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7

【我和 Fany 和平分手了,只想第一時間告訴妳,待會在家裡什麼都不要說,晚點再跟妳解釋。】,FormYoona

 

 

晚上七點,允兒破天荒難得在家裡吃晚餐,藍色牛仔褲配上白色襯衫,前二顆扣子沒扣上,很平常的穿著,卻引來不少注目禮,允兒一概視而不見,只是低頭靜靜的、慢慢的吃著晚餐,算算時間差不多了,今天不能吃太飽,允兒注意聽著車道的聲音,嗯,回來了…

 

Fany,妳回來啦,快來吃晚餐吧!」

秀英對著剛進門的 Tiffany 熱情的招招手,要 Tiffany 過來吃晚餐,只見 Tiffany 一臉黑的瞪著允兒的背影,生氣的甩上大門,掩面往三樓跑去,Yes,第一場戲ok!!

 

「允兒,Fany 怎麼了? 吃錯藥囉?」,秀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對啊,允兒,妳和 Fany 之間怎麼了嗎? 她剛剛怎麼是瞪妳啊,她對妳不會這樣的。」,太妍追問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我吃飽了。」,允兒神色自若的拿著餐盤走到流理台前,站定,然後痞痞的轉身看著大家

 

「什麼叫妳不知道,Fany 她是你的女朋友耶!」,太妍有點討厭允兒現在的態度

 

「我們分手了。」,平靜的靠在流理台前冷靜的看著大家

 

「什麼? 分手? 什麼時候的事? 為什麼?」,太妍急的站起身了

 

「太妍,妳這麼緊張幹嘛? 我們今天下午分手的。」,還是一副無所謂的痞樣

 

「允兒阿,妳是不是做了什麼事啊? 不然好好的,妳們怎麼會分手? 而且Fany 還這麼生氣~」

Yuri 小心翼翼的問著,怎麼總感覺有種劍拔弩張的氣氛

 

「就被抓到了,能不分嗎? 我怎麼知道 Fany 會突然進我辦公室…」

 

「什麼被抓到? 齁…,我知道了,允兒,妳又亂來了齁,難怪今天脖子上會有草莓!」

孝淵突然有點茫然大悟的感覺,快速的說出猜測

 

「嗯哼,就下午在辦公室被抓到,拜託,我們在交往前又沒說不能跟別人發生關係…,而且我怎麼知道那個護士那麼激動的留下草莓,我其實也很無辜耶…」

二手一攤,順著孝淵的話,不否認,Yes,完全符合劇本

 

「林--兒,妳太過分了!」,砰…,憤怒的太妍衝過去,一拳就把允兒打倒了,隨後馬上衝上樓去安慰 Tiffany

 

「允兒…」

事發突然,眾人紛紛衝向廚房,Jessica 連忙扶著倒在地上的允兒,坐在地上讓允兒的頭可以枕在自己大腿上,太妍那一拳可是打在允兒的肚子上啊,開過刀的肚子啊,難怪一拳就倒…

 

「沒…沒事,我沒事,等…等一下,不要動我…,我…痛完…痛完就好了…」

允兒沒想到太妍有這招,這招不在劇本內,喔,這拳有大力,允兒發抖著忍痛,Jessica 緊緊握住允兒的手,被握住的手不敢出力,怕捏痛了 Jessica,允兒另一隻手緊緊握拳,緊咬牙,額頭都逼出一層冷汗了,Jessica 的手緊貼著瞬間發冷的臉頰

 

sica oni,要不要先送醫院啊,太妍oni 好像打到允兒oni 開刀的地方,我怕會有事…」

小賢擔心的蹲在一旁量著允兒的脈搏,有點快,感覺忍得很痛苦,伸手進行觸壓診斷,沒有特別軟的觸感,允兒oni 也沒特別痛的反應,可是這很難說,允兒 oni 這麼會忍,搞不好是在硬撐

 

「嗯,也好,小賢幫…」

「不…要,我沒事,我自己有…感覺,不…要去醫…院,扶我…回房間躺…一下就好了!」

Jessica 決定要把允兒送醫院的同時,允兒出口制止,大家雖然責怪允兒的花心,但是也不用到出手打人啦,就算要打也不可以打傷口啊…

 

秀英和Yuri 一人一邊撐著允兒慢慢走上樓,她們可沒允兒的神力,有這種力氣一把就把人抱起來,孝淵走在後面碎碎念:

「太妍也真是的,人家分手關她什麼事啊,幹嘛出手打人,是太矮打不到臉是嗎,所以只能出手打肚子喔,是不會跳起來打就好了,萬一有事大家就慘了…」

 

「呵呵…,孝淵,妳…妳這句話,不要被…喔…,不要被太妍聽到,喔…痛…」

 

