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54

飽睡一夜的神清氣爽,一大澡洗澡時,還邊回想自己昨晚有換衣服才睡嗎? 嗯? 怎麼沒印象? 算了,重點是這一覺睡的還不錯,還是自己的床好睡,比沙發床舒服多了

 

Krystal 已經轉入普通病房,允兒也不用分秒不離的看顧著,又重新投入醫生忙碌的生活頻率中,早上11點剛下一刀,回到護理站寫病歷,允兒再順手拿起 Krystal 的病歷,準備再次巡房,走到半途,腳步暫停、血液凝結,眼睛直盯著前方發愣,他……

 

「林醫生,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 不是要去巡房嗎? 林醫生,林醫生…」

身邊的實習醫生對於允兒突然停下的腳步感到疑惑,順著允兒的眼光看過去,透過開著的門看到,前方的病房裡,鄭醫生和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站在一起,而那位大明星則是開心的與二人聊天中,沒事啊!

 

「啊? 啊,喔,痾…,沒事,沒…沒什麼事,走吧!」

面對實習醫生的詢問,允兒略回過神,假裝沒事,深吸一口氣,繼續往前走

 

 

「允兒 oni,妳來啦,我跟妳介紹,這是我姐…」,Krystal 看到允兒進門,興奮的揮揮手打招呼

 

「鄭小姐,我只是妳的醫生,可以不用跟我介紹妳全家,Neo,病歷簡介。」

允兒一臉清冷的打斷 Krystal 的話,也不像前幾日的和藹可親,竟還用陌生人般的稱呼,面無表情,冷酷的要身邊的實習醫生進行簡報,另一邊同時檢查 Krystal 的呼吸順暢度等健康狀況,其實實習醫生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

 

林醫生的突然變臉,讓實習醫生緊張的說話結結巴巴,允兒緊繃著臉,做完檢查後:

「鄭小姐,妳今天狀況很好,如果臨時感覺有什麼不舒服,可以隨時向我們醫護人員反應,沒事的話我先走了。」

 

「等一下,允兒oni,我有事。」

 

「鄭小姐,什麼事,請說。」,僵硬無感情的回話

 

oni,妳今天為什麼這麼冷淡? 為什麼叫我鄭小姐?」

 

「鄭小姐,妳的問題與病情無關,恕難回答,先走一步了,再見。」

 

「林醫生,請留步。」,病房裡身材高大挺拔的男子出聲攔住允兒

 

「…………」,走到門的允兒沒回頭,只停下腳步等帶對方發話

 

「林醫生,妳好,我是玉澤演,算是 Krystal 很親近的一位哥哥,聽說是妳成功開的刀,謝謝妳對 Krystal 的照顧,很高興能認識妳。」

男子禮貌的對著允兒伸出手

 

「玉先生,我知道你是誰,我不想認識你。」

允兒不回頭,很沒禮貌的快速離開病房,還喝令實習醫生不准再跟著自己了,推開旁邊的逃生門,直奔下樓

 

「允兒…」,Jessica 急追在後,出聲喊了允兒,希望允兒可以停下來,無奈允兒的腳步實在太快了

 

急追到大廳的 Jessica,只見到允兒的紅色跑車疾速絕塵而去的身影,Jessica 知道要出事了,甜蜜的幸福面臨瓦解,不想發生的狀況,不想讓彼此碰面的二人終究還是見面了,只是允兒的情緒太激動了,連一點腳步都不停留,車子衝出去的力道之猛,她現在的情緒不適合開車,不要發生危險才好~

 

Jessica 連忙拿出手機撥打,卻已傳來用戶關機的話音,心急如焚的 Jessica,沮喪的走回病房,瞪著男子:

「澤演oppa,你不該來的,你怎麼知道秀晶開刀,你…,鄭--晶,妳幹了什麼好事?」

 

「姐,我沒有啊,我…我只是…,我怎麼知道允兒oni 的反應那麼大…」

 

