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1

「允,秀晶的片子出來了嗎?」

Jessica 一臉焦急的走進討論室,眼見四下無人,也顧不得是不還是在醫院裡,對允兒的親密稱呼脫口而出

 

「嗯,妍,妳過來看,這裡,我猜對了,近眼眶額顳瘤。」

允兒不以為意,也親密的稱呼著 Jessica,如果可以,她甚至於想伸手抱住 Jessica 給她一些安慰,她知道這二姐妹年紀雖有些差距,但是姐妹情深,Jessica 此時一定很難過

 

「允,那怎麼辦? 這邊不好下刀啊,我不能沒有晶啊,允…」

Jessica 抓住允兒手臂,一臉慌張,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

 

「我知道,我知道,噓…,沒事的,妍,不要慌,看著我,看著我,妳相信我嗎?」

允兒略蹲低身,讓眼神與Jessica 平視,雙手緊緊抓住 Jessica 搖了二下,逼 Jessica 看進自己眼裡,眼裡滿是穩重、肯定,令人心安的堅定

 

「嗯,我相信妳!」

 

「那好,妳現在是醫生,不能哭,相信我,我不會讓小水晶有事的,妳還要安慰水晶啊,不要哭好嗎?」

 

「允…」

 

「至少現在不要哭,晚點來我辦公室躺一下,在那邊,妳可以放鬆,好嗎?」

 

「嗯,允,妳一定要醫好秀晶,允,妳一定要,妳答應我!」

 

「好,我答應妳,相信我,我是誰? 我是黃金右手林允兒耶,不要哭,好嗎?」

 

成功安撫住 Jessica 的情緒後,允兒把手邊較不嚴重的病例轉給神經外科的其他幾位醫生,除了很嚴重的刀必須自己親手去開以外,其他時間不是巡房去看一下 Krystal,不然就是窩在練習室裡想著要如何幫 Krystal 下刀

 

這個手術本來就有一定的難度,再加上 Krystal 又是藝人,不能隨便留疤,所以允兒思量著更好的手術方式,連著幾天沒回家,換洗衣物也是請小賢幫忙帶來醫院,三餐都在醫院隨便買買,邊吃邊研究

 

明明就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一家人,卻都還是要靠呼叫才能見到允兒,這情況還真怪,允兒也難得收起愛玩的性子,沒和 Jessica 多有談情說愛,頂多就是 Jessica 買些下午茶找允兒一起吃的時候,才會有情人間的倚靠性親吻和擁抱

 

 

Hi,小水晶,今天感覺怎麼樣啊,還有沒有亂摸我們醫院護士啊?」,允兒例行去巡房

 

「允兒oni,我有忍住好嗎? 雖然不是很成功啦…,託妳的福,我的巡演暫停了,經紀人快瘋掉了,哎喲,這不是重點,oni,妳怎麼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我的病很嚴重嗎?」

 

「沒有,我只是在多練習而已,我可不想一個不小心在偶像臉上留疤,到時候我們醫院可是會被妳的 Fans 給砸了。」

允兒放鬆的坐在 Krystal 病床邊,早有技巧的抓住 Krystal 的手,避免被亂摸,伸手摸摸額上頭髮,開起玩笑

 

oni,我的手術很難嗎?」

 

「傻水晶,不難,放心,我會讓妳漂漂亮亮的,明天就要動手術的人,不要胡思亂想,我可不喜歡一個對我沒信心的病人喔!」

 

「好,我知道了,oni,那就拜託妳囉!」

 

「呵呵呵…,喲,這麼多年不見,小水晶嘴變的這麼甜、這麼有禮貌啦!」

允兒輕鬆的以食指和中指輕夾住 Krystal 的鼻子,還捏著左右搖晃一下

 

「哎喲,oni,妳還是很幼稚耶,oni,我問妳,這幾年妳…過的好嗎?」

Krystal 掙扎了一下,脫離允兒的箝制,卻還不忘問出這幾天想問的話,難得今天病房沒其他人,這幾天聽姐姐講了一些近況,知道允兒很排斥回想當年,但是她還是想問…,反正她從來就不是一位聽話的妹妹~

 

「………,嗯…,很不好,但是也過來了…」,允兒離開 Krystal 的病床,走到窗邊看著窗外,手插在白袍口袋裡,背對 Krystal,讓人看不見她的表情,但從聲調裡聽得出來,她……很不好…

 

oni,那現在呢? 妳跟我姐和好了嗎?」

 

「呵呵,現在的日子好多了,我和妳姐喔…,妳自己去問她吧,她說了算! 好了,不說了,都是醫生問病人問題的,病人哪來那麼多問題啊,乖乖休息吧,我們明天見,bye~」

 

