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2(H)

允兒緊緊的抱住大哭的Jessica,這幾天自己真的忽略她了,要知道 Krystal 也是 Jessica 的心頭肉啊,面對開腦手術,Jessica 心裡也不好過,可是自己這幾天總是心不在焉的想著手術的事,卻忘了要安撫 Jessica 的情緒,自已也不應該,難怪她這麼生氣、這麼沒安全感

 

輕輕吻著額頭安撫,略低下頭,允兒輕輕吻去 Jessica 臉上淚水,輕輕吻著鬢角、下巴稜線,輕輕吻著眉心,吻上鼻樑,一路來到鼻尖,輕輕的安撫Jessica 的情緒,一吸一放,一啄一啄的吻著 Jessica 的唇,好像在說對不起似的,直到 Jessica 反應了這個吻,允兒才快速吸上,大力吻住,深深的吸吮,完全要吸走 Jessica 不安的靈魂

 

雙手緊緊環抱住 Jessica,手掌不斷在背後輕拍,成功的完成安撫,Jessica 卻突然將不安轉為慾望,掀開醫生服下擺,雙手直接探入,允兒因這突來的刺激,不禁發出舒服的咕噥聲,放開被吻腫的雙唇,允兒含上耳珠,舔拭耳廓,逗的 Jessica 一陣酥麻

 

Jessica 伸手到允兒背後,解開胸衣束縛,再伸手到前方,把允兒胸衣往上移,手掌直接揉上軟嫩,允兒舒服的在 Jessica 耳邊隨著呼吸落下一記深長的呻吟,更加挑動 Jessica 的慾求,大拇指和食指並用,配合手掌的揉捏,很快的就讓允兒的粉紅乳尖挺立了

 

允兒被刺激的呻吟不斷,頭深埋在 Jessica 頸窩舔吻、啃咬,還要強忍慾望不留下印記,一把脫去 Jessica 的上衣,重新吻上Jessica 的軟唇,熱情的法式換舌熱吻,允兒和 Jessica 一同把允兒的醫師服脫去,雙唇暫時離開…

 

Jessica 速度略快於允兒,一把抱住允兒拉往身前,低頭含住粉紅乳尖,唇舌並用的繞著尖端打轉,雙手捧起軟嫩,或吸或舔,或揉或捏,允兒說不出半句話,只能舒服的低聲呻吟著,雙手也沒閒著,探到 Jessica 身後尋找禁忌束縛的開關,卻遍尋不著,惱怒的悶哼一聲,Jessica 笑笑的放開對允兒的挑逗,甩了甩頭,把髮質滑順的褐金髮甩到腦後,魅惑的勾著允兒脖子:

「大色狼,沒發現我今天是穿前扣的嗎?」

 

「哎西,小貓,妳很故意耶!」

動作急促的允兒手忙腳亂撥開前扣,引來 Jessica 的甜美輕笑,這聲音聽在允兒耳裡又是別有一番風味,揚起腹黑笑容,不動聲色繼續吻上讓自己沉迷的偉大飽滿,雙手向身下探去,脫下 Jessica 的長褲和內底,手指不掩飾慾望的勾弄,讓 Jessica 幾近軟腿

 

感覺到充分濕滑後,允兒雙手覆上 Jessica 纖腰,一個用力讓 Jessica 轉過身,允兒讓 Jessica 半趴站在手術台邊,在 Jessica 還來不及反應下,允兒從後方進入了

「啊…,允兒…,妳很壞,哪來這招的,啊嗯…嗯…嗯…哈嗯…」

「呵呵呵…臨時想到的,嗯哼…誰叫妳穿前扣捉弄我,嗯哼…嗯哼…」

「所以…啊嗯…妳這是…啊…這是在報仇囉,嗯哼…嗯哼…哈…」

「嗯哼…答對了,喔…唔嗯…」

 

 

一陣歡愉隨著 Jessica 的到達而動作停止,允兒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讓 Jessica 跨坐在自己身上,Jessica 趴在允兒肩頭嬌喘

「允…,呼…,妳…妳好多了嗎? 壓…壓力少…少點了嗎?」

 

「傻小貓,妳是為了要讓我放鬆才這樣主動的嗎?」

 

「嗯,有一部分是,另一部分也是我需要心安。」

 

「傻傻的,哪有人這樣奉獻自己的,我是想和妳做愛,不是要發洩壓力啊! 妳又不是那些小護士。」,笑笑的吻著肩線

 

「所以妳以前找護士花心都是為了發洩囉?」

 

