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0

「什麼情況?」,被急呼叫到急診室診療間的小賢一邊拿起病歷表一邊詢問,住院醫生需輪值各診處,以利學習

 

Krystal Jung,女性,23歲,藝人,經紀人表示30分鐘前在進行表演彩排,

不慎扭傷腳踝,跌落舞台,手部嚴重撕裂傷,有頭暈嘔吐現象,經紀人表示頭部有撞擊,

無其他明顯外傷,無特殊病史,

因病患身分特殊,經紀人要求醫院保密。」

 

「嗯…,華裔藝人還真少見,看來手部要縫合了,May,去問一下有沒有過敏或正在服用特殊藥物狀況。」

 

「徐醫生,她是韓裔美籍藝人,很紅的,妳都沒在看娛樂新聞喔?! 不過她挺大牌的,上節目很少笑,而且如果不小心碰到她,她會很生氣喔,她最近來S市準備開演唱會,看來是綵排意外。」,實習醫生邊準備必要器械邊介紹病患

 

「韓裔,還真少見,我才沒那時間看娛樂新聞咧,妳們這些實習醫生還有時間追星,看來是太閒囉,我是不是要再多派點功課下去啊?!

 

「啊啊啊,徐醫生,不用啦,我們平日也都有在認真看書啊!」

 

「哈哈…,我開玩笑的,既然是藝人那我縫針細一點好了,病人有頭暈嘔吐現象但意識清醒,應是輕度腦震盪,待會傷口縫合後,留院12小時觀察一下。」

小賢拿過無菌針包坐在病患身前,準備仔細縫合傷口

 

「我不要留院,我不能留院,我還要忙…」,一臉不和善的病患聽到要留院,馬上急的坐起身

 

「小姐,小姐,請妳躺好,妳有腦震盪現象不能亂動,小姐,請妳冷靜一點,小姐,請不要亂動,請冷靜…」

小賢連忙壓住掙扎起身的病患,強力壓下肩頭,這病患身形跟自己差不多,但力氣卻比自己大得多了,身邊又是男性實習醫生,不好直接幫忙壓住病患,最多只能壓住腳,一時間有點忙不過來

 

「讓我走,走開,妳們這些醜陋的怪物,滾…」,病患激動的口不擇言

 

Krystal,不要亂說話!」

Joe,幫我請林醫生進來幫忙。」

經紀人連聲制止自家藝人的不禮貌,而小賢則是剛好瞄到進來急診室會診的允兒,連忙請允兒進來幫一下自己,她可是大力oni

 

「徐醫生,什麼狀況,小姐,請冷靜。」

 

「林醫生,病患是藝人,從二層樓高的舞台跌下,手部嚴重撕裂傷需縫合,聽到需留院12小時觀察輕微腦震盪狀況就極力反抗了,我壓不大住,趕快請妳來幫忙。」

 

「好,知道了,小姐,噓噓噓…,冷靜,冷靜,聽得到我說話嗎? 我是林允兒醫生,噓噓噓…,我們需要妳冷靜下來,妳的手部需要治療,小姐,小姐,沒事了,沒事了!」

允兒一邊聽小賢簡報,一手壓住病患肩頭,一手手掌貼上病患臉頰,不斷的輕聲安撫,不知是不是允兒的魅力奏效,病患果真安靜下來,卻瞪大眼的看著允兒

 

onionioni…」,病患看著允兒,喃喃自語

 

「嗯? 什麼事? 妳喊我什麼?冷靜一點,我們先縫妳手上的傷口好嗎,沒事了,怎麼一直看著我? 有話想說嗎?」

 

onionioni…,允兒oni…」,病患還是一直看著允兒,卻直接喊出允兒的名字

 

「呵呵呵…,對,我是林允兒,看來妳的頭沒什麼事,記憶力很好喔,嗯? 為什麼抓著我? 妳…,妳認識我嗎? 妳…妳是…妳是? Krystal 小水晶?」

允兒笑笑的繼續安撫病患,小賢趁機趕緊準備傷口縫合,允兒伸手摸摸病患額頭,不料那病患竟然伸手抓住允兒衣領,這舉動讓允兒錯愕了一下,定睛看著病患,發現病患的眼神異常認真執著,讓允兒不禁懷疑,我們認識嗎?

