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原創,禁止任何改編轉載或盜用》

CH138

勇敢地說出了過慢的告白,太妍不奢望會獲得任何回應,又睡了一晚,被病房裡細碎的談話聲給擾動醒來,躺太多天了,嚴重腰酸背痛,太妍在病床上小動身體,卻立刻發出皺眉的痛苦呻吟,馬上,細碎的談話音中斷,Tiffany 快速出現在眼前,後面跟著的是自己的媽媽

 

Tiffany 輕輕地把手鑽到後背和頸下,像對待易碎品般的小心翼翼,一臉擔心的扶住太妍,太妍卻明顯想閃躲這份好意,Tiffany 不動聲色,耳邊輕聲:「不要亂動,在爸比和媽咪面前不要露餡了!」,一句話,讓太妍安靜地聽從擺佈…

 

半臥坐在被升起的床上,太妍精神明顯比昨晚還好,太妍媽媽坐在床邊,緊緊握住太妍的手,熱淚盈眶,太妍爸爸站在媽媽背後,不發一語的堅強著,一下摸摸太妍的手,一下摸摸臉,關愛不捨之情,溢於言表,太妍也哽咽的說不大出話,終於,輕輕一句:「爸、媽,對不起!」

 

不敢太大力,太妍媽媽緊緊抱住太妍,不斷掉淚,太妍爸爸有著傳統韓國男人的含蓄,紅了眼睛,摸摸頭頂,「傻孩子,就會說傻話,沒事就好!」

 

「對不起,讓爸媽擔心了!」

 

「妳呀,讓我們擔心死了,還好妳醒來了,總算…,上天保佑,總算醒來一個…」

 

Tiffany 連忙打斷太妍媽媽的話,「啊,媽咪,太妍這麼多天都沒吃東西,一定餓了,醫生說她可以開始慢慢吃東西,那是不是要先讓她喝一點湯?」

 

擦擦眼淚,看著老伴的眼神,太妍媽媽知道自己差點失言,趕緊順著話頭:「啊,對對對,妳看我,老迷糊了,還是我們美英貼心,知道提醒媽咪,老頭啊,過來幫我,美英啊,妍妍那邊麻煩妳一下。」,站起身,拉過太妍爸爸,走去另一個牆邊準備湯品

 

在爸媽面前要做足樣子,太妍乖乖地喝下 Tiffany 遞過來的漱口水,咕嚕咕嚕幾聲,吐出來,卻堅持自己接過衛生紙擦下巴,擦臉毛巾也都是自己接過去,擦好後再很有禮貌地交給 Tiffany,「謝謝!」,輕點頭鞠躬

 

Tiffany 始終保持甜美微笑不以為意,最多也只有嬌嗔瞪過去的眼神,把床上型餐桌架好後,接過太妍媽咪遞過來的湯碗,坐在太妍身邊,舀一湯匙,餵過去,太妍卻不顧戴上項圈的行動不便,快速轉開頭,伸手接上湯匙,「我自己來,謝謝!」

 

挑了一下眉,Tiffany 讓太妍自己喝湯,明明脖子上有束縛,行動會不方便,太妍卻還是堅持要自己喝,搞得下巴一片髒,Tiffany 拿著濕巾擦過去,太妍一樣閃開,接走濕巾,「我自己來,謝謝!」

 

這一連串的小抗拒,二老看在眼裡,心裡有底,『這二個吵架了!』,眼神一使,太妍媽媽坐到太妍身邊,接過湯碗,「拿來,媽咪餵妳,妳看妳,吃成什麼樣子,髒死了,還不讓人幫忙,真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臭脾氣!」

 

太妍爸爸這邊則是拉上 Tiffany 的手,「美英來,陪爸比去買點東西吃,看妍妍這樣吃,爸比也餓了,走,把妍妍給媽咪去照顧,妳呀,偶爾也陪陪爸比吧!」

 

房門一關起,太妍媽媽就板下臉孔,「金妍妍,妳好好的欺負美英幹嘛?」,放下湯碗,瞪著

 

