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3

數日後的下午一點,剛從大學部回來的允兒,隨手放下一疊學生交上來的報告,坐在辦公椅裡沉思,隨著敲門聲,有人進門了:

「允兒? 妳在啊,喏,給妳的午餐!」

 

Fany,坐! 給我的? 妳知道我這時間在辦公室裡嗎? 妳跟蹤我?」

 

「林醫生,妳要不要這麼敏感啊? 妳不當醫生的話可以轉行去當偵探了,疑神疑鬼的~,我才沒跟蹤妳咧,我只是來碰碰運氣,喏,吃吧,燻雞肉三明治,大杯熱鮮奶。」

 

「嗯…,看起來很不錯,幹嘛送我吃? 那如果我不在,妳這一袋要給誰?」

 

「給秀英啊,反正她那麼會吃,ㄟ,送午餐給妳要有理由嗎? 那我喜歡妳算不算理由!」

 

「嗯…,這理由感覺不錯,嗯,這家三明治做的不錯,Fany,來,一起吃!」

 

「好啊,允兒啊,我今天好無聊喔,妳白天都在教課,Jessi 又沒來上班,哼,悶死我了!」

 

「她為什麼沒上班?」

 

「不知道,早上就說身體不舒服,我看她臉色都發白了,她又什麼都不說,躺在床上一副沒辦法起來的樣子,所以就幫她請一天假囉!」

 

「喔!」

 

「允兒阿,妳下午要幹嘛?」

 

「沒有啊,今天沒排刀,也沒門診,回來看一下病患術後狀況,下午會回學校做實驗,怎麼了?」

 

「沒有,我今天可能會待很晚喔,有一個產婦晚上可能會生,到現在還胎位不正,要留晚一點觀察。」

 

「嗯,我知道了,那妳自己要記得吃晚餐,晚上怎麼回家?」

 

「太妍說晚上她有刀,應該可以載我回家,妳最近也很累,有時間早點睡喔!」

 

「嗯,好,bye~」

 

 

 

Jessi早上就說身體不舒服,我看她臉色都發白了…』

妳是怎麼了? 難怪沒下樓吃早餐,我還以為妳是沒班,結果竟然是身體不舒服,我太大意了…

 

改變行程,抓起桌上一疊報告,允兒急速開車回家,賽跑似的跨大步衝上三樓,急忙打開 Jessica 房門,只看到 Jessica 彎腰蜷曲在床上,弓著背,痛苦皺眉的抱住肚子,背對門口

「小,小貓,呼…,妳…妳怎麼了,呼…,哪哩,呼…,妳哪裡不舒服?」

 

跑的上氣接不著下氣,顧不得自己還在喘氣,允兒急忙坐到床邊,把 Jessica 翻轉過來,只見 Jessica 一臉蒼白,突然看到允兒,虛弱的 Jessica 驚訝了一下:

「允兒,妳怎麼在這裡? 妳不用上班嗎? 妳用跑的?」

 

「妳都這樣了還關心什麼上不上班啦,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允兒滿眼擔心,一手覆上在肚子上的手,一手撫上臉頰,撥去貼在臉上的幾縷髮絲,輕輕的、關心焦急的語氣聽在 Jessica 耳裡,竟惹出眼淚

 

「嗚嗚嗚…」

 

「怎麼了? 怎麼了? 不哭不哭,身體很不舒服是嗎? 我帶妳回醫院檢查一下好不好?」

剎那奔流而出的眼淚,讓允兒心疼極了,連忙抽了床頭幾張衛生紙好好替 Jessica 擦去眼淚,像哄孩子般的溫柔,輕輕的撫上 Jessica 髮間,順便觀察一下是哪裡不舒服

 

「嗚嗚嗚…,很痛…」,搖搖頭,沒說哪裡痛,只是像隻受傷的小貓可憐的蜷曲哭泣著

 

「啊……,妳生理痛對不對,好了好了,不哭,那我抱抱,來,躺好,不痛囉…」

允兒大致觀察了一下,直覺猜測 Jessica 是生理痛,Jessica 的點頭證實了自己的猜測

 

允兒不捨的在 Jessica 額上落下一吻,連忙脫掉拖鞋爬上床,側躺在 Jessica 背後,左手穿過 Jessica 頸後,環住右肩,右手則是伸到 Jessica 睡褲裡,溫暖的手掌緊緊蓋住肚臍眼以下的冰涼小腹,輕輕緩緩的用著圓圈方式輕輕揉著,牢牢的把 Jessica 往自己身上靠

 

她還是很關心我的,看她氣喘吁吁的樣子,急到臉都紅了,她是跑多快啊,身上都冒出一股熱氣了,好久…,她好久沒這麼關心過我了,分開的這些年,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她的溫柔,可是再見面後,她卻一昧的抗拒著我,甚至還想放棄這邊的事業申請轉院,我就這麼讓她討厭嗎? 可是她卻又這麼義無反顧的幫我擋這一刀,這樣的她,叫我怎麼放得下…,允,給我個機會好嗎?

