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20

山林間不受閒人打擾的林地,一個有著修長清瘦身形的女子,忙上忙下,黑棕色大波浪微卷長髮過肩,額上的瀏海往後紮去,露出光潔飽滿無暇的額頭,顯得可愛活潑,清澈的大眼透出光芒,東搖西晃的小腦袋,上揚的唇線,看得出來,這女子心情超好

 

另一邊,有扶手的海灘椅上坐著一位身材姣好、皮膚白皙的女子,一樣的微卷大波浪造型,亮金色的長髮襯著粉白膚色,合拍的像個瓷娃娃似的,雙腿交叉翹腳,略往前傾身,一手手肘墊在膝頭,掌心朝上無力的撐住下巴,另一手隨意放在大腿上,面無表情嘟著嘴的坐在椅子上,但是眼神卻是帶笑的看著眼前忙東忙西的高窕女子

 

「好了,好了,小貓,我忙完了,妳看,帳篷搭好了,營火也架好了,我很棒吧!」

蹦蹦跳跳,大大的眼睛閃亮發光,像隻小鹿

 

「是是是,天才小醫生,妳最棒了,過來,妳看妳,都流汗了,呀,為什麼是二頂帳篷?」

溺愛的幫小鹿擦汗

 

「嗯? 當然啊,一個我的,一個妳的啊! 不然我晚上睡哪?」

 

「什麼? 在這深山野外,妳讓我一個人睡?」

 

「嗯? 沒有一個人啊,我在隔壁陪妳啊!」

 

「林小鹿,那不一樣啦,妳…,妳,妳不陪我睡喔?」

 

「ㄟ? 不好吧,我們只是朋友耶!」

 

「我們只是朋友嗎?」

 

「……」

 

 

夜幕低垂的山林,偶爾傳來不知名的動物鳴叫音,深不見底的樹林,月亮早就不知道翹班到哪裡去了,營火火光陪著活蹦好動的小鹿玩了一整晚,現在也累了,意興闌珊的小燃著,可憐的金髮小貓站在帳篷門口,扁著嘴、帶著眼淚,全身發抖,緊緊抱住毯子伸手拉開拉鍊,快速走進去,坐在躺下睡著的人身邊,怯怯的勾住對方小拇指,低低噎噎的小聲啜泣

 

「嗯? 小貓? 妳怎麼跑來了? ㄟ? 怎麼哭了?」

 

「允…,嗚…,我會怕,我不要一個人睡啦! 嗚嗚嗚…」

 

「啊? 好了,好了,不哭,不哭,那…,那,那不然跟我睡好了!」

允兒尷尬的搔搔頭,只好挪個位置出來

 

「嗯,抱我,我會怕!嗚嗚嗚…」

坐在允兒身邊,可憐的小貓還在掉淚,伸手要抱抱

 

「好了,好了,沒事了,哪有人睡到半夜,跑到人家身邊哭的,我沒被妳嚇死,看到這一幕的人也會以為我死了,哪有人三更半夜哭成這樣的! 乖了,不哭了!」

允兒好好的抱住小貓,小貓偎在允兒頸間,抽抽搭搭的嗚咽著…,允兒一手輕拍著小貓的背,一手抱住小貓的腰,允兒輕輕搖晃著身體,開玩笑的安撫著嚇壞的人

 

「嗚…,誰,誰叫妳,笨蛋,嗚…,誰叫妳說要分開睡的,嗚嗚嗚…,外面一直咕咕叫的,我會怕嘛,嗚…,妳這個笨蛋!」,大力捶打

 

「好了,好了,我是笨蛋,我是笨蛋,我是考第一名的大笨蛋,這樣可以了吧?! 我都抱著妳了,妳還越哭越大聲,那我不抱囉?!

