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11

『ㄟ,聽說了嗎,林醫生最近需要很大耶…』

『嗯,聽說了,是因為他爸爸前陣子住院,所以不方便,忍太久,現在在洩慾嗎?』

『哈哈哈…,問題是林醫師要洩慾也不會找妳~~』

『呀呀呀,妳這樣說,那林醫生有找妳嗎?』

『嗯哼…』

『哇,不會吧,怎麼樣? 怎麼樣? 感覺怎麼樣?』

『我跟妳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人離不開林醫生了,和林醫生做那件事跟和男人做是不一樣的,那些男人只會顧自己的感覺,只想衝快,林醫生就不一樣,她有分輕重,技巧好的咧,只是…』

『只是什麼啦,快點說,賣什麼關子啊!』

『只是林醫生像是從不接吻一樣,她會親遍妳全身,就是不接吻,會閃開要湊上來的嘴巴,然後妳哪裡都可以摸,就是不能摸到重點部位,不然她會生氣喔!』

『真的假的?!

『真的啦,騙妳們幹嘛,我有問過 Nico,她也是這樣說,上次 Nico 就是硬要摸,結果做到一半,林醫生就突然發火了,把 Nico 趕出去,從此就沒再找過 Nico 了!』

『歐…,Nico 好可憐喔!』

『嗯,對啊,而且林醫生最近很瘋狂,上次她找我,竟然連續三次高潮耶,然後林醫生還想再繼續,還好她 call 機響,救了我一命,呼…,不過感覺林醫生不是在和我做愛…』

『不是妳不然是誰? 遊魂喔?』

『說不上來,雖然她技巧很好,而且她一副很喜歡聽到高潮的聲音的樣子,可是哪有人在做這件事的時候,表情是痛苦的呆滯,眼睛裡還會讓人看到空洞和失魂…』

 

 

啪…,隨著病歷被重重甩在護理站檯面上,那群碎舌的小護士看到發怒的護理長,如老鼠遇到貓一般,馬上一哄而散,具護理長像是在想什麼似的,一臉怒氣的跟著離去,沒人注意到護理站後方資料室裡完全沒心查資料的醫生,鐵青著臉…

 

 

「林醫生,妳還睡?!」

 

「嗯? 有病人嗎?」

沙發床上蜷曲的身體因為被猛衝進門的力道驚了一下,不滿的咕噥一下,翻了個身背對來人,繼續睡

 

「允兒,起來啦,我有話跟妳說!」,具護理長坐到允兒身邊,拍拍允兒要允兒醒來

 

「嗯…,我還想睡,不要吵,不然就陪我!」

允兒順勢翻過身,眼睛還閉著,手卻環上那人的腰,另一手已滑進護士服裡,揉著柔軟

 

「允兒,妳能不能好好說話!」

沒什麼嚇阻力的拍拍允兒的肩,卻不阻止允兒的行為,像是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嗯,妳說啊,我在聽啊,我是不怕被看到,妳介意的話,自己要鎖門喔!」

 

「知道啦,鎖了啦!」

 

「嗯,真乖,今天這麼主動啊,這麼早就來找我,嗯…,我摸摸…」

 

「嗯…,等一下啦,我有話跟妳說!」

 

「嗯,妳說,我有在聽! 喔,惠善 oni 今天穿前扣的喔,感覺不一樣囉…」

允兒坐起身,把二隻手都伸進具護理長的衣服裡,俐落的解開胸衣,外科就有這好處,為了要隨時進手術室,幾乎所有醫護人員上班後就會換上隔離衣,裡面什麼都沒穿的隔離衣,用繩子繫住的褲頭,輕輕一拉就鬆開了,真好!!

 

「允兒啊,嗯…,妳最近…嗯…,需求很大呵…」

允兒一把脫去具惠善的上衣,直接吻上頸間,手已向前扣伸去,『啵!』,二指輕輕一撥,束縛立即往二邊彈開,允兒雙手沒閒著,馬上揉捏蹦彈而出的雪白

 

「呵呵呵,所以呢? 惠善 oni 今天是來確認我的需求的嗎?」

邊在頸項、耳間來回,一邊一把拉起具惠善站著,伸手便把褲頭解開,一把拉下,底褲連同長褲一同脫下

 

「嗯? 今天怎麼…這麼急,嗯…,妳剛剛不是還想睡覺…,嗯…」

今天的允兒不大一樣,情慾來的強大也快速

 

