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5

「痾…,那個…,我們…」,難得一向無所畏懼的 Jessica 講話支支吾吾了

 

「我們在一起了,我喜歡 Jessica,不對,我愛上 Jessica 了。」

相較於 Jessica 的吞吞吐吐,允兒倒顯得坦蕩,緊緊摟住 Jessica,大方說出交往的事實

 

「允…」

「林允兒,妳先放開 sica,二個人抱成這樣,噁心死了,這樣問不下去啦,妳們二個給我過來,好好交待一下!」

 

Jessica 擔心的看著允兒,這回答…,可是好像也沒更好的說詞了,允兒給了個安心的笑容,大方的牽著 Jessica 走到客廳,和 Jessica 緊捱著坐下,左手從背後摟過 Jessica 的腰,相牽的手,十指緊扣

 

「妳們二個什麼時候在一起的?」,Sunny 手插腰質問

 

「一個多月前!」,坦率的答案

 

「那時妳和 Fany 不是才分手沒多久,林允兒,妳現在是怎樣? 見一個愛一個?」

站著指著允兒的鼻子罵

 

Sunny…,我沒那麼花心,而且那時候我和 Fany 已經分手一個月了。」,有點無奈

 

「妳有沒有花心不是妳說了算,才一個月而已,妳就說妳喜歡上另外一個人,妳要我們怎麼相信?」

 

「就跟妳說不是喜歡了,我是愛上 sica!」,允兒針對部分字眼挑剔的咧

 

「煩死了妳,閉嘴,我不贊成妳們在一起!」,Sunny 氣呼呼的坐下

 

「等一下,妳這句話很奇怪喔,我跟誰在一起為什麼要妳們同意?」

允兒對於 Sunny 的霸道有點生氣,語氣明顯帶上不悅,Jessica 稍稍加重手上相握的力道,要允兒先不要這麼激動

 

「妳要跟誰交往我們確實管不到,但是 sica 是我們的朋友,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另一個朋友為妳而傷心。」

 

「我沒有讓 Fany 傷心,我和她…,我和她是…」,一個激動,差點說出和 Fany 之前演的秘密

 

「我和允兒分手後談過了,我們之間只有姐妹之間的喜歡,所以後來我不怪她,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不過允兒,妳和 Jessi,確實讓我驚訝!」

知道允兒忍住不說出二人的之間喜歡是什麼樣的喜歡,交往過的情侶但卻從沒有過情人的感覺,這形容對女生很傷,所以 Tiffany 決定跳出來幫允兒解一下圍,從事件女主角口中說出至少允兒不會成為箭靶,只是,允兒和 Jessica,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

 

「允兒,妳怎麼會說出『愛』這個字眼,妳不是說這…」

 

「對,太妍,我說這個字對我是很重要的字眼,除非是讓我心動的人,否則我絕對不會說出來,所以,對,我對 sica 是有心動的感覺,太妍,心動只要一秒就夠了,一秒就可以確認了。」

快速回答不拖泥帶水,很肯定的態度,眼神帶上堅決,略施了腰間手力,讓 Jessica 靠自己更近些,

 

「妳知道什麼叫心動嗎?」,冷冷的刺一劍

 

Sunny,講話不要太過分,妳對我沒那麼了解,憑什麼就憑先前的印象斷然說我不懂心動、不懂愛? 憑什麼就認為我不配 sica?」

允兒難得冷臉動怒了,怎麼說自己都行,就是不能懷疑自己對 Jessica 的真心

 

sica oni,可是允兒oni 之前很花心的,妳不在乎嗎? 妳不怕她又…」

急忙把問話對象轉向 Jessica,免得有人在氣頭上更火大

 

「小賢,如果我會在意的話,就不會答應允兒的追求了,我也不怕她會再花心,我對我自己還是有那麼一點自信的。」,略搖了搖十指緊扣的雙手,看著允兒,滿滿的相信

 

Jessi,妳是真的喜歡允兒嗎? 畢竟妳心裡…」,知道 Jessica 難忘初戀

 