心虛…,帕尼應該不至於把那件事跟爸媽講吧,太妍低頭,自首部分:「我道歉過了!」

 

「道歉了還那個態度? 搞得好像是美英欠妳似的,人家對妳多好~,妳受傷昏迷的時候,她每天都幫我擦眼淚,要我不要哭,結果她自己哭到眼睛紅腫,還一直唸說妳房間亂,但是人愛乾淨,所以每天早晚還是幫妳擦身、上化妝水,說什麼藝人的保養不能停之類的,妳呀,態度給我好一點!」

 

「我又沒怎樣…」

 

「什麼沒怎樣,那人家剛剛要幫妳,妳幹嘛這邊閃那邊躲的?」

 

嘟嘴,「就不想麻煩她嘛…」

 

「麻煩? 妳現在這樣才麻煩! 妳,金太妍,給我好好檢討,坐好,來,喝湯!」

 

「喔!」

 

 

©

這邊跟在太妍爸爸身後的 Tiffany,則是不知道爸比要帶她去哪裡,其實也沒要去哪裡,太妍爸爸就只是心頭鬆了一口氣,四處晃晃罷了,「美英啊,另外一個孩子醒了嗎?」

 

「還沒…,爸比,對不起,剛剛我打斷媽咪的話…」,勾著太妍爸爸的手逛逛

 

「沒事,是那個老太婆自已沒注意,差點說溜嘴,還好有妳在!」

 

「希望太妍沒感覺到怪,她喔,有時候很精耶!」

 

「哼,她呀,該精的時候不精,不該精的時候小聰明又一堆,我說寶貝妳呀,委屈了!」

 

搖搖頭,「爸比,沒事啦!」

 

「美英啊,妳來我們家幾年了?」,太妍爸爸突然語重心長了起來

 

嗯? 怎麼話題突然轉到這? 這一下子也算不清,「快…快十年了吧~」

 

點點頭,「嗯,好像是,美英啊,妳知道我和媽咪都把妳當成自己女兒一樣吧?」

 

「嗯,我知道,謝謝爸比,謝謝媽咪!」

 

搖搖手,「不要謝我們,是我們要謝謝妳,妳對我們妍妍的好,爸比看在眼裡,爸比都知道!」

 

「爸比…」

 

「妳對妍妍太好了,這樣不行,爸比希望妳能跟妍妍保持一點距離!」

 

突然僵住,腳步落一拍,心裡跳了一下,努力不露餡,觀察已久的太妍爸爸,心知肚明,「妍妍從小到大,太受保護了,不像妳,成熟懂事,她沒體會過失去的滋味,爸比希望妳能和妍妍保持一點距離,讓她體會一下不是大家都會順著她的那種滋味,好嗎?」

 

「痾…是…是…,喔,好……」

 

了然於心,太妍爸爸的愛整人程度不輸太妍,「美英啊,還是爸比幫妳做個媒,介紹還不錯的人讓妳認識? 不然妳跟爸比說,妳喜歡哪個圈內人,爸比幫妳評鑑看看!」

 

連忙搖手,「爸…爸比,不用,不用,我現在還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呵呵呵…,是因為妍妍佔去妳太多時間了吧?」

 

停下腳步,錯愕,思量著這句話背後是不是有什麼含意,太妍爸爸小回身,拉上 Tiffany 繼續走,「妳呀,死心眼,比妍妍好的人多的是,妳幹嘛只喜歡妍妍? 妍妍啊,對妳根本就沒良心,還以為妳對她的好是理所當然的,把妳叫上叫下的使喚,叫的挺順的,妳這樣,值得嗎?」

 

「爸…爸比…」,嚇到,沒想到竟然會被太妍爸爸看穿

 

停下腳步,看著 Tiffany,「妳對妍妍的心思,我和妳媽咪早就看出來了,如果是別人,我一定反對到底,如果是妳,爸比可以接受,妳媽咪樂的咧,知道嗎?」,話說的含蓄,卻清楚暗示

 

