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3

在醫院醒來,不用感受下體的疼痛我就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了,頭好痛,一出門就被跟上,一記悶棍,我應該腦出血了吧…

 

坐起身,痛…,拿起床尾病歷,嗯…,我還看得懂,那應該沒變笨,老師沒用開刀的方式,打了凝血劑,所以老師打算先觀察變化囉,接下來不用看自己也知道是什麼吧,痛…,再忍一下好了,止痛針打多不好,我的心臟應該還承受得了這個忍痛壓力,只要腦後不要爆血管就好…

 

警察應該很少看到這麼乖的被害人吧,叫張開腿就張開腿,問一句答一句,但是抓得到人嗎? 更何況我根本就記不清楚他們的長相,美國這麼大,就算抓到又如何,事實已經發生了,我還是被強暴了…

 

爸爸問我還好嗎? 姐要我哭出來,我是要哭什麼,我不知道,最愛的人都已經不在身邊,淚在分手時就流乾了,在心碎的時候被強暴是感覺不到痛苦的吧,妳跟我分手了,我的身體也不乾淨了,我們沒有辦法再像電視演的那樣,還有破鏡重圓的機會了吧~~

 

我平靜的接受分手,上帝應該也是要我平靜的接受被強暴的事實吧,只是,我是真的平靜嗎? 學醫的人智商高並不稀奇,但是EQ 也會跟著高嗎? 我只知道醫生是高道德職業,面對一切狀況不能有喜怒哀樂,面對病患不能有任何私人情緒,只能平緩的說出『建議』,這樣才是專業的醫囑

 

為了要練習屬於醫生的平靜,有一陣子晚上我還一邊看小說一邊用著平靜關心的語調念台詞,妳還記得嗎? 那一陣子妳總會罵我,說我走火入魔,變得對事情變得太冷淡,連對妳都顯得關心不夠,ㄟ…? 好像是耶,所以我停止練習了,不過看來那段時間的練習多少還是有點功用,老師竟然說我情緒夠穩定,可以走神經外科,見鬼了,這麼難的科目,老師逼我去學,我又是冷靜接受,後來發現其實神外還滿好玩的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平靜接受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實吧,我才能平靜面對我被強暴的事實…

 

學姐走進來說她已經盡力搶救了,子宮可以不用切除,但是終生不孕,在我預料內,搖搖頭不怪任何人,不是她們的錯,被這樣對待後,還可以保住我的器官,學姐已經很厲害了

 

老師說我要經過精神評估才能決定能不能再執醫,我想也是,我也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次平靜的見到病患

 

老師說妳已經離開了,換醫院繼續實習,也結婚了,我還不知道妳專業科目選什麼,妳卻已經知道我的方向,這不公平…,我請老師幫忙隱瞞我出事的事情,妳什麼都不跟我說,我不要讓妳再知道我的事了

 

老師暫停了我在 S 大的實習,爸也跟老師談好,為了要保護我,所以我的病歷加密,只有少數人知道密碼,連婦科學姐都不知道,對於老師,我真的很抱歉,爸爸跟我住在不同城市,飛來飛去的,就算是回到史丹佛也不住在一起,老師反而像是我爸爸一樣…,我出了這樣的事,我想老師心裡也不好過

 

出院後,那個精神科輔導一點意義都沒有,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我知道只有我可以讓我自己走出來,我自己訂定計劃,和老師重新商量後,我重新去上解剖課,我還記得第一次…

 

空無一人的手術室,只有老師陪我,對躺在解剖檯上的大體老師深深一鞠躬後,我重新拿起手術刀,看著眼前的全裸大體,我深吸一口氣,切下,刀法跟以前一樣穩健俐落,重新學習如何夾住血管、縫合、找病因,我還記得這些步驟,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冷靜

 

我還記得老師說我雖然長的清純乖巧,但是滿眼的愛玩,要不是我上手術檯後眼神是專注的,老師也不會收我,呵呵,當然啊,要專心做完事才能玩啊!

