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一場只招待鼎衛科技高層以及重要客戶的晚宴正在位於高爾夫球場的私人招待所中熱鬧舉辦中,空曠的草皮中央矗立著一座白色城堡,遠方的灌木叢中佈滿穿上黑色夜行衣的保鑣,城堡最頂樓也都有安排荷槍實彈的保全,美其名是保全,實際上這些人說穿了就是黑幫,畢竟今晚到場的賓客各個來頭顯赫,一個不小心可是會引起國際事件,鼎衛科技大意不得。

 

畢竟是搞軍事生意的,旗下難免必須養著一群黑幫藉以自保,不過這些掛在『徵信社』底下的黑衣人不跟一般搞酒店的幫會混為一談,鼎衛仲介科技,軍火商提供槍械彈藥做為酬謝禮,這些黑衣人就負責妥善收好軍火,化身為貼身保衛諸位主子的貼身保鑣,你問說政府高層知不知道喔? 當然知道啊,但問題是國防科技掐在人家手裡,你們這些個整天只會在媒體前嘴砲的政治人物誰敢惹這些隱身在暗處的人? 不過不用擔心啦,鼎衛科技的這些人只是自保用的自衛隊,對社會不會造成危害的,畢竟往來客戶有些是軍火商,林恆衛本著『小心駛得萬年船』的精神,寧可花點錢養著這一幫人,保護家人以及企業高幹人身安全才是上策,當然,員工們的身家調查也是靠這家徵信社調查來的

 

純喜慶的升職慶賀晚宴,所有收到邀請函的各方人士都被事先告知不准攜帶武器,入場前的蒐身也是必須的,很抱歉,但是為了在場賓客安全還請多多包涵,畢竟今天是個歡樂的場子,搞出人命那對主辦人多不好意思啊,一個搞不好還會累到你們國家或組織原定的單子,這樣好嗎? 所以啊,各國勢力,安份點啊!

 

穿著剪裁合身純白西裝的主人翁此時正挽著一位穿上粉紅長裙禮服的美麗女子逐一向賓客寒暄致意,偶有幾位不明事理的多事之人會問起身邊這位小姐是誰啊? 林氏夫妻總笑答:「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再不就是由林允兒本人淡淡的回答一句:「朋友。」,然後跟在不遠處的崔特助就會接收到眼神訊號,趕緊上前轉移話題,免得主人翁不高興,畢竟現在的她跟下午在辦公室時的她差太多了,是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看著林允兒挺直身的背影隱隱透出淡淡的孤寂感,再對照她今晚與秀妍之間散出的過多的親密感很是衝突,現在的林允兒不時輕摟上她老婆的纖纖細腰,偏過頭說著會逗人發笑的耳邊悄悄話的次數也變多了,這樣的她一點都不像是平日低調的林允兒,當允兒會有這樣的表現時,就表示她現在的心情很好,而且很享受老婆在身邊的感覺,但……,她看著秀妍背影時偶爾會透出的哀傷眼神又是怎麼一回事? 會是自己的錯覺嗎? 再說了……,一億的贍養費、在美一棟百坪豪宅以及跑車二台的離婚協議書她也才剛毫不猶豫的簽下不是嗎? 那些幾乎去掉林允兒一半的財產耶,現在倆人又是一副黏 TT 模樣是打算演哪一齣啊?

 

®

 

晚宴還沒結束,林允兒就悄悄的拉上她老婆_鄭秀妍離開了,半路上急煞車,勒令保全今晚不准跟著,然後再開著跑車直奔海邊,此刻二人正手牽手地漫步在白色沙灘上,赤著腳,很是浪漫。

 