捂住嘴,瞪大眼,這…這個同意,Tiffany 萬萬沒想過,太妍爸爸笑了笑,輕拍 Tiffany 肩頭,長輩的寵愛眼神,「美英,這樣的感情在演藝圈很常見,妍妍是自願進入這個圈子工作的,妍妍的個性,爸比知道,所以心理建設夠,可是爸比要跟妳說,不要對妍妍太好,不然她不會懂得要珍惜妳的!」

 

「爸比…,謝謝妳!」,撲上去抱住

 

「呵呵呵…,不然這樣好了,美英啊,妳去搞個緋聞出來,讓我家妍妍吃醋,這樣搞不好她就會開竅了,不過不要玩真的吶,爸比不想妳移情別戀喔!」

 

略嬌嗔跺腳,「爸比,你這個點子很爛啦!」,感動的眼睛都紅了

 

「嗯? 很爛嗎? 妳們演藝圈不是常搞這招嗎? 不這樣搞,我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妍妍開竅啊!」

 

「快了啦! 哎喲~」,害羞

 

「真的嗎? 哈哈哈……,很好,很好,還是我們美英有辦法,美英啊,乖~,妍妍對妳不好跟爸比講,爸比幫妳揍她,揍扁扁!」

 

「爸比~,不用啦!」,撒嬌

 

摸摸頭髮,抱緊這個女兒,「怎麼? 捨不得啊?」,戲謔

 

「爸比~~」

 

「哈哈哈哈哈哈………」

 

 

©

確定太妍的身體真的沒大礙,醫師研判應該是之前的工作太勞累,再加上腦震盪效應,所以猛力撞擊後的昏迷清醒時間拖得較長,簡單來說就是『睡懶覺』啦,至於身上的瘀傷或是痠痛,熱敷加口服肌肉鬆弛劑就可以,再留院觀察個二天,沒大礙的話,應該就可以順利出院了~

 

擔心又要被爸媽罵的太妍,催促著二老快回去吧,想想全州家裡還有生意要照顧呢,金家爸媽想想,該留點時間讓 Tiffany 好好治治太妍,把太妍託付給 Tiffany 後,當天下午 4:00,二老搭車回老家。

 

父母離開後,太妍又恢復沉默,像個做錯事的孩子般不敢跟別人多說話,靜靜地坐在床上,不是看著窗外發呆,就是透過手機看看歌迷的留言,也同時看到 Tiffany 代為回覆的平安訊息,在自己昏迷的這段時間裡,Tiffany 天天都善盡偶像的責任,跟歌迷們交代一句【太妍很好,謝謝大家關心!】

 

6:00Sunny Tiffany 坐在沙發上小聲交談,突然房門被輕敲二聲,太妍不為所動,繼續用耳機聽音樂,Sunny 直接走去門口,拉開一個縫看一下,低聲交談了幾句,帶了一位比太妍高,清瘦女孩進門,走到太妍床邊,拉下太妍耳機,「太妍,跟妳介紹一下,妳的新助理,秀恩!」

 

皺眉,一臉疑惑,「我為什麼要換助理?」

 

「小雨搞到違規肇事,被公司開除了!」

 

「什麼? 開除我的助理為什麼不跟我說? 不過就一場車禍,有必要搞到開除嗎? 之後小雨還有官司要面對,公司又開除她,那她後續的法律問題和生活要怎麼辦,誰幫她?」,激動

 

「太妍,她這是重大違紀,不開除不行,法律問題公司會幫忙的!」

 

大力揮手,「騙我! 公司才不會幫一個小助理咧,我不管,我不換助理!」,大聲

 

「金太妍,這件事由不得妳!」,最近煩心的事情一堆,Sunny 明顯沒有經紀人應有的耐心

 

「那我們就試試看啊!」

「金太妍!」

互不相讓的二人,戰火一觸即發

 

Tiffany 馬上站起來,站在二人中間,「好了,Sunny,妳先帶新助理出去,我和太妍談談!」

 

