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4

相較於若有所思、沉默吃著早餐的太妍,允兒的神清氣爽、不時傻笑就顯得更刺眼,沒一下,允兒的頭就被巴了

「林允兒,妳一大早是在白癡的笑些什麼,是沒看到有人在沉思喔?」

 

「齁,金孝淵,這樣打會腦出血啦,太妍這樣陰陽怪氣的又不是第一天了,幹嘛今天特別當成新聞啊,這個…解鈴需還繫鈴人啊,我們幫不了的啦,吃早餐比較實在。」

允兒摸著頭,吃痛皺眉的對著孝淵回了一句大家聽不懂的話

 

「允兒,妳今天什麼時候有空,我有事想找妳談談。」

一大早就成為話題主角的人一點都不在意似的,太妍只跟允兒約時間想談談

 

「ㄟ? 喔,我下午比較有空,那妳二點左右到我辦公室來好了。」

允兒帶著錯愕,但仍看了一下手機行事曆,不知道太妍想談什麼,但總覺得怪怪的

 

 

 

下午二點多,允兒辦公室…

「太妍,妳確定?」,允兒大力的把文件丟在桌上,有點大聲的質問

 

「嗯,我真的有在考慮,允兒,我問妳,妳之前為什麼會在紐約待那麼多年?」

太妍一臉認真的看著允兒

 

「妳…,唉…,因為我和初戀分手了,我在這邊待不下去,所以決定去一個陌生的城市重新開始。」

 

「那妳應該了解我現在的心情。」,淡淡的說

 

「妳和我當時的狀況不同,妳和 Fany 欠缺的是共識,就去找她談一談不就好了?!

 

「妳為什麼會說要我和 Fany 談? 我記得我沒跟妳說過,允兒,妳是不是知道些什麼?」,太妍突然警戒了一下

 

「拜託,金大主治,我眼睛沒瞎好嗎? 妳喜歡 Fany 的事我早就知道了,妳看她的眼神永遠都帶有深意,妳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所以妳才會在知道我們分手的時候,重重的揍了我一拳,對吧?!

 

「妳…,所以妳都知道了…」

 

「我不知道妳們進展到什麼地步,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們二個要這樣妳等我說話、我等妳開口的糾結到什麼時候? 太妍,我發覺妳比我還悶騷耶!」

 

「允兒吶,妳會生氣嗎? 我喜歡 Fany…」,面對抱怨的允兒,太妍有些小心翼翼

 

「氣! 怎麼會不氣,我氣死了! 我氣妳怎麼就這麼膽小,就大膽一點表白啊!」

 

「她已經知道我的心意了,可是她卻說她對我只有喜歡,這…,二個人之間只有喜歡是不夠的吧?」

 

「齁,就算只有喜歡又如何? 有些人對於愛情本來就是比較遲鈍嘛,既然二個人都互相有喜歡,那就交往啊,相處過後或許慢慢就會有愛的感覺啦!」,允兒不自主的提高音量

 

「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總認為是要相愛的二人才會在一起。」

 

「媽呀,太妍,妳是只讀醫學的書是嗎? 愛情這種事不是靠想像的,就像我們醫生一樣,總認為這個腫瘤我搞得定,總認為心血管修復手術我做過很多次,很有經驗了,我一定OK的,但是實際上呢? 病人身體沒切開以前,我們永遠不會知道真相,

太妍,愛情是要靠相處的,給自己一個在一起相處的機會吧!」

一臉無奈的看著太妍,為了必須忍下想揍醒太妍的衝動,允兒在辦公室走來走去

 

「我…,再說吧,允兒啊,妳會支持我吧,妳…,我信任妳!」

 

「不,我不想支持妳,一點都不想,為什麼? 為什麼找我討論這種事? 為什麼我就要當那個黑臉?」

 

「因為妳夠成熟,雖然妳很多時候很幼稚,但是同時也是我們這幾個裡面最小心謹慎的,所以我相信妳。」

 

「妳…,金太妍,我告訴妳,我不支持妳,絕對不支持,我只能答應妳不說出去。」

 

「連 Jessica 也不能說喔!」,認真的看著允兒,要求承諾

 

「等,等一下,為什麼單單點名 Jessica?」,這邊則是略顯驚訝

 

「因為妳最近跟她很好,妳們二個常常會有默契的相視而笑,這是好事,但是在我還沒下決定之前,請幫我保守秘密。」

 

「好,但是,一旦妳決定了,妳一定要告訴我。」

 

「知道了,先走了。」

 

「太妍,想想我的建議吧!」,允兒對著開門中的太妍喊出最後一句,太妍停了二秒,低頭,沒回頭,揮揮手離去…

 