「允兒,妳受傷不要再說話了,妳們都不要讓她笑!」

Jessica 邊打開允兒房門邊責怪眾人

 

大家吐了吐舌頭,輕輕把允兒放在床上,冷面鄭主治說話了,誰敢頂嘴,允兒笑笑的看看眾人臉色,虛弱的揮揮手說請主治醫生留下來觀察就好,大家各自解散吧,不要掃到颱風尾,讓 Jessica 又生氣的偷捏了允兒手背一下

 

房間沒人了,Jessica 走過去鎖門,不想被其他人打擾,雙手交叉環胸,生氣的轉過頭看著躺在床上很不舒服的人,有點想揍她,允兒當然看得懂那臉色,緩緩伸出一隻手,招了招:

「生氣啦,願意坐下陪我嗎?」

 

當然願意啊,只是還是很生氣,走過去握住允兒的手,擔心的坐在床邊:

「有體力說話嗎?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允兒輕輕的把手拿到唇上,親一親,虛弱的、慢慢的說出整個下午的事,期間Jessica 不時用熱毛巾熱敷著允兒被打的傷口,正確應該是用冰敷沒錯,可是允兒說冰敷會讓她腸胃緊縮,這樣會引起痙攣,所以只好改用熱敷舒緩疼痛感

 

「所以,Tiff 現在跟太妍在一起囉?」,隔著熱毛巾,輕輕的揉著允兒的肚子,邊問出疑惑,肚子上已經出現清楚的暗紅色瘀痕

 

「嗯,某種程度算是,雖然我沒看到,可是我知道太妍的個性,她是個很死心眼的人,如果不是已經上床了,她不會說出『愛』這個字,也不會這麼痛苦的糾結,她不像我,會花心亂搞,她對感情很執著的,ㄡ…,會痛啦,寶貝,妳就這麼捨得打我喔?!

一句花心,讓 Jessica 忍不住大力的打了允兒的肚子一下,中斷了虛弱的允兒的話

 

Hing…,待會再跟妳算帳,繼續! 什麼叫做某種程度是?」

 

「嗯,重點出在 Fany 身上,Fany 只說出『喜歡』這二個字,其實太妍很敏感的,我沒感覺錯誤的話,她們二個肯定上床了,而且太妍之前可是沒說出第一夜的經驗喔,我直覺她只是說的一口好功夫而已,她呀,第一次應該是被 Fany 奪走了,可是 Fany 卻只是說『喜歡她』而已,這對太妍很傷啊!」

 

「那怎麼辦?」

 

「沒轍啊,我只能先說分手,讓情況單純化,再找機會搓合這二個吧!」

 

「嗯嗯,也只能先這樣了,難怪剛剛太妍下手那麼重,欠揍啊她,對了,林允兒醫生,妳該跟我好好解釋妳的脖子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大致了解了她們二人的糾結,那該是好好算我們之間的帳的時候了

 

「呵呵,被親的啊,怎麼? 吃醋啦?」,又變成痞子了,只是是個虛弱的痞子

 

「妳…,誰要吃妳的醋啊,妳再去找別人親妳啦!」,生氣的搥了肚子一下,這次有點大力

 

「喔…,嘶…,啊………」

這一搥讓允兒知道 Jessica 的醋吃的有多大,又引起痙攣,顧不得形象,抱著肚子,痛的側身蜷曲在床上,張口咬住棉被忍痛,背對 Jessica,暫時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啊…,允…,對不起,我忘記了,允…,妳沒事吧,對不起啦,嗚…,妳不可以有事啦…」

一下子失神忘記控制力道,允兒前傷未好,後傷又來,看著允兒顫抖的身體,雙手緊扯棉被,咬住棉被蓋掉痛苦的聲音,Jessica 自責又心疼的掉下淚來

 

過了好一陣子,允兒才止住這一陣痙攣,因忍痛而脹紅的臉,嘴唇卻慘白,允兒身體放鬆點,慢慢回過身,Jessica 不捨的輕撫著冰冷的臉頰,還是不斷的說對不起

 

允兒虛弱的笑笑,用手指壓住不斷說對不起的唇:

「噓…,不要哭,不要說對不起,這裡如果說我愛妳,我一定馬上就好了,不哭了,我都讓妳打了,所以不吃醋了好嗎? 不要再不理我了好嗎? 這幾天我好痛苦喔,妳都不理我,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啦!」

 

眼中噙著淚水,緊咬下唇,輕輕的擦去因忍痛而滲出的薄汗,Jessica 沒多說什麼,只想起身再去換一條熱毛巾,透過眼神,允兒看見她的自責,拉住要離去的人,虛弱的撐起身,好好的吻著 Jessica

「我沒事,痛一下就過去,妳如果再不理我,我的心就會痛死了! 我就要去跟Kuma告狀,說它媽咪不理爸比了。」

 

