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2

「嗯? 允兒,下班啦,才九點,今天這麼早,過來坐啊,我們在聊天,剛好缺妳一個!」

Tiffany 熱情的對著剛進門的允兒招招手

 

放著沙發不坐,這些人都坐在地上,那我買那麼多沙發幹嘛,真是的!

走近一點才發現,滿桌的零食,一定又是崔秀英買的,今天喝什麼,啊…紅酒啊!

 

走去廚房拿出一個紅酒杯,走到 Tiffany 身邊的沙發坐下,沒坐上地板,Tiffany 接過紅酒杯,到了半杯,允兒問問大家:

「在聊什麼,還這麼有氣氛喝紅酒?」

 

「在聊第一次的經驗,妳來的剛好,換妳說,第一次在哪? 跟誰? 為什麼會做?」

太妍熱切的說出剛剛在聊的主題

 

「神經,誰跟妳們聊這個!」,拿過一包零食,肚子有點餓了

 

「呀,這裡搞不好就妳情史最豐富,當然還是要聽妳的啊,還是妳經驗太豐富了所以忘記第一次?!

 

「神經,我肚子餓了,先吃飽再說!」,一口喝掉杯中紅酒,要說這個還真要有點勇氣,允兒先起身去廚房覓食了

 

「好,那我先說…」,Tiffany 果然是美式作風,熱情大膽~~

 

打開冰箱東翻西找,允兒思索著該如何面對等一下的話題,完全不想去回想這一段,只是萬一自己真的不說,恐怕那些人不會放過自己,問題是,當事人在現場啊…

 

隨意弄了些輕食,坐在吧檯邊有些放空的邊吃邊想,這話題是會讓人尷尬的,看著在客廳裡侃侃而談的人,怎麼就這麼自然,允兒思緒飄遠了…

 

「呀,林允兒,吃飯不專心,過來,到妳了!」

Tiffany 講完初夜歷史了,臉上還留有羞腆的紅暈,羞澀的表情,配上迷人的笑眼,很漂亮…,允兒看的有些入神,秀英揚著大嗓門要允兒坐回來,該來的躲不掉

 

「來了啦,這麼大聲,要說什麼?!」,又一口一杯紅酒

 

「喝慢一點,快點,說妳的第一次,幾歲? 在哪? 跟誰? 為什麼會做?」

 

「齁,很愛問耶,就大學畢業那年,在這裡,跟初戀,我的生日禮物!」

 

「呀,太簡短了啦,像剛剛 Fany 就說的很浪漫,哪像妳啊,搞的像是在報病歷一樣!」

 

「知道那麼多幹嘛啦,重點就剛剛交待完啦!」,允兒有些想推脫掉

 

「不行,不行,妳經驗豐富,好好說第一次,細節,快點!」,秀英勒住允兒脖子逼迫中

 

「好啦,好啦,放手啦,是要殺人喔,就畢業那年生日,她就把自己當作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啦…,然後在~~」

礙不住周遭好友的逼迫,允兒還是透露了一些情節,配上幾杯酒,但是跳過激情和情話片段,饒是如此大家還是羨慕允兒的好運,生日禮物耶,這是多美好的記憶!

 

沙發邊的另一人,沉默的一口一口喝著紅酒,口渴似的沒間斷過…

 

「那允兒啊,妳那時候很愛她嗎? 幹嘛分手?」,Yuri 一臉八卦的問著,身邊的小賢也期待答案

 

「嗯,愛,她是我唯一愛過的人,為什麼分手喔,因為她要嫁人去啦,哈哈…」

趁著薄薄的酒意,允兒思緒有些還未從回憶中抽出,不小心大膽承認初戀是她唯一愛過的人,但是隨著分手理由所跳出來的乾笑,眾人有些不知道要接什麼…

 

「喲,難得我們的大情聖會說『愛』耶,真神奇,來乾杯!」,孝淵起鬨打破尷尬

 

「嗯嗯,乾杯! 好了,我說完了,下一個換誰?」

 

sicasica 還沒說,快點,換妳說了!」,喝了酒,孝淵有些鼓譟

 

「嗯? 喔,第一次喔,在要轉實習的第一年,跟初戀,在他家,就特別的日子的感覺!」

 

「齁,又初戀,那幹嘛分手?」

 

「被家裡逼的!」,白皙的臉龐已有些喝多的粉紅滿佈了

 

「哧,老梗,沒創意,來乾杯,下一個換小賢!」,孝淵喝開了

 