 

 

「妳們在幹什麼?」

數天後的晚上九點,穿著全身運動服的允兒從門外進來,最近心情有點煩,太妍和 Tiffany 之間的糾結想不出什麼好方法可以幫忙,前幾天性侵官司又第三次開庭,那晚喝到爛醉被扛回家,Jessica 氣的跟自己冷戰中,不知道該怎麼好好解釋,只好出去跑跑步,運動一下,看流個汗頭腦會不會清晰一點

 

一踏進玄關換好鞋,剛轉進客廳就看到廚房裡這一幕,只差沒氣到腦溢血,這是怎麼一回事? 冷聲大怒

 

「小允,嗚嗚嗚…」,剛剛還在緊緊抱住太妍的Jessica 聽到允兒的聲音後,不是做錯事驚慌的推開太妍,反而是帶淚大哭的奔向允兒,用力的撲進滿身大汗的允兒懷裡,緊緊抱住

 

「怎麼了? 怎麼了? 噓噓噓…,小寶貝,沒事了,不哭不哭,怎麼了? 先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好嗎?」

完全不了解狀況的允兒顯得有些不知所措,被 Jessica 驚的早忘了那一點點的怒氣,只能先回應這個擁抱,看這眼淚奔流的,心疼的輕聲安撫,溫柔的摸著後腦

 

「嗚嗚嗚…,好可怕,那邊…嗚嗚嗚…廚房好可怕~」

整顆頭縮進允兒懷哩,抽抽噎噎的指著廚房,身體還有些微微顫抖

 

「噓噓噓…,乖~,不哭了,我在這邊就什麼都不可怕了好嗎? 來,看我看我,喔~~乖乖乖~,不哭了,擦擦眼淚喔,來,告訴我,廚房哪裡可怕啦? 太妍很可怕是嗎?」

伸手略抬起滿是淚水的臉,用披在脖子上的毛巾,滿眼不捨得,輕輕擦去臉上的淚水,好聲好氣的哄著,像對孩子一樣,寵愛的聲音讓在客廳裡的人都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被冤枉的太妍則是無辜的指了指自己,皺眉疑惑著

 

「不是啦,不是太妍,是…是廚房裡好可怕喔…」

在允兒令人安心的安撫下,Jessica 止住了淚,但是卻還是抽抽噎噎的吸著鼻子,手指不斷的指著廚房,委屈的嘟嘴

 

「呵呵呵…,妳好可愛啊,好了好了,沒事了,那跟我說廚房哪裡可怕了? 帶我去看看好嗎?」

滿眼笑意的哄著 Jessica,看著 Jessica 委屈的撒嬌模樣,允兒忍不住輕輕的吻了額頭一下,允兒往前半步,緊緊牽著 Jessica 的手往廚房走去

 

「小允,妳看,那裡那裡,有蟑螂! 啊…,好可怕喔!」

接近廚房,躲在允兒背後,只露出一顆頭,Jessica 害怕的指了指牆上,再次看到蟑螂,Jessica 還是忍不住尖叫一聲

 

「噓噓噓…,沒事沒事,妍吶,不過就是一隻蟑螂嘛,每個國家都有的,不要怕,不要怕,噓…,我耳朵快被妳震聾了。」,略轉身,一手摟住 Jessica,輕拍背後安撫

 

「不要不要,小允,人家會怕…」,雙手緊緊勾住允兒腰間,一臉可憐

 

「好好好,等一下,我找一下橡皮筋…」,側轉頭,親了Jessica 臉頰一下,允兒決定先解決那隻嚇到自己寶貝的蟑螂

 

拿起流理台邊的橡皮筋,允兒輕輕拍著環住自己腰間的手,示意 Jessica 先放開,Jessica 雖不情願,但還是嘟嘴照作了,站在離允兒身後約二步距離,看著允兒把橡皮筋拉滿,瞄準,對著牆上不斷張牙舞爪的蟑螂射去,『啪……』,正中,Yes!允兒開心的握拳歡呼一下,果然平常和秀英丟東西鬧來鬧去是有用的

 

輕鬆的拍拍手,允兒一臉得意的轉身看著 Jessica,只見她還是一臉可憐,惡作劇之心大起,拉過 Jessica,把她轉到自己身前,從後方緊緊抱住她,再把 Jessica 往蟑螂的方向推去

「妍,妳看,是不是這一隻蟑螂嚇到妳? 快啊,快看,妳看,牠的腳還會動喔!」

 

