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6

算算時間,Jessica 該洗好澡了,允兒竟然不害臊的直接敲門,當著 Tiffany 的面直接把 Jessica 『請』回房間,關門前 Tiffany 爽朗的大笑,讓 Jessica 羞的抬不起頭

 

帶著一點氣走進允兒房間,正打算迴身質問,眼睛就被允兒遮上了,允兒雙手遮住 Jessica 雙眼,身體從後方緊貼 Jessica,用著小步伐輕輕把 Jessica 往前帶幾步,待站定後,允兒拿下雙手改抱住腰間

 

「寶貝,我愛妳,喏,妳看,送給妳的。」

 

雙人床上放著一件粉紅色連身睡裙,搭上白色小圓點,領口至下擺有著漂亮的荷葉設計捲邊,整件睡裙盡顯青春俏麗

 

「允…,這是…?」,Jessica 讓身體輕靠在允兒身上,允兒低下頭,溫柔的在臉上吻一下

 

「寶貝,還記得妳回來後,我們在客廳的第一次嗎? 那天晚上妳要我賠妳一件內褲,我沒忘記,只是我知道妳不缺內衣,所以我改賠一件睡裙給妳。」

略低沉的嗓音,溫柔的擁抱,允兒說出二人重逢後的激情記憶

 

「為什麼是睡裙? 而且這麼可愛的睡裙不像妳的風格。」,知道允兒的個性,刻意送的禮物一定有箇中含義

 

「呵呵呵…,嗯,我想讓妳換下這件,我知道這件懶懶熊睡衣對妳來說有很多的意義,也陪妳走過一段相當煎熬的時光,但是現在既然我們已經復合了,就讓這件懶懶熊退休吧,好好的收在衣櫥裡當作回憶就好,不要再穿著以前的思念了,好嗎? 重新穿上新睡衣,我們一起創造好的記憶好嗎?」

允兒從身後緊緊抱住 Jessica,說出這禮物的涵義

 

「允…」,轉過身沒多說什麼,只給了允兒一個吻,輕輕點頭

 

允兒好好的吻著 Jessica,手指已輕輕解開 Jessica 身上的懶懶熊睡衣扣子,一顆一顆,吻也不間斷,手指滑過 Jessica 細緻肩頭,輕輕褪去上衣,允兒順手把懶懶熊睡衣甩到書桌上,沿著耳廓、頸線、鎖骨,一路吻著,輕輕的放電,手指沒閒著,解開懶懶熊褲頭繩子,手指輕挑,略出力下勾,Jessica 配合著脫去睡褲,允兒在 Jessica 漂亮柔滑的胸脯上蓋上專屬印章後,在鮮嫩欲滴的唇上烙下滾燙一吻

 

「至於為什麼選這件睡衣嘛,這的確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可是現在是冬天了,總不能為了滿足我想看到的性感,而讓妳感冒吧,所以我只好先忍耐著冬眠一下,等到了春天後再買一打性感薄裙讓妳滿足我。」

允兒放開懷中嬌嫩的 Jessica,走到床邊拿起新睡衣,笑笑的轉身看著 JessicaJessica 害羞的用手輕遮未穿內衣的重點部位,輕咬下唇,但卻沒阻止允兒的目光欣賞,這麼美好的夜晚,如果允兒今晚想變身,她…不反對…

 

色狼基因此時乖乖的沒發作,允兒只是好好的欣賞眼前的女神,過去的時光一幕幕歷歷出現眼前,現在心頭滿溢的幸福是多麼的得來不易,是多麼的珍貴,這麼多年過去,再次看到她的心動卻有增無減,以前那些紛擾的人事物都已經不再重要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放下怨恨才能容納更多的愛~

 

看著允兒的眼眶漸紅,Jessica 知道她想起以前的事了,不打擾允兒的情緒,放下輕遮住身體的手,往前伸,手掌在空氣中抓二下,允兒吸一吸鼻子,揚起滿臉好看的笑容,往前牽住 Jessica 的手,緊擁不放

 

「愛哭鬼,妳以前沒那麼愛哭的啊,怎麼現在像個小孩子一樣,動不動就紅鼻子,羞羞臉!」,手勾上允兒脖子,墊起腳尖,吻了唇一下

 