「好,乾杯,小賢的第一次如果不是給了在現場的人,我怕有人等一下會大哭喔!」

允兒爽快的陪乾杯,用嘻笑抹去浮上腦中的回憶,一句話,引的滿室噴笑、鼓掌哄堂

 

「呀,林允兒,妳是喝多找死喔!」,Yuri 機靈的衝上前摀住允兒還想再多說的嘴,臉已泛紅

 

 

等大家喝夠、玩夠了,地上已經躺了二瓶紅酒空瓶,好酒量的 Sunny 看著一室的人都快喝暈了,太妍和 Fany 頭靠在一起,太妍滿臉通紅已經睡著了,Fany 還在大舌頭的喊著再來,小賢沒喝多少,但仍是滿臉粉紅的輕靠在 Yuri 背上休息,秀英趴在椅子上睡著了,孝淵找不到抹布,竟然用衛生紙蹲在一邊擦地板,Yuri 搖搖晃晃的直喊我沒醉,跟 Fany 一起起鬨說再喝,倒是允兒像是越喝越清醒一般,晶亮的眼睛閃著光芒

 

詫異的看著允兒,允兒感受到目光,帶著神秘笑容揚一揚手中酒杯,仰頭一口飲盡,伸個懶腰,怕被多追問些什麼,允兒連忙向 Sunny 提議客廳明天再收拾,先搞定這些人吧,Sunny 馬上點點頭,搖醒小賢,經過剛剛休息,小賢感覺好多了,獨自攙扶 Yuri 回房,允兒在 Sunny 的協助下,把長手長腳的秀英背起送回房,然後再背起太妍回房,接下來和 Sunny 一人撐一邊,把過動兒孝淵塞回房間

 

回到客廳略喘氣,只剩下一個坐在地上側趴在椅子邊睡著休息的人和一個大舌頭說話的人,允兒和 Sunny 對視一下,嗯,安靜的人好搞定,先處理麻煩的傢伙,再次背起 TiffanySunny 在後面幫忙扶住,走上三樓也挺累的,把 Tiffany 穩穩的放在床上,蓋上被子的時候,Tiffany 突然拉住允兒,說還有 JessiJessi 還沒上樓,允兒好笑的答應說會照顧 sica 的,Tiffany 露出了一個滿意、魅惑的笑容,扣住允兒的頭,猛的湊上一吻,這小妮子力氣也不小,硬是被吻了快5秒允兒才得以推開

「允兒,我喜歡妳!」

 

說完這句,發酒瘋的人乖乖躺下睡著了,Sunny 站在門邊錯愕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允兒也有點驚到,看著 Sunny,二手一攤、聳聳肩,一臉無辜

 

「我什麼都沒做喔,我不和醫生在一起的!」

 

「這我們知道,問題是 Fany 知道嗎? 呀,妳還真是個禍害啊!」

 

「ㄟ,我長的那麼帥、那麼漂亮,怪我喔?!

 

「少臭美,走啦,樓下還有一個!」,配著一個響亮的拍背聲

 

「那個,Sunny 啊,我下去就好了,反正都是住三樓,我去關個燈一起把 sica 帶上樓就好,妳回房去照顧秀英吧!」

 

「嗯,也好,我沒妳那麼大力,這幾個也把我搞累了,那妳自己早點休息!」

 

「嗯嗯,Sunny 晚安!」

 

 

獨自一人走回客廳的允兒,關掉大部分燈光,蹲在 Jessica 面前,好好、仔細的看著

『傻子,不會喝酒還喝這麼多,不知道這樣會很不舒服嗎?』

『幾年了? 我們幾年沒見了,我已經算不清楚,妳沒變,還是一樣漂亮,還是一樣吸引著我! 我也沒變,還是一樣…愛著妳!』

『妳變了,變得更成熟魅惑,變得更清冷了;我也變了,變得更加沉默,變得花心了!』

 

默默的看著 Jessica 的面容,允兒不自主的伸出手指,用食指指背輕輕撫著微燙的臉頰,撫著讓自己沉迷的曲線,撫著讓自己這麼多年仍然無法自拔的愛戀…

 

熟悉的動作,熟悉的呼吸頻率,會是她嗎? 可以抓住嗎? 她會把自己甩開嗎? 她說我們只是陌生人…

 

感覺到 Jessica 身體的微微顫動,允兒知道 Jessica 有些清醒了,馬上收回手指,不再蹲著,坐上旁邊的沙發,冷靜的說:

「醒啦,上樓去休息吧!」

 