待門關起來後,太妍仍兀自忿忿不平,把手上的 ipod 開到最大聲,什麼都不想多談,『換助理,免談!』,Tiffany 才不買她的帳,走過去,快速拿走 ipod,拔掉耳機,坐在床邊,挑眉,二人瞪著對方一會兒,Tiffany 才伸手拉掉二耳耳機,「跟我生氣?」

 

轉過頭去不願面對,Tiffany 無聲地笑了一下,又換上嚴肅神情,做足表情管理,伸過手去,把倔強的臉轉過來,「要氣就氣我,Sunny 找我討論這件事,是我答應的!」

 

生氣的瞪著,卻倔強的不開金口,Tiffany 再繼續:「Dae,妳先冷靜點聽我說,不管公司是不是要開除小雨,她都不能再當妳的隨身助理了!」

 

怒瞪,「為什麼?」

 

「因為是她違規造成車禍的,她的違紀造成公司形象受損,她的違紀傷害了妳,車禍消息曝光後,小雨連老家住址都被我們的 fans 搜索出來,小雨的私人轎車嚴重被蛋洗,還好 Sunny 先把小雨轉到別的助理家去躲起來,不然小雨肯定會被 fans 揍扁,妳說,這樣怎麼還能讓小雨當妳的隨身助理? Fans 會鬧翻天的!」

 

「我…這…」,為之語塞,「那也用不著開除啊,減個薪轉部門降職處罰就好,開除不就讓她連維持最基本生活的薪水都沒了,誰不犯錯啊,一家大公司犯得著跟一位小助理計較嗎?」

 

想到現在還在跟死神拔河的允兒,Tiffany 實在難以評斷對錯,「可是小雨這次事情鬧太大了,傷者父母到現在還不願意跟公司談,公司不得不先切割關係,進行止血!」

 

執拗,「不管,我不贊成開除! 對了,傷者,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先談定助理的事!」,怕漏馬腳,不願意多討論車禍的事,Tiffany 把話題再轉回來,「小雨的事我再請 Sunny 幫忙看看,不過 DaeDae 妳真的要換助理!」

 

掙開被束縛住的頭,怏怏,「我不想,小雨知道我很多習慣了,換人很麻煩…」,有些鬧脾氣

 

梳梳她頭髮,柔聲:「那不然我跟妳換助理,明姊對我們都夠熟,我讓明姊跟著妳,然後新人給我好了,好嗎?」

 

迴避親暱動作,太妍閃開頭,快速轉念,算了,明姊也跟著 Tiffany 好一段日子了,也都是可以信任的助理,犯不著為了自己委屈 Tiffany 去適應新助理,搖搖頭,「算了,不用了,請明姐先幫忙教她一些細節吧,這樣或許會比較快上手。」,略無力的接受事實安排

 

猜得出來太妍心裡還有個梗,所以仍顯彆扭,Tiffany 決定這次要讓太妍對二人關係主動找出路,所以總點到為止,開一槍,卻不追擊,知道太妍萬般無奈的接受事實,「確定不交換?」

 

搖搖頭,「嗯,不換,ipod 可以還我了嗎?」,伸手,不願對視

 

小拉一下耳朵,是讚許太妍的配合公司政策還是略施薄懲? 其實都不是,只是 Tiffany 想對太妍展現的小親密動作,把 ipod 交還到太妍手中,太妍卻突然又想起什麼似的,抬頭發問:「帕尼,就只聽到妳們說什麼公訴罪,什麼賠償的,妳還沒跟我說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什麼傷者?」

 

本來是已經起身離開床舖準備出房門跟 Sunny 討論助理的事,聽到太妍的問話,心裡大鼓一響,嚇到,停下腳步,「痾…,就小雨違規闖紅燈發生車禍撞到人,然後…然後…傷者家屬還…還不願意跟公司談賠償…」,支吾其詞

 

「車禍? 難怪妳剛剛會說小雨違紀,我只知道我從椅子上猛的摔下來,我不知道還有撞到人啊,那個人呢? 傷勢如何?」

 

「我…我…我不是很清楚,忘…忘了問,好了,我先去處理助理的事,妳不要挺身坐太久,背靠著床休息一下,知道嗎?」,Tiffany 心虛的快速閃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