 

「允…」

 

「噓……,先不要說話,乖乖躺著,我幫妳揉揉,等一下就不會痛了!」

允兒制止了 Jessica 想說話的動作,右手不斷輕輕的揉著,也不斷的在 Jessica 頸後落下小小的淺吻,安撫懷中還在小聲啜泣的小貓咪

 

「允…,妳怎麼會突然回來? 妳怎麼知道?」

過了一會停止哭泣的 Jessica,帶著鼻音問允兒,手也勾在允兒環住自己的的左手上

 

「在辦公室聽 Fany 說妳身體不舒服,所以趕快回來看看是怎麼了,看妳的姿勢和睡衣,我就猜應該是生理痛了,果然!」

 

「妳還記得…?」

 

「對,我還記得妳一定要這樣揉才不會痛,我也還記得有人很不會照顧自己,都不聽話愛喝冰的,然後每個月再來痛個幾天!」,用額頭頂了頂 Jessica 後腦,似是在責備

 

「允…」,撒嬌的嘟嘴

 

「好點了吧,還痛嗎?」,溫柔的在耳邊問著

 

「嗯,沒那麼痛了,允,謝謝妳!」,往允兒懷裡窩了窩

 

「傻瓜,妳沒吃東西對吧,再躺一下好嗎? 我去弄點東西給妳吃!」

 

「不要,不要走! 再一下,再抱我一下好嗎?」,緊緊抓住允兒的手

 

「不行,妳這樣會餓壞,唉…,那…那不然一起下樓好嗎?」

 

「嗯!」,乖乖的點點頭

 

允兒笑笑的又用額頭往前輕撞一下 Jessica 後腦,起身下床,穿好拖鞋後,伸手拉起 Jessica,蹲下幫 Jessica 套好拖鞋,打算牽起 Jessica 的手時,才發現 Jessica 伸出手要抱抱,含淚嘟嘴,委屈的眼睛,可憐的咧,允兒無奈的輕嘆一口氣,揉了揉 Jessica 的頭髮,伸出手把 Jessica 攔腰橫抱起,讓 Jessica 穩穩的靠在自己胸前:

「這樣可以了吧,小朋友!」

 

「嗯,可以!」頭輕靠在允兒肩頭,額頭頂著允兒的下巴稜線

 

「哧,真是的,像隻小貓,走囉,下樓囉!」,無奈的翻了一下白眼,低頭寵溺的在唇上留下一吻,允兒穩穩的走下樓

 

輕輕的把 Jessica 放在沙發上,要她乖乖等一下,自己要去弄午餐吃:

「乖乖坐好喔,我去弄午餐,我煎牛排給妳吃好嗎?」

 

「嗯!」

半靠躺在允兒弄得舒服的抱枕堆中,拉下準備走去廚房的允兒,突如其來的力道,讓允兒跌坐在Jessica 身旁,雙手撐在 Jessica 身旁二側,Jessica 雙手勾上允兒頸間,拉下允兒主動送上香吻,一陣纏綿熱吻,二人心中都有莫名的情愫盪漾

 

良久,允兒主動放開這個吻,不捨的又再輕輕的吻了一下,才撐起身,看著 Jessica

「真是的,吃這個不會飽啦,就愛撒嬌,乖乖躺好,等我一下!」

 

帶著戀愛甜蜜感的溫柔,允兒用手指輕點了 Jessica 的鼻頭一下,起身去準備午餐,Jessica 撐起身趴在沙發靠背上,看著允兒忙碌的身影,心裡湧出一股幸福踏實感,直到看到允兒佯裝生氣的眼神,才像被抓到偷油吃的小老鼠,可愛的吐了一下舌頭,趕緊乖乖躺下

 

餐盤上放著一碗湯、一塊牛排,允兒走回客廳,看著睜著眼的小貓,放下餐盤,蹲在小貓跟前,用著寵溺好笑的眼神好好的看著漂亮小貓,漂亮小貓沒有說話,只是回了一個瞇起眼睛的笑臉,伸手摸摸允兒的側臉頰,感覺到一點點癢癢的允兒才開口:

「怎麼不睡一下? 跟我一起吃午餐了好嗎?」

 

「在等妳,嗯? 怎麼只有一人份? 小允,妳不吃喔?」

坐起身的 Jessica 看到午餐時愣了一下,不禁轉頭看了允兒一下

 

「那妳要分可憐的小鹿吃一口嗎?」,坐在身邊的允兒假裝可憐的看著 Jessica

 

「好啦,哪有那麼可憐,分妳一半,這樣可以吧?!」,湊過身在嘟起的嘴上一吻

 

「呵呵,妳呀,就這時候最愛撒嬌,我是想說妳生理痛的時候食慾都不大好,我又一餐不能吃太多,所以就先做一人份,二個人一起吃完,還餓的話我就再去弄一些東西吃,這樣懂了吧?!

餵了幾口湯到小貓口中,允兒解釋自己的用意,反正家裡沒其他人,不知道二人共吃午餐

 

「嘻嘻,嗯! 那妳要細嚼慢嚥喔!」,小貓對於這個解釋滿意極了

 

「知道了,在妳面前我敢不慢慢吃嗎,來,啊…,吃一口…」

 

就這樣,妳一口我一口,客廳裡洋溢著美好的幸福氣息,收拾完廚房後,允兒看著小貓一臉想睡的樣子,便一把抓起剛剛隨手丟在茶几上的一疊學生作業塞進 Jessica 手中,要她好好抱著,再把嘟嘴的 Jessica 一把抱起回到三樓

 

「吃飽了上去睡一下吧,去補充點體力。」

 

「那妳咧? 不陪我囉?」

 

「我還有學生的報告要看,我在我房間,妳睡醒了再叫我。」

 

「那…,那…,那我可以…可以…」

 

「嗯?」,低頭看一下懷裡的人

 

「我可以去妳房間睡嗎?」,小小聲有些怯懦的說出心裡的希望

 

「…………,嗯…,知道了」

因錯愕而停下上樓的腳步,略沉吟了一下,看看懷中緊張的眼神,允兒終究心軟的答應了,抱著小貓回自己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