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2

「允

 

剛剛急煞車的情慾在心跳與呼吸趨於平緩後也漸漸的消退了,但沒有情侶關係的二人這麼親密的擁抱在一起,允兒有點尷尬,摸了摸秀妍的雙臂,有些清涼,剛剛蓋在秀妍身上的毯子早在激吻時就掉到地上去了,秀妍穿得單薄,這樣會感冒的

 

「咳,西卡,妳等我一下,我去車上再拿一件毯子給妳」

允兒輕輕放開秀妍,解釋一下,撿起的上的毯子,從後車廂又拿出一條更大件的乾淨毯子,這後車廂簡直就是允兒的百寶箱

 

「西卡,來,披著,別感冒了,走吧,到椅子上坐著!」

允兒貼心的把毯子蓋在秀妍肩上,這次他有拉過秀妍的手讓她自己抓住毯子,再輕輕的牽起秀妍走到涼亭去坐著,二人比鄰而坐,秀妍想到剛剛二人親暱的擁抱在加上允兒現在的溫柔,秀妍一路臉紅害羞,還好這是在山上沒燈光,不然這臉紅的不知道怎麼見人,趕緊開個話題轉移思緒好了

 

「你車上怎麼會有這些東西?」

 

「喔,我有時候喜歡開車四處逛逛,所以偶爾會開到哪睡到哪,就都準備了!」

 

「嗯?為什麼會這樣逛逛?那你車上還有什麼?」

 

「因為我喜歡自由流浪的感覺,我車上啊,還有很多啊,小枕頭、牙刷、換洗衣服什麼都有耶!」

 

「你準備的可真齊全

 

「呵呵呵,是啊!」,允兒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真不知道這裡是誰的,還蓋涼亭耶,風景真好!」,秀妍看向夜景,轉換話題

 

「嗯,對啊,我偶爾上來,從沒看過有主人之類的跡象」

允兒隱去自己就是這片土地的主人這個事實,這不急,以後有機會的話再說吧

 

「是喔,住在這兒一定會很舒服

 

「西卡會想住在這裡喔?」

 

「嗯嗯,當然啊,這裡很漂亮,空氣又好!如果可以的話,住這裡很舒服」,秀妍略撥了撥被風吹散的頭髮,嘴角帶笑的輕鬆回答著

 

「可是這裡要去上班很遠耶」,允兒略皺了一下眉

 

「你很笨耶,是不會假日過來喔,忙了一個禮拜,來這裡放鬆也不錯!」

 

「喔,也是啦,那西卡,我問妳喔,如果妳是這裡的主人,你想怎麼規劃啊?」

 

「啊?喔,我啊,如果這是我的,那我會在這裡先蓋一間主屋,二層樓就好,然後後院要有一大片草地

秀妍開心的東指西指說要這邊蓋什麼,那邊弄什麼,講的那人開心,眼神發光,聽的人眼帶笑意聽的專心,秀妍那發光的神情完全吸引了允兒的目光,允兒情不自禁的往前吻上秀妍的唇

 

「唔,允,你

 

「啊,西卡,對不起,我突然就想親,對不起,沒控制好,失禮了,對不起

雙唇相碰的那一剎那,允兒突然驚覺自己的舉動太過輕浮了,允兒馬上放開秀妍雙唇,站起身走向涼亭邊,背對著秀妍

 

秀妍不討厭允兒對自己的親密,只是有點驚訝,今晚的允兒有很多貌,憂鬱的像個詩人,哭泣時像個心碎的流浪旅人,激情時卻又像隻饑渴的狼,理智回復時的尊重又像個高雅的王子,而現在不斷道歉的他卻像是個做錯事的小孩,準備縮回自己的殼中

 

「允兒吶,我不討厭這些,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嗎?」

秀妍站起身,從允兒身後抱住允兒,輕聲說著自己不在意

 

「對不起

 

「允吶,不要這樣,我沒怪你的意思,不要再說對不起了,好不好?

見允兒還是在自責,秀妍將允兒轉過身,讓他面對自己,秀妍輕抱允兒,再次說著沒責怪允兒的意思

 

「嗯!」

 

「手,還痛嗎?」,秀妍輕輕的撫著已經癒合但仍留下粉紅色的疤痕,二個多月前的傷痕

 

「啊,那個早好了,妳妳怎麼突然會問起這個?」

 

「小賢跟我說了,可以跟我說怎麼傷的嗎?」

 

「喔,沒事啦,不小心打破杯子割的!」,允兒閃避這個問題,扯謊回答

 

「你覺得我會相信這個理由嗎?」

 

「ㄛ,別問了,都過去了」,允兒不想再提那晚

 

「鏡子是無辜的,你幹嘛砸了它?」,既然允兒不說真實原因,秀妍乾脆直接點破

 

「西卡,妳,妳都知道了又何必問?」

 

「我只是想看你會不會對我說實話

 

「對不起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要說對不起的也應該是我,是我太任性了,是我不願意聽你解釋的,是我把你一個人留在那晚

 

「西卡啊,不關妳的事,是我不該讓妳誤會的,妳不要說對不起了」

 

「嗯,那我們就都不要再說對不起,好嗎?允兒阿,下次不要再這樣好嗎?」,秀妍心疼的撫著那些傷痕

 

「嗯!」

 

「還有,以後可以都跟我說實話嗎?!」

 

「嗯,好,那別再說那晚的事了,就過去了!」

 

 

「允吶,你頭上傷怎麼來的?」

見允兒仍是僵硬的與自己生疏著,秀妍知道允兒已經退回心裡的殼去了,沒那麼好勸,所以連忙換了話題,見允兒左邊頭上一塊傷疤,如一元硬幣般大小的傷疤,這傷疤造成允兒頭髮上禿了一小塊,還好有其他頭髮的遮蔽,所以平常並看不出來,除非是風吹開或是撥頭髮時才會見到,秀妍摸了摸傷疤好奇的問著,不料

 

「不要碰,妳知道什麼?想問什麼?」

允兒立刻打掉秀妍碰到傷疤的手,推開秀妍,自己也往後退二大步,厲聲問到

 

秀妍一時間被嚇到,看到允兒此時已經換上防禦型十足的臉色,眼神也充滿冷冽,手覆著傷疤,用著陌生人的口吻在嚴厲的質問自己,秀妍轉念一想,該不會

 

「允,我沒想幹嘛,我只是好奇而已」

秀妍輕聲的解釋著自己剛剛的行為,往退後的允兒走去

 

「妳不要過來,好奇?妳好奇這幹嘛?妳知道些什麼?」

允兒又更往後退,語氣仍是充滿激動的質問著

 

「允吶,我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是故意要問的,我只是關心,對不起,對不起,嗚

秀妍不知道允兒會有那麼大的反應,現在的允兒像個受傷的刺蝟,不斷的退後保護自己,又不斷的射出自我防禦的劍,完全沒想要傷害允兒的秀妍,一時間不知該怎麼安撫逐漸激動的允兒,急的哭了起來

 

允兒左手仍覆著頭上的傷,雙眼痛苦的閉上,緊皺眉頭,牙齒用力的咬住緊閉的雙唇,右手緊握拳全身顫抖著,耳朵聽不進任何聲音,允兒陷入痛苦的回憶漩渦裡翻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