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48

這一邊,急被打開的臥室門,太妍心疼的看著窩在床上哭泣的 Tiffany,輕輕鎖上門,坐在床邊,滿眼憐惜的撫著 Tiffany 的頭,不出聲,動作代替安慰,只是她不知道 Tiffany 這眼淚的真正意義

 

Dae~」,還是躺在床上掉淚,手指卻勾上太妍的另一隻手

 

「美英,別哭了,允兒這麼花心,妳卻還為她哭成這樣,看來妳是真的很喜歡她…」

有點苦笑的安慰著

 

「不是這樣的,Dae,我到要分手的時候才知道我對允兒不是情人的那種喜歡,妳說對了,我只是喜歡照顧允兒罷了,允兒是一個很得人疼的妹妹,可是允兒卻…」

搖搖頭,我對允兒的喜歡是不一樣的,可是允兒卻包容了

 

「美英,允兒不值得妳這樣掉淚,她不該做錯事。」,心疼的擦掉眼淚

 

「不是這樣的,不是,不是這樣的,我沒怪她…」

允兒,對不起,讓妳被誤會了,明明做錯事的是我…

 

「美英,就算妳只把她當妹妹,那也不能一直這樣寵著她啊,她還沒和妳分手就和別人亂來,那她就是做錯事,不能被原諒。」

太妍還是忿忿不平,允兒可是傷了她心愛的美英啊

 

Dae,那我們呢? 我不也是還沒和允兒分手就同時喜歡上妳。」,坐起身,帶著鼻音認真的問

 

「那…那…那不一樣,我…我們…」,有點焦急了…

 

「我們沒有不一樣,只是差在有沒有被發現罷了。」

雖然答應要演戲,但是也不想允兒被誤會太大,Tiffany 認真的說出偷情的事實

 

「不一樣,我對妳是認真的,允兒卻只是玩玩。」

 

「允兒對我也是認真的,她對別人或許只是玩玩,但是她對我卻很認真。」

 

「美英,妳就這麼喜歡她,還一直幫她說話…」

 

「不是這樣的,我對允兒不是情人的喜歡,妳到底聽不聽得懂? 我只把她當妹妹,她這個妹妹也一直很照顧我,要不是允兒點破,我也不會知道,所以不要再一直責怪允兒。」

允兒她對我真的很好,連分手責任都是由她擔起

 

「美英…」

 

Dae,我也出軌了,所以我沒什麼立場去生允兒的氣,而妳,卻是被我拖進一淌渾水裡,我很抱歉。」

 

「美英,不要對我說抱歉,我是可以選擇推開妳的,可是我卻沒這麼做,這二個多月來,我也背著允兒跟妳歡愛很多次,我同樣也是瞞著允兒…」

 

Dae,我是真的喜歡妳,是情人的那種喜歡…,我對允兒卻不是,我們分手是早晚的事,妳不要再生允兒的氣了。」

伸手抱上太妍,直言坦承喜歡太妍,允兒,我只能為妳做這麼多了,我只能要太妍不要誤會妳太多

 

「呵呵,我現在才想起來我其實私下偷偷和她的女朋友在一起,我好像沒什麼權利和立場揍她…,可是我揍了…」

太妍有些懊惱了

 

「什麼? 妳揍她? 妳為什麼要打她? 妳打她哪裡?」

拉開二人的擁抱,Tiffany 驚訝了,不會吧,允兒幫我背了黑鍋,妳還揍她?

 

「我想我是還在吃醋妳們做愛的那晚,她對妳明明就沒有慾望,但她卻還是做了,她該對妳負責任的,可是她卻還四處亂搞,所以我剛剛借題發揮,我…我揍她肚子,沒看清楚是哪裡,她馬上就倒在地上了…,我好像把她打傷了…,我怎麼知道她這麼禁不起打,她是大力允耶~」

 

DaeDae,妳真的太衝動了,允兒不久前才受傷開刀,都還在恢復期,Jessi 不是有交待,腸胃是要恢復很久的,妳現在揍她肚子,她怎麼承受得起,她還好嗎?」

 

「我…我不知道耶,我揍了她之後就馬上跑上來看妳了。」

 

「妳…,Dae~,哪有人這樣吃醋的啦,我和允兒才發生過一次關係,我和妳都不知道做過多少次了,妳還這樣吃醋,妳太衝動了…」,重新抱上太妍

 

「不能用次數比啦,我,我就吃醋啊,誰叫我愛上妳,允兒,應該沒事吧?!

 

「應該吧,Jessi 會照顧她的,畢竟她是 Jessi 的救命恩人,Jessi 不會不理她的,而且如果允兒有事,我房間門應該早就被踹破了吧,就讓允兒好好休養一下,先不要去吵她了,可是妳自己要找機會去跟允兒道歉。」

 

「啊? 道歉? 還要道歉? 為什麼?」,太妍拉開 Tiffany,出聲抗議

 

「因為妳和我偷情,然後還揍她,妳覺得這樣說得過去嗎?」

 

「我…,那 Fany,我們現在算在一起了嗎?」

 

Dae,我才剛跟允兒分手就馬上和妳在一起,大家會怎麼想,我自己也還沒有心理準備,先不要那麼急好嗎?」

Tiffany 略皺眉摸著太妍的臉,她承認自己真的很喜歡太妍,可是有到『愛』這麼強烈嗎?

 

「美英,妳是不是不愛我?」

 

Dae,我喜歡妳,可是我覺得『愛』這個字眼好強烈,我們認識沒多久,也不過才快一年,真正知道妳心意到現在也不過二個多月,這麼快就說『愛』,我覺得太衝動了,對我來說,愛一個人是要經過很多時間的相處和歷練後才能確定的事,我沒辦法這麼輕易的說出這個字眼,Dae,再給我們之間一些時間確認好嗎,可是我說我喜歡妳,是千真萬確的。」

 

「好,我知道了,我不逼妳,我會等妳想清楚。」,聲調中明顯的失落,但卻強撐起笑臉

 

Dae,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傷妳的心的,我又沒說從此和妳不再往來。」

 

「嗯,我知道,我沒事,那妳先休息吧,我回房間了。」

 

好吧,妳要時間,我就給妳時間,只是,黃美英啊,妳要多久才能確認妳的真心,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