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21

Dea妍啊,允兒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啊,我看她有時候很像小孩子超愛玩,有時候卻又冷漠的讓人難以親近,但面對病患的時候卻又專業又有熱情。」

午餐時刻,Tiffany 接過太妍細心擦乾淨的餐具,半撇過頭問著太妍

 

Fany,妳就這麼喜歡允兒?」,太妍揚著苦笑問著,Tiffany 正好低頭吃著沙拉沒看到

 

「嗯啊,允兒讓我有種想好好照顧的感覺,她總有莫名的憂鬱,我看了會感到心疼,她明明就是愛玩的小孩,她明明就是有溫柔眼神的人,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會不經意的嘆氣,身上像是有千萬個秘密般神祕,壓的她喘不過氣似的,我想幫她解脫,我喜歡看到是真心開心的她!」

 

「妳對允兒到底是喜歡還是想照顧而已?」

 

「嗯? 嗯…,我喜歡照顧允兒!」

 

不像答案的答案,讓太妍問不下去,『妳眼中沒有我嗎?』…

 

「怎麼? 我今天難得來跟妳們吃午餐,妳們怎麼怪怪的,這麼安靜?」

 

「允兒啊,妳今天怎麼會來跟我們吃午餐?」,Tiffany 熱情的伸手拉過允兒

 

「呵呵,免得妳們四處去說房東失蹤了,在聊什麼,這麼嚴肅?」

 

「聊妳啊,允兒,妳喜歡我嗎?」,Tiffany 大膽的略湊過身問著在吃熱狗的允兒

 

「嗯,喜歡啊!」,喝上一口摩卡,完全不專心的回答

 

「林允兒,妳認真一點好不好,好好回答問題可以嗎?」

 

「金太妍醫生,妳這麼激動幹嘛,吃飯時間情緒不能激動妳不知道嗎? 等一下腸胃徐小賢又要碎碎念了,妳再這麼大聲,我就不要喜歡妳囉!」

 

「呀,誰要妳喜歡啊,妳到底是在說什麼?」

 

「說喜歡啊,妳們不是在問我喜歡誰,我都喜歡啊,這答案滿意吧?!

 

「包括 sica 嗎?」,在一旁冷眼的 Sunny

 

「噗…,順圭,妳是在問什麼,為什麼要單獨挑明 sica?」

 

「呀,林允兒,到底要我說多少次,不要叫我的韓文名字,妳是外國人聽不懂喔?! 叫我Sunny!」

 

「呀,很痛啦,不要大庭廣眾公然毆打醫生啦,對妳來說,我是外國人沒錯啊! 啊,還打,會痛啦!」

 

「打死妳,打死妳,打死妳這個外國人!」

 

Sunny,妳幹嘛一直打允兒,好了啦,讓她吃飯啦!」

走過來的二人看到暴怒狀態的 Sunny 彎下腰被狂打背的允兒,被打的人還不忘抓著烤餅咬一口,Jessica 急忙放下餐盤走過去,一手攬上允兒,一手擋掉 Sunny 不斷拍過來的手

 

熟悉的香味,柔軟的觸感,初被攬上,允兒停下嘻笑貧嘴,閉眼享受剎那間傳過來的電流,頭不禁放下力道倚靠上,約莫三秒才驚覺失態了,連忙假裝沒事般,再換上嘻皮笑臉,不動聲色從懷中掙脫,用著大大的笑臉和眼下臥蠶,開朗的繼續咬一口烤餅,強迫自己拋下衝動

 

「就她這個死小孩啦,問個問題不好好回答,硬要我生氣!」,Sunny 還在氣呼呼

 

Sunny oni,妳是問允兒oni 什麼問題,怎麼鬧成會這樣?! 吃飯這樣玩,對腸胃不好的!」

果然,正直的小賢開唸了…

 

Hing,她欠揍啦,因為她每次對 sica 都冷冰冰的啊,所以我問她喜不喜歡 sica,結果她竟然跟我顧左右而言他的喊我的韓文本名,還跟我說她是外國人沒錯,所以聽不懂我說的話,hing,氣死我了!」

