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4

Dae,有水果刀嗎? 我想削蘋果吃耶!」

早餐時刻,一群醫生吃著早餐,Tiffany 突然說想吃蘋果

 

「嗯…?我不是很清楚耶,小賢,妳記得在哪嗎?」

 

「哪種水果刀?」,小賢走向吧檯

 

「右邊第二個抽屜,第三把!」

Jessica 突然冷靜的說出一段話,又驚覺不恰當,趕緊低頭靜靜吃早餐

 

sica,妳怎麼會知道?」

大家住在一起一段日子後,就發現 Jessica 根本就是廚藝白癡,叫她煎個培根,結果用了半桶油,現在竟然會知道水果刀在哪,這就神奇了,孝淵八卦的湊近點問

 

「ㄟ? 真的耶,Jessi 妳怎麼會知道,可是怎麼是手術刀?」

Tiffany 半信半疑的打開抽屜一看,真的有耶

 

「就…就之前忘記哪一次了,允兒剛好從那邊拿刀子出來切水果!」

Jessica 慌張的編著謊言

 

「妳們幹嘛定格啊? 早餐有毒喔?」,幾天沒跟大家起吃早餐的允兒突然出現,嚇的 Jessica 震了一下

 

允兒不動聲色的看進這一切,看到 Tiffany 拿著手術刀跟蘋果發呆,走過去:

Fany,妳拿我的刀子幹嘛?」

 

「喔,允兒啊,妳怎麼用手術刀削蘋果啊,而且還是 Jessi 告訴我們的,這太神奇了吧,妳跟 Jessi 很少說話,她怎麼會知道,還是妳們之間有秘密?」

 

Jessica 低頭不語,允兒看了一眼,拿走 Tiffany 手上的手術刀:

「哪有那麼多秘密,這是我的專用刀,我之前在這邊切水果,sica 剛好看到的!」

 

「哦…,原來喔,那手術刀怎麼削蘋果,允兒,幫我!」

 

「哧,少來這招,懶得動就說一聲,拿來,外科醫生不會用手術刀切水果,騙誰啊!」

允兒接過 Tiffany 手上的蘋果,一邊念一邊削

 

允兒解圍的話讓 Jessica 鬆了一口氣,抬起頭看著允兒,躲了自己幾天的允兒,今天的允兒穿著黑色緊身皮褲,身穿白色短版襯衫,下擺沒紮進褲子,領口二顆扣子沒扣上,打上一條細板黑色領帶,領帶只拉到第二顆和第三顆扣子間,頭髮不像平常一樣散落在肩上的,今天綁起馬尾,顯得乾淨俐落、神清氣爽,配著這一身裝扮,乾淨的很帥!

 

看著 Tiffany 對著允兒撒嬌,想到前幾晚 Tiffany 有吻過允兒,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下的接吻,但就是接吻過了,而二人現在又靠的那麼近,不過就是削個蘋果,有必要這麼笑的那麼開心嗎?

 

Jessica 不禁吃醋了,放下咖啡杯的力道不由自主稍重些,嚇到一大早就黏膩在一起的秀英和 Sunny,大家紛紛問 sica 怎麼了,Jessica 略臉紅的推說沒事,簡單帶過說不小心,削蘋果的人沒說什麼,連看都不看一眼,繼續一臉平靜的削水果

 

蘋果削完後,允兒看了Jessica 一下,輕輕晃一下手上的蘋果,用眼神詢問 『要嗎?』,Jessica 嘟嘴的略撇過頭,允兒淺淺的笑了笑,低頭切一切蘋果、裝盤,放在 Tiffany 面前,允兒就坐到 Jessica 對面低頭吃早餐了

 

看到允兒沒再多有反應,Jessica 一股來氣,拿著叉子用力戳了盤中的蛋二下,允兒還是不說話,快速的吃著早餐,然後拍拍手站起身:「好了,吃飽了!」

 

她今天怎麼吃的這麼快,秀英驚訝的問著:「允兒,妳今天趕時間喔?!

 

「嗯,有點事!」

簡單回話的允兒打開冰箱東翻西找,拿出幾顆水果自己認真的切來切去,忙了一下,端了一杯黃澄澄的果汁,公然放在 Jessica 面前:

「看妳精神很差,喝掉! 我先去醫院了!」

 

一杯鮮榨柳橙汁,杯子旁還掛了一舟雙耳兔和一舟鹿角造型的柳橙果雕,林允兒還會這個,秀英對著在門口穿鞋的大喊:

「林允兒,妳偏心,為什麼只有 sica 有得喝? 而且妳什麼時候會果雕的?!

 

「囉嗦,要喝不會自己榨啊,我一隻手拿出來的柳橙只夠榨二杯,一杯我自己喝,另一杯當然就給早上精神最差的人喝啊,免得精神不濟砸了我的咖啡杯,果雕是練習刀功的時候學的,妳不會自己去學喔,吵死了,我還有事,bye~~」

 

穿上長筒靴,套上外套,允兒擺擺手出門,之後任憑秀英怎麼哀求,Jessica 就是不肯分秀英喝一口

 

她還記得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看她果雕,剛剛就是不想吃蘋果,才不要跟 Tiffany 是一樣的待遇咧,所以她知道自己在吃醋囉,不然怎麼會特地榨了一杯果汁,

她還記得自己不喜歡喝太酸的果汁,所以調了一點點糖進去,跟以前的味道一樣,

她還記得自己喜歡喝冰的,可是她卻討厭自己喝太多冷飲,所以她剛剛搖了搖,給了自己一杯涼涼但是去冰的柳橙汁,她還是跟以前一樣貼心

她還記得自己愛看她刻鹿角,那是她,我的小鹿允,

她還記得自己是小白兔,她總說自己是她可愛的迷你兔,握在手上剛好…

所以她還記得這些小細節,也知道自己在吃醋,那她會知道我還愛著她,沒變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