「啊~~~~~~~~~~~~~~~~~~~~~~~」

躺在地上只剩最後一口氣的蟑螂,用盡所有力氣掙扎了二下,成功的幫允兒嚇到了 Jessica,但是卻也讓這棟豪宅裡傳出讓人以為是發生兇殺案的海豚尖叫音,震的在客廳裡看好戲的眾人紛紛掩耳,而惡作劇的策劃人則是自食惡果,耳鳴了好一下

 

允兒趕緊把 Jessica 攔腰抱起轉身,先背對蟑螂再說,再一個旋身,由正面把 Jessica 抱住,緊緊的包在自己的懷中,緊張的連忙安撫:「乖乖乖~,沒事了」

 

「去處理掉!」,Jessica 眼睛帶淚的下命令

「好。」,低頭乖乖聽話,拿著掃把處理掉斷氣已久的屍體

「地板擦乾淨!」

「啊? 喔…」,乖乖拿過擦地濕巾蹲著擦地板

「去洗手!」,吸著鼻子不斷下命令

「喔,洗好了。」,乖乖去洗手,擠上泡泡,認真沖乾淨,再擦乾手,轉身,等待檢查

 

「抱我!」,看到允兒洗完手,Jessica 才收起生氣的模式,又想哭了,委屈的伸手要抱抱

 

「好了,好了,乖乖乖~,沒事了,沒事了,不過就是一隻蟑螂嘛!」

張開手,走過去,緊緊抱住 Jessica,溫柔滿溢的順了順她額前的頭髮,讓她好好的靠在在自己肩頭,臉頰貼著她的額頭,一手覆在輕搭上自己肩頭的手背,拿起手指一根一根慢慢親著,好聲的安撫

 

「那為什麼要嚇我?」,掙脫允兒的手掌,伸手捏住好看的鼻頭,略抬起頭質問,身體還是抱住

 

「誰叫妳,我出去跑步一進門,就讓我看到妳緊緊抱住太妍,我不報一下仇怎麼可以!」

鼻子不掙脫,用著鼻音一臉理所當然的說出原因,也嘟起嘴,一臉小孩子吃醋

 

「那是因為我被蟑螂嚇到了,太妍又剛好在旁邊,所以一時之間沒想那麼多嘛,誰叫妳不在我身邊。」

看到吃醋的表情,Jessica 放開被捏紅的鼻子,用食指輕輕的逗弄嘟起的嘴唇,撒嬌了…

 

「那蟑螂要出門來我們家也沒先跟我啊,不然我一定會不答應的。」,一臉我沒做錯

 

「幼稚! 反正妳嚇我就是不對啦,本來想要體貼妳一下的,這下沒有了啦,hing!」

戳了光潔的額頭一下,想要放開擁抱了

 

「等一下,妳在說什麼體貼,對啊,妳進廚房幹嘛? 不是跟妳說不要進來,免得又受傷了。」

有聽到重點,允兒連忙用手挑起 Jessica 下巴,對視詢問

 

「人家是想說從那天喝爛醉回來到現在,我都沒理妳,妳也可憐好多天了,看樣子,妳也沒吃好,看妳,又瘦了一點,所以想說等妳運動回來,幫妳準備一點消夜的,現在?! hing,沒有了啦,不給妳吃了啦!」

雙手頂在允兒胸膛上,作勢要推開擁抱

 

「啊……,對不起嘛,我不知道啦,好嘛好嘛,都是我的錯,唔……,親一下,當做賠罪囉,就跟妳解釋過了,那天是我們家的商業聚會,所以才會喝醉嘛,寶貝,不生氣了啦,我好餓喔,做給我吃啦! 妳弄的消夜一定是天下頂級美味,讓我吃啦~~」

怎麼可能放開 Jessica,允兒不放過這正面擁抱的好機會,吻上 Jessica,賴皮撒嬌的在 Jessica 頸邊蹭啊蹭的,雙手抱住 Jessica 的腰,邊撒嬌邊輕晃著 Jessica,編出無傷大雅的謊言遮掩爛醉的真正原因

 

「呵呵呵…,唉呀,允吶,會癢啦,哈哈哈…,好啦好啦,那妳先去洗澡,流汗還抱我,噁心死了,消夜還沒弄好啦,洗完澡再下來吃,去吧!」

縮了縮頸,甜笑著避開允兒刻意的耳邊呵癢,輕拍允兒肩頭,要允兒先去洗澡,親了允兒的臉頰一下

 

「好…,等我,唔…………啊!」

被冷落幾天的允兒,當然乖乖聽話,臨上樓前,再好好的吻了一下

 

 

「給我站住,等一下,妳們二個一個都不准走,妳們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好好跟我交待一下!」

在客廳一直不出聲的人終於看不下去了,Sunny 冷聲的詢問

 

啊………,對呵,忘記客廳和廚房還有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