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9

DaeDae,我讓妳很不自在嗎?」,一手搭在太妍肩上,一手被握住,身體有點距離的慢舞,Tiffany 忍不住問了問題

 

「啊? 痾…,沒…沒有啊,只是…我不大會跳舞,怕…怕踩到妳…」

略動了動僵硬的脖子,面露尷尬的回答

 

 

我們好久沒靠這麼近了,自從允兒和 Fany 分手那晚,我和妳談完話後,老實說,我很失落,我感覺得到妳對我是有特別情愫的,可是光有情愫就夠了嗎?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妳,一向熱情,也易受感動,光是有一點感覺的30秒廣告就可以賺到妳的眼淚了,當初妳對允兒也是一頭熱就喜歡下去,也沒想清楚到底是怎麼樣的喜歡,我不想這樣,我不想在我付出真心之後,到頭來只換來妳一句:『感覺不對。』,這…太傷了…

 

我願意等妳,等妳看清楚妳的心,可是妳可以告訴我,還要多久嗎? 如果在這段等待時間內出現了另一位也同樣讓我心動的人,我還應該再等妳嗎? 允兒說每個人對愛上另一個人的時間和感覺不一定會是一樣的,重點是有沒有感覺到心動,其實我不知道什麼感覺才是心動…

 

我只知道看到妳的第一眼,我臉紅了,我不敢對上妳的笑眼,可是卻又會不由自主的跟隨妳的身影,在我還不確定什麼叫心動的感覺以前,我就先認識了心痛,就在妳的一次跟允兒說妳喜歡她的時候,我的心好痛,血管都糾結在一起,喘不過氣的我幾乎快昏過去,原來心臟病發的痛是那麼的無助啊~~

 

 

 

只有『喜歡』對妳來說是不夠的吧,可是『愛』這個字好沉重、好神聖喔,我可以輕易的對家裡人說:『我愛妳!』,因為那是相處很多年的親人了,自然可以很清楚自己的心,可是我和妳才相處多久,我對妳熟悉嗎? 妳又了解我多少? 只單憑心裡的悸動,就可以說是『愛』了嗎? 這樣的愛不會太盲目嗎?

 

Jessi 說她是被初戀的眼睛吸引到的,因為那雙會說話的眼睛,所以感到心動,那麼她對允兒呢? 也是因為眼睛嗎? 就這樣投入感情不會太冒險了嗎? 這樣的愛情像是場賭局,我不喜歡輸的感覺,與其如此,我倒是相信『日久生情』…

 

我承認我和允兒之間的交往是衝動了點,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會跟允兒說我喜歡她,我是真的喜歡她啦,可是我分不大清楚喜歡的定義是什麼,要不是允兒提醒,我其實也沒想透原來我們之間是像家人般的關心喜歡,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妳用『喜歡』和『愛』在區分親情與愛情間的感覺?

 

其實我分得出來什麼是親情,什麼是愛情,跟允兒那一段是一場意外,我可以說是因為允兒魅力嗎,讓我一時迷失了,讓我以為那是有情愫成分的喜歡,允兒真的很迷人,也是個無可挑剔的情人,但是她不貼心,應該說,她不想了解我,也不讓我走進她的心裡,漸漸的,這樣有距離的相處,其實是比較像有彼此空間的家人,倒不是貼心的情人…

 

我知道妳對我很好,我也常常可以感受到妳關心的目光,妳沒想過我為什麼知道嗎? 因為我也同時在乎妳,我也追尋妳,所以才很容易感受到妳的關心,這樣的我,對妳來說還不夠嗎?

 

我們先交往不行嗎? 有實際的相處才會知道彼此是不是真的合不合得來不是嗎? 就像『試婚』這件事,我就很贊成,二個對彼此生活習慣、想法觀念、家庭生活都還不是很熟悉的人,透過『試婚』的考驗,才能決定適不適合共度一生啊,我們不能先交往嗎? 讓我們彼此有磨合的機會,這樣的『愛』不是比較穩固嗎? 我不想在付出愛之後,換來的是一場分離…

 

 

 

畢竟是醫院辦的小型舞會,考慮到病患是需靜心休養的,所以當然不會有動感舞曲,隨著幾首舞曲的更替,Sunny Jessica 打個招呼,暗示秀英餓了,先下場覓食去,Jessica 了然的點點頭,看著彼此舞姿僵硬卻又不捨得分開的二人,靜默的跳著舞,真搞不懂這二人是在嘴硬什麼,允兒感覺到 Jessica 的分心,順著目光看過去,媽呀,那二個殭屍就維持這樣的姿勢連跳三首是不會累喔,不知道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不動是不健康的嗎?