Sunny 氣呼呼的回答小賢的疑問,瞪著隔二個坐位對自己拉眼吐舌做鬼臉的允兒,真想再打她一拳,允兒完全不想知道 Sunny 這些話帶給身邊人的衝擊,她根本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嗶,嗶,嗶…』

「我是外國人沒錯啊,我是美國籍耶,妳是韓國籍,那我不是外國人是誰?! 病房 call,走囉!」

允兒一邊低頭查看腰間呼叫器內容,一邊扯開話題,看一看內容,連忙起身準備離去

 

「呀,妳還沒回答那妳喜不喜歡 sica 啊!」,Sunny 還是不死心的追問

 

「喜歡,喜歡,妳們全部的人,每一個,所有,我都喜歡,我是大情聖,bye~」

還問,真是麻煩,算了,給一個模棱二可的回答好了,允兒用著沒心沒肺、不負責任的笑容,快速揮揮手離去…

 

 

連著幾天後的允兒又變得奇怪了,九點多回到家後,都說已經吃過晚餐了,匆匆上樓,一向不上鎖的門,最近一關起門便馬上鎖起來,但是第二天早上卻都是從門外進來,問她去哪,都說沒有,換個衣服、吃過早餐又匆匆出門,每天都是這樣…,明明就是房子的主人,卻搞的像是陌生的房客一般

 

深夜一點,允兒悄悄下樓,打開大門,向屋外小屋走去,獨自一人進屋、鎖門,默默的窩在床上…,這間小屋本來是允兒的練習室,允兒愛打鼓,說是透過敲擊感可以釋放醫生生活忙碌的壓力

 

但是現在這間小屋的裝潢全變了,曾經愛敲的鼓不知到哪去了,淡黃色的壁紙,顯出暖意,小屋裡有一張雙人床,鋪著整套的Kuma熊寢具,床頭櫃上一隻大型的Kuma熊,旁邊還有一張梳妝台,小屋裡有著雙人浴缸的浴室,乾濕分離,側牆一排的系統衣櫃,另一邊側牆則全是系統書櫃,書佔了 2/3,其餘部分擺著小飾品、小玩意,還有不少相冊,房間裡也擺著不少相框

 

書櫃旁的原木書桌,擺著一對Kuma熊對杯,看著門口一對的情人拖鞋

 

床頭櫃上那付相框,裡面的照片是二位穿著醫生服的女子,脖上各自套著聽診器,開心的比 YA,站在身後那位笑眼金髮女子還做壞似的握拳敲在站在前方有著清澈大眼女子頭上,一張照片透出可愛又甜蜜的氣息

 

躺在床上的女子,睜著大眼呆望天花板,一手輕靠在額上,回想起前幾天的對話~~

 

『妳不問我,我為什麼會堅持待下來?』

『我沒有想知道的感覺!』

『就這麼不關心我?』

『我說過,我們只是陌生人,誰會沒事跟陌生人聊天。』

『我們是陌生人? 那我們之前的互動算是什麼? 之前的性愛又算什麼?』,有點激動了

『那只是滿足生理需求,沒有任何意義,妳不需要多做解讀。』,一派冷靜、輕鬆的回答

『只是滿足生理需求? 既然如此,那妳為什麼這麼多天不回家? 為什麼總是避著大家、避著我?』

『我沒有,我只是很忙!』

『是嗎? 妳是不敢看我吧,不然為什麼到現在還不轉過頭跟我說話?』

『隨妳怎麼想,如果認為我是不敢,那就繼續這樣認為吧!』…

 

 

『妳喜不喜歡 sica?』

不喜歡,我不喜歡她,我對她,不只是喜歡就夠了,我是愛她啊,我深愛的小貓~~

 

 

我真的沒辦法在妳身邊再多待一秒,我沒辦法想著妳、看著妳,卻不敢抱妳,妳說對了,我是不敢,我不敢看妳,不能抱妳,我們都不再是彼此的了…,我是不是該做些改變了…

 