「……………」,親暱動作凝結

 

「允…,不願意說嗎?」

 

「…………,我以前找她們部分是因為發洩,大部分是因為想找妳。」,失去笑容了

 

「找我?」

 

「嗯,想找跟妳一樣的聲音,跟妳一樣的高潮,跟妳一樣的呻吟,跟妳一樣的…」

越講越激動,但到了最後一句卻哽咽的講不下去了,允兒把頭埋入 Jessica 髮間,任憑 Jessica 拉扯,就是不願把頭抬起來

 

「允寶貝,看我!」

一個用力,把允兒的頭捧起來,緊緊扣住,不讓倔強的允兒別過頭去,允兒緊皺眉頭,眼裡含著淚,鼻頭已紅,倔強的緊抿雙唇,略顫抖的咬住下唇,不讓心裡情緒流洩而出

 

Jessica 不捨的吻上允兒,輕輕吸吮,漸漸的,允兒放鬆緊咬的力道,回應了 Jessica,也閉上眼,讓眼中的淚滑下,晶瑩濕潤了 Jessica 指尖,Jessica 沒多說什麼,只是吻著,逐漸加重力道的吻著,吻去允兒多年的委屈,吻去允兒長期的失去,吻去允兒心中失落的許久

 

難得允兒卸下心防,說出一點點以前的心情,Jessica 看到允兒的隱忍與痛苦,一剎那,她知道允兒為什麼不願意再提到過去,僅是簡單幾句話,僅是一小小段就讓她哽咽了,上次也不過講到從紐約回來走不進主臥室的事就哭到暈倒,過去那幾年,她該是有多痛啊,不提了,不提了,不要再去想了,不要再去回想痛苦了,就現在這樣就好,寶貝,我會彌補妳的,我會用現在好好彌補妳的。

 

「妍,對不起,原諒我以前的荒唐好嗎?」,帶著鼻音,允兒祈求 Jessica 的諒解

 

「我的允寶貝,我從來就沒有怪過妳,妳不要再自責了,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緊緊抱住允兒,緊緊的安撫受傷的心靈,Jessica 細細的撫著允兒

 

慢慢的吻著允兒的頸線,手指輕輕刮著髮後,身體緊貼住允兒,讓允兒感受到肌膚相貼真實的存在,Jessica 甜美細滑的嗓音落在允兒耳際:

「寶貝,再一次好嗎? 不是為了想發洩,是因為愛妳! 我想要…」

 

帶慾的情話再次點燃允兒心中的火團,在 Jessica 雪白的胸口大力的埋下了一個小鹿記號後,允兒重新吻上嬌嫩雙唇,並把 Jessica 雙腿抬起環住自己腰間,一把抱起 Jessica,走到手術台邊,允兒讓 Jessica 坐在床上,把 Jessica 雙腳跨在二側,自己站在身前

 

放開雙唇,延著頸線逐步往下吻去,好好的舔拭著剛剛沒享受過癮的雪白,唇舌和手指輪流逗弄飽滿,讓二邊都獲得滿足,舌頭打轉,嘴唇不斷往下種著愛的記號,在腰間引起一陣戰慄,電流竄上,Jessica 的呻吟聲更上一個層次

 

再往下低去,允兒聞到一陣香氣,她知道這是自己最喜歡聞的香水,允兒停下動作,驚訝的抬起頭,看向嬌羞的 Jessica

「小貓,妳噴過香水? 妳在過來之前就做好準備了?」

 

像是知道允兒會發現一樣,Jessica 臉頰染上一抹緋紅,輕輕的點點頭:

「嗯,我是有做準備,我不知道妳今晚想不想,但是如果妳有想要,我想讓妳知道我的願意,我想讓妳知道美好。」

 

「小貓,妳是惡魔,妳絕對是惡魔,我深愛的惡魔。」

把頭埋進 Jessica 身下濃密,聞著好聞的香味,攙和著會讓人犯罪的費洛蒙香氣,允兒頭上長出角,和 Jessica 一起變身成為惡魔,共同恣意享受的性愛的愉悅

 

伸出舌頭,巧妙的挑逗小核,猥褻的姿勢,刺激著 Jessica 的視覺觀感,剛剛已經經過一次歡愉,身下更是敏感,僅僅是一點點挑逗,身下泉源馬上不受控制,爭先恐後的湧出,允兒下巴感到濕潤,笑了一下,靈舌略往下一點,雙唇覆上軟片,貪婪的吸吮著如涓涓泉水般緩緩湧出的愛液,舌尖探入洞口,不斷來回進出刺激,在一陣忘情呻吟下,高潮伴隨潰堤而至

