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7

照往例,平安夜的晚上,醫院會在大廳舉辦一個小型的派對,讓許多住院的病患也可以一起感受過節的喜悅,而醫護人員也可以放下平日的緊湊步調,好好的放鬆一下

 

允兒刻意保密今晚會穿什麼出席,卻也同時打探不到 Jessica 會穿什麼,當允兒和各科級主任陪著外科部主任一起下樓時,帥氣的允兒硬是英雌不讓鬚眉的讓不少男醫生失色不少

 

黑色襯衫略開二顆扣子,好好的紮進黑色緊身長褲裡,褲管二側褲縫有著約3公分寬的金色編織縫布,從腰線開始直至腳底,將允兒修直的長腿曲線襯得更加筆直,短腰黑色西裝外套,在西裝領口及袖線上也有相同的金色縫布

 

穿著長馬靴,氣宇軒昂、英姿颯爽的允兒,從開放式的樓梯下來時,透過挑高的一樓大廳設計,醫院一級主管耀眼出現,自然是眾人注目焦點,站在主任身邊的允兒更是高度焦點,帶上傲氣的表情,一身穿著更顯其不凡的貴族氣息,頓時引起一樓眾人小聲驚呼

 

允兒不是不知道自身魅力,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笑容,拾級下樓時眼神掃射眾人一圈,嗯? 我的公主呢? 壓下心中懷疑,仍不動聲色、一臉淡傲的緩步下樓,在主任於半階上致完詞後,允兒便走到好友身邊,小聲的問 Tiffany:「sica 呢?」,換來的只是一個聳肩的不知道

 

隨之而來的驚呼聲,吸引允兒往眾人驚訝的方向看去,只見到醫院院長和醫學院院長出現了,醫院院長走在中間,左邊是醫學院院長,右手則是挽著允兒的公主下樓,原來…

 

在醫院院長致詞時,Jessica 則是挽著醫學院院長的手站在一側:

sica 啊,看到了吧,允兒那雙眼睛快把我給殺了,我再不趕快把妳還給她,搞不好她會衝上來搶人喔!」

 

「老師~,她才不敢咧!」,Jessica 對於教授的揶揄,微微的跺腳撒嬌,但卻也滿意允兒現在的目光,嘴角透出一抹誘人的微笑,今天的她,很帥…

 

晌久,院長才終於致詞完畢,並邀請一級主管共同走上半階梯處,高舉手中香檳杯向眾人致意,宣布派對開始,致意完畢後,允兒便往教授方向走去:

「老師,人…該還我了吧!」,伸出手

 

「死小孩,沒先跟老師我說聖誕快樂,論文進度也沒準時交,追女朋友倒勤快,允兒啊,我這次可是認真的把 sica 交給妳囉,別再給我搞丟了!」,把 Jessica 的手好好的放在允兒手上,意有所指

 

「是,老師,我知道,祝老師聖誕快樂!」,高興的十指緊握

 

台上的動作等於是在像全院宣告二人的正式交往,允兒落落大方的開心,Jessica 則是害羞的略紅了臉,過一會,只見允兒不知道低聲跟教授說了什麼,教授走到派對中央,清一清喉嚨:

「各位,很高興大家賞臉參加本院今年的聖誕舞會,今晚我特別開心,我的好學生最近表現很乖,所以呢,今天晚上我只想開心的好好跳舞,而我的第一支舞則是希望能邀請在場的一位漂亮美女賞光,希望她不要拒絕我這個老頭子。」

 

語畢,教授穿過眾人,出乎意料的走到 Tiffany 面前,略彎腰伸手邀約:

「黃醫生,請問我這個老頭子有榮幸請妳陪我一起開舞嗎?」

 

醫學院院長親自的邀約,這是眾家醫生夢寐以求的機會,這代表了自己在醫院的地位提升啊,Tiffany 倒不這麼想,她只是驚訝自己在醫院並不出名,婦產科也不是熱門科別,怎麼會讓院長注意到自已,抱著疑惑的心情交出左手,共同走到中央舞池

 

 

「允,妳剛剛跟老師說什麼?」,挽著允兒的手,Jessica 跟允兒緩緩走到旁邊

 