 

認真仔細看了一下,好眼熟,再想一下…,不會吧? 允兒喊出熟悉名字,只見病患開心的笑了一下,允兒知道自己猜對了,又驚又喜:

「呀,小鬼,長這麼大啦,我都認不出來了,還當起藝人,哇…,看不出來妳長這樣還能當藝人,妳看妳,頭髮亂七八糟的。」

 

oni,妳很壞耶,oni,不要跟任何人說我進醫院了,不然我會被打死的,妳和我…」

 

「噓…,等一下再聊,先讓我們醫生幫妳縫好傷口,要我什麼都不說可以,妳留下來陪我聊天12小時,嗯?」

 

「齁…,可以不要嗎?」,對著允兒撒嬌的病患

 

「喂…」,允兒作勢拿出手機撥打

 

「呀呀呀,不要打電話,好好好,我留下就是了,hing!」,連忙拉下拿手機的手

 

「呵呵呵,乖~,這才是我聽話的小水晶,小賢,等會安排留院觀察,小水晶,乖一點,對我們醫生好一點,我還有病人要會診,等一下再過來看妳,妳,安靜點,什麼都不准說,聽到沒?」

允兒清脆的拍了病患的額頭一下,笑笑的轉身離去

 

「好啦,oni,妳也一樣喔,什麼都不准說喔!」,病患對著允兒的背影不忘大喊

 

診療室的醫生和經紀人對於這一幕都驚訝不已,這個難搞的小冰山什麼時候會這麼可愛的撒嬌啊,還任由醫生拍打額頭,而這邊則是驚訝林醫生一向對病患很和善沒錯,但是剛剛那個樣子,根本就是在哄小孩嘛!

 

 

護理站前,一名醫生正氣定神閒的在等待些什麼,不遠處前方走廊,另一名醫生正疾步走來:

「林醫生,妳呼叫我,什麼情況?」

 

「鄭醫生,妳先跟我來一下。」,允兒拉起 Jessica 手臂,立刻往一旁的器械室走進去

 

「允兒,妳在幹嘛?現在是在醫院,妳不知道要低調嗎? 妳找我就為了這個,唔…」

Jessica 驚訝於允兒的大膽行徑,在醫院我們一向不是要裝不怎麼熟嗎,怎麼會在護理站前就把人拉走,饒是如此,卻還是不閃避允兒湊上來的深吻,任憑允兒抱住自己

 

「不是,但是既然見到面了,當然要先親一下,唔…,妍,我待會要帶妳去見個人,妳不要太激動喔!」

一手緊緊攬著 Jessica 的腰,一手深入後腦勺髮間,數個深吻不斷落下

 

「嗯…,要去見誰? 嗯…,允兒,停一下啦,妳這樣我不能思考,唔…,嗯哼…,允…」

上班中途的激情深吻是很刺激的,以前二人是實習醫生時也常這樣,Jessica 一向抵擋不住允兒的熱情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怕妳會太激動,我先安撫妳一下,唔…寶貝,妳好香喔,妳的聲音好美喔,我突然好想在這裡就要了妳,我有感覺了…。」

允兒漸漸吻上頸窩,呼吸逐漸加重,Jessica 被這突如其來的熱情淹沒,雙腳站不大穩,雙手只能搭在允兒肩頭支撐住,心裡也是一團熱火在燒

 

「嗯哼…,允…,不能在這裡啦,會有人進來,允…妳怎麼突然這麼激動,啊…允…」

「放心,我鎖門了,不會有人進來,妳小聲點就不會有人發現了,寶貝,妳讓我忍不住了,我要進去囉,喔…my god, it’s so great…」

「啊…,色狼,哪有人這樣的,嗯…嗯哼…啊嗯…允吶…」

「噓…,小聲點,妳好美喔,讓我忍不住,喔…妳好棒,嗯…嗯哼…,喜歡這姿勢嗎?」

「啊…,林允兒,妳很色耶,啊嗯…,這樣子很色情啦…嗯哼…啊嗯…」

 

允兒刻意要安撫 Jessica 的情緒,卻一時情不自禁,二人就這麼在這小小的空間裡,站著擦槍走火,事畢,Jessica 氣喘吁吁的趴靠在允兒肩頭,小力的啃咬以示懲罰,允兒則是笑嘻嘻的用一旁的衛生紙幫忙清潔 Jessica 下身及自己的手指,還不時偷親 Jessica

 

「小色狼,妳還敢說妳呼叫我不是為這個,妳很討厭耶!」

 

「唔嗯…,我找妳真的不是為了這個,這個只是意外,唔…,好啦好啦,是美麗的插曲,我是真的要帶妳去見個人,我都先陪妳做一場了,妳等一下不可以生氣喔!」

 

「呀,林允兒,妳在亂講什麼? 做愛跟去見某人有什麼關連? 妳又幹了什麼好事?」

佯裝生氣的小拍了一下肩頭,甩個頭,把頭髮撥向一邊, 伸手扭住允兒耳朵

 

「啊啊啊…,放手放手,耳朵會掉下來啦,做愛只是先幫妳消火而已,讓妳等一下不會那麼生氣,答應我,等一下不要生氣,快點,不然我不妳去見她囉!」

 

「什麼啦,講個話神神祕秘的,好啦,我知道了,我『儘量』不生氣,這樣可以了吧?!