 

允兒重新站好,一把抹去下巴的濕潤,沒給 Jessica 太多喘息機會,允兒雙指趁著這一陣濕潤,快速的滑入,一手端起翹臀,讓 Jessica 接近自己,另一手快速進出,Jessica 雙手直撐在後方,半傾著上身,玲瓏有緻的嬌軀完全不隱藏的展現在允兒眼前,只能順著本能扭動呻吟,Jessica 完全放鬆自已,讓自己沉浸在允兒給的快意中

 

隨著進出的刺激,甬道不時收縮,吞噬著允兒修長的手指,允兒站直的身體更好出力,俯下身不斷的親吻著 Jessica 的上半身,留下不少小鹿印記,隨著允兒沉醉的喘息音,Jessica 雙手搭上允兒的肩,坐直上身,配合允兒臀間的緊扣,柔媚嬌吟著,她知道允兒愛聽這聲音,順著允兒進出的力道,反方向的配合著抽動,冀求更深的進入

 

允兒愛極了Jessica 這樣忘情的反應,把頭埋進 Jessica 髮間,讓 Jessica 也清楚的聽到自己的喘息聲,在 Jessica 急促的愉悅呻吟叫喊下,允兒加快了手上的速度,快速的抽插停止在一個深入的挺進後,Jessica 舒服的把頭向後仰,甜美高亢的呻吟聲自喉間傳進允兒耳裡,允兒滿意的揚起笑臉,重新吻上粉白嫩軀,配合手指緩緩的律動,做足了後戲…

 

「叫這麼大聲,不怕被護理站的八卦護士聽到喔?」,允兒輕咬耳珠,色色的調戲著

 

「嗯哼…,那還不是某隻色鹿愛聽! 怕嗎? 林醫生在晚上放縱已經不是院內新聞了吧?!

金髮全攏至一邊,露出好看的頸線,略側仰頭,讓允兒更好親吻

 

「呵呵呵…,將我一軍喔,告訴妳,這頭色鹿可是很挑的,唔…,不是每個人的聲音都愛聽,色鹿只愛聽小野貓的叫聲,唔…,色鹿還不只愛聽呻吟,色鹿還愛聽小貓說她愛小鹿。」

 

「唔…,這句話要我時時刻刻說都可以,林允兒,我愛妳; 允寶貝,我愛妳;大色狼,我愛妳;可愛的小鹿,我的小鹿,我愛妳。」

 

「妍,謝謝妳,謝謝妳再愛我一次,唔…」,一陣感動,雙唇相交

 

「傻鹿,妳又變笨了,我不是再愛妳一次,我是一直愛著妳的,我沒變過!相信我好嗎?」

 

「呵呵呵…,那妳會不會說:傻鹿,我愛妳?」

 

「會,我會,我會說每一個妳我都愛,每一個妳,都是我的!」

 

允兒心滿意足的好好吻著 Jessica,臉上的笑容沒放下過,一句又一句的我愛妳,讓允兒心裡踏實多了,又抱又親,良久,激情逐漸退去,Jessica 親了允兒一下:

「允,跟我回家好好睡一覺好嗎? 休息一下,明天才有精神動手術。」

 

「不要,我今天打算睡在辦公室,我不想走出醫院,以免有任何意外節外生枝,妳要陪我還是去陪秀晶,還是妳想回家休息了?」

 

「我陪妳,我特地從家裡出來就是來陪妳的,那妳今晚什麼都不要想,好好的抱著我睡好嗎?」

 

「好,有妳陪,我心裡會安定得多,寶貝,明天的手術想看嗎?」

 

「妳不怕我影響妳的情緒嗎?」

 

「本來會怕,可是想到妳看不到狀況就只會瞎猜的緊張樣,我又捨不得了,與其如此,不如讓妳自己選擇看或是不看,我沒差,我在手術中一向是很專心的,從以前到現在跟妳一起開過快百台刀了,也能專心的不受妳影響,所以我不會制止妳明天來看的,妳自己決定好嗎?」

 

「嗯,我再想想,走吧,我們去沖個澡,然後好好睡一覺。」

 

「好,有妳剛剛的打氣鼓勵,我明天沒問題的,大不了妳就再呻吟給我聽,幫我加油囉。」

 

「又來,妳就不能正經一點嗎,妳很討厭耶。」

 

「不行,在妳身邊我辦不到,唔…,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