長期忙於公事的林允兒好久沒和鄭秀妍這麼親密的相處了,十指緊扣,鄭秀妍把頭輕偎在林允兒肩頭,偶爾被林允兒逗到開心時還會勾上她的脖子嬌嗔索吻,而在公司裡一樣沉著冷靜的林允兒也只有在鄭秀妍身邊才會露出真正調皮的本性,這不,甜蜜擁吻時怎麼會有人猛的把對方攔腰抱起要往海裡跑去呢? 好好的浪漫接吻不行嗎? 成功惹來鄭秀妍尖叫的林允兒再一臉得意的趕緊用雙唇封住她的唇,成功擋下會震破玻璃的尖叫,然後再一臉笑嘻嘻的受下爆擊粉拳。

 

「允,我好像整夜都還沒有跟妳說恭喜耶!」,一番笑鬧後,雙手勾住林允兒脖子的鄭秀妍突然甜甜的笑笑的半問話。

 

這邊歪過頭想了一下,「對耶,齁……,妳這樣表現不及格喔!」,話說的責怪,但嘴角卻透出掩不下的笑意。

 

那邊才不理會她那佯似責怪的批評呢,笑著淺吻上好看的薄唇,「那這樣及格了嗎?」,一下。

 

笑著,林允兒雙手環住鄭秀妍的腰,搖頭,「10 分。」

 

輕噴鼻,但又笑著甜吻上,一下,「那這樣呢?」

 

嘴都笑彎了林允兒卻仍是貧嘴,「20 分。」,輕嘟嘴。

 

略低下頭輕笑一下才又再吻上微嘟起來的唇,「這樣有加分嗎?」

 

點點頭,「嗯,有 30 分了,可是還是不及格。」

 

嬌嗔的斜過一眼,「老闆,妳的分數很難拿耶!」,開著玩笑,又再吻一下。

 

40 分囉,妳看,分數一下子就加那麼多,哪兒來的『很難拿』? 妳呀,數學不好喔!」,得了便宜還賣乖,林允兒討皮癢。

 

果然,腰被擰了一下,鄭秀妍再度溫柔的吻上林允兒,「我哪裡數學不好了?」

 

就這樣,這二人愣是把肉麻當有趣的互吻著調情,一個樂得不斷接收香吻,一個貌似埋怨但實際上卻相當心甘情願的送上軟唇,直到……,「100 分,鄭秀妍,這才是妳的及格分數,也才是我林允兒的一百分女神!」,林允兒毫不害臊的說著直白情話。

 

羞紅臉的鄭秀妍則是甜笑著送上破表加碼深吻,這一夜的白沙灣,很熱情!

 

®

 

睜開眼時,房間昏暗,床上一個隆起的物體略略動一下,『好久沒這麼甜蜜了。』,連醒來時都是笑著的鄭秀妍,還賴在床上不肯起身,溫暖被窩下的赤裸身軀,股間微微的酸軟感都再再提醒著她昨晚和林允兒之間是有多麼激情,人家說『小別勝新婚』,她和林允兒雖然沒有小別,但是也因為鼎衛繁忙的公務,讓住在同個屋簷下的小倆口好久不見了。

 

林允兒回到家時鄭秀妍通常都已經睡下,只透過微微的床舖擾動知道她的允兒正小心翼翼地爬上床而不想吵醒她,鄭秀妍總會皺眉嚶嚀抱怨一聲之後就被摟進一個溫暖的懷中,額上一吻,「噓……,乖,是我,睡吧。」,是林允兒熟悉且帶點細啞的聲線。

 

而每天早上七點,討人厭的鬧鐘總會驚擾到在床上熟睡的倆人,怕鬧鐘聲響吵醒鄭秀妍,林允兒會動作敏捷的快速按掉鬧鐘,然後再鑽回被窩裡緊緊摟住鄭秀妍,沒開任何小夜燈的主臥房顯得漆黑,林允兒就愛把頭埋進鄭秀妍的頸窩中,貪婪的吸著她身上的香氣,吃豆腐跟被吃豆腐的人,誰都沒能看得清誰,但卻又可以準確的辨識方位黏向彼此,林允兒習慣耍賴一下,然後再頗具佔有意味的在她唇上蓋下重重一吻,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躡手躡腳下床,若是鄭秀妍不小心被吵醒太多,林允兒會趕緊貼心的窩回去好好摟住鄭秀妍,「寶貝,是我,乖,妳再睡一下,我先去上班。」