「我用新年前交出一份期刊論文跟老師作為條件交換,然後請老師去向 Fany 邀舞。」

 

「為什麼?」,沒走到好友那邊去,二人漫步到 buffet 區,Jessica 決定先餵飽小鹿

 

「喏,妳看那邊,太妍的臉看到了嗎? Fany 只不過是跟一個年紀可以當她爸的人跳舞而已,她的臉就臭的咧,這麼悶騷鬼,我就是要激她,讓她吃醋,讓她惦惦 Fany 在她心中的分量。」

 

「妳呀,就妳鬼點子多!」,伸手點了一下好看的鼻頭

 

「呵呵,那當然,對於 Fany,我有一點愧疚感,如果當初不是我為了要逃避面對妳的心情,而貿然答應和她交往,妍,妳說,Fany 會不會早就和太妍在一起了?」

嘻嘻笑的回應,但看著 Fany,允兒有點內疚

 

「所以,我的小情人,妳現在是想要撮合她們囉?」,夾了一點比較好消化的食物

 

「嗯,算吧,這二個人明明對對方就互相有感覺,這樣拖下去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所以我才想加點火,燃燒一下。」,牽著 Jessica 走到角落餐桌邊坐下

 

「允吶,妳心裡是不是…還有點喜歡 Fany?」,半猶豫,Jessica 拋出一個問題

 

「噗…,妍吶,咳咳咳…,我的寶貝妍,咳咳咳…,咳咳咳……」

一個問題,讓允兒驚訝的嗆到了

 

「允,慢點,慢點,吃那麼快幹嘛,小心點,來,喝口水!」,緊張的拍著允兒的背,再餵一口水,讓允兒舒服點

 

「咳咳咳…,不是啊,妍吶,妳那是什麼問題啊,我對妳的真心妳看不到嗎? 怎麼還會這樣問? 要不要我再多證明些什麼? 我就讓妳這麼不放心嗎?」

硬是把口中食物擋下沒噴出來的允兒,能說話後的第一句話有些責怪的語氣

 

「不是啦,允,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妳對 Fany 和太妍的事有些太上心了,讓我有點…」

雖然知道允兒對 Fany 只是對姐姐的關心,也包含了一些補償心態,可是情人眼中卻總有些不由自主的忌妒…

 

「有點吃醋是嗎? 拜託,我的小公主,妳不是才跟小賢說妳對妳自己很有信心,怎麼? 現在又信心喪失啦,那這樣好了,為了要讓妳信心十足,我呢,決定從『花心醫生』這個形象中正式卸任,妳等等,我去宣布一下。」

拋下餐巾,允兒打算起身走到舞台中央

 

「等一下,好啦,好啦,允,我相信妳,妳不要那麼衝動,我不想變成院報頭條,哪有人是這樣安撫吃醋的女朋友啊,hing,一點都不浪漫…」

嚇死了,急忙拉下允兒,哪有人這麼高調的發佈愛的宣言,她不害臊我可不想被揶揄,真是的,Jessica 嘟嘴輕打了允兒一下

 

「妍,我知道我過去的花心讓妳很難接受,已發生的事我也無法否認,可是,請妳相信我好嗎? 只要有妳,我可以不要全世界,我不想讓過去的事再成為我們之間的絆腳石,對 Fany 和太妍,我只是歉疚,沒有半點喜歡之情,妳可以吃醋,我也喜歡妳吃醋,但是可以不要懷疑我嗎?」

難得認真的允兒,突然握上 Jessica 的手,眼神失焦低著頭,聲線中有無奈、遺憾、害怕、自責、沒自信等多重綜合情緒,Jessica 知道允兒多想了~

 

伸出手輕輕摸了允兒臉頰,Jessica 雙唇貼上允兒臉頰,濕濕熱熱,Jessica 轉而勾住允兒脖子,牢牢抱上:

「小笨蛋,我是跟妳開玩笑的啦,哪有人突然這麼認真,真是沒默契,明明就是我在吃醋,怎麼搞到後來是我要安慰妳啊,我相信妳,我一直都相信妳是還愛著我的,離婚後沒立刻回來,是因為我不敢面對被我傷害的妳,但是我相信妳一定還是愛我的,這一點,我沒懷疑過,不要胡思亂想了好嗎?」

