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32

怎麼會這樣? 我怎麼會吻了太妍? 還有,剛剛的電流是怎麼一回事? 我現在混亂的心跳是緊張慌亂還是悸動的心跳?

 

一切發生的好自然,跟她接吻時有股莫名的電流在流竄,世界好像在那一剎那為我們而停止,腦海中所有的畫面全消失,只剩下她的身影,這是和允兒接吻時沒有出現過的現象,剛剛的世界裡只有太妍,沒有允兒…

 

怎麼一回事,和允兒一起過夜時還會擔心多發生些什麼,可是面對太妍的觸碰,不但不害怕,反而是多了點期待,腰間還殘留著剛剛太妍手掌心貼上來刺激感,竟像烙印一般深刻,問題是,我是允兒的女朋友啊,我是真的喜歡允兒,那我對太妍呢……

 

 

 

中午時分,照例,一群醫生坐在一起吃午餐,允兒神色自若的走到 Tiffany 身邊坐下,沒有拿任何餐點,Tiffany 今天卻不像往常的熱情招呼她,反而是在允兒坐下時,下意識往旁邊閃開一下,允兒沒多想,只覺得今天 Tiffany 比較安靜罷了

 

拿著允兒午餐走過來的小賢,稍微看了一下,在拉開椅子時順口問道:

「太妍oni呢? 怎麼沒下來吃午餐?」

 

聽當太妍名字時,Tiffany 明顯的震動了一下,這個舉動倒引起允兒的狐疑,看著 Tiffany 滿臉的不自然,允兒直覺事有蹊蹺,似有似無的往後靠坐在椅子上,用著再自然不過的神情伸手到 Tiffany 背後輕輕撫住,Tiffany 背上發出來的驚訝顫抖清楚的透過掌心傳遞給允兒,允兒手不抽回,但臉上卻浮現耐人尋味的笑容

 

之後接連幾天,太妍除了早餐必須跟大家一起吃飯之外,午、晚餐總有用不完的理由藉口避開,太妍偶然間與 Tiffany的眼神對視,總馬上閃開,精明的允兒將這一切看進眼裡,她知道這二人之間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不點破,允兒決定靜靜觀察

 

一週後,二人間還是這麼生疏的相處著,直到 Tiffany 主動找太妍談話,表明那天只是一時同情的親吻,沒有任何意義,自己還是允兒的女朋友,還是喜歡允兒的,希望太妍不要多想,也不要再閃避大家了,她不希望大家連朋友都當不成,太妍沒多表示什麼,只點點頭淡淡的說知道了

 

Tiffany 不知道的是,太妍心中的淌血,以及自己不再主動與允兒接吻的變化…

 

 

 

相安無事後的幾日,一大清早,七點,這群醫生住的豪宅響起一陣電鈴聲,已經在客廳準備早餐的部分醫師面相覷,這裡是林家產業,允兒也從來沒有朋友造訪過,誰會在這麼一大早按門鈴,可以把車開進大門的人,應該不會是壞人,乖巧的小賢滿肚子狐疑,卻還是開門了

 

「各位醫生早,抱歉這麼早打擾了,我是允兒小姐的管家,特地來接小姐的!」

進門的是福伯,禮貌的鞠躬向在客廳、廚房的醫生們打招呼,面對小賢招呼的請坐,推遲不卻,也不上樓催促允兒,只和另一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側站在客廳等待

 

七點一刻,允兒下樓了,穿著全黑七分袖襯衫,前二顆扣子未扣上,鐵灰色緊身長褲,外加一件與褲子同色系的短版西裝外套,只是西裝領口是黑面布面,一樣是七分袖,襯衫袖口略長於西裝外套,上翻於西裝袖口,過肩的長直髮沒紮上,一身勁裝讓滿室的醫生驚訝,『允兒穿那麼正式幹嘛?』

 

緩步下樓的允兒面無表情,臉色清冷,全身透出來的冷酷感,有著讓人難以親近的距離感,搭配一身正式套裝,有股貴族感,看到站立在客廳的來人,允兒略皺眉,但仍輕輕點頭打個招呼

 

「二小姐早。」,管家恭敬的鞠躬打招呼

 

「嗯,早,怎麼會來,不是說我自己過去就好。」

清冷無感情的語調,踩著穩重的步伐,沒有以往的毛躁,允兒緩緩走向二人

 

「這是老爺吩咐的,老爺擔心二小姐會…會太累,所以特別交代我過來接您!」

在允兒冷冽眼神的瞪視下,管家話說一半臨時換說詞

 

「不用這麼麻煩,我自己開車過去就可以了。」,揮揮手,語氣中帶上命令

 

「請允兒小姐不要那麼堅持,總裁也只是擔心罷了,還請允兒小姐上車!」

福伯身邊的中年男子接著說話,一樣很有禮貌,但卻不像福伯那樣恭敬的語調

 