 

「不可以,妳不可以放手!」

小貓怕允兒真的放手,急忙坐上允兒的大腿,雙手緊緊勾住允兒脖子

 

「那…,那,那我可以永遠就這樣不放手嗎?」,允兒略收緊手上的力道,小小聲…

 

「嗯?」

 

「我…,我說,唉…,算了,沒事,沒什麼!」,放開緊抱住的手,抓抓頭,有點怕尷尬

 

「妳是大笨蛋,為什麼不把話說完?」,動一動,額頭貼上頸動脈,感受對方心跳

 

「我,我,我不想破壞一切,現在,這樣就好!」,手只是輕輕放在腰上

 

「嗚哇……,妳是大笨蛋啦!嗚嗚嗚…」

感受到刻意拉開的距離感,小貓突然又大哭起來,拳頭不斷捶著允兒胸口

 

「啊…,怎麼又哭了? 妳怎麼那麼多眼淚啦,我以前怎麼不知道妳這麼會哭?」

手忙腳亂,急握上捶打的手,放在心口,另一手緊緊撫上後背

 

「所以妳現在討厭我囉? 嗚…」

 

「沒有,沒有,妳不要亂想,乖…,我那麼喜歡妳,怎麼可能會討厭妳,小貓,不哭了嘛…」

手緊緊抱著,害怕失去,擔心有誤會,情急之下,允兒不小心說出真心話

 

「允…,妳坦白說,對妳來說,我是什麼樣的一個存在? 妳老實回答我好嗎?」

挺起身,雙手捧住允兒的臉頰,眼睛含淚的看著允兒,看進允兒眼底…

 

「我,我,我希望妳可以是情人的存在!」

擦去可人兒臉上的淚痕,幾經猶豫,勇敢說出心裡話的允兒

 

「允…,我們可以是情人嗎?」

 

「我希望可以是,只要二個人都願意接受彼此的話!」

 

「允,那妳以後會一直保護我、疼我嗎?」

 

「會,我現在會,以後也會! 鄭秀妍,我愛妳,請妳當我的女朋友,跟我在一起好嗎?

大大的眼睛透出誠懇、透出期待、透出義無反顧的愛意

 

「如果我說不呢?」

 

「那…,那就請妳當作我剛剛什麼都沒說,我…,那我還是妳的好朋友,會保護妳的,直到妳找到你的幸福!」,低頭,語帶失落

 

「笨蛋允…,我早就愛上妳了啦! 等妳這句話好久好久,以後不許再讓我等妳了!」

用力抱上,雙手環上允兒脖頸,彼此臉頰緊貼,粉嫩欲滴的紅唇在允兒耳邊做出交待

 

「嗯,寶貝妍,我愛妳,對不起讓妳久等了,唔……」

 

 

§§§§§§§§§§§§§§§§§§§§§§§§§§§§§§§§§§§§§§§§§§§§§§§§§§§§§§§§§§§§§§§§§§§§§§§§§§§§§§§

 

 

「允兒,允兒,起床囉,允兒,醒醒,再不起來就要遲到了,允兒,起床嘛!」

中低音的女聲不斷竄入允兒耳中,因宿醉而頭痛的人賴在床上,緊皺著眉頭,嘟著嘴咕咕噥噥,不滿的搖頭拒絕,雙手緊抱枕頭,頭深深埋入枕頭下,企圖阻絕這擾人的聲音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林允兒,起床!」

Yuri 拿起另一顆枕頭,對著允兒的背部就是一陣亂打,還在床上跳啊跳的,震的允兒不得不大力坐起身

 

「吵--了,起床了啦!」,一陣大吼

 

YA!! 這隻成功,走,Fany,我們再去叫另一隻,最難的一隻,林允兒,快點換衣服下來吃早餐喔!」

 

「嗯,什麼另一隻?」

 

「喔,妳對門的睡神,Jessica 小姐,她最難叫!」

 

Jessica 對齁,她是愛睡覺的小貓,以前實習的時候,她總是敬業的全神貫注投入,連續上22小時的班都撐得住,但是只要一有空閒,總愛趴上自己的背,賴皮的要我背她,喊著腳好痠,說沒力氣再走了之類的,只要身上 call 機一響,又會馬上跳下自己的背,心不甘情不願的討個緊緊的抱抱後,再像是給獎勵似的親了我的臉頰一下,就快步跑走去忙了,嗯? 不是腳痠嗎,怎麼跑這麼快? 呵呵…,這隻可愛又有活力的懶洋洋小貓,我怎麼就會愛上她了呢? 她現在還是這樣嗎? 還是這麼敬業嗎? 還是這麼會撒嬌賴皮嗎? 小貓,妳現在是在別人背上吧…,妳…已經不需要我的照顧了~~