 

「嗯…,好吧,雖不滿意,但可接受,走吧!」

 

「等一下,我的小鹿,謝謝妳,剛剛很舒服!」,拉住允兒,輕靠在允兒身上,甜甜的給了一個吻

 

「唔…,寶貝,妳這是在挑逗我再來一次嗎?」

 

「唔…,沒有,這是在放火,讓妳會一直想著我,走啦!」

快閃,不然那色鹿興致一來,不知道又要玩到什麼時候…

 

 

 

「鄭秀晶,妳為什麼在這裡?」

 

oni?! 允兒oni,妳說話不算話!」

 

允兒關起觀察病房的門,快步拉下百葉窗,Jessica 一發現床上的病患,馬上怒火沖天,允兒則是二手一攤的表示沒辦法,她可是惹不起鄭醫生,一句話惹來二人瞪眼

 

Krystal ,韓文本名為鄭秀晶,Jessica 的親妹妹,目前為美國當紅藝人,常在各地巡迴表演,因此二姐妹不常見面,在允兒和 Jessica 交往時,Krystal 僅為國中生,二人有見過幾次面,但二人調皮個性相符,所以很容易玩在一起,隨著二人的分手,允兒和 Krystal 也很久沒見了

 

「鄭秀晶,妳為什麼來S市沒事先和我連絡? 妳為什麼會受傷? 妳為什麼會從舞台跌下來? 快說,一個個跟我交代清楚!」

爆炸的 Jessica,驚的 Krystal 一臉害怕,眼光不時拋向允兒求援

 

oni,我在舞台上就一個拐腳,然後就跌下來啦,手是被旁邊的鷹架割傷的,允兒oni 幫我檢查過沒事的,沒跟妳說來巡演是因為我的行程很趕,妳當醫生又那麼忙,所以不想妳趕來趕去的…」,氣弱的像個做錯事的小孩

 

「妳真的讓我放心不下,呀,鄭秀晶,妳抓我屁股幹嘛? 去哪學來的壞習慣?」

Jessica 走到 Krystal 跟前,伸手敲了 Krystal 腦袋一下,沒想到 Krystal 竟然抓了 Jessica 屁股一把,驚的 Jessica 怒罵後退了一步

 

「嘻嘻…,oni 妳屁股很翹耶!」,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呵呵呵…,小水晶長大學壞啦,妳姐會被妳嚇到的,嚇,妳連我也抓!」

站在門邊的允兒一直笑笑的看著二姐妹的打鬧,看到 Jessica 真的快發怒了,也覺得 Krystal 玩的有點過火,連忙走過去打圓場,順手拍了拍 Krystal 肩頭一下,沒想到這次 Krystal 卻是直接襲擊允兒胸部,允兒連忙抓住作亂的手

 

「呵呵…,允兒oni,妳胸部發育不好喔!」

 

「鄭秀晶,妳給我閉嘴,妳是去哪學來這些壞習慣的,妳這樣真的是太過分囉!」

Jessica 生氣得大罵 Krystal,卻沒忽略掉允兒臉上的表情和正在進行的動作,允兒抓住 Krystal 的手掌,拿出一隻筆輕拍在手掌上,Krystal 馬上下意識抓住然後再放開,再拍一下,又是馬上抓住放開,允兒略皺眉

 

oni,我不是故意的,就好玩嘛!」

 

sica,噓…,先不要生氣,水晶,妳老實回答我,妳這樣好玩的行為持續多久了?」

允兒擺手示意 Jessica 先不要發怒,一臉認真的對 Krystal 問問題

 

「我也不知道,大概一年多吧,但是常被經紀人罵,所以後來我上節目就會跟別人保持一點距離,允兒oni,我怎麼了嗎?」

 

「沒事,妳還是一樣健康漂亮,乖乖躺著休息吧,藝人沒什麼時間休息的,把握機會睡一覺吧,那個,鄭醫生,借一步說話。」

 

 

悄悄走到門外,允兒帶 Jessica 走到角落

「允…,剛剛是怎麼回事? 秀晶剛剛的抓握反射…,不尋常。」

 

「妍,妳看到了吧,那是額葉釋放征象,看來秀晶的原始反射能力復原了。」

 

「嗯,可是那不是在嬰兒期後會自動消失嗎? 怎麼會復原?」

 

「那我只能假設秀晶還很幼稚囉? 呵呵…,難怪秀晶會有一些去抑制的行為發生,然後也會很衝動,脫口說出一些不該說的話。」

 

「允…,不要…」

 

「嗯,我想妳猜到了,秀晶的原始反射是不會突然復原的,除非是腫瘤壓迫。」

 

「允…,我怕…」

 

「噓噓噓…,妍寶貝,先不要慌,我會安排做 CT 檢查確認的,不要擔心,我會想辦法治好的,乖~,不要哭,先不要嚇到秀晶。」

 

「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