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9

難得的一夜好眠,要不是惱人的鬧鐘破壞,還真想就這樣一直睡下去,在我的房間裡,能抱著妳醒來,那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允兒低頭看看懷中還在沉睡的天使,好美,精緻的五官,高翹的睫毛,挺立的鼻樑,小巧有彈性的嘴唇,已經多少年了,多少年沒再這麼幸福過了,允兒伸出手指輕輕刮過鼻樑,低頭吻了香唇一下,再輕撫臉頰一下,又在唇上落下深情,攏攏了 Jessica 耳際的落髮,唇上又被做記號了,不驚擾懷中人的好夢,允兒輕輕的疼惜手中的寶貝

 

「唔…,早…,一大早就想不安份啦?!

小貓被這股甜甜的愛意給喚醒,慵懶的揉揉眼睛,半瞇著眼,大方的給了個早安吻

 

「早,吵醒妳囉? 要再睡一下嗎? 我抱妳再躺一下。」

輕輕的吻著臉頰,好聲的哄著小貓

 

「嗯嗯,醒了,今天不是假日不能賴床,允吶,身體好點了嗎? 肚子還痛嗎?」

享受允兒的獨家溫柔,卻還是不忘允兒的身體,Jessica 摸著允兒的肚子,關心著

 

昨晚雖然沒體力做運動,但是在允兒的強力堅持下,二人沒穿睡衣直接相擁而眠,Jessica 一大早的撫摸,讓小鹿想腹黑一下,從髮鬢吻下,流連在鎖骨間,身體略往前緊貼 Jessica,一手摟腰,另一手直接覆上令允兒醉心的柔軟,揉捏著,帶笑的挑逗:

「妳要直接進行體能測試嗎? 寶貝,我有點想耶~」

 

允兒一邊親吻一邊說話,右手沒出力的揉捏,只是輕輕的揉動,熱熱的鼻息一股一股噴在頸間,惹的 Jessica 咯咯嬌笑,還不忘推開帶狼基因的小鹿:

「呵呵呵…,不要在這邊說話啦,哈哈哈…,好癢,妳沒事就好,我不想驗收,啊…,一大早不要亂來啦,允兒,妳最近很喜歡早上就來耶,呵呵呵…,不要搔我癢,啊…,不要過來,我要起床回去換衣服了,妳也趕快起來,不要再用這種表情看著我,不要一大早就這樣色色的勾引,沒有人這樣的,唔…,妳很討厭,走囉!」

 

Jessica 笑笑的推開允兒,允兒卻還是不放過 Jessica,作亂的用舌頭搔癢著,Jessica 連忙拉過棉被掩身逃下床,一邊警戒的盯著允兒,一邊伸手拿起昨晚丟在書桌上的衣服穿上,允兒沒追擊打擾,就半趴在床上帶著放電的笑容,用挑逗的眼神看著穿衣中的 Jessica,還輕咬下唇勾引,床上的被子剛剛被 Jessica 勾走,允兒也不避諱的裸身不遮掩,明擺著誘惑

 

「唔…,真的不想? 呵呵呵…,好啦好啦,不要再打我了,再親一下,唔……啊,待會見!」

看到 Jessica 穿好衣服閃到門邊,知道 Jessica 要回房換衣服了,允兒一個箭步衝上前,把 Jessica 箍在門板前,完美的身高差,允兒略低頭吻一下,再放電一次,惹的 Jessica 滿臉羞紅的一陣輕打,『哪有人這麼不害臊的,沒穿衣服就這樣衝過來…』,允兒滿是笑意的再親一下,才不情願的放開 Jessica,關起門前還不怕被看到一樣,大方的給了個飛吻

 

『哪有人一大早就這樣放電的,這樣哪來的心情吃早餐,討厭鬼!』,進入自己房門後的Jessica,一臉嬌羞小女人的背靠門板,輕咬手指,笑的甜甜的回味允兒剛剛的挑情,這麼多年沒見,她倒變大膽了,竟然會這麼主動,討厭,這樣叫我怎麼上班啦~

 

從浴室出來的 Tiffany 看著靠在門板上的 Jessica,長髮遮掩掉表情,但從 Jessica 低頭沉思的動作看來,Tiffany 以為出事了

Jessi,怎麼了? 一大早心情不好嗎? 該不會允兒有什麼事吧?」

 

「嗯? 咳…,Tiff 啊,早,允兒沒事,早上恢復精神了,倒是妳家…咳…倒是太妍那一拳出手太重了,搞的允兒昨晚胃痙攣,允兒肚子上還留下瘀青,大家都被嚇死了,真是不知道她在氣什麼?」

啊…,忘記房間裡還有 Tiff 在,好險,差點就被看到了,差點直接說出『妳家太妍』,好險 Tiff 神經很大條沒聽出來,嚇我一跳

 

「允兒沒事就好,我昨天念了太妍幾句,允兒沒在生太妍的氣吧?!

不想她們二個好朋友為了自己反目成仇

 

「沒有,允兒沒生氣,她根本就沒放在心上,Tiff,我先去換衣服了,再不快一點,待會上班會遲到。」

她才不會生氣咧,昨晚陪了她一夜,她感謝太妍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生氣,這頭笨小鹿

 

下樓的允兒若無其事的笑笑勒住太妍的脖子,假意報復,太妍沒多說什麼,只起身熱了杯牛奶拿給允兒,允兒笑笑的接下:「太大力了!」

 

「嗯,我知道,所以喝杯熱牛奶舒緩一下吧!」

 

「孝淵說妳是不是太矮打不到我的頭,所以只好打肚子,如果是這樣,下次跳起來不就好了。」

 

「呀,金孝淵,妳找死啊!」

 

「林允兒,妳出賣我!」

 

早餐時刻的打鬧,讓大家知道這二位好朋友之間沒事了,而剛分手的情侶也謹守分際,沒有過多親密的舉動,只有好友間的笑談,看來允兒真的做到在不傷害 Tiffany 的情況下,好好解決了部分的三角問題

 

【乾脆每天都叫她們輪流打我一下好了,這樣妳就會每晚陪我,這主意不錯吧!啊…,我真是天才啊!】,FormYoona

【妳這個傻瓜,妳敢! 看我以後還理不理妳,hing…】,FormJes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