 

 

翌日清晨,允兒一如往常的進入客廳,上樓換了上班的服裝後再下樓吃早餐,不發一語,但眼下的紫青卻明顯

 

「允兒啊,主任不是把妳的班減少了,妳怎麼看起來一天比一天累?!」,太妍擔心的問著

 

「有嗎? 沒有吧?」

 

「還說沒有,妳看妳的眼袋,那個 Sunny 牌年糕像是烤焦似的,都黑一圈了,妳最近在忙什麼,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好嗎? 我很擔心妳耶!」,Tiffany 接著關心

 

「擔心我? Fany,妳為什麼要擔心我?」

 

「允兒,講話這麼衝幹嘛?」

「因為我喜歡妳啊!」

 

太妍和 Tiffany 同時開口,一個是打抱不平的抗議,一個是一如往常直言不諱的告白,允兒也是一如往常不蔑的輕笑,喝了口咖啡,允兒揚著深意的笑容看著有笑眼的 Tiffany,『其實挺漂亮的…』,似乎在想什麼…

 

 

今天的允兒慢條斯理,不像前幾天風風火火的急著出門,眼看都要遲到了,卻還是大牌的坐著慢慢喝咖啡,Tiffany 走過去湊在臉頰上一吻:「動作快,要遲到了!」

 

「等一下,妳動不動就這樣親一下,到底是什麼意思?」

放下咖啡杯,允兒突然拉住 Tiffany 的手,站起身一把摟住 Tiffany 的腰,讓 Tiffany 與自己緊密貼合,揚著好看的笑容緊盯著比自己矮一些的 Tiffany

 

「我…,妳,我,我沒有啊,允兒,妳今天怪怪的…」

一向大方的 Tiffany 面對突如其來的擁抱,講話結巴了,未出門的眾人被這一幕嚇到了

 

「我怪怪的? 是妳怪怪的吧,連話都不會講了,怎麼? 緊張啦? 抱一下就緊張了,平常怎麼就這麼大膽的動不動就親我,呵呵…,那如果我說~我們交往吧,妳該不會不知道怎麼走路了吧?!

說完爆炸性言語的話,允兒主動吻上 Tiffany,雙唇交貼,當著眾人的面,深深的吸吮…

 

「等,等一下,允兒,妳剛剛說什麼?」

Tiffany 在允兒略放鬆口中力道時,伸手推開二人,略退後驚訝的問著允兒

 

允兒笑笑看著眼前的女子,驚訝不可置信的眼神,漂亮的眼睛弧線,愛笑的臉龐,笑深一點,眼睛還會瞇成月牙型,很會側頭聳肩小撒嬌

 

不理會眾人驚訝的驚呼聲,允兒走過去,一手覆上 Tiffany 臉頰:

「傻啦,就這麼喜歡我,那好,我說,我們交往吧! 想當我的女朋友的話,動作就快一點,今天我送妳,上了車就代表答應囉!」

 

清楚的說完一句話,允兒便轉身準備拿車鑰匙了,Jessica 上前拉住允兒手臂,眼帶濕意的問著:「允兒,妳在說真的嗎?」

 

「當然,我也想認真一回,妳這麼驚訝幹嘛?」,允兒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 Jessica

 

「沒…沒有,我,我只是擔心 Tiff…,她,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那妳不用擔心這個,至少我不會傷害她,很抱歉,我今天的車子要嘛是空車,要嘛就是載 Fany,暫時不想載其他人,請問可以放手了嗎?」

眼中對於『傷害』另有其他的意思…

 

「允兒,妳…」,Jessica 在眾人的目光注視下不得不放開手,但仍被衝擊的話說不完整

 

Fany,上車嗎?」

 

允兒對 Tiffany 看去,帶上暖意的笑容,伸出一隻手,Tiffany 開心的衝上前去,伸出雙被勾住允兒的脖子,允兒勾住 Tiffany 的腰,抱著她在客廳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