「嗯…,不喜歡嗎? 那剛剛是誰要我醒來的,嗯? 說不說啊!」

把具惠善身上的衣物儘速脫去,允兒也立刻脫去自身衣物,把具惠善壓回沙發床上,立刻含上乳尖

 

「嗯…,不是啦,有點太快,嗯…,允兒,妳最近…變得…不一樣…」

允兒的動作略顯粗暴,雖然不會不舒服,只是沒有以往的溫柔

 

「沒有不一樣,我想要這樣,妳還能說話,那就是我就不夠認真了!」

一手用力揉上雪白,另一手已探到身下

 

具惠善沒再說話,不是不敢再說,是允兒過於激烈的熱情讓具惠善無法再思考,只能任憑呻吟帶出各種感覺

 

今天的允兒前戲不多,手指感覺到濕潤就馬上進入了,瘋狂的在對方身上留下印記,緊閉著眼皺著眉,應該是愉悅的歡愛,但是允兒臉上表情始終是不滿足的痛苦,進出的手指快速抽插,呻吟聲不斷盪漾,變換過一些姿勢,在體內的手卻從未離開,只在具惠善高潮來襲時,略做停止休息,已經四次了…

 

第五次高潮來臨後,具惠善把允兒壓在身下,待收縮快感消失後,感覺允兒又想再動了,具惠善把允兒的手握住,讓自己抽離,趴在允兒身上,緊緊抱住她:

「允兒,好了,夠了,我不能再來了,妳…,妳也休息一下好嗎?!

 

看著手指上帶著血,不是破處的血,像是知道自己激動有些過頭了吧,允兒喘著氣,有些抱歉的抱著具惠善:

「惠善 oni,對不起,我…我弄痛妳了嗎?」

 

「嗯嗯,沒有,還是很舒服,但是真的夠了,允兒,妳心情好多了嗎?」

趴在允兒身上,搖搖頭,輕輕撫著允兒胸口,這裡是醫院,有恆溫空調,氣溫不高,但是允兒身上已經滲出一層汗珠,剛剛該是有多激動啊

 

「嗯,謝謝妳,也只有妳會這樣包容我! 謝謝!」,抱歉似的在具惠善額頭落下一吻

 

「允兒,妳可以告訴我妳最近怎麼了嗎? 那些小護士在護理站傳了一些妳的話…」

 

「惠善 oni 什麼時候開始不守規矩,會問我私事了?」,抓住在自己胸前安撫的手,語氣帶上一點質問意味

 

「允兒,有必要對我這麼兇嗎? 我哪一次沒有順著妳? 要不是那些小護士說妳最近反常,我犯得著今天這樣問妳嗎?」

 

「惠善 oni,記住我說的話,我不是在和任何人做愛,我們有的只是性行為,sex only,我要的是妳在我身下的呻吟,妳要的是我給妳的高潮快感,就只有這樣,我們各取所需,不要管那些人嚼舌根,大不了我以後不找她們了,省得守不住話!」

 

「允兒,妳最近怎麼了? 壓力很大嗎? 以前妳沒那麼…」

 

「惠善 oni,妳想把這次當做是最後一次嗎?」,允兒臉色沉下來了

 

「允兒,不是這樣的,我只是關心妳!」

 

「惠善 oni,妳今天越界了!」,允兒已經坐起身,也不管具惠善是否裸身,臉色冷冽的尋找剛剛丟在地上的衣服

 

「允兒,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知道妳不會喜歡上我們任何一個人,也就是這樣,我們這些護士也沒有爭風吃醋過,可是我就不能多關心妳一點嗎?」

 

「我說過,我要的只有床上關係,不要愛上我,惠善 oni,妳出去吧,妳今天要的太多了,因為是妳,所以我可以當做今天的話沒發生過,如果再有下次,我們之間就玩完了!」

穿上衣服,允兒起身離開沙發床,走到牆邊洗手台洗手,背對具惠善

 

「允兒…」

 

「妳出去吧,我等一下還有一台刀,我要休息一下,還有,妳等一下不要跟刀了,今天,就到此為止!」

 

冷酷帶怒下了逐客令,允兒睡意全無,重新躺回沙發床,一手枕在腦後,一手覆在額上

我怎麼了? 沒有…,沒有怎麼了,只因為妳們都不是她…

 

我要的聲音,都不是,妳們沒有一個人的聲音是對的…

我錯了嗎? 我只是在尋找能再讓我心動的聲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