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8

Yuri 和小賢正在吧台邊顧著一口接一口的太妍,看到允兒和秀英自信滿滿的走過來,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允兒暗示其他人退遠一點,向酒保要了一杯酒,坐到太妍身邊:

「幹嘛一個人喝悶酒,還是不是兄弟啊?」

 

「嗯,妳和 sica 正甜蜜,我不想打擾,妳怎麼捨得過來?」,和允兒碰杯一下,一口

 

「呵呵,我是重色輕友的人沒錯啦,但是要我完全放下兄弟不管,這我也辦不到,我和 sica 是很甜蜜,但是二人之間偶爾還是要有點空間呼吸的。」

 

「哧,講的好像妳很會談戀愛一樣,妳呀,出性愛寶典可以,寫戀愛大全我肯定不買。」

 

「哈…,妳太小看我囉,我林允兒阿,把從小到大的情書疊起來,都可以蓋一座帝國大廈囉!」

 

「是是是,大情聖,失敬失敬,要不要我幫妳去跟妳家公主炫耀一下啊?!

 

「呀呀呀,還是不是兄弟啊,來啦,喝一口,妳敢害我,妳就死定了!」

 

「呵呵呵…,允兒吶,妳和 sica 現在幸福嗎?」

 

「嗯,很幸福,也很甜蜜,我也希望妳可以一樣幸福。」

 

「允兒,妳之前不是說妳忘不了初戀? 怎麼突然現在就說對 sica 動心了,妳這次是認真的嗎? 我可警告妳,妳和 Fany 的分手戲碼不要再上演一次喔!」

 

「哧,我的戀愛史妳倒記得清楚,太妍啊,妳是喜歡我的吧?!

允兒不懷好意的勾上太妍的肩,語調曖昧

 

「走開啦,噁心,呀,妳還沒認真回答我!」,聳肩抖掉允兒搭上來的手,還不忘記要允兒回答

 

「太妍,妳放心吧,這次我是認真的,我是真的對 sica 感到心動的,我承認我很愛我的初戀,但是 sica 是讓我再次心動的女人,這次,我想好好呵護她、彌補她。」

看著遠處的 Jessica,即使二人間有段距離,但仍可以感受到 Jessica 看著自己時散發出來的愛意,允兒滿臉幸福的自己喝一口

 

「那妳的初戀呢? 不愛啦? 還是妳心裡同時愛著二個人?」

看到允兒喝一口,太妍也主動一口

 

「我沒辦法同時愛二個人,我也不會,至於我的初戀嘛…,她還在,還在我心裡,但是那是記憶的一部分,最美好的一段記憶,我不會忘記她的,可是,我想和現在的 sica 共創未來。」

 

「未來? 允兒,妳是來真的?」,太妍還沒醉,驚訝的瞪大眼看著允兒

 

「嗯,我是認真的。」,允兒一臉肯定

 

「好,祝福妳,我也支持妳,乾杯。」

 

「好,乾杯,喝完這杯,陪我去找我的公主。」,乾脆俐落,允兒仰頭,一口喝完杯中威士忌

 

 

 

允兒離去不久後,Sunny 也準備去找 Tiffany,臨出發前:

sica 啊,妳家允兒行不行啊?」

 

「我也不知道,不過不用擔心啦,她鬼點子那麼多,那幾個都是幼稚的小孩,頻率會相通的,讓允兒和秀英去勸,比我們出馬好。」

 

「嗯,也是啦,改天我們來做個幼稚排行榜好了,幫她們排個名!」

 

Sun,千萬不要,這幾個一定會為了要搶第一名,一個比一個幼稚,到時候我們就慘了!」

 

「對呵,好吧,我們私下進行就好,我先去找 Fany 過來,待會再聊!」

 

 

 

喝掉最後一口酒,允兒使個眼神給其他人,拉起太妍就往 Jessica 方向走去,越走越近,太妍才發現 Tiffany 也在其中,連忙想轉身,不料身體另一邊被秀英半夾著,想退後,Yuri 和小賢擋在後面

「林允兒,妳設計我?」

 

「沒有,只是妳們也犯不著都不見面吧,太妍,大方點,有點風度。」

允兒小聲的跟太妍低語,太妍不是不知道允兒的好意,只是,唉…要再開口,沒勇氣…

 

 

 

Hi,三位美女,在聊什麼? 妍~~,想我嗎?」

太妍就這樣被『挾持』到這一桌,允兒一把按下在自己身邊太妍坐好,嘴裡雖然是對著 Jessica 甜言蜜語,眼神卻是飄向秀英,暗示她坐在太妍另一邊,Yuri 和小賢則是站在太妍背後

 

「呵呵呵…,講話不正經,很討厭耶。」,Jessica 被允兒逗的甜甜的,看她真的把太妍帶來了,算妳厲害,沒閃躲允兒湊過來的淺吻

 

「呀,林允兒,妳很噁心耶,不要動不動就親親抱抱的!」,Sunny 實在看不慣這一對的肉麻

 

「呵呵呵…,Sunny,羨慕啊,妳不會也抱崔大個喔,崔大個,快,彎下腰,讓妳家小太陽抱一下啦!」

 

「喔!」,秀英還真的乖乖聽話,反正被 Sunny 抱著也沒損失

 

「呀,林允兒,妳不要亂教啦,崔秀英,妳是要鑽去哪裡,妳給我起來!」

 