Tiff,對於允兒,我也心動了。」

Jessica 偎進允兒懷裡,允兒為了這句『心動』,情不自禁的吻上額頭

 

sica啊,妳不要被允兒騙了。」

 

「李順圭,妳夠囉!」

「允,冷靜,Sun,如果我真的被允兒騙了,我也甘願! 但是請妳不要先入為主的誤會她。」

允兒怒的對 Sunny 沒好口氣了,Jessica 連忙伸手撫上允兒變得冷峻的臉頰,一臉無怨無悔的看著眾人,說出對允兒的心意

 

允兒只是感動的吻著 Jessica 的額頭,眼裡有點濕潤,嘴裡直說:「我不會讓妳委屈的!」

 

「我知道,我相信妳!」,細細撫摸頸間大動脈,透過指腹,溫柔的安撫剛剛的激動

 

 

允兒對 Jessica 寵溺的呵護和細心的動作,讓交往多年的二對情侶傻眼,也閃瞎一客廳的醫生,其實大家只看過允兒花心、玩世不恭的模樣,從沒見過談戀愛的允兒,看到現在的允兒,讓大家不禁懷疑當初允兒和 Tiffany 那一段,是在談戀愛嗎?

 

收起平日愛玩的個性,現在的允兒滿滿的穩重;沒有了孩子般的張大嘴鱷魚笑,現在的允兒滿是令人感到溫暖的微笑;總閃爍著狡訐光芒的大眼睛,此刻卻只有甜的膩人的深情,原來允兒談起戀愛是這麼噁心的啊,秀英不禁打了一個冷顫

 

「我家的長腿眼裡沒有這麼甜過…」

Yuri oni 從來都不會這麼的寵溺的抱著我…」

「這種氛圍,就是愛的感覺吧?!

「這才是愛情嘛! 有心動感覺的愛情。」

 

看到這麼黏膩的戀愛氛圍,孝淵覺得全身不舒服,剛剛只想跟著八卦二人之間關係,根本就沒想要贊成或是反對,現在既然真相大白了,實在不想再傷眼:

「好了好了,妳們二個節制一點,不要閃瞎我們,既然交往了,就好好對彼此就好了,允兒啊,認真一點過生活,解散解散,噁心死了,這二個…」

 

允兒一臉感激的看著孝淵,無聲的唇語『謝謝!』,孝淵則是滿臉噁心似的拍去身上雞皮疙瘩,允兒當著大家的面,深深吻了 Jessica 一下,獨留下滿臉羞紅的 Jessica 在客廳,允兒起身上樓準備先洗澡去,在樓梯口回身:

「各位,sica 是我的女神,是我的公主,是我的女王,更是我的寶貝,請大家不要為難她,要問什麼都來問我,等一下開放採訪,謝謝!」

 

「林允兒,滾!」,孝淵氣的丟過一個抱枕

 

 

sica,真搞不懂妳,怎麼會對一個這麼噁心的小孩有心動的感覺?」,Yuri 不禁發出疑問

 

「她…,她很好!」,看著允兒開心三步併作兩步的上樓身影,心裡泛起一陣幸福,公開後的輕鬆舒坦,愛意毫不隱藏的流瀉,這感覺…挺不賴的

 

 

舒服的洗完澡後,眾人看著笑嘻嘻的允兒下樓,紛紛結束正在做的事,起身上樓,完全不想再被閃瞎雙眼,偌大的一樓留給熱戀中的戀人好了

 

允兒對於眾人的反應不以為意,笑笑的坐在吧台前,開心的吃著經過秀英在旁邊指導的消夜,一把抱起 Jessica,讓她側坐在自己腳上,開心的和 Jessica 妳餵我一下,我餵妳一口

 

「允…,開心了呵,終於讓妳如願的公開了。」,切了一小塊熱狗,餵進張大嘴等待的人

 

「嗯嗯,可是是妳主動來抱我的喔,我沒有刻意拆穿喔!」

 

