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95

【小媽咪,今天是我生日,妳會來幫我過生日嗎?】

 

我的手機傳來一封簡訊,揚揚傳來的,我回說今天沒空不過去了,其實是我沒勇氣再走進你家,又是一個沒有你的空間,揚揚馬上打電話過來哭著對我說:『姑姑不要我了,現在連小媽咪也不要我了,沒有人要揚揚了,嗚…』,一陣可憐的哭,我哪捨得,我答應了…

 

 

揚揚,林鴻揚,你的小姪子,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星期六,你嘟著嘴說允培哥硬要過二人甜蜜生活,林爸、林媽推說沒空,所以就把三歲的鬼靈精推給你照顧了,揚揚跟你長的好像,一樣圓圓大大的眼睛,一樣賊賊的笑容,一樣看到我後會呆呆的表情,一樣的白皙皮膚,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還懷疑他是不是你偷生的,你很壞的說才不是咧,他那麼笨,哪有我聰明

 

看著揚揚突然張嘴咬你的臉,你假裝用力的推開他的頭,從動作看得出來,你很疼他,你才不捨得他受傷咧,看著揚揚禮貌的對我自我介紹,你一臉得意的摸摸他的頭,稱讚他是好孩子,揚揚跟我說姑姑今天不開心,我問為什麼,揚揚跟你一樣嘟著嘴對我抱怨:『因為姑姑說我是討厭鬼,打擾他的約會,可是他明明就答應我,一個月會陪我一天的,是他自己說話不算話!』

 

這麼小的孩子會說這麼完整的話,一定是你教的,看著你又嘟嘴要揚揚閉嘴,我一陣好笑,我跟揚揚說那我陪他一天好不好,揚揚開心的抱住我想親我,卻被你一手擋下,說什麼女生的臉是不能亂親的,明明就是你在吃醋

 

那天你開休旅車過來,一樣是白色的,我驚訝的看著這車,你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這是你的另一台車,你到底有多少台車啊?你說因為今天是載揚揚去玩,車子大一點,揚揚才有空間玩,你真的很疼揚揚

 

你要揚揚自己坐上兒童安全座椅,看著揚揚有扣好安全帶,你再貼心的幫我扣上安全帶,揚揚說不公平,為什麼他就要自已扣,漂亮姐姐就可以是你幫忙扣,你一臉理所當然的對揚揚說:『因為你是林家小王子,所以要學會自己來,這樣以後才能保護公主,不然就不要當王子啊!』,這什麼歪理啊,可是揚揚還真的聽得懂耶,竟然嘟著嘴乖乖說『好啦!』

 

你寵溺的揉了揉揚揚的頭,跟揚揚說『開車步驟開始』,揚揚說一步你做一步,腳踩好煞車、打檔、手煞車放下來、回頭看看後面、確定沒有車、輕輕放開腳、轉動方向盤慢慢出去,然後就可以踩油門了,好自然的配合,你得意的轉頭對我說『我教的!』,讓我頓時覺得車上這一大一小是雙胞胎吧…

 

你配合揚揚的願望,那天我們去了遊樂園,揚揚蹦蹦跳跳的一手牽著你、一手牽著我,我們陪著揚揚玩了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

 

揚揚對著會一邊旋轉一邊升高的咖啡杯超級興奮,一臉開心的坐上去,卻在咖啡杯旋轉升高後一臉害怕用力的抱著你,趴在你身上,你緊緊的抱住他說『男生膽子不可以這麼小,男生要保護女生,你看漂亮姐姐也害怕啊,可是沒人保護她耶,怎麼辦?』,你講這些,他聽得懂嗎?

 

從咖啡杯下來後的揚揚竟然吵著還要再坐一次,這次揚揚緊緊的抱著我們,說什麼這是在保護漂亮姐姐,你一臉無奈的說明明就是我在保護你們二個…,幼稚,連這都要跟揚揚爭!

 

你讓揚揚坐在你的肩上,開心的帶著他站高高然後猛地蹲下,惹的揚揚驚聲尖叫,一起一落,蹦蹦跳跳的二人,看你們二個開心的咧,滿頭大汗的你們坐下休息,你打開了水壺,倒一杯水給我喝,再倒出一小杯水給揚揚喝,還教揚揚說這就是『女士優先』,看揚揚說懂了的點點頭,然後再幫揚揚擦汗,自己卻是最後才喝水、擦汗,你把我們二個照顧得很好

 

你要揚揚乖乖坐在我身邊,不可以調皮,然後偷偷親我一下就去買午餐了,揚揚跟你一樣眼尖、鬼靈精,他一直亂叫說姑姑亂親,害我臉紅,揚揚突然跟你說他不想叫我漂亮姐姐了,你問他那他想叫什麼?他說他想叫我『小媽咪』,你把口中的可樂噴到地上,擦著嘴大聲的問揚揚為什麼,揚揚一臉不怕你的說『因為姐姐很漂亮,對姑姑又好,姑姑也很疼她,所以我要叫她小媽咪!』,你一臉認真的問他小子,知不知道小媽咪是什麼意思?

