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70

難得的新年假期,愛玩的允兒卻沒安排旅遊,而是乖乖的窩在沙發上對著 pad 不知道在寫些什麼,時而皺眉搔頭,時而看著天花板發呆,右手卻在半空中揮來舞去的~

 

Jessica 靠在沙發另一邊,認真的看著醫學期刊,冰冷的腳直接貼上允兒腳背取暖,還調皮的把腳伸直一點,伸進允兒的褲子裡,把腳貼上允兒小腿,只見允兒笑嘻嘻的沒生氣,反而還會動一下姿勢,讓 Jessica 的腳更好鑽進褲管

 

K 坯,嗯? 允兒在看書或寫東西的時候,不是不喜歡人家鬧她,我記得她以前有因為這樣發過一點脾氣,妳們看她現在,是怎樣? 轉性囉?」

坐在地毯上的孝淵丟出兩張牌,壓過對面 Yuri 的九對,看一下沙發上的連體嬰,然後和身旁一群人聊著

 

在太妍身邊觀戰的 Tiffany 突然想整整允兒,悄聲的其他人說:

「等一下讓妳們看更過分的允兒。」

 

突然站起身走到廚房去,假裝喝了口水,再信步走回客廳,走到允兒身後,Tiffany 突然蹲下,一手勾住允兒脖子,一手弄亂允兒額前瀏海,親暱的問著:

「允兒啊,在幹嘛?」

 

「哎喲,Fany,不要亂弄我啦,我在想論文內容,不要鬧啦,齁,頭髮都亂了,妳自己去跟她們玩牌,不要來吵我啦!」

允兒馬上皺眉,頭馬上閃避 Tiffany 搗亂的手,雙手拿著pad,聳肩閃避,口氣充滿不悅

 

「齁,幹嘛那麼兇嘛,關心妳一下不行喔?!」,放開勾住脖子的手,起身,嘟嘴委屈的坐到 Jessica 身邊

 

「就跟妳說過了,我在寫東西的時候不要吵我,齁,我不喜歡這樣啦,講都不會聽!」

沒抬頭看 Tiffany,允兒深深皺眉,明顯的心情不好中,鼻子哼氣的悶著繼續寫論文

 

摀嘴掩笑的眾人不敢發出聲音,怕被允兒發現,Jessica 對於 Tiffany 突如其來的行為感到懷疑,Tiffany 附耳過去,小聲的不知道在跟 Jessica 說些什麼

 

Jessica 一臉『真是的,妳們…』的表情看著客廳的幼幼班小朋友,輕輕點頭配合,正好趁這機會測驗一下看她還是不是那個很疼我的寶貝小允

 

知道允兒現在還有怒氣,Jessica 用腳背摩娑著允兒的腳安撫著,約莫十多分鐘後,允兒表情稍緩,一直專注的盯著 pad 不斷打字,Jessica 知道她成功安撫下剛剛那一點點的不悅,允兒又重新投入進她的論文裡

 

輕輕點了 Tiffany 一下,食指放在唇上,暗示眾人安靜,Jessica 的腳輕輕抽離允兒腳背,允兒感覺到 Jessica 要離坐,馬上皺眉抬起眼看了一下,Jessica 指了指洗手間的門,允兒了解的輕輕點頭,又低頭看回pad,繼續打拼論文

 

Tiffany 不動聲色隨後跟上,二人隱身在轉角後

 

Tiff,幹嘛這樣鬧允兒啦?!」,Jessica 小聲的問

 

「測試看看她是不是會重色輕友,對我們有差別待遇啊!」,Tiffany 一臉愛玩的躍躍欲試,誰叫她在舞會故意設計我,雖然後來感覺是還不錯啦~~

 

「齁,她一定是重色輕友的啊,妳們不是早就知道了?!」,這有什麼好測試的啦

 

「呀,我說,Jessica 大小姐,妳對妳自己也太有自信吧,那我們來打賭,那如果允兒沒對妳生氣,我就幫妳折一個星期的棉被!」

 

「好啊,Tiff,妳輸定了,先說好,如果允兒等一下沒對我生氣的話,妳不可以拿妳們以前交往發生的事放在心上喔,我記得她以前有對妳發過一點脾氣…」

 

「好啦好啦,知道了,hing,誰輸誰贏還不一定呢!」

 

「好,就衝妳這句話,那我們玩大一點,我等一下完全不出聲,這樣允兒就沒有辦法透過聲音在第一時間知道是誰,怎麼樣? 要不要賭?」,牡羊座的人果然激不得

 

