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54

允兒放開抱住的秀妍,一人起身站在涼亭前,看著夜景,雙手交叉環在胸前,背對秀妍,若有所思的樣子,黑色長褲、白色襯衫,外加一件黑色呢料短大衣,簡約的穿著,卻配上主人複雜的心情

 

「唉

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允兒回過身,看著仍在等待自己的秀妍,走到坐著的秀妍面前蹲下去,把秀妍的雙手包覆在自己的手中,再一起貼在自己的額臉上,略低頭閉眼輕聲問出:

「西卡啊,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啊?」

 

一時間,秀妍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問題,其實自己也搞不清楚二人間是什麼關係,是戀人嗎?沒人說開心情告白;是好朋友嗎?可是二人認識不深,對於彼此,真的不是太了解,稱不上『好』這個字;只是朋友嗎?可是剛剛那一連串親吻、差點擦槍走火的慾望、自然的擁抱,朋友間會這樣?

 

「嘻嘻,看來妳跟我陷入的思考是一樣的,別想了

允兒像是知道秀妍在想些什麼似的,站起身摸了摸秀妍的額上頭髮,有點出力的弄亂它們,要秀妍不要思考這問題了

 

別想了,不是我會讀心術,而是我相信我們都在糾結同一件事,等我,有一天我會給妳解答的!

 

允兒用若有所思的眼神看著噘嘴在整理被自己弄亂頭髮的秀妍,下定決心似的走到涼亭邊坐下,背靠柱間,雙腳彎起放在長椅上,對秀妍招了招手

「要過來嗎?」

 

秀妍看允兒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便順從允兒的意思走了過去,牽住允兒伸出來的手,允兒把秀妍拉過來坐下,一樣讓秀妍雙腳彎起放在長椅上,二腳張開讓秀妍坐在自己的身前,背對著自己,待秀妍安穩的坐好後,允兒的雙手並沒有抱住秀妍,而是隨意的放在自己膝蓋上方,秀妍倒也愜意的輕靠在允兒身上,手指交纏的放在自己腳上

 

「我,像小賢說的,我在英國有一段感情,後來失戀了,那個女生移情別戀,我,天天泡在酒吧裡,太妍和帕尼來英國陪我試圖讓我振作,我痛苦了一個月後,和太妍、帕尼深談一夜,我答應、承諾我會擦乾眼淚恢復正常的,決定要重新站起來

 

第二天早上我決定回去學校圖書館借點書繼續完成我的論文,帕尼還到門口送我,看著我坐上摩托車,在太妍沒看到的情況下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告訴我『加油!』,看著我戴上安全帽,揮揮手送我直到我轉彎後,那個家人的溫暖擁抱讓我覺得重新站起來是對的

 

那天太陽很大,天氣很好,我還記得我有看了一下錶,早上九點,過了上班車潮,城市這時候逐漸恢復了寧靜,我心情很好,再來眼前就一片黑了

允兒不預警慢慢的說出心事,秀妍雖有些驚訝,但馬上了解允兒的意思了,她知道允兒在掙扎,如果看著自己,允兒一定說不出來,所以才會故意要這樣坐,難過撐不下去時可以抱住彎起來的腳

 

而自己坐在允兒身前是給允兒一個依靠,秀妍貼心的不回頭,只是抱住允兒的膝頭,讓允兒隨意的玩著自己的頭髮,頭側靠在允兒膝上,以舒服的姿勢靜靜的聽著允兒繼續說:

 

「等我眼睛再看到東西的時候,只知道我的頭好痛,臉好刺辣,我是躺著的,頭上有一個日光燈,照的我眼睛很難過,耳朵一直傳來很吵『嗶嗶嗶』的聲音,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我的心跳聲,證明我還活著的聲音

 

我睜開眼痛苦的四處看,眼前出現二個女生的臉,我不認識,二個人身高差不多,長的像小孩子的那個女生矮一點,她講話聲音細細的,頭髮染成深咖啡色;另一個女生頭髮全黑、直髮,聲音比較低一點,可是好大聲

秀妍想到那二個人的特徵,笑了一下,要是被太妍聽到批評她矮,又要追著允兒打了,再想到美英的嗓門,好吵

 

「她們二個都哭紅了眼,一直對著我喊『允兒,允兒,允兒,你醒啦,有哪裡痛嗎?』,好吵…,是我那時候的第一感覺,我的第一句話,問她們現在是幾月幾號幾點,啊,下午四點了,那我九點到四點間在幹嘛?想不起來,只是什麼叫九點?然後那個矮個子對我說:『允兒啊,你嚇死我了,中午你教授接到警察電話說你車禍,透過你身上的學生證通知到學校那邊,你教授再打電話給我們的』

 

那個聲音大的女生接著說:『嗯,小允,你那個法國教授的英語腔好怪喔,聽的我好累,反正接到電話我和DaeDae就趕過來了,你一直昏迷到現在耶』,啊,原來我車禍啦,可是怎麼撞的,不記得了

 

原來那個矮個子叫DaeDae啊,我那時候還在想那是什麼怪名字啊,不過頭好痛不想研究,臉上刺刺辣辣、濕濕的,想伸手去摸,那個聲音大的女生把我的手抓住,然後說:『允兒,不要摸,妳的臉受傷了,不可以摸,會發炎』,我一聽到嚇到,什麼?我的臉受傷了?這怎麼可以,我的臉是最重要的耶」

 

「你真的很自戀!」

秀妍聽到這裡輕輕的插了一句話,惹的允兒呵呵笑了二聲,報復性的再弄亂秀妍的頭髮,秀妍嬌嗔的輕拍了允兒的手一下,示意要允兒把它整理好,允兒一邊幫秀妍順髮,一邊又輕聲的繼續說著

 

「我跟那二個人要了鏡子,她們二個死都不給,我發脾氣硬坐起身要拔掉身上的針頭,那個矮的女生才要我冷靜,冷靜下來就給鏡子,我照著鏡子倒抽一口氣,我左半邊臉全都磨破皮了,比較深一點的傷口還隱約的可以看到骨頭,臉上還在滲血,混著藥膏,難怪臉上有著超級不舒服的黏膩感,左邊頭上包著一塊紗布,紗布上也有血,看來我的頭摔破了,而且還在流血

 

我真的傻了,那個矮的女生對我說我送來的時候很慘,臉上都是小石頭和灰塵,好幾個護士一起幫忙清理傷口,仔細的挑掉卡在皮肉裡的小石塊,有一個傷口比較深,那顆石頭很大,挑開後直接可以看到骨膜,還好我當時暈倒了,不然那個沖洗傷口的痛我可能會承受不住,不過醫生也說看來撞的很大力,不然洗傷口那麼痛的事,我竟然完全沒醒,任由擺佈」

聽到這裡,秀妍想像到那畫面,抱住允兒的膝頭,秀妍無聲垂淚,允兒拿出手帕輕輕將秀妍的臉轉過來,擦去秀妍臉上淚水,溫柔的在秀妍頭上落下一吻,撫著秀妍的後背,柔聲問了句:「還要聽嗎?」

 

「嗯!」

雖然很難過,但是秀妍還是決定要陪允兒一起走過這段記憶,如果可以,秀妍願意陪允兒走出這段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