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CH97

9/20,我在澳洲,現在日夜溫差很大,不過對於北國孩子的我來說,晚上還不算太冷,這邊很多綠油油的草地,這邊有很多很漂亮的自然景觀,到了這裡,我放鬆很多,第一次想拍彩色的照片了,不帶黑白的照片

 

我在袋鼠島上放逐自己,付了一點錢,我跟著旅遊團的導遊四處散步,聽著導遊解說,跟隨導遊參觀歷史悠久的博達角燈塔,走走燈塔看守人把補給拖上來的那條小徑,還記得留意翱翔的海鷗、嬉戲的海豚,以及一年一度正在遷徙路上的鯨魚,我不趕時間,悠閒的觀察旅遊團員們的相處情形,這些美國遊客跟我語言相通,老人家還會招呼我過去一起吃飯,沒人認識我是誰,只叫我年輕人…

 

我好奇的問為什麼要在乎我這個陌生小孩,旁邊一位老奶奶說這是人類本能的關心啊,老爺爺問我說如果看到一位老奶奶過馬路走很慢,我會不會過去扶,我回說當然會啊,老爺爺呵呵笑,說對啊,這就是人的本能啊!

 

我似懂非懂,老奶奶對我說不要只會幫助別人,也要讓別人幫助你喔! 我有點尷尬,老爺爺似乎看出我的尷尬,又說不要害怕別人看到你的脆弱,我很壞的頂回去說可是勇者無懼啊,老奶奶很不屑的說:『錯!敢讓別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人才是真正勇敢!』

 

那天下午我沒再跟團了,我呆呆的站在海邊,原來我一直以來的強顏歡笑和隱去所有情緒並不是勇敢的面對

 

 

*************************************************************************************

 

 

10/15,我在長灘島,知名度假勝地,果然是南國,熱啊,我穿著短褲和白色無袖上衣,和民宿老闆一起去浮潛,天生麗質,我曬不黑,哈哈,妳一定又會說我臭屁了,雖然天生麗質是事實;我在這兒住了一陣子,跟老闆混的很熟,偶爾還會幫忙老闆帶團去浮潛,因為他太忙了…

 

我喜歡這裡的碧海藍天,是風景太好了吧,我在這邊拍的照片都有被錄用,編輯跟我說是因為我拍的照片開始有笑容了,我感到有點好笑,明明就是被我拍的人物在笑,關我什麼事,編輯就罵我口是心非

 

這裡是情侶度假天堂,蜜月聖地,摟摟抱抱的情人們,搞的我眼睛都快瞎了,空氣中濃濃的甜,我只想到妳…

 

在這裡,做完噩夢驚醒後,不再流汗了…

 

*************************************************************************************

 

11/20,我在墨西哥,這裡治安真的很不好,旅館老闆千交代萬交代入夜後叫我不要出門,自從我教他兒子數學之後,老闆娘把我看的更緊了,晚上只能坐在前廊乘涼,要去酒吧可以,老闆帶著去,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一點都不怕危險,因為我這條命本來就是撿回來的,沒了就沒了…

 

這邊瑪雅文化遺跡相當多,我付了些錢,旅館老闆找了一個信賴的年輕人帶我去參觀這些遺跡,那個20出頭的年輕人帶我四處參觀,有一天晚上還帶我大膽出去夜遊,結果路上遇到蛇,他嚇到帶著我狂奔,後來我笑他沒膽、怕死,他說他當然怕死啊,他還有一堆愛他的人在等他回家耶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我這麼無所謂的態度,對生命是不是一種褻瀆,我想起妳了,想到妳在我說到『死』這個字時的大哭,為什麼妳會這麼傷心?是我面臨死亡耶,應該是我傷心才對啊,怎麼會是妳在大哭咧?所以是我太豁達還是太孩子氣啊?那晚我沒答案…

 

 

*************************************************************************************

 

 

12/24,我在芝加哥的平安夜,12月初就來了這裡了,商店、家家戶戶都忙著在為聖誕節做準備,滿街的喜悅,連我也被感染了

 

前幾天去了酒吧,被搭訕了,呵呵,這對我好像不是什麼新鮮事,可是那天我卻有想放縱的心情,我和一名身材姣好、穿著暴露、身材誘人的金髮白人女子在舞池跳貼身舞,我被那抹金髮吸引,我想起我們跳舞的那夜了…

 