 

揚揚也一臉認真的回你:『我知道啊,我還記得啊,我媽咪是大媽咪,姑姑會疼我一輩子,然後我記得姑姑跟我說過,以後姑姑娶進來的女生就是我的小媽咪啊!』,噗…,換我噴可樂了,你怎麼教揚揚這個,你一臉尷尬的看著我,然後對揚揚說,那就對啦,我是說我以後娶進來的人,不是讓你這樣四處亂喊的啦

 

揚揚瞪大眼看著你、指著我說『那姑姑你把漂亮姐姐娶回家啊,這樣我就可以叫她小媽咪了,反正姑姑你也親過她的嘴嘴了!』,你快暈倒了,連忙要揚揚閉嘴不准再說了,提案駁回,揚揚一臉不依繼續吵著:『姑姑,是你說女生的嘴嘴不可以亂親,親了要負責任娶回家的,所以我在學校都有乖乖不親嘴嘴耶,可是你剛剛親漂亮姐姐了,我有看到,所以你要娶回家,這樣我就有小媽咪了!』

 

你臉紅的不知所措,我一臉壞笑的看著你,你是腹黑王子耶,竟然被一個小孩子打敗,我倒要看看你怎麼解圍,你支支吾吾的回說不管啦,反正不准亂叫,然後竟然假借丟垃圾之名快跑,把揚揚丟給我

 

揚揚一副才不管你的臉,轉過來認真的看著我,爬到我身上緊緊的抱著我,蹭啊蹭的,一直對我撒嬌『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姐姐你當我小媽咪嘛,好不好嘛,好啦,姐姐,你就答應揚揚嘛,你當揚揚的小媽咪啦…』

 

說實話,揚揚一定是你生的,這種賴皮式的撒嬌根本就是跟你學的,我最受不了的賴皮式的撒嬌,我答應揚揚了,揚揚開心的跳下椅子,跑過去抱住你的脖子,在你耳朵旁邊大吼:『YA,小媽咪答應我了! YA,萬歲!』,揚揚這個樣子跟你在海邊我答應你的那個時候一模一樣,我真的懷疑揚揚是你生的…

 

那天下午你開心的帶著揚揚四處玩,為了讓揚揚知道什麼叫雲霄飛車,你叫揚揚挺直身體不可以彎曲,然後把揚揚一把抱起,在你身上轉啊轉的,像坐飛機一樣忽高忽地,揚揚在你手上就像那晚晚宴在你手指上跳舞的手機一樣,頭下腳上的任你轉來轉去,你哪來這麼大力氣轉一個小孩啊,難怪大家叫你大力允…

 

揚揚被你嚇的眼睛瞪的老大,趴在我身上一直說好好玩喔、好可怕喔,你還壞壞的問要不要再來一次,嚇的揚揚死命抱住我脖子直喊著不要了,都快把我勒死了,你笑笑的親我一下,一手接過揚揚抱著,輕輕拍著揚揚的背安撫…

 

過一下揚揚又生龍活虎了,他問你什麼是大怒神,你一臉賊,跳到比一個人還高的花圃圍牆上,把揚揚也接上去,然後把揚揚高舉過頭但是不坐在你肩上,你要揚揚不准亂動,然後就這樣突然跳下來,嚇的我和揚揚都尖叫了,『林允兒,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危險』,你不理我,只對我吐了個舌頭,然後跟揚揚說這就是大怒神,還問揚揚好不好玩,嚇到的揚揚竟然回答你好玩,你問說要不要再玩一次,揚揚興奮的拍手說好,我大喊不准,就生氣的往前走了

 

你跟揚揚說糟糕了,你小媽咪生氣了,二個人跑上前拉住我,我生氣的甩開你們的手,你不知道和揚揚說了什麼,抱著揚揚跑到我面前攔住我,不管我是不是在生氣,和揚揚一人一邊各親我臉頰一下,你伸手摟住我,把我拉近你,你小聲的在我耳邊說『小媽咪,不要生氣嘛!』,揚揚也學你,勾著我的脖子說『小媽咪,我會乖乖的,不會跟姑姑一起調皮的!』,你們二個幼稚鬼,一樣討人厭啦…

 

揚揚累的趴在你身上睡著了,你一手抱著揚揚,一手摟住我,我們慢慢的散步,我勾住你的腰,輕輕的把頭靠著你的肩,我問說你以後也會這麼疼你的小孩嗎,你突然親我額頭一下,然後說『如果我的小孩和妳一樣漂亮的話,我會更愛她!』,我猛的拉住你,驚訝的抬頭看著你,你一臉臉紅、不自然的緊張看著遠方,不敢看我,我踮起腳尖,輕輕在你臉上親一下,然後我看到你笑了…

 

我們這樣真的很像甜蜜的一家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