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

「大哥,老闆這次對我們不錯耶,給了這麼好的貨色,嘻嘻,這女還年輕又漂亮,長的超讚的,皮膚摸起來好好喔! 大哥,動作快點,換我了啦,我快受不了了…」

 

「囉嗦,不過這小妞真的挺正的,胸部小了點,嗯哼…,不過全身上下找不到一項缺點,雖然不是處女了,可是,喔…,好緊…,喔…,到了…,啊…………」

 

「好了啦,大哥,換我! 喔…,好緊,好久沒吃到這麼好的貨色了,唔…,果然年輕有差,嗯哼…嗯哼…嗯哼…」

 

「是吧,爽吧,聽老闆說她沒被男人上過,所以才會很緊,呼…,我休息一下,等一下再換我! 要不是她惹到老闆,不然我們也吃不到這貨色吧,這次要好好吃個夠…」

 

 

廢棄的郊區倉庫,空氣中瀰漫著濁穢的塵土味和腐霉味,某一角還不斷傳出滴滴答答的漏水聲,被打暈的少女,二個猥褻裸身的中年男子,少女雙手被綁住,嘴上也被毛巾摀上,二個男人把少女雙腳分開,輪流對她做出侵犯的行為,隨著雄性器官在少女蓓蕾裡的進出抽插,伴著噁心的舔拭和揉捏,空氣中還摻入了令人作噁的汗臭味及腥騷味~~

 

二十出頭的少女,身上粉紫玫瑰色晚禮服早已被脫去,隨著內衣褲被丟棄在一旁,從還穿著的鞋子上的塵土和身上的擦傷瘀青,看得出來,少女在被擄之前,有經過一番不小的掙扎,被打暈但還有意識,緊皺的眉頭和口中喃喃的『不要…』,聽得出來是拒絕,受傷的身體、淺弱的意識,大大的削減了女子的反抗能力,但潛意識的身體抗拒動作,對這二頭野獸來說,無疑是催化劑,這二個男人更加放肆的在年輕女孩身上瘋狂逞慾著…

 

『喀擦,喀擦…』,耳邊傳來快門聲…

 

「愛女人? ? 這骯髒的東西! 就讓妳嚐嚐男人的滋味,還不讓妳改過來,

知道自己的本分地位了吧,便宜妳了,不用自己去找,我特地幫妳送禮過來,

小女生,乖點~~,怎麼樣,男人和女人還是有差的吧,這滋味才對吧,

妳也別怨我,我這是一片好意,我這是在導正妳啊,

告訴妳,女人只能在男人下面才會有快感,女人永遠只能跟男人做,知道嗎,

這只是一個警告,別再亂搞什麼噁心同性戀,哼!!

 

不同於那二名野獸的聲音,被折磨到不成人形的女子,此時聽到耳邊傳來低沉渾厚的另一名男子嗓音,昏厥前,二名野獸身上明顯的骷顱頭咬紅玫瑰刺青和男人的嗓音,深深刻進女子的記憶裡,所有的淫穢言語及恐嚇詞句,也被好好的收著…

 

等到那女子被發現,已是二天後的事情,沒有淚水的眼睛,面無表情的臉孔,配合著警方,認真做筆錄,配合著醫護人員的動作,乖巧的完成被強暴後的清潔及檢查,再次張開雙腿,這次年輕女子意識清醒,無神的眼睛透出絕望,隨著下體的檢體採集完成,那女子的眼睛已經換上無情、冷漠了…

 

驗傷結果:失溫,後腦遭鈍器擊傷,右上臂、雙側大腿抓痕及瘀傷,背後多處鞭打傷痕,手腕扭傷,外陰部瘀血、紅腫,陰道內部採集木屑及石塊,造成陰道撕裂傷,子宮破裂,身上多處擦傷,下體採集檢體檢驗,確遭二名男性強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