 

第一堂解剖課即將順利完成時,老師突然要我對大體老師進行婦科檢查,我愣了一下,我才發現老師今天選的大體老師是女性…

 

走過去,我把大體老師的雙腳打開,分別跨上二邊的腳架,站在二腿中間,我竟然不敢睜開雙眼看過去,第一次,被強暴後的第一次大哭,我害怕睜眼看見下體,我跪在地上大哭,不知道過了多久,哭累了,老師走過來拍拍我,問我接下來要做什麼

 

我還是跪著,擦掉眼淚,重新站起來,拿著教科書重新坐回二腿中間,我拿起鴨嘴鉗,照著老師以前教的,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知道我對不起大體老師,因為我所有的動作都是在發抖的情況下完成的,觸診的時候,我的淚水已經模糊雙眼了,一口一個學名…

 

即使帶上手套,冰涼的陰道還是凍傷我,裡面的皺摺還是讓我清楚感受到刺痛,我突然覺得我像那晚的二個野獸,正在為自己的私慾侵犯著神聖的身體,他們的私慾是性發洩,我的私慾是為了要可以重新面對一切,老師握上我顫抖的肩膀,叫我不要亂想

 

那天我跪著對大體老師不斷說sorry, sorry, I’m so sorry~~,因為我沒有發揮醫生應有的專業,老師要我不要自責,因為大體老師正在幫我治療,她是我的醫生! 老師說才第一天我就敢碰大體已經很好了

 

第二具大體老師是男性,我一樣顫抖著手檢查他的陰莖、睪丸,一樣的淚水模糊雙眼,在我手上的陰莖是軟弱的,但是那天晚上雖然我沒握住他們的陰莖,但傳進腦神經的感受卻知道那是硬物狀,那天我只是握住大體老師的陰莖,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捏下去,不可以發抖,我是醫生,這只是觸診,不可以有私人發洩的捏爆,我的故事與專業無關,我是醫生…

 

但是醫生也是人啊~~

 

炫哥有問老師這過程對我來說會不會太殘忍,老師說每個人的堅強韌性不同,所以他會看著辦

 

一次次的練習,二個月後,我已經可以平靜的面對所有大體的器官檢查,沒有哭泣、沒有顫抖、沒有猶豫,完全冷靜的處理各項切片,連割包皮我都沒反應,我想老師是想測驗我會不會用手術刀閹了男人,哈哈哈哈哈,還不至於啦…

 

老師又安排我參加各種婦科手術及泌尿科手術,甚至讓我親自操刀,我突然覺得不是我心臟強,是那些主刀跟老師心臟強才對,敢冒險讓我執刀,不怕我一個情緒把持不住,連他們的飯碗也都砸了~~

 

老師跟精神科共同會診,一致同意我恢復了,因為我面對傷痛會哭,但是哭完以後會接受已發生的事實,可以平靜的再去做其他事情,評估下來我的平靜反應不是在壓抑情緒,是坦然面對自己接受了,面對個性測驗,答題也不悲觀黑暗,我沒有讓感情淹沒理智,所以我可以重新執醫了

 

重新穿回正式學名叫隔離衣的醫生服,披上白袍,關起置物櫃的門,才第一天我就呼吸不順暢,偷偷跑去廁所吐了,因為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待在沒有妳的空間,一樣的環境、一樣辛苦的實習生活、一樣的每個轉角,卻不再有妳…

 

重回崗位第一天我就破功了,之後連著一個禮拜我都是穿著醫生服上下班的,我不敢走回去換衣服,因為妳的置物櫃已經清空了,因為妳的置物櫃就在我的旁邊…,在這一關,我的感情淹沒理智~~

 

我提出轉院申請,老師氣炸了,我還是堅持,我沒說出為什麼,我不能跟老師說我可以走出身體創傷的陰影,我可以走出被強暴的陰影,我可以接受終生不孕的事實,但是卻脆弱的不願意去面對妳已經和我分手的事實,不願意接受妳已經結婚的事實…

 

我去了紐約,剛去的時候,我開車四處跑,專找廢棄倉庫住一晚,我清醒的記憶著晚上的倉庫是長什麼樣的,因為我不大記得我被強暴那晚的狀況了,一直到我不再害怕一個人待在廢棄倉庫裡,我才去醫院報到

 

照著之前跟妳的約定,我念完碩士,即使妳已經不在我身邊;照之前跟妳的打賭,我硬是做了很多研究,還好我夠聰明,考試真的過關,我真的早妳一年升上主治,即使妳已經不在我身邊;我贏了,妳說我贏了會送我禮物,這個打賭還有效力嗎?