「哈哈哈哈哈…,妍,妳看,孝淵動作好快喔,馬上就找到舞伴了耶,走吧,我也想和妳去跳舞。」

允兒一回來馬上活絡氣氛的打打鬧鬧,但是眼睛卻沒落下坐在倆對面卻尷尬的二人,腦子飛快的轉了個點子,提出跳舞邀約

 

「好啊,剛好是慢歌耶,那我們幾個一起去吧。」,雖然不知道允兒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 Jessica 還是馬上配合

 

「嗯嗯,走吧,呀,太妍啊,妳就跟 Fany 一起吧!」,允兒不給太妍掙扎的機會,硬是一手一邊拉上二人,硬往舞池方向走去,把二人湊在一起

 

 

Jessica 雙手勾上允兒脖子,頭側趴在允兒肩上,允兒的手則是輕抱住 Jessica 腰間,下顎輕貼 Jessica 額頭,二人親密貼身慢舞

「允,我們好久沒這樣跳舞了。」

 

「嗯,好久好久了,寶貝,妳今天好美喔!」

 

「呵呵,我還以為妳沒注意到咧?!

 

「妳認為可能嗎? 我的眼裡只有妳,話說回來,妳怎麼今天是陪老師出場沒告訴我? 我吃醋了!」

 

「呵呵,我是故意要給妳驚喜的啊,就知道妳會吃醋,喜歡嗎?」

 

「不喜歡妳是和院長一起出場,但是很喜歡妳今天的穿著,好美,是我的女神。」

 

「油嘴滑舌!」

 

Jessica 今晚穿著深紫色露肩連身裙,如蛋糕般一層一層往上抓皺的裙襬顯得蓬鬆,裙襬前方較後方短約十公分,因此從正面看去,讓穿著黑色綁帶細跟高跟鞋的白皙緊緻大腿盡顯無疑,而抓皺的手法在上半身則是用不同的表現方式,不是橫向抓皺,而是改為直式抓皺,領口處則以一圈紫色薔薇點綴,完全遮去誘人的溝壑,紫色薄紗則串起每一個抓皺及薔薇,若隱若現的肌膚,引人無限遐想,整件晚禮服,端莊不失可愛

 

但在這片低調奢華的時尚設計下,不同於一般的晚禮服,都是將亮點設計於胸前,Jessica 一席紫色貴氣的性感則是出現在背後,晚禮服背後的大片鏤空的設計,將 Jessica 潔白如瓷的光滑美背盡顯無疑,允兒對這件晚禮服頗有微詞:

「哪有人背後開那麼大洞的,妳看,都露到腰了,這樣不行啦,這要擋起來!」,嘟嘴抗議

 

 

「嘻嘻…」,和允兒無聲親密慢舞中的 Jessica,突然發出一陣輕笑,惹的允兒低頭好奇

 

「寶貝? 怎麼啦? 想到什麼事這麼好笑?」

 

「嘻嘻…,我在笑妳這頭呆鹿,平常這麼好色,今天怎麼會沒發現秘密。」

 

「秘密?」,深深的皺眉了,什麼秘密啊?

 

「禮服的秘密!」,Jessica 覺得逗小鹿是一件超好玩的事

 

「禮服的秘密? 妳這禮服有什麼秘密? 不就是背後太露了,妳又不讓我遮住…」

 

「呵呵,就是背後很露啊,妳不覺得少了什麼嗎?」

 

「嗯? 有嗎? 看不出來耶…」,順著樂音旋律,牽起手,讓 Jessica 轉身,嗯? 空空的一片,那藏得住秘密…

 

「妳沒發現我背後少了一條橫帶嗎?」,Jessica 挑逗的暗示

 

「嗯? 這件禮服設計是有綁帶嗎?」

 

「齁,妳真的很呆耶,耳朵過來…」,Jessica 受不了允兒的呆頭愣惱,小聲的直接揭曉謎底

 

聽到答案的允兒真的愣住了,不會吧…,直到 Jessica 伸手捏了允兒的臉頰,才回過神,紅著臉支支吾吾:

「不是啊…寶貝,妳這…,不是啊,這件設計本來就這樣嗎?」

 

「當然,不然我早穿上了,笨!。」

 

「嚇…,所以…妳現在沒…沒穿內衣喔?」,手在美背上來回摸了摸,真的什麼都沒有

 

「嗯哼,可是我有貼bra,寶貝,我是特別為了妳挑這件的喔!」,帶魅的眼,手指滲入允兒髮後,輕刮著後腦勺…暗示中~~

 

「啊…,鄭秀妍小姐,妳是存心要把我搞瘋的吧,妳這樣我怎麼受得了,走啦,去我辦公室。」,不行,再這下去,會流鼻血的~

 

「呵呵…,不行,我們要盯著 Tiff 和太妍,妳乖一點!」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色誘成功,目的達到,小鹿果然好玩,Jessica 出聲輕輕安撫允兒

 

「哎喲,她們沒事的啦,就二具殭屍而已,走啦,哪有人色誘完又不負責解決的啦,走啦,寶貝…」,嘟嘴抗議了

 

「呵呵呵…,忍著點,現在先專心幫 Tiff 和太妍,晚點我再讓妳幫我換衣服…」

 

「哎喲,死金短身,妳就趕快跟 Fany 告白交往,不要阻擋我的性福啦!」,低聲抱怨

 

「呵呵呵…,小朋友,要乖乖喔!」,墊起腳尖,輕輕吻了允兒一下,再抱上允兒的腰,依偎在允兒懷裡慢舞,痾…,有一個人是嘟嘴的慢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