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2

一大早巡視完病房的允兒,此時站在護理站前,低頭寫病歷,昨晚安撫傷心的 Jessica,聽著 Jessica 講一些小時候跟她父親相處的片段,好不容易才把她哄睡,睡著後的 Jessica 明顯的不安穩,趴在允兒身上,是夢到什麼嗎? 總是不安穩的顫抖一下,淺眠的允兒總會馬上醒來,輕輕拍背安撫

 

有人輕輕碰了允兒一下,轉頭看一下,Tiffany,朝著允兒遞過一杯黑咖啡

Jessi 要我拿來的,她說妳昨晚一定沒睡好,她早上要幫她爸做一些檢驗,所以沒空送來,要我幫忙送過來,允兒,妳還好吧?!

 

「嗯,我沒事,謝謝妳的咖啡,我等一下有一刀,這杯咖啡來的真是時候,秀妍還好吧,我早上大概也沒空去關心她了。」

 

「嗯,她還好,妳們二個都別給我累壞了,知道嗎?」

 

「是是是,黃大媽,我會照顧自己的!」

 

「呀,林允兒,妳真的欠揍…」

 

 

 

下午二點,允兒帶著疑惑走到護理站

Ivy,這邊的護理站呼叫我?」

 

「嗯,林醫生,3928房病人說要找妳。」

 

「找我? Ivy,妳沒聽錯嗎? 這一層是肝膽腸胃外科病房耶,我是神經外科耶,這邊的病人怎麼會呼叫我? 病人的主治是誰?」

 

「林醫生,病人是鄭醫生的爸爸…」

 

「爸爸? 啊…,啊~~」

允兒透過無意識的『啊…』,隨著抑揚頓挫的音節,看著 Ivy 一臉『沒錯』、『對,就是見家長!』的表情,二人眼神不斷交換,點動的頭,緊鎖的眉間,What

 

 

往長廊尾端 VIP 病房走去,允兒帶著滿肚子狐疑敲敲門,秀妍她爸要見我幹嘛? 秘書一臉警戒的輕輕打開一點點門縫,看清楚來人後,馬上換上企業笑容,請允兒進門

「董事長,林醫生來了。」

 

「嗯,好,朴秘書,妳先去外面等吧。」

雖然臥病在床,但有氣勢的命令,秘書乖順的關上房門

 

VIP 病房,除了有一扇可以看到藍天的窗戶之外,就沒有其他透光之處了,絕對的隱私保密

 

 

話音剛落下,允兒猶如墜入冰窖,全身凍結,心跳如吸血鬼似的停止跳動,雙腳生根般釘在地上無法移動,拿下掛在頸上的聽診器,雙手緊緊的握著,發抖…

 

「妳是林允兒醫生吧,我是鄭秀妍的父親,初次見面,希望我們談話愉快。」

坐臥在床上的病患,面如蠟黃,氣力虛弱,但聲線平穩,從身形看來,年輕的時候應是個英俊挺拔的企業家

 

「我們不是初次見面了吧,你見過我,鄭先生。」

抬起頭,惡狠狠的瞪著,面對長輩,尤其是 Jessica 的父親,允兒這樣的舉動及問話相當沒有禮貌

 

「嗯? 妳這話什麼意思,林醫生,妳不覺得妳現在的行為似乎沒禮貌了點。」

鄭父對於允兒的眼神及態度顯得相當不悅,雖是美籍,但是畢竟是韓裔,相當注重禮節的韓國人,即使是住在開放的美國,應該還是要保持人跟人之間應有禮節的

 

「鄭亦仁,你喜歡攝影吧,你幫我拍過照片了不是嗎?」

直呼鄭父姓名,右眼因憤怒微瞇起,咬牙憤恨

 

「妳…」,手指微微顫抖的指著允兒,這是什麼態度啊

 

「怎麼? 裝健忘啊? 我穿上衣服後,鄭先生你…,反而就認不出來了是嗎? 要不要我把衣服脫掉啊?!」,往前走二步,站在床尾,帶恨的眼射出冷劍

 

「妳…,林醫生,妳在說什麼?」,表情明顯帶上慌張,有股做賊心虛感

 

「我在說什麼,相信鄭先生你,不會不知道,不要跟我裝傻,說,為什麼?」

已經沒有耐性繼續陪著裝傻,允兒雙手緊握住聽診器,用力的搥上床尾桌子,出聲大吼

 

「允兒,妳…」

 

「住嘴,不要用你的髒嘴喊出我的名字,你不配,我也沒興趣陪你繼續跟我裝傻,鄭亦仁,說,當初為什麼要派人強暴我? 為什麼要拍下照片? 快說!」

暴怒的允兒說出晴天霹靂的話語,驚的鄭父在床上一震

 

