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63

相對於這邊的甜蜜,Tiffany 和太妍這一對就沒有這般光景,二人對於感情的認知不同,太妍認為,該說的話 Tiffany 已經知道了,而 Tiffany 自己也表示需要一點時間去想清楚,那麼就給時間吧,等她想好了,應該就會主動來找自己了,悶騷的太妍只能把滿滿的關懷放進心裡,遲遲不敢做出更多的表示。

 

Tiffany 則認為雖然自己說不出『愛』這個如此強烈的字眼,但是喜歡太妍卻是事實,面對太妍似有或無的迴避也覺得氣惱,不是說要多相處後才知道愛不愛嗎? 怎麼她卻沒有再更一步的表示,連在家裡都讓人感覺到二人之間的低氣壓

 

知情的二人又不能明擺著幫忙,晚餐後,允兒終於等到 Tiffany 上樓,馬上也藉故先上樓,但是卻是走進 Tiffany 的房間

 

Fany,有空嗎? 聊聊好嗎?」,一屁股坐在 Jessica 的床上,拿起枕頭就抱著

 

「嗯? 允兒喔,妳想跟我聊什麼?」

 

「聊妳跟太妍,妳和她現在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怪到連一向不管事的小賢都感覺到詭異氣氛了,願意跟我聊聊嗎?」

一臉正經嚴肅的看著 Tiffany,直接了當的說出意圖

 

「我也不知道,就…」

面對允兒,Tiffany 總能像家人般卸下心防,娓娓的說出最近和太妍的相處狀況,也說出自己對於『愛』的認定及疑惑

 

 

「齁,所以簡單來說,妳們二個現在就僵住就對了,一個說『愛』,一個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愛』,煩死了,哪有那麼笨的事啊,既然都喜歡對方,就先交往啊,愛不愛等相處後不就漸漸知道了嗎?」

之前已經知道太妍的糾結,但是不確定 Tiffany 的心意,今晚的談話讓允兒了解 Tiffany 的想法,又是一個在鑽牛角尖糾結的人,煩死了,難怪兩個人會互相吸引…

 

「我又沒說要和她劃清界線,是她自己從那晚之後就都不再跟我主動說話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Tiffany 覺得委屈的搥了彈簧床一下

 

「齁,那我問你,妳主動找她談過了嗎?」

 

「沒有…」

 

「哇咧,我說 Fany 啊,妳不是一向都很大方主動的嗎? 怎麼這次就這麼膽小,她不來找妳,妳可以去找她啊,暈倒…,妳就會主動對我表白,對太妍就呆呆的,是怎樣啦?」

 

「那不一樣,那時候妳如果拒絕我,我其實不大會放在心上,可是如果太妍拒絕我,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呀呀呀,意思就是說,我無關緊要,比不上太妍就對了,呀,Fany,好歹我們交往過,妳可以不用這麼直接刺激我吧!」

假裝生氣的緊揉枕頭,這…,雖然二人之間沒有情人的感覺,Fany 也不用把話說的這麼明吧~

 

「允兒阿,我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我只是…我只是害怕會失去太妍罷了。」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在我面前說這麼噁心的話…,所以咧? 妳就打算抱著妳的害怕一直這樣僵下去喔?」

擺擺手,趕快把話題帶回正題

 

「我不想,可是我知道太妍一定會依著我,心裡一直期待答案的配合著我,這樣會讓我很有壓力,好像我是罪人一樣。」

苦惱的皺眉,眉頭都快打結了

 

「妳呀,妳不是罪人,妳只是個呆子,愛鑽牛角尖的呆子,走了,妳自己慢慢糾結吧!」

聊完了,打算回房間去想好方法的允兒,把沾滿自己味道的枕頭放回床頭,打算起身走人了

 

「呀,等一下,允兒,妳就這樣走囉? 妳不幫我想辦法喔?」

馬上有快速反應的 Tiffany,一臉不諒解的看著允兒

 

「拜託,踢芬妮小姐,我只是說我要來聊聊,我有說我要來幫忙解決問題的嗎? 就說妳呆,還不趕快承認,走囉! Bye~」

 

 

 

凌晨一點,允兒的房門又被悄悄的打開了,穿著大件懶懶熊睡衣的人探頭探腦的偷看著,嚇,她還沒睡…

 