 

腦筋一動,放在 Jessica 腰上的手一個用力,在沒牽住 Jessica 的情況下讓她隨著樂音旋身,在一個旋身即將停止之前,允兒往前踏一步,單手摟上 Jessica 的腰,上身往前傾,Jessica 則是配合的往後彎腰,允兒手不離腰,再繞過 Jessica 背後,牽起單手,再一個旋身讓Jessica 轉回自己正面,突如其來的雙手置於 Jessica 腰間,允兒把 Jessica 高舉起,二個人順著旋律一起旋身,Jessica 挺直上身略向後仰,雙手優雅的高舉過頭,一圈二圈,允兒才放下 Jessica,順著下墜的力道,允兒蹲低,一手摟腰,讓 Jessica 單手勾著自己的脖子,下腰半靠在允兒單腳大腿上,一腳撐在地上當支點,另一腳半勾起,二人空著另一隻手則是十指緊握高舉著,允兒低頭吻上 Jessica,約三秒,再順著樂音,手略出力,讓 Jessica 挺回上身,二人重新相擁輕舞

 

這樣大動作的舞姿,逼的 Tiffany 和太妍不得不縮短二人彼此之間的距離,讓點空間出來,不然可是會被允兒掃到的,Tiffany 雙手急搭上太妍的肩,太妍馬上護住 Tiffany 的腰,半轉身,讓自己背對允兒,萬一允兒手長腳長打到人的話,就不會 K Tiffany

 

Jessica 看到二人的動作一下子變親密,笑笑的偎回允兒懷裡:

「允,妳早想好這招囉?」

 

「沒有,剛剛突然想到的,就想說這應該是不錯的破冰方法,不然這二個殭屍不知道要撐到什麼時候。」

 

「就妳鬼點子多,不過妳剛剛也太大膽了吧,竟然敢當眾吻我,妳是故意的吧?!」,輕拉鹿耳一下,笑的甜甜的

 

「嘻嘻…,這叫主權宣示,是動物都會有這本能的,妳不是也很享受!」

 

「對,妳還真的是動物咧,色小鹿,我什麼時候拒絕過妳? 唔……,所以我是不是也該主權宣示一下,告訴妳那些前床友,別再盯著妳看了!」

 

「呵呵呵…,悉聽尊便囉!」,鼻頭互相左右輕碰,嘟嘴卻沒吻上,這樣的甜膩比吻上還令人感到悸動

 

 

看著允兒和 Jessica 恢復甜蜜的擁舞,還不時的親暱打鬧,若無旁人似的,情人眼中只看得到彼此吧,果然…,在旁邊看著都感覺到愛意了,太妍有些羨慕…,突然又感覺到自己與 Tiffany 似乎太過靠近了,有些尷尬的想退後拉開點距離

 

Dae~,不要,就這姿勢好嗎? 我們…我們很久沒抱在一起了…」,Tiffany 感覺到太妍的退後,勾在脖子上的手急拉住,往前半步,身體貼得更近

 

Fany,我…」,太妍貪戀懷中的香氣,我很想妳,但又矛盾…

 

「叫我美英好嗎? 我喜歡妳這樣喊我~」,頭輕靠在太妍肩上,Tiffany 懷念太妍的擁抱

 

「喔!」

 

「妳喝酒了?」,酒香把太妍的個人專屬氣味蒸得更為濃郁,令 Tiffany 一陣心醉

 

「嗯!」

 

「以後別喝那麼多, 我…我會擔心的。」,臉頰貼上太妍發燙的耳朵

 

「美…美英…」,沒想到她會說這個

 

「真的,我會,我會擔心妳!」,雖然隔著頭髮,太妍還是清楚的感覺到頸間的濕熱…

 

 

遠方大口咬著食物的秀英,看著這一幕的發生,手肘拱了拱正打算塞進一大叉子意大利麵的 Sunny:「允兒這招夠厲害,一石二鳥!」

 

「嗚…,我什麼都沒感覺到,我只聽到一堆小護士的心碎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