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32

「允兒啊,我孝淵,我忘記跟一家餐廳約好要拿回合約書,妳有空幫我繞過去拿一下嗎? 順便看一下菜色。」,孝淵說

 

OK 我剛好在市區,待會跟會計師對完帳後就過去,onni,餐廳住址傳給我,然後妳再打電話過去跟對方說一聲,免得人家不知道我是誰。"

 

「好,允兒…,謝啦,對不起,我最近…」

 

"啊? 喂? 喂喂…,喂…,onni,收訊不好,不說了,喂喂…,記得傳地址給我喔,bye!"

嘟、嘟、嘟……

 

不是不知道允兒這是在演戲,不是不知道允兒是刻意掛掉電話的,這份什麼都不說出來的體諒,是允兒的慣性貼心,從不怪大家沒有及時更新排程系統,也從不過問讓自己失常的私事,就只是給予空間,默默的從旁陪伴,這樣的允兒,很容易讓人對她卸下防備,也同時讓人感到窩心,孝淵放下手機後,從辦公椅上站起來,默默的站在落地窗前發呆…

 

距離二人出遊回來到現在,已經二個多禮拜過去了,心痛的感覺絲毫未減,明明就拼命利用工作在麻痺自己,明明就儘量在裝瘋賣傻了,可是到了晚上卻還是難以入睡,前二天故意把房間弄得很亂,期盼晚上回到家,一開門會跟以前一樣看到乾淨整潔的空間,但是…,真正映入眼簾的仍是出門前的凌亂,伴著眼淚,孝淵默默收拾一切,把最後一件衣服摺好放回衣櫥時,終於痛哭出聲,『賢是真的離開我了…』~

 

賢,妳會幸福吧? 要終生待在不愛的人身邊一輩子,妳的這份犧牲,代價會不會太大了? 我不怪妳的選擇,只是婚姻之外,妳其他的時間都要記得想辦法開心好嗎? 我沒辦法答應妳試著去找別人交往看看,我做不到,我的心早就全都給妳了,再跟別人交往,對對方來說是不公平的; 秀英啊,我終於知道妳終日思念和子的心情了,要多久? 我還要多久才能像妳一樣這麼坦然的面對大家,我還要多久才能像妳一樣不再失魂落魄~

 

 

©

知道真相後的 Jessica,莫名對太妍產生責怪之意,不管 Tiffany 私下怎麼勸說、解釋,Jessica 就是還放不下,心疼 Tiffany 的受盡委屈,不諒解太妍的衝動,Jessica 跟允兒談過之後,生氣允兒的代為隱瞞,搞得 Tiffany 不由得一陣懊悔,早知道就不該說出口,早知道就應該一直瞞下去~

 

做候機室裡,Jessica 一臉清冷的默默看雜誌,Tiffany 悄悄坐過去,低聲:「Jess,還在氣太妍啊?」

 

「不要跟我提到她,我不想知道!」,擺明還在生氣

 

嘆一口氣,「那允兒呢? 也被遷怒了?」

 

「誰叫她幫著太妍瞞我!」

 

Jess 啊~,這種事妳要允兒怎麼跟妳說? 這不是一件可以拿來聊天的事情耶,那天要不是妳自己點破了,相信允兒也不會說出口,允兒這麼挺朋友是好事啊,妳就不要再生她的氣了啦!」

 

「哼,我不管,反正她瞞著我就是不對!」

 

Jess,是妳本來就這麼任性還是允兒把妳寵壞了?」

 

Tiff,妳…」

 

Jess,就說這件事不是妳的責任,妳怎麼還是這麼不諒解?」

 

Tiff,事情畢竟是因我而起的,我怎麼會沒責任?」

 

Jess,是妳要太妍暗戀妳的嗎? 是妳要太妍酒後亂性的嗎? 如果都不是,妳的責任哪來的?」

 

「我…」

 

「最無辜的是允兒,一個三更半夜把她從床上挖起來聽她大吐苦水,一個莫名其妙大吵一架後連簡訊也不回了,Jess,不要鬧得太過火了,妳們二個現在的關係還脆弱得很呢~」

 