酒酣耳熱,我放下心情跟她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好傳統的美式酒吧,好吵,我們在位子上都只能靠近對方耳朵聊天,我沒拒絕她的貼身靠近,她坐到我身上,撫摸著我的頸脖,她低頭和我接吻了,我親了她,卻拒絕她的舌頭,她不以為意的繼續往下吻,我的手也不安分在她大腿、臀腰間游移,我承認我有慾望了,金髮勾起我的慾望了,她大膽的在我耳邊做出邀約…

 

突然竄入鼻間的味道,和著菸草味的廉價香水味,不對,金髮不該傳來這種味道,我猛的推開她,跟她說親吻、擁抱可以,一夜情 I don’t like,我拒絕了,她生氣的問為什麼? You are not my type,這是我的回答

 

那晚慾望無處發,我想妳想到骨子裡了,可是我不能為了這個該死的野獸慾望飛回韓國找妳啊,蓮蓬頭傳來12 月的冷水,好冷…

 

今天晚上我換去一家小酒吧,有著歡樂聖誕節裝飾的小酒吧,有live band的小酒吧,突然一時技癢想上台,樂團成員看到東方人超熱情,讓我上台一起狂歡,沒想到瘦瘦的我會玩搖滾樂,大家超驚訝,氣氛更HIGH了,今天晚上我玩得好開心,我不用變裝的開心玩band耶,這是在韓國沒有過的放鬆,我想讓妳看到這樣的我

 

結束了剛剛的開心,我回到旅館了,一個人的房間,我果然像太妍說的,不是個適合玩一夜情的人,可惡,被說中了,腦海裡都是妳的我,怎麼可能玩一夜情,啊…,我被妳制約了~~

 

妍,寶貝,我想妳了,不是每天習慣性的思念,是濃濃的想妳了,親著每天習慣會親的照片,今晚我用力把照片貼在心口,妳有感受到我強烈的心跳嗎?一聲聲想妳的心跳?

 

我的女王,小鹿項鍊還在妳頸間嗎?

 

 

*************************************************************************************

 

 

1/18,我在台灣,這個小小的海島國家,不冷,跟會下雪的韓國比起來,這裡溫暖多了,根本就是春天嘛!雖然是冬天,可是這裡的人好熱情喔,隨處可見的韓流文化,轉個彎又是道地的在地建築,再過去又是美式酒吧,隔壁卻是日式料理,我愛上他們的麻辣鍋和珍珠奶茶,好吃到爆,秀英一定羨慕死我了

 

我發現這裡的人愛的含蓄、愛的大膽,我看到年輕人在路上就大膽的擁吻,捷運裡的舌吻,也看過鄉下務農人家,老奶奶貼心的幫老爺爺擦汗,好溫馨,更特別的是我看過一個老爺爺喜歡在家門口親老奶奶,然後要老奶奶也親親他,他才肯拜拜出門

 

我好奇的問著這樣不會不好意思喔,透過翻譯,老爺爺對我說:『年輕人,愛要即時啊,萬一下一秒我就死了,我只會開心,因為上一秒我有告訴我老伴,我愛她!』

 

這句話有衝擊到我,我還沒讓妳知道我愛妳…

 

 

*************************************************************************************

 

 

6/23,我在北京快半年了,我不告而別一年了,在這邊,距離大家最近的距離,我還是不敢踏進國門,我還是會做噩夢,但是看著妳的照片,我可以再睡著了…

 

今天我摸著心口,我還記得妳說過『這裡,會好的!』,妳的話有魔力,我感覺到傷痕癒合的癢意了

 

我忘不了妳,天天都想妳,時時記著妳,妳還記得我嗎?

 

2月初在村角我遇到一位打鐵匠,我認真的看著他的動作,單調、用力、執著,突然間我想留下點記念,我纏著他要他教我打鐵,纏好久,用了好幾甕酒,他終於答應了

 

我認真的學習著基本技巧,然後晚上在小房間劃設計圖,利用有目標的忙碌讓我自己放空,我設計著對戒,金銀雙色互相交纏的圖案,金色小鹿和銀色冰塊不分離的象徵,沒有鑽戒的戒指,二枚一模一樣的戒指,師傅跟我說,天底下沒有一模一樣的戒指,仔細看總會出現差異的,只有相愛的二個人,有著一模一樣的心

 

我親手打造這副對戒,被燙傷也無所謂,像妳說的,傷,擦藥就會好,終於,今天,我看到成果了,完成後的成果,開心的蹦蹦跳跳之後,師傅拿出一條簡單的項鍊送我,我把對戒掛在脖上,在銀色冰塊旁,圈起的圓圈守護著冰塊…

 

最近噩夢還是有來找我,我不再害怕的顫抖驚醒了,只是夢到一半突然會醒來,我習慣笑一笑,親親妳的照片,翻個身,我又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