「好,賭就賭,誰怕誰!」,這邊的獅子也不甘示弱

 

 

Tiffany 率先走回客廳,對著眾人比了一個『OK』的手勢,坐回太妍附近,等著看好戲,只見 Jessica 隨後出現,在允兒背後對著眾人掄起拳頭,作勢要揍人,Sunny 不怕死的做了個鬼臉回應,Jessica 沒出聲掩嘴輕笑,其實…還滿好玩的…

 

Jessica 不出聲走到允兒身後,沒蹲下,站定約三秒後,完全安靜,只伸出一隻手摸上允兒的頭,比 Tiffany 更大力的弄亂允兒的頭髮,允兒一把抓住作亂的手,順勢拉到身前,坐直身,把懷中的 pad 放到一邊,一手攏好頭髮,一手拉下 Jessica,讓 Jessica 坐到自己大腿上,摟著,滿眼寵溺伸手捏了捏嬌笑中的臉頰:

「壞小貓,無聊啦,幹嘛玩我的頭髮?」,湊上嘴親親臉,笑笑的摟著 Jessica

 

「嗯,有點無聊了,不是不喜歡在看書的時候被打擾嗎? 怎麼? 沒生我的氣啊?」

雙手勾著允兒的脖子,身體略往後仰,開心的拉著允兒左搖又晃

 

「呵呵呵…,妳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生妳的氣啊,呀呀呀,坐好,不要搖那麼大力,小心等一下掉下去,屁股摔成四半喔!」

雙手緊緊的摟著 Jessica 的腰,小心的護著生怕 Jessica 真的跌下去

 

「嘻嘻…,妳才不會讓我跌倒咧,妳不會捨得的!」,滿臉笑容的捏住允兒的鼻子,不讓她呼吸

 

「呵呵呵…,我的小貓今天怎麼這麼開心啊,笑的這麼漂亮啊~!」

鼻子不掙脫,張嘴呼吸就好啦,允兒笑嘻嘻的配合著左搖又晃

 

「嘻嘻…,妳怎麼知道是我? 妳就不怕抱錯人?」,放開捏住鼻子的手,改用雙手擠壓允兒臉頰

 

「才不會咧,我憑味道和感覺啊,我的小鹿鼻子很靈的,而且妳的手有碰到我的頭啊,那麼明顯!」

儘管臉被壓皺,眼睛還是看得到理所當然的驕傲,噘起嘴討賞

 

「唔………啊,我的小鹿,妳好棒喔,再親一下獎勵妳,唔…」

開心的 Jessica 捧起允兒的臉,不吝嗇的吻了數下

 

「夠了,妳們二個,不要再放閃囉,我們還想保有這對靈魂之窗!」,Yuri 遮眼抱怨

 

YA Tiff,妳輸了,幫我折一個禮拜的棉被! YA!」

Jessica 轉過身,背貼在允兒身上,讓允兒從後方環抱她,開心的高舉雙手歡呼

 

「呀,林允兒,都是妳害的啦!」

 

面對 Tiffany 的指控,和 Jessica 口中的輸贏,允兒有點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一臉無辜,Jessica 笑的甜甜的對允兒解釋了大家的測驗,原來是大家想知道允兒是不是真的會有差別待遇,結果是,真的有,而且還讓大家意外看到噁心的一幕!

 

恬靜的下午,豪宅裡傳出允兒爽朗的大笑和多聲的抱怨~~

 

 

 

「謝謝妳還是以前那個不會生我氣的小鹿。」

晚餐前,Jessica 趁著眾人不注意時,輕附在允兒身邊,低聲耳語,允兒笑得一臉開心帶點賊,把 Jessica 撲倒在沙發裡,知道大家看不到,允兒討了個熱情舌吻

 

「從以前到未來,我都不會對妳亂發脾氣的,放心吧!」,在發紅的耳邊,允兒對 Jessica 作出承諾

 

 

 

晚餐後,允兒坐在收拾乾淨的餐桌前,繼續專心寫下午未完成的論文內容,在一個章節告一段落後,允兒停手了,揉一揉發痠的眼睛,手撐著下巴,看向客廳,看著開心和孝淵在聊美甲的小公主,心裡一陣甜,想起下午的笑鬧,允兒臉上不禁露出滿足的笑容,頓了一下,走進廚房

 