低下頭不再回話,只拿出手機點開聊天室的訊息欄,出現的都是允兒照三餐傳來討好的問候訊息,沒半點認錯的言詞,但字裡行間卻看得出身段擺得極低,討饒意味濃厚,Tiffany 默默地靠在 Jessica 肩頭,簡訊的內容她也看得到,指指手機,Tiffany 若有所感,「Jess,妳知道允兒以前不會這樣討好一個人的吧…」

 

想了一下,Jessica 微轉頭問,「Tiff,妳原諒了?」

 

安靜數秒,輕嘆一口氣,「好像是吧,現在想想,是嘔她吧!」

 

「妳還真會嘔氣…」

 

「呀!」,輕捏腰,撒嬌抗議

 

「哈哈…」,抓住攻擊過來的手掌,但仍有注意控制音量,小聲:「Tiff,妳還愛她嗎?」

 

呆住,停下打鬧…,「如果不愛的話,幹嘛還嘔氣?」

 

 

©

晚上,快十點,live 的電台訪問即將開始,Tiffany Jessica 已經進入錄音室和主持人親切的點頭打招呼,太妍卻還沒趕到,Sunny 在外頭猛撥電話,焦急地來回踱步,好不容易電話才接通…

「喂,我 Sunny,妳們在哪裡?」

 

"啊,是,Sunny onni,剛離開SBS,我正在趕過去的路上!",接電話的是太妍的隨身助理 小雨

 

「怎麼會搞到這麼晚? 錄影不是該在半小時前結束嗎?」

 

"就…,就亨敦xi 愛鬧,結果 NG 了…"

 

「唉…,算了,太妍呢?」

 

"在後座休息,應該在睡覺!"

 

「好,快點過來,我先去跟主持人說一聲,對了,還是要注意交通安全喔!」

 

"是,onni,我們馬上到!"

 

 

©

安靜地坐在褓姆車後座,太妍並沒有閉目養神,而是認真的在合成一張四格照,那是二年前,她和 Tiffany 在拍攝廣告的空檔等待過程,Tiffany 拿著她手機說要玩自拍的照片,還記得那時候二人玩得多開心啊,Tiffany 提出說要玩錯位攝影,所以自己就趴在後方的道具床上,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配合前方 Tiffany 的動作,一個彈指,自己就以誇張的表情彈起身跌出鏡頭外,順利拍出這幾張搞笑的照片~

 

那時候的我們,好開心…

 

這是太妍上傳到 Instagram Fans 的福利照,偶爾總是要證明一下 T²J 內部並無不合,『上傳完成!』,太妍看了一下訊息,低聲苦笑,『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真的沒事?』

 

閉上眼睛以前,太妍是這麼想的~

 

砰……………!

 

撞上前座的太妍,卻什麼都無法再思考…

 

 

©

看著 Sunny 在候機室外掛上電話,過一下子又堆上笑臉進來跟主持人小聲賠不是,還好都是同公司的師兄,所以很能體諒上一個錄影的突發延遲狀況,笑著說沒關係,有二位先擋著,等一下太妍到了,再叫她唱首 live 當作賠罪就好,Tiffany 知道太妍趕場的忙碌,這不是第一次了,不過不知為什麼,現在心頭莫名緊緊的,是因為剛剛私下聊到的話題嗎? 怎麼現在會特別想見到太妍?

 

一個小時的電台 live 訪問都已經開始 20 分鐘了,太妍還是不見蹤影,Sunny 正沒耐心地想撥電話過去再問問,手機就響了,隔著玻璃,看著自家藝人開心的受訪宣傳,Sunny 沒好氣,「喂…」

 

Sunny onni,我…我是小雨…"

 

「小雨? 齁…,妳總算打來了,到哪? 快上來,我們在 7F!」

 

"不…不是啦,oonni,我…我們還…還在路上…",明顯害怕不知所措的聲音

 

「還在路上? 怎麼會? 妳不要告訴我妳走錯路喔,我們是在 KBS 大樓耶!」

 

"不…不是…走…走錯路…"

 

心裡突然察覺怪異,警覺,「小雨,妳在哪裡? 出了什麼事?」,沉著的聲線

 

"我…我…我不知道,這…這邊旁…旁邊有大樓…"

 

倒抽了一口氣,「小雨,不要急,慢慢說,說清楚一點,太妍怎麼了?」,耳裡同時傳進救護車急躁的警笛聲,全身血液倒流中…

 