「唉…,嗯,知道了,走吧!」

輕嘆一口氣,允兒還是穿上黑色皮鞋與二人出門了,沒吃早餐,也沒和一室的醫生打招呼,應該說連看都沒看一眼,彷彿這些人不存在似的

 

福伯替允兒開車門,允兒坐上後座後,那名中年男子也隨後上車,坐在允兒身邊,福伯替二人關起車門,上了駕駛座,高級賓士房車穩穩的駛出豪宅大門

「允兒小姐還沒吃早餐吧,福伯特別準備了一份早餐,允兒小姐吃點吧,今天是需要一些體力的。」

 

「嗯,謝謝張律師、謝謝福伯,今天要麻煩你們了,張律師,我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你總是忘記,以後叫我允兒就可以了,我不喜歡小姐來、小姐去的,會讓人產生距離感,律師和客戶間不該有距離感的,不是嗎?」

不容妥協的語氣,帶上主人的命令感

 

「哈哈哈,好,允兒還是這麼有個性,也好,這樣我們以後才更好合作,允兒,妳可以放心一點,今天第一次出庭,不會有太多的狀況的。」

 

「嗯。」,允兒不再回話,只靜靜的吃著早餐,無感情的看著窗外,車上的人也不吵她

 

 

 

「哇…,大戶人家原來是這樣生活的喔,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看到,到今天才真的是大開眼界,Sun,妳剛剛看到沒有,允兒像是變個人似的,走路的步伐、舉手投足,連眼神都透出王族般的非凡氣質,超級穩重的耶,完全不像平常的她!」

這邊的客廳,被允兒身上傳出來的氣勢震攝住了,剛剛完全說不出話,直到車子駛離,秀英才透了一口氣,大聲的說出心中驚訝

 

「真的,我還在想剛剛那是林允兒嗎? 而且她那不可一世的眼神,管家口口聲聲二小姐,我看她穿成那樣,是豪門二少爺吧?! 剛剛要出門的時候,本來是管家要幫允兒拿鞋的耶,好險允兒說不要,堅持自己穿鞋,不過那個管家馬上幫允兒開門,允兒也好好的站著等他開門,像個大老闆似的,允兒好大牌喔!」,Suuny 也贊同秀英的驚訝

 

「齁,我知道她是衣架子,可是我不知道她穿起西裝會帥成這樣,她如果上班穿這樣,我看整個醫院的男男女女都要被她勾走了,說她是醫生沒人相信吧,倒像是模特兒! 而且另一個男人好像很習慣這一切一樣,一付看多了的樣子,會不會是她們家的經理之類的,哇,一個經理就這麼有架勢,那允兒平常在家裡不就更有氣勢,完全無法想像。」

 

Sunny oni,我倒覺得不是允兒oni 大牌,搞不好那是大戶人家的『規矩』,允兒oni 不這樣的話,管家會很難做人。」

 

稍晚才下樓的 Tiffany Jessica 聽到眾人七嘴八舌的形容早上看到的震撼,說著管家是多麼的有禮貌,看到允兒又是多麼的恭敬,說允兒那一身的氣質,連側轉頭的說話角度,完全就是貴族,根本就不像是平日愛玩的小孩子

 

「喔,那有什麼好驚訝的,能住得起這種房子,家裡沒一定的財力辦不到吧,大家又都知道允兒是大戶人家的小孩,她有這樣的氣息讓人不意外吧?!

 

聽著形容,相較於 Jessica 的淡定,Tiffany 驚訝允兒是還有多少面沒讓自己看到過,對於交往快半年的允兒,Tiffany 第一次覺得她好陌生…

 

她為什麼要穿正裝? 林家的事業她一向是不參與的,二個人在一起的那四年,不算短的光陰,也沒見她穿過幾次禮服,難道她又想要離開醫院,然後乾脆進她爸爸的公司去上班了? 不可能,她對醫生這職業是多麼的熱愛,她早就說這是她的終生志業了,怎麼可能會放掉,那她到底是為什麼要穿正裝,還動用到管家專門來接人,一定有什麼事~~

 

 

一整天,允兒都沒進醫院,直到晚上十點,大宅前才又傳來停下來的車聲,隨後進門的允兒,臉色蒼白,不發一語,帶著受傷後的深邃眼神,快步低頭上樓

 

「她又吃錯什麼藥了? 這陣子不是好好的,怎麼突然又搞自閉? Fany,妳是她的女朋友,說說看,她怎麼了?」

看著允兒上樓的背影,連活潑好動的孝淵都感到一片孤寂冷風掃過

 

「我也不知道,她手機一整天不通,今天一整天都找不到她。」

連正牌女友都不知道她怎麼了,大家就更不知道允兒怎麼了

 

迎接上樓關心 Tiffany 的是緊閉的房門和上鎖的門把,敲門後無回應的安靜讓人不寒而慄…

 

第二天早上又恢復成活潑好動的允兒,發紅浮腫的大眼睛,讓人不敢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