 

「嗯,好,那所以我剛剛有成功騙到妳嗎?」,允兒緊緊抱住 Jessica,聽著令她感動的告白,卻言不由衷的惡作劇

 

「呀,林允兒,妳是故意的。」,女王生氣了,重重打了後背一下,打算推開臭小鹿

 

「呵呵呵…,誰叫妳今天穿那麼漂亮,然後竟然是牽著院長下來,氣死我了,害我喝了一缸子醋,我要報仇。」

緊緊抱住 Jessica,允兒不想讓 Jessica 看到自己已經紅了的眼眶

 

「笨蛋,還說太妍,自己還不是愛吃醋,也不想想,我穿這樣是為了誰,愛亂吃醋。」

情人間的吃醋總是甜蜜的,Jessica 笑笑的被抱著,在允兒脖子上再落下一吻

 

寶貝,對不起,我知道我不夠完美,我知道我是骯髒的,我知道我其實不配再抱妳,可是我貪婪了,我貪戀妳的溫柔,貪戀妳的美好,貪戀妳的一切,我不捨得放手,也不願意再放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Oh, God, tell me, please teach me

 

 

 

「呀,林允兒,人家太妍在那邊灌酒,妳和 sica 躲在這邊卿卿我我,還是不是朋友啊?!

冷不防,秀英一巴掌破壞這份情侶的甜蜜擁抱,正中允兒後腦勺

 

「呀,崔秀英,很痛啦!」

半放開緊擁的雙手,一手揉著有些吃痛的後腦,嘴上抱怨,心裡暗慶秀英打的好,正好幫眼睛演一場戲

 

「崔秀英,誰讓妳這樣打人的,幾歲的人,講話一定要這樣動手動腳的嗎?」

看到允兒紅了眼眶,Jessica 心疼的站起來指著秀英鼻子罵,還不忘抱住允兒的頭輕輕揉揉

 

「我明明就沒有很大力…」

大家住在一起這麼久,知道 Jessica 脾氣一向不是太好,但是從沒生過這麼大的氣,明明就沒有很大力,林允兒,妳也太會演了吧~

 

「還說沒有,小允眼睛都紅了,妳看她,鼻子也紅掉了…」,Jessica 心疼的咧

 

「咳…,好了,妍,沒事啦,揉一揉就好了,秀英幼稚又不是第一天的事,妳不要跟一個幼稚園小朋友鬥啦,會長皺紋的!」

剛剛的心情不好被這插曲及 Jessica 的溫柔平復了,允兒換上愛玩的表情,頭好好窩在 Jessica 胸前,趁亂吃豆腐,還不忘損一下秀英

 

「呀,林允兒…」

 

「好了啦,崔秀英,妳不要一跟允兒碰面就智商退化,過來找允兒是要討論太妍的事,不是要妳和她吵架啦!」

Sunny 連忙扯下秀英又想和允兒打鬧的手,趕緊言歸正傳

 

「啊,對呵,太妍,那這樣好了,Sunny 呀,妳幫我去帶 Fany 過來,秀英,走,我們去找太妍,等我的好消息。」

Sunny 一句提醒,讓允兒突然想起來今晚還有未完成的任務,連忙起身,輕輕吻了 Jessica一下,突如其來的吻,0.5秒的停留,全身的電流通過,Jessica 臉帶嬌羞的輕拍了允兒一下

 

「允兒,等一下,妳的臉,齁,我說妳們二個可不可以克制一下啊,在家裡放閃光就算了,現在是在外面耶,可以低調一點嗎? Sica 呀,妳的允兒不會跑掉啦,不用在她臉上留下記號吧,齁,唇膏很難擦耶,林允兒,一個主任頂著口紅印走來走去的能看嗎? 像個長不大的小孩一樣,喏,好了啦,終於擦乾淨了,快點去找太妍。」

 

看著 Sunny 拉回允兒用濕巾擦掉剛剛自己在允兒臉上留下的印記,白皙的臉頰頓時紅的像嬌嫩的草莓,要不是 Sunny 一直在碎碎念,允兒恐怕又要忍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