"我…我…我車禍了,太…太妍 onni 撞到前座,昏…昏過去,宣傳車沒翻過去,可…可是我撞到人,對…對方倒…倒在地上,不…不動…不…不會動…",嚇到話都說不清的助理

 

「什麼? 妳到底在哪裡? 報警了嗎?」

 

Sunny 趕緊背對玻璃,躲到角落,快速地問清楚出事地點及現在的處理方式,一方面要裝作若無其事地讓還在工作中的藝人們放心,另一方面緊急連絡公司其他同仁馬上趕往醫院接應太妍,千萬不能讓太妍受傷的模樣曝光,再連絡保險科和公關室的同仁也趕赴醫院,一方面與傷者家屬做接觸,希望事態不要擴大,一方面也可以藉由公關室壓住員工之口,統一對外發言,這種事,一個處理不好,對太妍的形象可是會大大地扣分的~

 

掛掉對叔叔的報告電話後,Sunny 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第一次覺得牆上時鐘的指針走的好慢,心繫在太妍身上,千萬不要有事啊~,但是又不能背對玻璃太久,免得那二個偶爾神經敏銳的女人會看出些什麼端倪,此時此刻,Sunny 強顏歡笑,深深覺得自己都可以獲得年度演技大賞了~

 

 

©

好不容易等到 live 結束,Sunny 快速的擋掉工作人員不斷遞上的簽名紙筆,拒絕所有停下腳步的合照,顧不上禮貌,拉著二位藝人就往停車場走,知道自己現在心很亂,開車容易出意外,所以 Sunny 把車鑰匙丟給 Tiffany 那毫不知情的隨身助理,只低聲交代開去首爾醫院,不准張揚,便神色緊張地快步離去…

 

大家被催促著快上車,動作快,Sunny 一臉慌張,而太妍工作時從來不會無故缺席的,今天卻連最後 ending 都沒趕到,還好神童 oppa 夠疼太妍,還會幫忙緩頰,不然如果換作是其他主持人,恐怕這下子會被說『太妍大牌』的吧?!

 

被催得滿是不高興,在車上,Jessica 率先發作,「李順圭,妳是在搞什麼鬼? 下了節目後就一直催催催,催魂啊?」

 

「鄭秀妍,閉嘴,不要亂說話!」,這時候,任何不經意的字眼聽在 Sunny 耳裡都覺得刺,不由自主地大吼

 

Sun…?」,Tiffany 也明顯被嚇到,伸手過去握住 Sunny 的手,想問問怎麼突然這麼大脾氣,卻意外地摸到不住的顫抖,「妳怎麼了?」,緊皺眉的擔心

 

要不是 Tiffany 的馬上緊張,不然以 Jessica 的個性,哪禁得起人家對她這樣吼,看著二人等待答案的默不出聲,Sunny 知道自己失態了,深呼吸幾口,利用換氣讓自己穩定一些,「妳們等一下不要慌,我會打理好一切,等一下不管誰問什麼,妳們什麼都不要說,凡事我來處理,知道嗎?」

 

Sun,出了什麼事?」,再遲鈍的人此時也會感到不對勁了好嗎,Tiffany 滿是疑問

 

「妳們先安靜的聽我說…」深呼吸,盡量讓語調平順,壓下顫抖,「等一下我會帶妳們去一個地方,妳們下車前先戴上墨鏡,用絲巾遮一下臉,盡量不要讓攝影記者拍到太多臉部表情,記得要遮好…」

 

Sun,我們要去哪裡?」,Jessica 馬上警戒

 

「首爾醫院。」,這邊如實回答

 

「首爾醫院? 為什麼? 太妍…?」,Jessica 明顯精明些

 

點點頭,眼睛卻看去開始瞪大眼的 Tiffany,「太妍剛剛出車禍了,被送到首爾醫院去…」,聲線還是顫抖了…

 

什麼? 果然…,剛剛的心神不寧,真的出事了…,眼淚就這麼不聽話的猛地蹦出來,Sunny 滿是焦急,Tiffany 全身血液凝結,Jessica 詫異…,整車除了開車助理是有動作的之外,其餘三人,瞬間石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