一個人不知道在廚房忙和什麼,過一下端出一杯黃澄澄的果汁放在 Jessica 眼前,Jessica 笑笑的親了允兒額頭一下,拿起果汁正準備喝一口,在聞到味道的同時,動作卻暫停一下,馬上轉頭看允兒,只見到她挑眉、一臉深意的笑容

 

Jessica 雙眼魅惑的盯著允兒,動作放慢,輕啟朱唇,慢慢湊到杯緣,淺淺喝下一口果汁,再伸舌舔去唇上濕潤,挑逗的動作看的允兒心頭一陣熱,曖昧情愫迅速蔓延,Jessica 臉略紅,伸出食指輕戳了允兒的額頭一下,站起身,轉回頭要允兒不准跟過來,Jessica 也進廚房了

 

面對詫異的眾人,允兒聳聳肩表示什麼都不知道喔,只是拍掉秀英伸過來想偷喝一口果汁的手:「不准喝,這杯是秀妍專用的!」

 

過一會,Jessica 走回客廳,手上拿著一個小小的香甜酒杯,裡面裝有 2/3 的深棕色液體,上面則是漂浮著 1/3 的奶狀液體,杯口上有一顆劍叉叉住櫻桃,櫻桃的下緣沾著奶水,Jessica 一臉笑意的把這杯飲料遞給允兒,允兒卻是一臉哭喪,坐在地毯上手腳亂踢任性的喊鬧:

「啊…,我不是要這個啦,啊…,哎喲,妳明明就知道我要什麼,妍,妳是故意的~」

 

「那妳喝不喝? 我是不是妳的天使?」,晃了晃酒杯,Jessica 蹲在允兒面前,不為所動,好笑的看著鬧脾氣的小朋友

 

「妳…,hing!」

Jessica 親手調的酒,怎麼會不喝,允兒生氣又委屈的一把拿過酒杯,大口咬掉櫻桃,隨便咬一咬就吞下去,再一個大力仰頭,一口喝掉酒杯裡的液體

 

嘟著嘴快速站起身,把酒杯丟進流理台也不洗乾淨,就走回餐桌拿起 pad,允兒一臉委屈的拋下一句話:「我上樓了。」

 

允兒的快速變臉嚇到大家,面面相覷,而且以她剛剛上樓的速度,允兒生氣了…

只是 Jessica 怎麼反而像是沒事一樣的坐好,拿起允兒剛剛倒給自己的果汁,一臉開心、幸福的喝著

 

sica,妳家小朋友好像生氣了耶~」,太妍指了指樓梯,小心翼翼的問著

 

「沒事,不要理她,等一下我再去安撫她就好了!」,Jessica 顯得老神在在

 

sica,妳們二個又在玩哪一齣? 允兒是在生妳的氣喔?!」,Sunny 總感覺那二個人剛剛怪怪的

 

「她才不是生氣咧,她是受傷了。」

 

「受傷? 呀,她怎麼了? 剛剛大家不是好好的嘛,也沒人跌倒、割傷啊,好端端的怎麼會受傷,而且,sica,允兒受傷了,妳怎麼會還坐在這裡,不去關心一下喔?」

聽到允兒受傷,一向注重養生的 Yuri 不禁皺眉,怎麼這人整天在受傷啊

 

「才不要去理她咧,Yuri啊,不要擔心啦,她現在是心靈受創,誰叫她調戲我,hing!」

 

「調戲妳? 我坐的最近,剛剛允兒沒碰妳啊,反而是很乖的倒了杯果汁給妳喝耶!」

孝淵舉起右手作證,允兒真的難得安分啊

 

hing,她這杯才不是果汁咧,她呀,別有居心,她調了一杯『Kiss me quick』的調酒給我,意思是要我快點親她,我才不想理她咧,我就去弄了一杯『Angel's Kiss』還給她,她就賭氣了,hing,這傢伙,整天就想偷吃我豆腐!」

Jessica 嘟嘴說出剛剛二人到底在幹嘛,聽完整段事件的眾人,紛紛一陣白眼,這個幼稚鬼,還真的乖不下來,活該啦!

 

Jessica 開心的喝完允兒給的調酒後,向眾人表示她要上樓去安撫小朋友了,在客廳裡看戲的人歸納出二點結論:

第一:允兒只有在索吻不成功時,才會對 Jessica 生氣,幼稚鬼!

第二:Jessica 和允兒差不多,一個願打、一個願捱,一樣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