「知道了啦,又沒怪妳,不過還好算是平安通過審查囉!」,開心的喝下允兒遞過來的一湯匙濃湯

 

「那當然,我想這些說詞想很久了,還做過沙盤推演,想這些人會問什麼,我又該怎麼回答,我可是很辛苦的!」

 

「唔……,寶貝,妳剛剛說的,我很感動!」,給了允兒一個深吻當作獎勵

 

「嘻嘻...」

 

「還生 Sun 的氣嗎?」

 

「還好,她不來惹我,我就不會生氣,剛剛的事,我可以當作沒發生。」

 

「就知道我的小允最大方成熟了,改天我再找機會找 Sun 聊聊好嗎,來,給妳一個獎勵。」

 

「呵呵呵…,唔…,唔………」

 

 

開心吃完消夜的二人,連洗碗都是黏在一起,允兒站在 Jessica 身後,雙手穿過 Jessica 腰間,一起洗碗,雙手泡沫玩的開心,這一幕被下樓拿水喝的 Sunny 看到,招來一句忌妒的:「噁心!」

 

 

開心的二人在房門前還是需暫別的,允兒不捨的不願意放 Jessica 回房,直說反正都公開了,為什麼不能去她房間洗澡,Jessica 堅持不要,正式公開的第一晚,二人已經夠高調了,還是收斂一下好了,來日方長

 

「晚上過來,有東西要給妳看。」,允兒賣個關子,再多不情願,還是乖乖放 Jessica 回房洗澡

 

 

 

Jessi,甜蜜完啦,甘願回房囉!」,一進門就聽到一句促狹

 

Tiff,怎麼連妳也跟著虧我,Hing!」,嘟嘴坐在化妝台前卸妝

 

「哎喲,我們的傲嬌女王跑哪兒去啦,現在坐在椅子上的是誰啊,我說 Jessi,妳現在這表情留給允兒看就好,我其實沒有很想看耶…」

 

「呀,Tiffany,妳一定要這樣一直虧我嗎,就知道妳們會這樣,所以我才堅持不說,都是那隻討厭的蟑螂啦!」

 

「哈哈哈哈…,好啦,不虧妳,不過 Jessi,允兒真的願意配合妳不跟我們公開喔? 這不像她耶!」

 

「嗯…,她是有小抗議過啦,不過還是尊重我的意思,真正的她跟妳們看到的有些不一樣。」

 

Jessi,妳不是心裡愛著妳的初戀很多年了? 怎麼會一下子就說愛上允兒? 妳真的放得下妳的初戀?」

 

「嗯…,我其實一直沒放下她過,只是允兒讓我再次心動,所以我答應和她交往。」

這個不算說謊吧,我是真的從沒忘記允兒過,而再見面,也確實再次心動了

 

「可是她如果知道妳心裡還有另一個人,那妳們…」

 

「允兒她知道了,我有告訴過她,她說沒關係,她也放不下她的初戀,所以那大家就都不要放下,放在心裡好好存著,然後好好的愛眼前的現在就好了。」

 

「允兒? Jessi,妳剛剛說的人是允兒嗎? 她會這麼感性?」,Tiffany 完全不敢相信…

 

「嗯哼,沒錯,就是她,就說其實允兒還有很多面是妳們不知道的,不說了,我要去洗澡了。」

 

「去去去,我還真不習慣妳這樣甜甜的。」

 

Tiff,會在意我和允兒在一起的事嗎?」,站在浴室門前回頭問

 

「老實說,有一點吃醋,允兒在和我交往的時候也很溫柔,但是絕對沒有這樣看著我過,也沒有剛剛這麼寵愛的表情過,老實說,我很不是滋味,不過看到妳們這樣,我想,允兒說的對,我和她真的沒辦法發展出情侶感覺,所以,Jessi,要幸福喔!」

 

「嗯,Tiff,會的,我們會的!」

 

 

會的,一定會的,現在的我們,雨過天晴了,我們會再次幸福的,一定會比以前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