的快步的走過去伸出手壓住微微被拉開的門,把秀妍圈在自己雙臂與門的空間裡,允兒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先撐住

 

「允兒,你,你,不要這樣

不要這樣,這樣會讓我放不下對你的感情,秀妍無助的站在允兒與門之間,不知該如何回應允兒,只能緊緊的抓住手上的包包

 

「西卡,我,對」,允兒猶豫著

 

「允兒,什麼都不要說,先回去休息了,好嗎?」

既然允兒說不出拒絕,自己也不想再多聽到什麼安慰,西卡深吸一口氣,伸出手微微顫抖的推著允兒的肩,頭頂在允兒胸前,不想讓允兒看見自己受傷的表情,秀妍用動作示意允兒退開

 

感受到秀妍的拒絕,允兒一陣心慌,雖然早已告訴自己不要再碰愛情,也不要再相信愛情,可是心裡卻有著另一個聲音要自己不可以放開眼前的人,也不想放開,看著秀妍的深吸一口氣,允兒突然想勇敢了

「西卡,聽我說,我,我不再相信愛情,我不再相信承諾,可是,我我喜歡有妳在身邊的感覺,我,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給我點時間好嗎?」

 

「嗯!」,強忍住淚水的秀妍現在只能發出簡短的音節

 

「對妳,我不想只是朋友,不想妳是和太妍她們一樣的朋友,我我還不夠勇敢,但是我想更認識妳,對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我可以

鼓起一點用勇氣的允兒,斷斷續續的想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是馬上又沒什麼勇氣的說不完整

 

「嗯?可以什麼?」,面對話說一半的允兒,秀妍不知道他想跟自己說什麼

 

「那個…我,我現在的勇敢只能到達這裡,西卡,我我可以跟妳當個『友達以上』的朋友嗎?當個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那個人!」

猶豫再三的允兒告訴自己要再勇敢一點,深吸一口氣,快速的說出心裡想說的話後,勇敢的說完後卻又像害怕聽到答案似的,允兒馬上皺著眉緊閉雙眼,咬牙緊張著

 

「允兒

秀妍驚訝的略抬頭,這一段完全不在秀妍預想的拒絕台詞腳本內,那句『友達以上』的關係,『比好朋友再好一點的那個人』,所以在允兒心中,自己跟小賢是不一樣的囉,他說了,不想自己和太妍她們一樣,所以自己是特別的那個嗎?

 

看到允兒緊閉的雙眼微微發抖著,第一次看到允兒這麼緊張,想起小賢說允兒是個很會包裝自己的人,不會輕易的讓人看出自己的想法,所以允兒現在在自己面前無掩飾的緊張,看來內心是真的很糾結,秀妍知道允兒在壓抑著一切,他剛剛說他的勇氣不夠,聽完昨天的故事後,秀妍知道現在允兒對自己其實已經鼓起很大的勇氣了

 

一句『友達以上』讓秀妍也心動了,這或許是二人關係間一個好的新開端,這是不是代表著允兒願意對自己敞開心胸,允兒說他不再相信愛情,但卻想和自己是『友達以上』的朋友,這是否意味著允兒在愛情的國度裡已經踏出一大步了,對於允兒說的新關係和允兒的勇敢,秀妍有些期待又有些開心的將原本扶在允兒肩上的手改成抓住了允兒的衣領,微微的拉下允兒,給了允兒一個深而綿長的吻

 

「唔,西卡,妳,所以妳的回答是,是,是可以嗎?」

面對感情這種事,高智商是完全派不上用場的,轉不動的腦袋搞不清楚秀妍這一個吻是什麼意思,沒有明確答案的親吻是代表什麼,允兒瞬間低智商化

 

「笨蛋

秀妍微紅著臉面對允兒瞬間的呆滯,好笑的點了點允兒的額頭,輕輕的推開發呆中的允兒,留下一句笨蛋,秀妍沒給答案就轉身開門快速離去

 

「西卡」,回過神的允兒再衝出辦公室,只看到電梯的數字不斷往下掉

 

 

惆悵著沒得到回答的允兒,懊悔的把自己甩回辦公椅內,沒事搞什麼勇氣啦,自責著自己打壞關係的允兒,突然手機傳來一陣簡訊聲,皺著眉,沒注意發訊者是誰,允兒不耐煩的打開訊息看:

【笨蛋,回家洗澡睡覺,晚上七點以後來接我吃晚餐!】

 

沒有屬名的訊息內容讓熬夜到有點疲累的允兒有點看不懂,是誰罵自己笨蛋,困惑的允兒看著發信者姓名,一時間咧開大口,笑得開心,乖乖的抓起車鑰匙,聽話的開車回家

 

【發信人:蜂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