「嗚嗚嗚…,妳很幼稚啦,嗚嗚嗚…,對不起,我剛剛不是故意的,嗚嗚嗚…」

Jessica 放聲大哭擁住允兒

 

「噓…,我知道,我知道,我又沒怪妳,妳幹嘛哭成這樣? 妳生我的氣到現在都還不原諒我,我才要哭咧!」

允兒好聲的勸著 Jessica,因為虛弱無法緊緊抱住Jessica,但還是好好的不斷撫著後腦,手指滲入柔軟的髮間,好好的順著

 

「我沒生妳的氣啦,我只是吃醋而已,沒有不理妳了啦!」,抽抽噎噎吸著鼻子,撒嬌的靠在允兒肩頭

 

「嗯,好了,不哭囉,我知道妳吃醋了,我也沒敢亂來啊,我脖子上的吻痕是請 Fany 特別吸的,才不是亂找小護士親的咧,不吃醋了好嗎?」

輕輕的親著 Jessica 髮間,溫柔的說出吻痕哪來的

 

「嗯? 為什麼? 來,妳先躺下,我先去幫妳換一條毛巾,等一下再跟我說為什麼。」

Jessica 讓允兒先躺下,走進浴室重新換上一條熱毛巾

 

 

「嗯,因為我要利用我一向花心的形象,讓大家以為是我出軌而分手,這樣太妍才不用背上第三者或是橫刀奪愛的包袱,Fany 也不會被認為是腳踏二條船,這樣算是彌補我對 Fany 的虧欠,所以我才拜託 Fany 特別陪我演這一場戲。」

 

「啊? 所以剛剛 Fany 一進門就瞪妳然後跑上樓,那都是事先講好的?」

 

「嗯,而且為了要演這場戲,Fany 不能吃晚餐,所以我還特別買了晚餐讓她先在我辦公室吃飽才回來的,我很棒吧?! 嘻嘻…,可是我第一時間有先告訴妳分手的事,我沒騙妳喔!」

 

「知道了啦,笨蛋鹿,這劇本很爛,毀了自己形象就很好嗎? 而且,幹嘛要 Fany 親妳,那個…是,是不會來找我喔?!

 

「嗯? 嘻嘻…,吃醋啦,我有想過要找妳啊,可是妳又還再生我的氣,我也不知道妳還要氣多久,所以就…,我只想趕快解決我和 Fany 之間的事,我可不想讓妳一直吃醋,再這樣下去我不是會被醋淹死就是爆肝而死…」

 

「爆肝? 為什麼?」

 

「因…因為…因為我這幾天都沒什麼睡…我…我睡不著…」

 

「小笨蛋,明知道我吃醋了妳還真的不敢來安慰我喔,妳以前沒這麼膽小的!」

又感動又心疼的趴在允兒胸膛上,嬌嗔的責怪呆頭鹿

 

「因為這次我怕妳會跑掉,所以我不敢去惹妳…」,伸手輕輕抱上,怯生生的氣弱…

 

「小笨蛋,我說過我這次不會跑掉了啦!」,輕輕的吻著好看的下巴稜線

 

「真的? 那今天晚上可以留下來陪我睡覺嗎? 我是病人耶!」,滿懷期待的試探語調

 

「嗯…,好像也只能這樣,不然我沒地方睡了…」

 

「嗯? 為什麼?」

 

「因為太妍好像生氣,一上樓忘記,就把房間門鎖了…」

 

「哈哈哈哈哈…,oh ya,我原諒太妍這一拳了! 金太妍啊,妳果然是我的好哥兒們!」,雖然劇本沒算到這一拳,但是太妍啊,真是太感謝妳了

 

「妳是討厭鬼啦,就只會讓我擔心。」,嘟嘴輕輕笑著,能一起過夜當然好啊

 

「那妳今天晚上可以不用擔心,因為我的腸胃還沒好,晚上沒體力做愛了…」

 

「妳很色耶,又講這個,我不要跟妳睡了啦,我要去找Kuma。」,嬌嗔的發怒,假裝不理允兒了

 

「呵呵,不行,回來,讓我抱抱,陪我睡覺!」

 

「還沒洗澡啦,很髒耶,妳這樣也能睡喔!」

 

「那妳幫我洗!」

 

「賴皮鬼,我才不要咧,每次和妳一起洗都要洗很久,妳自己洗,我去幫妳準備衣服。」

 

「不會啦,今天不會很久啦,就說我今天沒體力亂來了,幫我啦…」

 

隔音良好的主臥室,讓眾人都以為 Jessica 徹夜在照顧被打傷的允兒,殊不知,這一對神仙眷侶正在享受甜蜜的泡泡浴,真是白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