「鄭秀晶,我跟妳說過允兒很不喜歡接觸到以前的事,妳為什麼要這樣刺激她? 妳知道她為了妳的手術,睡在醫院多少天了嗎? 妳知道她為了妳的手術,練習多少次嗎? 妳知道她多關心妳嗎? 妳知道她為了妳有多累嗎? 妳是這樣報答她的? 妳是這樣跟她說謝謝的? 妳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刺激她?」

一句小小的刺探,Krystal 氣弱的招供,讓 Jessica 情緒整個大爆發

 

sica,妳不要那麼激動,也不要罵 Krystal,她也是一番好意啊。」,澤演出面緩頰

 

「澤演oppa,這是我的事,請你不要插手。」,Jessica 冷眼瞪著澤演

 

「姐…」

 

「妳不要跟我說話,如果允兒出了什麼事,我唯妳是問。」,大吼著拋下一句話,Jessica氣憤的大步離開病房

 

 

允…,妳不要有事,千萬不能有事啊…,妳回來我身邊好嗎? 妳接電話好嗎? 我可以解釋的…

 

 

我認識你,我當然認識你,七年前,我最愛的人堅持要跟我分手,為的就是要和你結婚,我當然會認識你,我不懂,當初她這麼毅然決然的就拋下我,硬要跟你結婚,可見得你在她心中的分量,她甚至於還為了你搬回舊金山,可如今,她為什會回來? 你又是用什麼心情讓她回來這麼久,所以呢? 你現在是來帶她回去的嗎?

 

你們聊的好和諧啊,這就是所謂的一家人吧,而我,只是一時的出軌記憶,不公平! 不公平! - - 平! 秀妍明明就是我先認識的,也是先和我交往的,連初夜也是給我,為什麼最後卻是你陪在她身邊? 你為什麼要橫刀奪愛? 而妳又為什麼要變心? 不公平! 這一點都不公平…

你把秀妍還給我好不好,好不好,拜託~,還給我…

 

妍,所以妳又要離開我了對嗎? 妳口口聲聲的愛我,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說的,妳知道他今天要來對嗎? 對吧,是妳叫他來的吧? 為什麼沒先跟我說,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 為什麼又這麼殘忍的再次傷害我? 為什麼? 為什麼? - - 麼?

 

妳對感情一向執著,那現在妳心裡到底住了幾個人? 妳今天見到他的時候,也跟他說妳愛他嗎? 也跟他擁吻訴說好久不見的愛意嗎? 妳回來快一年,這一年來妳和他沒見過面嗎? 這一年來,妳們見過幾次面? 妳跟他說過幾次妳愛他?

 

我們之間的做愛對妳來說,是不是只是一段性關係…

在妳跟我做愛的時候,妳是不是也同時在跟他纏綿…

在妳跟我說『我愛你』的時候,妳是不是也同時對他說妳愛他…

我只是第三者,我早該知道,早該有心裡準備,我所擁有的幸福會是短暫的,所以,現在我該放手了…

謝謝妳給我這段短暫的幸福,謝謝妳願意再次給我甜美,在深不見底的地獄裡,我會記得妳的好…

Goodbye, my love…

 

 

 

 

上班途中不能離開醫院太久,允兒身上的呼叫器發出預約手術的時間提醒,還是不得已回到醫院,剛剛眼中帶淚的瘋狂飆車並沒有帶來快感,也沒有帶走心中煩悶,更沒有如願的離開這紛擾的人世,緊繃著臉走回醫院,下令手術禁止參觀,也禁止任何未獲允許的進入,手術過程也並沒有進行任何交談,比手術室溫度還低的允兒,冷傲的讓人難以靠近

 

精準的完成手術,冷酷的丟下器械,漠然以對的不回頭離開…

 

 

傍晚6:00,允兒抱著一杯黑咖啡,默默的坐在醫院咖啡吧裡最不起眼的角落,刻意隱身在盆栽後,刻意不讓人發現,刻意離開人群,刻意獨享心痛…

 

「林醫生,妳好,我是玉澤演,我想…我們二個該好好談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