「呵呵…,誰叫有人讓我思念成災,來,穿起來,不然會感冒,我幫妳穿。」

揉一揉濕潤的眼睛,深呼吸,允兒幫 Jessica 穿上新的睡衣,再貼心的把扣子一顆一顆扣上

 

穿好後,允兒往後略退一步看一下,好美,開心的抱起 Jessica 轉圈圈:

「哇…,我的甜心小公主好漂亮喔,唔………,哇…,美呆了,我的清純小寶貝~」

 

「呵呵呵呵呵呵呵…,允…,我的允寶貝,我愛妳。」

 

「唔…,老婆,我想要妳,我們好久沒有了~」,允兒開心的停下轉圈圈行為,在 Jessica 耳邊低語暗示

 

「誰是妳老婆啦,不要亂說,而且我們哪裡很久沒有,上禮拜在醫院裡才…」

Jessica 嬌笑著輕拍允兒的背,卻沒什麼大動作推開允兒

 

「總有一天會讓妳是我老婆的,妳等著好了,唔…,上禮拜很久了啦,給我嘛,我想…」

色色的吻著頸線,放火勾引,允兒不是不知道 Jessica 其實不會拒絕,只是就愛嘴上使壞

 

「煩耶妳,剛剛才穿好又想脫掉,妳不嫌麻煩啊!」,Jessica 繼續逗回去,但卻忍不住一陣輕吟

 

「說的也是,那今天就不要脫掉睡衣,直接來好了!」,手直接不安分的撩起睡裙下襬

 

「呀,不行,這樣睡衣會髒掉,這件不准妳破壞!」,急按住不安分的手,把它拉到胸前扣子上

 

「呵呵呵…,怕什麼,大不了扯壞我再買一件給妳,不對,扯壞了以後就不要穿好了,嘻嘻…,太棒了!」,色色的用舌尖輕舔耳廓

 

「煩啦,不准,妳這個大色狼!」

 

笑聲四溢的臥房,不久後就只剩幸福的嬌吟喘息聲迴盪著…

 

 

公開交往的二人,像是放出柵欄的猛獸般自在的到處放著閃光彈,笑嘻嘻的牽著 Jessica 下樓,允兒貼心的幫 Jessica 拉開椅子,待 Jessica 坐定後再像個討糖吃的小孩般蹲在 Jessica 身邊,直到 Jessica 親了額頭一下,才笑嘻嘻的去煎蛋

 

沒一會,遞過來的餐盤上有著用炒蛋和熱狗排成的笑臉,而 Jessica 幫允兒塗好草莓醬的吐司上則是一個大大的心型圖案,有默契的二人,相視而笑,捱著 Jessica 坐下,順手拿起 Jessica 面前的溫牛奶大口喝下,故意沾了些牛奶鬚,轉過頭笑笑的看著 Jessica,挑眉好整以暇等著,只見 Jessica 抽起衛生紙幫允兒仔細擦乾淨後,換來的卻是失望嘟嘴的表情,嘆了一口氣,正準備悶悶的咬一口吐司之前,Jessica 伸出纖指勾上允兒下巴,轉過滿臉失落的好看鵝蛋臉,湊過頭,在唇上輕輕落下溫熱的一吻

 

就這樣,這樣的幸福就夠了,剛剛還在嘟嘴的小孩馬上換上瞇眼咧大嘴的笑容,滿意的把手上的吐司湊到 Jessica 嘴邊讓她咬一口,再開心的搖頭晃腦吃下 Jessica 餵過來的炒蛋,一個早餐,熱戀的情侶吃的開心,同桌的其他人卻是反胃不消化…

 

 

sica,我不懂,她這個死小孩樣,怎麼會讓妳心動啊?」,孝淵很嫌棄這樣的林允兒

 

「因為她很可愛。」,噁心的坦白讓身邊的小孩更得意了,也讓大家齊瞪孝淵,沒事問這麼噁心的問題幹嘛

 

 

出門上班前,允兒一把拉住太妍到後方:

「喜歡也是一種心動,先交往才會有甜蜜,生活感覺是靠培養的!」

 

 

呆愣在原地的太妍,她知道允兒在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