「我想再坐一下,妳先去休息吧!」

 

「上去,不要任性,在這邊會感冒!」,允兒語氣帶上一點怒

 

「不要管我,我們只是陌生人不是嗎? 我任不任性關妳什麼事?」

感覺委屈似的,Jessica 坐在地上,背對允兒,側身趴在沙發上嗚嗚噎噎的微微哭了

 

有些不忍的嘆口氣,允兒沒再多說什麼,拿起面紙盒擺在 Jessica 身旁,起身再開了一瓶紅酒,坐回原位,一邊小口喝酒一邊靜靜的陪著,也不知道是過了多久,紅酒已經去掉1/3瓶,Jessica 止住哭泣,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擦眼淚

 

轉回身,一隻手枕在頭下,還是趴著,吸著鼻子看向猛灌酒的允兒,Jessica 動作那麼大,允兒怎麼可能不看過去,揚揚手中酒杯,用眼神詢問,Jessica 搖搖頭,允兒看看杯中的量,一口飲下,重重呼出一口酒氣

 

Jessica 看著滿身憂鬱的允兒,是因為自己吧,妳才會這麼憂鬱,妳以前不是這樣的,趴在沙發,剛哭過的眼睛還帶著晶瑩,委屈的略嘟著嘴,還不時的吸吸鼻子,允兒見 Jessica 一付楚楚可憐的樣子,心裡一陣疼,眼裡充滿不捨,心情煩躁的想再倒一杯酒

 

Jessica 馬上伸出手勾住允兒食指,允兒望過去,趴著的頭略略搖了搖,嘆口氣,允兒把酒杯放回桌上,有點喝多了,呼吸略重的攤回沙發,允兒呼吸都帶有酒氣,攏了攏頭髮,不耐煩的轉轉頭:

「哭完啦,可以上樓了嗎?」

 

「妳自己上去啊!」,噘著嘴,手指輕扣剛剛勾住的手指,像隻被主人棄養的小貓

 

看到這表情的允兒,再也忍不住了,快速衝過去,雙手扶上 Jessica 肩膀,Jessica 被扣壓在沙發邊,頭湊上去,雙唇接觸那一剎那,允兒動作突然放緩,淺淺親了一下立即退開,Jessica 馬上伸手用力抓住允兒的手臂

「等一下,Tiff 有親妳?」

 

「嗯? 妳怎麼知道?」

現在這姿勢有點怪,允兒跪在 Jessica 身側,雙手還在 Jessica 肩上,但是卻是不敢觸碰的力道,一個想退,一個緊拉住,而且被親的人說出的第一句話更怪…

 

「女人的嗅覺是敏感的!」

 

「那妳在我身上應該不只有聞到 Fany 的味道!」

 

「為什麼她們都可以,我就不行?!

 

「我不需要跟任何人解釋任何事!」,允兒極度想退開現在的距離了,用點力掙脫

 

「今天晚上我不想跟妳爭那麼多!」

用力吻上允兒,順著允兒想往後退的力道,Jessica 翻身坐上允兒,現在變成允兒背靠沙發,仰著頭, Jessica 略出力壓住她,一手手掌撫上允兒額頭,順著下壓親吻的角度,手指滲入允兒髮間,另一手微微出力的捧住允兒臉頰

 

一時用力的吸吮奪去允兒的氧氣,允兒大力的轉開頭,推開 Jessica 但卻不敢太大力,略詫異的喘著氣問道:「妳這是在幹什麼?」

 

額上的手指還是停在髮間,捧住臉頰的手,帶淚的眼,大拇指印在允兒有彈性的軟唇上:

「這裡,只有我能親,好嗎?」

 

「妳不要鬧了,走,上樓!」

嘆口氣,提分手的是她,憑什麼還要保留自己親吻的權利,允兒欲撐起身體離開,Jessica 又順勢向下,再次吻上允兒,伸出舌頭勾引

 

觸電般的接吻,允兒被勾引了,這次沒拒絕,還不由自主的伸出舌頭回應,秀妍熱情的捧住允兒臉頰,手指不斷的伸入髮間,允兒的雙手也緊緊抱住秀妍的滑背及纖腰,熟悉彼此的雙唇,好久不見的觸感,被埋在心底最深處的悸動隨著心跳頻率激盪而出,這麼多年了,再次吻上還是相同的悸動~

 

「一次,允,什麼都不要去想,就讓我們放縱一次,好嗎?!