 

 

磨磨蹭蹭半天才下樓的允兒,一臉宿醉未醒,陣陣閃痛的頭讓眉頭緊皺

「允兒,早安,下樓啦,妳好慢喔,比妳晚起床的 Jessi 都下樓了,妳還慢吞吞的走著,快點,過來,喝一杯蜂蜜水解酒吧!」

 

Tiffany 熱情的抱上允兒腰間,小撒嬌抱怨允兒的慢動作,頭痛的允兒不耐的輕推開她,走到自己坐位坐下,手指捏著太陽穴慢慢按摩,也沒拿起面前的蜂蜜水喝,只是用手撐著頭安靜的坐著

 

「喝吧,會舒服一點的!」,對面傳來甜甜仍仍的聲音,允兒聽話的喝了幾口

 

「允兒,來,花生吐司,吃一點!」

Tiffany 遞上一個盤子,裝著塗滿花生醬的吐司,甜膩的感覺令允兒看著就想反胃,輕輕的不著痕跡往旁邊推開,還是大力揉捏太陽穴,Jessica 悄悄的拿過一片吐司,緩緩均勻的抹著果醬,對允兒揚了揚手:

「要嗎?」

 

是草莓吐司,有一點點厚度的果醬,似乎知道允兒喜歡每咬一口都要有濃濃的草莓味似的,連四周邊都被均勻的塗著果醬,沒有放過任何一點白,允兒露了一個相當淺的微笑,伸手接過草莓吐司,大口咬下,閉上眼感受,感受草莓的酸甜滋味在口中化開,感受傳遞過來的溫暖關心,這樣的自己會太貪婪嗎? 明知道不再是自己的,卻還不自主的深戀著每一秒的涓滴溫柔

 

「允兒,吃快點,妳真的會遲到啦!」

允兒沉醉在草莓的柔香滋味中,冷不防被轉過頭,嘴唇被偷襲了,Tiffany 準備出門,看著閉眼享受早餐的允兒,調皮的撥過她的頭,往唇上一吻

 

Tiffany, don’t kiss me like this again!

 

Ha, ha, I told you, I likes you, come on, hurry up, Yoona, or you will really get late!

 

不理會允兒怒吼的抗議,Tiffany 走到門口穿鞋,一臉開心的揮揮手出門,坐上太妍早在車道上等待的車趕去上班

 

允兒一臉不悅的用餐巾紙擦去唇上感覺,舔一舔,還有殘留唇膏味,嫌棄的撇個嘴,只好一大口咬下草莓吐司,讓草莓味道掩去青蘋果唇膏味,連吃了三片吐司,喝下一杯蜂蜜水和一杯鮮奶後,允兒總算感覺可以了,站起身,伸個懶腰,摸了摸肚子,還沒飽,看一下手錶,真的會遲到,只好拿起保溫杯裝了點黑咖啡,準備出門上班,一回頭,才發現坐在對面的人還在…

 

「妳今天不用去醫院喔?」

 

「要啊,不然怎麼會這麼早起。」

 

「喔,快出門吧,遲到了!」

 

「妳要載我嗎?」

 

「妳自己不是有車?」

 

「今天,今天可以載我嗎?」,唉…,又是小貓撒嬌

 

「走吧!」

 

 

『小允,妳將來一定要買一台紅色的敞篷小車喔,而且雙人座的就好了!』

『嗯? 為什麼?』

『沒有啊,就覺得小允妳開這種車一定很帥,而且我一定要是第一個坐上去的乘客!』

『呵呵,才不理妳咧,我高興讓誰坐就讓誰坐!』

『不可以,hing,嗯…,那不然親妳一下當作是約定好了,唔…』

『唔…,一小下的約定不夠力,跟我打契約要親很多下才夠,唔…,唔…,唔…,唔啊!』

『色狼…』

 

 

走進車庫的 Jessica,摸著紅色TT車蓋,陷入回憶,直到允兒提醒才回過神

「允兒,用這台載我可以嗎?」

 

「不行! 上車!」,略停下腳步,閉上眼狠心拒絕,打開旁邊白色Q7的門

 

「為什麼?」

 

「因為那位子是要留給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要留給我愛的人…,所以…,允兒,我不再是那個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