「妳,妳怎…怎麼知…」,面對允兒咄咄逼人的氣勢,鄭父結結巴巴說不出什麼話

 

「我當然知道,你以為我暈倒了,什麼都不知道了是嗎? 你錯了,他們的刺青和你的聲音,是我這輩子永遠都忘不掉的事情,你對我說過的話,我也可以倒背如流,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要對我做這種事? 說!」

冷酷無情的話音,面對事實的揭露,允兒這次反而顯得相當鎮定,但最後一個逼問 『說!』 字衝口而出時,暴怒的允兒硬是把床尾提了起來再摔下,一點都沒顧慮床上躺著的是病人

 

「我…,當年知道妳和秀妍的事之後,我完全反對,硬是逼秀妍結婚,好讓她跟妳分手,妳們…,妳們這樣的感情,不正常啊!我不想被人家指指點點的。」

被允兒的氣勢嚇到了,馬上說出原因,但畢竟是在商場上打滾多年的生意人,是不會這麼輕意就被嚇倒了,很快的,鄭父恢復正常神情

 

「我已經知道秀妍會突然結婚是你逼的,你說如果她不乖乖聽話,你就要毀了我,妳拿我威脅她,所以呢? 她聽話了,而你…卻食言?」

允兒咬牙憤怒的重重捶了桌子一下

 

「我…,我不想讓事情有任何翻轉的可能,我不能讓妳有出現在秀妍面前的機會,這樣秀妍一定會心軟,不行,所以,我必須想個方法,讓妳以後都不會再出現在秀妍面前。」

面對允兒的暴怒,毫無懼色的鄭父,一點都不害怕允兒的咄咄逼人,反正都已經撕破臉了,這是在醫院,諒她這個毛頭小女娃不敢對自己怎樣

 

「所以你就派人強暴我? 所以你就來拍下證據? 所以你從一開始就打算毀了我,對嗎? 只是你沒想到我竟然會活下來,而我們家保鑣的貼身護衛讓你也找不到再次下手的機會吧!」

 

「我鄭氏鬥不過妳林家,我只能讓妳知難而退。」,理所當然的無情態度

 

「知難而退? 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你怎麼可以對我做出這種事,你怎麼可以用這種方法? 我和秀妍戀愛沒有傷害到任何人,為什麼要用這種方法拆散我們?」

憤怒嘶吼著,怎麼可以就為了一己私慾,毀了我的一生

 

「妳不要怨我,我這也是不得已的,我這是為了妳們好啊,林醫生,妳們這樣變態的感情是不對的,二個女生怎麼可以戀愛,同性戀是不對的行為啊! 這是病態啊!」

試圖循循善誘允兒

 

「你閉嘴,鄭先生,那你的方法就是對的嗎?」

 

「我愛秀妍,我必須保護她,我不能讓她一輩子被人指指點點,我不能讓她被人家說是同性戀,那很可恥也很丟臉啊,她是個有前途的醫生,怎麼可以被『同性戀』這三個字給毀了!」

振振有詞的『愛』,滿口虛偽的仁義道德

 

「不要從你的髒嘴裡說出『愛秀妍』這句話,你不要用你的髒嘴來污辱秀妍,做出這種事的人,憑什麼說愛? 你說我們這樣的戀愛很可恥也很丟臉? 是你覺得可恥,是你怕丟臉吧? 而教唆強暴的你就很高貴嗎?」

 

「我鄭家丟不起同性戀這個臉…」,心虛的承認

 

「就因為你認為同性戀會讓你丟臉,所以你就情願毀了秀妍幸福,也殘忍到毀了我,你憑什麼對我做出這種事? 你鄭氏就丟得起強暴犯這個臉? 你以為你是誰? 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事,你以為你這樣做,秀妍會幸福嗎?你以為你這樣做,秀妍會以你為榮嗎?」

憤怒的把病床踢歪,大吼…

 

「她會的,她會幸福的,我知道澤演喜歡她,只要澤演當初不要外遇的話,秀妍是會幸福的; 為了她好,就算我會變成罪人也無妨。」,完全沒有覺得這麼做有什麼錯

 

「哈哈哈哈哈…,鄭亦仁,你真的很會自我安慰,你應該很自豪吧,你認為事情都在你的規劃下順利進行吧,那你今天找我來幹嘛?」

覺得這一切真是個笑話,很不真實的感覺,找出幕後指使,怎麼就這麼容易,當初還以為這是商業報復行為,林父不僅派人貼身保護允兒,還清查企業合作對象,卻萬萬沒想到,主謀竟然會是秀妍的父親,起因竟然會是我們這段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