 

「嗯~,不要走,人家好久沒見妳了,今天陪我嘛……」,有時候鄭秀妍會這麼撒嬌。

 

「呵呵……」,林允兒顯然很滿意懷中人的這番依戀,輕輕吻上,「乖了,等我這個案子忙完我就帶妳出去玩好嗎?」

 

「妳每次都這樣說,哼……」,不依,帶著鼻音的小耍脾氣,可是從慵懶的聲線中可以判斷得出來,這人的眼睛肯定還是閉著的。

 

林允兒再寵溺的吻了數下,加重手臂力道,摟住,「乖嘛,妳又不是不知道爸爸他對我的要求……,不過這次是真的,爸爸答應放我個假期,假單天數隨我填,所以再忍忍,好嗎?」

 

緊緊的貼著林允兒微溫的身驅,鄭秀妍微抬起頭吻上林允兒,「路上開車小心。」,簡單卻貼心的交代。

 

林允兒笑了,滿是幸福開心的聲線,在鄭秀妍臉上落下一吻,「乖了,再睡一下吧,我走囉!」

 

「嗯……,要記得乖乖按時吃飯喔,愛妳。」

 

「呵呵……,me too。」,有時候林允兒會很深情的回說『我也愛妳!』,有時候卻是調皮的親個臉臉,然後只是用『me too』這二個字含糊帶過,再心滿意足地聽著鄭秀妍鼻尖哼出撒嬌的抗議聲,輕聲帶上門,又出門上班去了。

 

如此早出晚歸的日子,算算,鄭秀妍竟然快三個月沒有跟林允兒見到面,更遑論在一起聊天吃飯了,縱使是再貼心的媳婦兒也是會埋怨公公的嚴格,搞得她獨守空閨多時,但昨晚林允兒的激情卻險險讓她吃不消,滿口的情話愛意就差點讓她淹沒了,更別消說那陣陣襲上的洶湧波浪,激情卻舒服,奔放中深感暢快,這是林允兒專寵的溫柔,一夜的激戰,讓二人累到沒穿回衣服,直接裸身相擁而眠。

 

早上林允兒蹭著自己身體,直說她最喜歡這樣的觸感,同時在她的身上落下數吻,然後才在耳邊輕聲交代:「寶貝,我今天開始休假,但是先進公司一趟,交代幾個重要公事,妳再睡一下吧!」,然後才依依不捨的下床。

 

伸手摸去允兒睡覺的位子,縱使在昏暗的房間裡,鄭秀妍仍為自己昨晚情不自禁的放聲呻吟而感到臉紅,能跟自己心愛的人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歡愛,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此吧,賴著賴著,突然想起昨晚林允兒有交代她要記得整理行李,『休假了,是要出遠門去玩了吧?』,鄭秀妍心想,同時身隨心念,趕緊快速起身,心情中夾帶著雀躍,坐在床上攏住長髮,再順手按開位在床頭邊的臥室燈開關,用被子蓋住寸縷未著的雪白身軀,四下尋找不知道被林允兒丟到哪兒去的睡衣,卻撇見這傢伙的枕頭上放著夾上一張機票的護照、一封信以及一個小禮物盒,『這傢伙,就愛搞浪漫!』,鄭秀妍知道這是給自己的禮物,先把衣服穿好,好整以暇,再笑著拿起情書,打開。

 

寶貝: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麼喊妳,會感到驚訝嗎? 今天過後,妳我……就不會再有任何關係了。

信裡的離婚協議書我已經簽好名字,離婚條件也不會虧待妳,妳看過後什麼都別多說,接受就是了,也希望妳對外不要給予任何說明,爸媽那邊我會另有一套說詞,妳保持沉默就好了,這一點也算是我小小的離婚要求,可以嗎?