 

帶著酒香的呼吸,無疑是催情劑,不斷變換角度的頭,相交的唇未曾離開對方,思念的舌頭忘情的交纏,下巴早已被濡濕,更增加雙唇摩擦的濕潤度,Jessica 滿足的小聲呻吟讓允兒的雙手更加大膽,帶著慾望的熱氣,允兒略大的手掌不斷的在 Jessica 身上游移,軟背、纖腰、俏臀、緊實的大腿,乃至纖細的腳踝,允兒不是輕撫,是帶上熟悉的用力記憶

 

沒有所謂的主導權,Jessica 的手早已揉上允兒胸前,對於彼此慾望上湧、帶情的呼吸喘音並不陌生,解開允兒襯衫扣子,Jessica 隔著內衣搓揉允兒的軟彈,甜軟的聲線:

「允,我想要,給我!」

 

「唔…,樓上有人…」

 

「現在,允…,要我!」

 

面對思念多年的人,允兒現在已經沒有理智可言了,只有縱情的快感,大力扯破 Jessica 身下蕾絲,Jessica 輕笑在允兒頸間吸了一口,「賠我!」

 

「嗯!」

隨著點頭的應允,允兒進入了,紅酒催化著久違的悸動,手指的速度訴說著情慾發酵的熟度,不敢太大聲,Jessica 強忍住想放情的呻吟,這個樣子更加挑逗允兒,趁著酒意,瘋狂一次吧,隨著意識的放縱,Jessica 大口咬住允兒肩膀,把高潮的呻吟鎖在允兒頸間

 

靠在彼此肩上的大口喘氣的二人,思緒千轉,允兒最先有動作,想抽出在體內的手,Jessica 急拉住阻止

「不要! 再一下!」

 

允兒沒說話,略抬頭,舔拭、親吻 Jessica 頸肩,那是允兒最喜歡的姿勢,也是以前最寵愛 Jessica 時的親吻,Jessica 閉上眼,享受這份被寵愛的酥麻感覺,過一會,Jessica 略拉開二人之間的距離,捧住允兒雙頰,認真的對著允兒說:「允…,這幾年過的好嗎?」

 

「這時候不要問這個!」,允兒把頭重新埋回 Jessica 頸肩,聲音明顯帶上低落

 

「對不起,我…」

 

「不要說了,很晚了,上樓吧!」

 

沉疑一下,Jessica 點頭,深吸一口氣主動挺起身離開,允兒跟著慢慢起身,沖個手,關了客廳燈,往樓梯走去,走了二階,感覺 Jessica 沒跟上,回頭看一下,Jessica 正倔強的撥去淚水,允兒呆站了一下,嘆了一口氣,走過去,把 Jessica 一隻手架在自己肩上,一個打橫,把 Jessica 一把抱起

 

Jessica 把姿勢略調整一下,Jessica 把頭埋入允兒頸肩,允兒臉頰貼住 Jessica 額頭,激情後的餘溫還在,允兒襯衫扣子沒扣回去,敞開的衣領,Jessica 湊過去,深深吸上一口,上樓中的允兒急停下,沒阻止,只等 Jessica 願意放開,重新抱好後,才說了句:

「這樣很危險!」

 

到了房門口才放下 Jessica,允兒低下頭,額頭緊貼對方,沒親吻,Jessica 開口:

「允,聽我解釋好嗎?」

 

「不要,今天晚上就到此為止,其他的事以後再說,不要在今晚!」

貼在額上的頭搖了搖,允兒皺眉閉上眼不想去多想

 

「允…」,雙手貼上允兒臉頰

 

「不要再說了,已經發生的事實不會改變,我們…,我們太多、太難了…」

 

「那明天之後的我們呢?」

 

「沒有改變,跟前幾天一樣,是同事,是房東、房客關係!」

 

「所以我現在算是妳眾多性伴侶關係的其中一個嗎?」

 

「…,妳想怎麼樣? 剛剛…改變不了什麼的…」

 

「好,我知道了,晚安!」

 

 

沒再多說話的二人,Jessica 率先離開進門了,逃離這一片安靜,Jessica 背靠門板無聲的哭泣,妳還是不願意聽我解釋嗎? 妳還是執著在當初的分手嗎? 當初…,我到底做對了嗎?

 

看著關起房門的 Jessica,如當年一樣,允兒沒拉住,只是靜靜看著發生,聽到落鎖聲音,允兒不禁伸出手貼上門板,大滴淚珠落在地板上,妳要我怎麼樣?妳還想怎麼樣?妍,妳已經結婚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