「書呆子,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

 

「嚇,妍吶,三更半夜的,妳是打算嚇死我是嗎? 進門是不會敲一下喔,嚇死我了!! 這麼晚怎麼會來?」

坐在書桌前的允兒背身後突然出現的聲音著實下了一大跳,雖然透過熟悉的聲音知道是誰進門,但是有點慢…,已經先被嚇到了…

 

「妳在幹嘛? 為什麼還不睡?」,走到書桌前看看允兒在幹嘛,用食指生氣的戳了一下頭

 

「沒啦,在趕期刊要發表的論文,截止時間快到了,如果這次沒送審就要等下一期,那就是三個月後耶,到時候搞不好技術就被別人剽竊也說不定,寫著寫著就忘了時間,幾點了?」

自然的摟住站在身邊的人的腰,略放鬆壓力的靠在 Jessica 身上

 

「一點了啦,妳要不要睡啊?」,抱上允兒 ,讓她輕靠上腰間,右手輕揉太陽穴,卻語帶責備

 

「啊? 這麼晚了,那好,先睡先睡,來吧! 妳先躺好,我去刷牙一下。」

聽到時間有些驚到,連忙關掉檯燈,站起身,把 Jessica 帶到床邊,自己則是轉身進浴室

 

 

「允吶,妳怎麼這麼肯定我會睡在這邊?」

側躺在軟軟大床上的 Jessica,用著疑惑帶魅的表情,看著剛刷完牙走到門邊關掉大燈的允兒

 

「呵呵…,這很難嗎? 妳三更半夜來我這裡,不是睡覺那是要純聊天喔,妳這個睡美人才不會做這種事咧!」

一骨碌爬上床,好好的窩進 Jessica 懷裡,頭靠在胸前,手則攬上纖纖細腰

 

Jessica 笑笑的摸著允兒的頭,輕輕的拉拉耳朵

「幹嘛? 今天這麼會撒嬌? 妳很久沒這樣了,是怕我罵妳嗎?」

 

「嗯,妳一定又要怪我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妳自己還不是一樣,這麼晚還跑來!」

略抬起頭吻了一下,又窩回舒服的懷中

 

Hing,才懶得罵妳這個書呆子,就算罵妳這個,妳也不會聽,我問妳,妳今天是不是有來我房間?」

輕輕的拍了鹿頭一下,以示懲罰

 

「呵呵呵…,有啊,妳怎麼知道?」,大口的吸了胸前芬芳,往上爬一下,把 Jessica 抱入懷裡

 

「妳在我枕頭上留下味道,我會不知道嗎? 妳聊天就聊天,玩我的枕頭幹嘛? 還像小狗一樣留下味道咧~。」

自然的躺進允兒懷裡,喬了一個舒服的位置

 

「呵呵呵…,這樣妳才會睡不著跑來找我啊,好啦,不早了,好好睡,不要亂動,不然我就把妳吃掉喔!」

手不安分的跑進衣服裡

 

「呵呵…,我還以為妳變了,對我沒興趣了咧,怎麼? 想啦?」

輕輕吻上鎖骨,甜甜的笑問

 

「唔…,我怎麼可能對妳沒興趣,我想瘋了,只是最近白天要嘛太忙,要嘛就是只能像現在這樣三更半夜見面的,我如果不克制住,明天大家都別有體力上班了,寶貝啊,拜託妳下次在假日前一晚來這裡睡好嗎? 再這樣忍下去,我會瘋掉。」

睡衣底下沒穿內衣,允兒輕易的揉上渾圓,慢慢的吻著額頭

 

「嘻嘻…,妳這回答我很滿意,不要亂來了,乖一點,睡覺!」

抬起頭,甜甜的吻上允兒下唇,把在胸前不安分的手拉到腰背

 

「啊……,妳真的有把我逼瘋的本事,妍吶,這星期六我們一定要出去約會,不然晚上我就直接殺去妳床上。」

 

「嘻嘻…,晚安!」

 

「又跟我耍賴皮,不管,今天先放過妳,星期六我要綁架妳。」

 

「呵呵…,我的貼心小情人,睡覺吧!」

 

「啊………,可是我想當貼身小情人嘛…」,無辜嘟嘴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