護照裡是一張單程的美國機票,單程,我想妳知道這是什麼意思,晚點秀英會來家裡接妳去機場,她會陪妳過去把一切都安頓好,還有什麼其他要求妳都可以跟她說,她能作主的都會答應妳,她不能答應妳的就表示我並沒有授權給她,不要找我,也不要跟秀英打探我人在哪裡,妳就放過她,別為難人家了。

曾經,妳是我的天、我的一切,這些年來我謝謝妳對我的包容和呵護,我隱在骨子裡的調皮搗蛋也就只有妳最為深知,卻也最為包容,因為家族事業的關係,所以我的行事作風難免低調,這些妳也都受下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為『愛』,妳的愛,我有確實深切感受離別前夕,我要跟妳說聲『謝謝』。

還記得妳說過我其實最適合接任研發長這件事情嗎? 滿腦子怪點子的我總是老愛跟研發部提出許多新奇創意,但這次我是真的痛恨我自己的愛玩和天馬行空,如果我中規中矩一點,是不是就什麼都不會知道的和妳繼續幸福生活下去?

還記得這次讓我升職的案子嗎? 這個案子是在我當採購的時候就跟研發提出來的開發案,也就是因為開始略有雛型,所以我被調去行銷部負責這個案子,一個 HD 畫質的超微形攝影模組,微型化的 prototype 我可以先拿到手試用,真的無意窺視妳的生活,只因為我公事繁忙又好想妳,所以我把這個 prototype 放在家裡,一方面是測試,另一方面則是可以稍解我對妳的思念之情,但我卻意外的看到了最讓我感到難堪的畫面。

從此我開始不願意回家,明明工作沒有忙成這樣,我卻仍是日日早出晚歸,看著妳躺在床上酣睡的嬌軀,我真的不懂妳為何可以如此心安理得? 但是我愛妳,我放不下妳,所以我好掙扎,要假裝若無其事地抱著妳入睡,假裝沒事般的深情吻別,卻同時讓那些不堪的畫面在我腦海裡凌遲著我。

我恨,所以我要知道對方是誰? 是誰敢爬上我的床,躺在本來是屬於我的位置上! 我決定默不作聲,只是將開發中不斷更新品質的產品往家裡放,呵呵……,我的案子很成功吧? 鏡頭是真的微小到不易被發現吧?

終於,讓我獲得升職訂單的 final 版本,順利取得非常具衝擊性的 HD 畫質,呵呵……,我真是犯賤啊,沒事為什麼會想要開發高解析畫質呢? 監視別人也破壞自己的婚姻。

信裡有一張隨身碟,看完後要刪不刪隨妳便,我這邊沒做備份,所以放心吧,我不會拿這個影像威脅妳的,但是這些妳應該不陌生的影像足以代表我說出提出離婚要求的真正原因,所以離婚協議書,妳簽了吧,妳走吧,我放妳自由!

只是我想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哪裡對不起妳了? 妳怎麼忍心這麼對我? 我給妳的愛不足以滿足妳嗎? 鄭秀妍,我恨妳!

 

坐在床上的鄭秀妍抖著手看完整封信,從天堂瞬時掉落到地獄的心情,哭翻了,驚訝、錯愕、懊悔更勝於被意外監視的怒氣,拿著小小一片的記憶卡,鄭秀妍大概知道裡面有些什麼內容,但萬般的悔不當初卻在林允兒冷漠又憤怒的字裡行間看得出來,為時已晚。

 

禮物盒裡躺著一個小相框,那是林允兒幾個月前擺在臥室裡的小幅風景照,她說不能出門去玩,看看風景也過癮吧,知道鄭秀妍一向不喜歡林允兒把公司裡開發的產品帶回家,總覺得這樣彷彿還沒下班似的,所以林允兒也沒敢多造次,但看著林允兒對上一個相框又是嘻嘻傻笑,又是楞楞做鬼臉的,鄭秀妍不疑有他的吻了林允兒的臉頰一下,當作是無聲應允了這個小相框的存在,也任由林允兒不時的更換裡頭的風景照,殊不知,這個小相框,意外揭開了二人婚姻中被隱住的瘡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