果然,妳果然像姐姐說的,在逃避些什麼,我才不像姐姐那麼傻,為了疼妳,竟然順著妳,讓妳逃避,哼,反正妳都痛那麼多年了,也不差我再補一刀;想著想著,Krystal 泛起一陣腹黑笑容,拿起床頭邊的手機,撥號出去…

 

 

晚上十點,獨自在練習室裡模擬的允兒,突然氣的往前丟下手術刀,懊惱的坐在手術台前用手撐住頭,閉起眼睛,時而自責的敲敲頭,數度深呼吸,試圖緩和自己的情緒,但卻又氣的罵了自己幾句

 

原來是允兒正在練習明天的手術,重覆練習幾次連續成功後,卻在前五分鐘的一場練習中出現錯誤,誤剪到主動脈,氣的允兒直大罵自己,摔掉手上器械,把練習用手術刀丟得遠遠的,大力搥了手術台幾下,腳還生氣的跺了數次

 

悄悄進門的 Jessica 看的一陣心疼,這幾天允兒為了 Krystal 的病情,自己給了自己不少壓力,連吃飯時的不專心也都看進眼裡,知道她常抓緊時間在練習,明天就要手術了,壓力會更大,所以剛剛探視完 Krystal 後便來找允兒,看她沮喪、懊惱又生氣的發洩,Jessica 輕輕走過去,站在允兒背後,伸手幫允兒按按太陽穴

「休息一下好嗎? 太累是不會有好成績的,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妳的醫術大家有目共睹,妳把自己逼的太緊反而會出差錯啊。」

 

突如其來的觸摸,讓允兒嚇了一跳,但是聽到第一個字的聲音,允兒就知道身後是誰了:

「我沒事,只是有點生氣,我幫自己訂個目標,要連續做這個手術練習十次,連續十次都要成功才可以停手,眼看快要可以達到了,卻在第九次失敗,shit,我怎麼可以失敗,我怎麼可以…,明天就要手術了啊!」

 

「沒事的,這只是練習,妳幫自己訂的目標太嚴苛了,連做十次手術,妳知道那多耗精神嗎? 妳這樣反而會有反效果,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今天就到這邊好嗎?」

Jessica 柔柔的勸著允兒,允兒給自己的目標太有壓力了,手指撫上額頭,指腹輕輕揉捏,讓允兒的頭可以往後靠在自己身上,藉以放鬆一下

 

「呼…,謝謝妳,我沒事了,秀妍,妳先回去吧,我再重來一個循環,這次一定可以。」

休息數分鐘的允兒,深呼吸幾下,情緒恢復平靜,輕輕拉下 Jessica 的手,睜開眼睛,重新站起來,走到角落撿回手術刀,打算重新開始練習

 

「一個循環? 妳一個循環訂幾次成功? 再一個連續十次?」

太了解允兒的練習模式了,以前讀書的時候也常這樣,訂一個目標逼自己一定要達到

 

「嗯!」,簡單的一個音節算是回答了,不看 Jessica,允兒重新擺好模型

 

「夠了,林允兒,我要妳答應手術成功,不是要妳這樣操死自己,妳讓妳自己累成這樣,妳要我怎麼相信妳明天會有好狀態,妳和秀晶對我來說都是一樣重要的,秀晶生病不是誰的錯,妳有必要這樣折麼自己嗎? 我已經忍耐妳很多天了,夠了,練習到此為止,夠了,夠了,夠了!」

Jessica 看允兒執意而為,氣的衝到手術台前一揚手,把所有模型器械都掃到地上,轉頭對允兒大聲罵喊,最後幾近歇斯底里

 

「妍,好了好了,沒事了,我在我在,妳放心好嗎? 我再練習一下就好了。」

允兒被 Jessica 這一鬧嚇到了,心疼的走上前抱住幾乎是哭到站不住的 Jessica,輕輕拍背柔聲安撫

 

「允,妳不要再這樣了,妳陪陪我好嗎,妳不能有事,我需要妳,妳不要再這樣了,妳這樣也是在折磨我阿,小允,回到我身邊陪陪我好嗎?」

 

「妍…,我沒事,我只是想多練習,讓自己更熟練一點,沒事了,妳不要再哭了,乖~,我一直都在,我沒有去哪,妳看,我們之前每天也都有在一起吃東西啊,不要擔心了!」

 

「沒有,沒有,妳都不在我身邊,妳人在心不在,小允,我不要妳這樣逼自己,今天到此為止好嗎? 明天晶就要動手術了,我也很害怕啊,陪我好嗎?」

 

「好…,我知道了,乖…,不哭了,我回來了,我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