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7

或許是哭過後,情緒抒發不少,允兒再度恢復平靜,拿著秀妍的手貼上自己臉頰,像是尋求一份安定似的,允兒穩住情緒再次開口

 

「我其實一直都記得我有一個前女友,我知道她是誰,叫什麼名字,也清楚的記得她的長相,分手畫面也記得清清楚楚的,不過之前和她在一起的有些畫面我卻不記得,我沒跟任何人提我還記得她,因為那一段是我自己想忘記的過去

 

在我記憶時空錯亂的時候,唯一完整出現的畫面都是跟她有關的,我突然想考考我自己,我翻出了裝滿我們之間回憶的盒子,我有點害怕打開,害怕掀起被背叛的過去,我鼓起好大勇氣才打開那盒子,可是突然間我沒有勇氣進行考試了

 

我試著拿出以前的情書,看著信紙的摺法,聞一聞味道,我就把信拿給小賢要她拆開看,然後我沒回頭,直接說出信件內容,我每次都命中,連她簽名下畫的圖案我都記得,那一陣子我常常躲起來哭,我最想忘記的事卻記得最清楚

 

小賢應該會跟妳說那時候對我,她很傷腦筋,因為我會突然不聽話四處亂跑,會消失找不到人,其實我不是亂跑,我是在考我自己是不是還記得以前和她約會的地方,結果每次考試成績都是100分,關於她的事,我都記得,我不要,拜託,拜託帶走我這段記憶,我常常為了想忘記這些反而又痛苦到暈倒了

 

後來小賢被我發現打算燒了那些照片和信,小賢說那是和允培哥、太妍她們商量後的決定,大家都希望我忘了她,其實我也希望,所以我決定親手燒掉,我回想著每一段過去,跟每一張照片kiss bye,每親一次就許願一次,許一個希望我明天醒來可以忘了她的願,或許是體力耗盡了,準備燒最後一張照片時我暈倒了

 

或許代表什麼吧,那張照片後來我沒燒,不是因為我還愛她,我早就不愛她了,在車禍的剎那我就不愛了,我只是留下一段記憶恢復時期的紀念罷了,但我許下的願望沒有實現,我還是記得那一切

 

該想起來的都想的差不多了,也不會再暈倒了,小賢和我商量著回韓國,我其實也畢業了,沒打算繼續念博士,好像也沒理由再待在英國了,所以我答應了,那晚小賢高興的直抱我,小賢說終於可以回家了,我卻開心不起來,回去又會面臨什麼考驗

 

這場戀愛的代價太大了,愛到我的命都差點沒了,愛到我人生的記憶都消失了,我不想再經歷一次了,所以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談戀愛了,上飛機前,我決定把愛人的能力留在英國,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相信愛情了,愛情只會帶來傷害~~

 

,好了,故事講完了~~

 

說完故事的允兒有點無力的埋在秀妍的髮間,他知道最後一段話所代表的含意,可是他不想瞞著秀妍,不知怎麼處理心中情緒的允兒,先選擇坦白一切想法

 

整個故事終於讓秀妍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允兒只要談到『感情』就是抗拒,經歷過這樣痛苦的交關,允兒心裡的苦可想而知,可是最後一句也是在間接宣判死刑,宣判著自己剛萌芽的愛情的死刑

 

總覺得故事有種草草結束的感覺,好像還有些關鍵未被說出,但是其實重要嗎?不管中間的關鍵是什麼,允兒已經說出結論了不是嗎?

 

倚靠著的二人沉默了,允兒抱著秀妍的手未抽回,但是卻失去了生氣,眼睛無神的盯著秀妍的髮絲發呆

 

對不起,我還是瞞了妳,是的,是想對所有人隱瞞,因為說出那一段懷疑對大家沒好處,不是故意對妳隱瞞,只是

是不想說嗎? 沒有,都跟妳說那麼多了,怎麼會不想說,只是

 

只是我不想傷害妳,又或者是不想傷害我自己,我不再相信愛情,可是我想相信妳,我想愛妳,我該怎麼找平衡點?

 

「允兒,看著我,不要這樣,不想說就不要說了」

秀妍感覺到允兒的猶豫和生疏了,自己心裡也不好受,看來不只是小賢失戀了,自己的單戀也被判死刑了,自己也不該當那個對允兒苦苦相逼的人,一切,就到此為止吧,為了你,我會收回我的情緒的,為了你,我會的

 

重新看回秀妍的允兒,看到秀妍眼裡的失落,允兒知道他終究還是傷到秀妍了,這不是他的本意,允兒想許下承諾卻又害怕承諾,承諾是不牢靠的話,可是該說什麼呢,允兒也慌了

 

伸出手,疼惜的撫了撫秀妍的臉,抱緊秀妍,低下頭,允兒深情的向秀妍索吻,秀妍並未拒絕,卻難過的想哭,這是允兒習慣的kiss goodbye嗎?

 

「累了就睡一下吧,我會陪妳的

允兒把秀妍的頭靠向自己,輕輕的拍著還在微微啜泣的她,今晚的故事相信讓她有點難消化,先休息吧,我的蜂蜜茶

 

「我需要再勇敢一點嗎?等我勇敢一點好嗎?」

允兒輕輕的對著夜景喃喃自語,這是允兒目前唯一能對秀妍下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