 

老師知道我真的提早升上主治,打電話來大罵,他罵我不要命,拼到太誇張,我想我是全世界第一個升上主治卻被罵成豬頭的醫生吧! 為了消老師的怒氣,我終於說出當初離開的原因以及和妳的約定,他要我回去,說他缺神外主治,我不肯,硬說還想念博士,其實是我不敢回去,不敢再回去那個沒有妳的空間,老師不理會,只跟我說我可以不回去,但是他也可以讓我再也沒有醫院可以待,醫界真黑暗…

 

我回來了,醫院變了好多,也好,這樣可以沖淡一些對妳的思念,我離開這裡快七年了,炫哥當上外科部主任,老師升醫學院院長了,好笑啦,當初騙老師說我要留在紐約念博士,沒想到老師當真,看著炫哥嘲笑我的眼神,我知道我死定了…

 

炫哥要我掌管神經外科,我直接說我不想接管理職,炫哥二手一攤說沒辦法,是老師安排的,又是老師,醫界真黑暗,好吧,我提出的唯一條件就是在我的辦公室裡要有一張沙發床,我只說方便我累了可以隨時睡覺,又不會被那些菜鳥實習打擾,炫哥覺得理由充分,所以答應了

 

其實我沒說出真正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醫生休息室裡有太多我們之間交纏的身影了,我不想待在沒有妳的空間…

 

我重新回到爸爸送給我的房子裡,爸爸擔心我一個人生活不會好好照顧自己,所以還找個傭人來照顧我,其實我也沒什麼好照顧的,醫院那麼忙,這裡只是睡覺的地方,沒有妳的房子,我也不敢多待…

 

我還記得妳第一次來的時候,嚇傻了,我還笑說妳家不是也很有錢,這有什麼好驚訝的,妳揍了我一拳,妳說妳傻眼的是我怎麼受得了一個人住在那麼大的房子裡,其實我也不知道,爸爸就買了那麼一大塊地之後才讓我知道,我連掙扎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只好把房子蓋大一點,不然浪費了

 

妳笑笑的罵我神經,好甜~,逛了一圈,妳又問我為什麼幾乎每間房間都有獨立衛浴,我說這樣我高興睡哪就睡哪,不用為了上廁所傷腦筋,妳笑說我很懶,妳的笑容甜甜的…,甜到我願意為妳得糖尿病…

 

沒有妳的房子真的很大,以前自己住不覺得,跟妳在一起以後就討厭一個人待在這裡的感覺,快七年了,感覺妳的味道還在這裡,深入房子的每一吋…

 

我決定找人來陪我住,剛好在我回來半年後,醫院來了幾位韓籍醫生,感覺個性都不一樣,可是都不難相處,談一談,大家願意住在一起,我不缺錢,只是想找人一起住而已,所以不想談房租,可是她們不付房租又很痛苦,畢竟這是豪宅,好吧,那所有公共開銷就由她們負擔吧,連冰箱補給我也不用傷腦筋,除了我的私人用品是我自費購買之外,其他的全由她們負責

 

其實讓我想選她們搬進來的唯一理由是,她們認同我的感情性向,住進來後我才知道,原來已經有了二組院對啦,呵呵,這樣更好,我就可以更自在了

 

我很想妳,我還是很想妳,我開始尋找可以填補妳的位置的人,我放電,護士上鉤,講好遊戲規則,他們只是來填補我需要的身體空缺,心裡那塊還是妳的,是我長的真的很好看吧,這樣的條件護士們也願意,罷了,各取所需

 

只是我絕不找醫生,因為妳也是醫生…

 

我喜歡聽她們的呻吟,尤其是高潮的聲音,可是每次發生性關係後,我都只感到一股強烈的失落感,因為那都不是我要的呻吟,都沒有熟悉的聲線,都不再是熟悉的妳…

 

我知道我在醫院被傳是花心醫生,老師也罵我很多次,要我定下來,但是我無所謂,在沒有妳的感情世界裡,沒有人可以讓我停留,沒有人有讓我停下來的悸動,至少現在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