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3

「我希望妳能離開秀妍。」,堅決說出要求

 

「離開? 你憑什麼要求我? 你為什麼認為我會乖乖任你擺佈? 鄭亦仁,你哪來的自信?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當初那個小小的實習醫生了,你信不信,現在我只要一通電話,明天早上的新聞頭條,就會是你鄭氏倒閉的新聞,你敢跟我賭嗎?」

 

「妳…,妳跟秀妍這樣在一起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妳們不能一錯再錯啊!」

略顯懼怕,決定放軟姿態,換個方法勸說

 

「一錯再錯? 做錯事的人是我們嗎? 犯罪的是我們嗎? 不要把你那骯髒的主使強暴行為神聖化,你說你是以『愛』為出發點是吧,好笑的是,昨晚秀妍才跟我說,二個女兒裡,你最愛的就是秀妍,那麼,既然如此,我就告訴你真相,是你親手讓你最愛的女兒被強暴的!」

眼帶狠意,允兒決定把話說破,手指堅定著直指殺人兇手

 

「妳…,妳在說什麼? 妳…妳想幹嘛? 有什麼不滿,妳儘管對著我來,不要傷害我的秀妍。」,還以為允兒想對秀妍不利

 

「閉上你的髒嘴,秀妍不是你的,你放心好了,在這個世界上,秀妍是唯一我不會去傷害的人,

也不要用你那骯髒的小眼睛去看所有人,不要把每個人想的跟你一樣下流,

倒是你,你認為你給了秀妍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可是你知道嗎? 是你親手讓秀妍墜入痛苦深淵的喔,

我就告訴你,秀妍和澤演從結婚到離婚前只有發生過一次性行為,就在她們新婚那晚,澤演硬上了秀妍,用法律學名來說,那天晚上,澤演強暴了秀妍,鄭亦仁先生,你,是你親手讓玉澤演強暴了你可愛的大女兒,鄭秀妍!」

親手直指殺人兇手,允兒眼中充滿恨

 

「什…什麼? 妳…妳這個騙人的傢伙!」,瞪大眼睛,完全不敢相信

 

「那要不要我叫澤演過來,讓他當面跟你說我有沒有在騙人!」

竟然敢說我騙人,允兒憤怒的再重捶了桌子一下

 

「妳…,我…,這…,這不可能啊…」

 

「鄭亦仁,不要再滿口說愛了,真正傷害秀妍的人,是你! 我和秀妍之間的愛情沒有錯,錯的是你!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你就不該逼她嫁給她根本就不愛的人,這樣她就不會恨你,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你就不該傷害她深愛的我,你認為秀妍知道真相後,會怎麼看你,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你現在就不該出現在這裡!」

如果可以,允兒真想叫他滾

 

「我愛不愛我的女兒,不是由妳說了算,我知道我的手段極端了點,但我也是出自於一片愛女兒的心啊!」,不容許允兒懷疑自己愛秀妍的心

 

「極端? 鄭亦仁,你可真是會避重就輕啊! 你對我做的事,是可以用『極端』二個字就可以呼攏過去的嗎? 不要用你那變態的價值觀去扭曲『愛』這個字,不要用你那禽獸般的行為去污染『愛』這個字,從頭到尾,你愛的只有你自己,你滿口的仁義道德,卻差點葬送了秀妍的一輩子。」

 

「我…,我只是想為了她好。」,事情怎麼會搞成這樣

 

「為她好? 鄭先生,如果你還認為你這樣做是在愛她,那我送你一句話,愛之,適足以害之!」

走到窗邊,看著窗外形形色色的人,允兒強壓下想殺了鄭父的心情,雙手握拳緊插在白袍口袋裡

 

「妳…,林醫生,妳也是個高知識份子,妳明明就知道妳們這樣的戀愛是不對的,天理不容,妳怎麼就改不過來,妳這是病態啊!」,死性不改,還是堅持自己的論調

 

「夠了,閉嘴,不要再跟我你說那些所謂的高尚,你說我的感情性向是病態,那你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在拍下那一切照片,你又是用什麼心態在欣賞你的那些『藝術照』,我沒記錯的話,你拍的相當仔細啊,你的那些行為就是正常人嗎?

其實說穿了,你也只不過是個食言而肥的生意人,你連對自己女兒的承諾都做不到了,憑什麼跟我談對錯! 事到如今,你還死不認錯,鄭亦仁,你這個無恥的傢伙!」

話都講到這麼明了,怎麼還是食古不化,允兒憤怒的轉身,惡狠狠的指責鄭父

 

「林醫生,妳…,我好歹是長輩,妳對我這是什麼講話態度?」

這時候突然拿出長輩姿態,指責允兒講話沒大沒小

 

「你給我閉嘴,在我面前你沒資格講話,長輩? 你有一丁點長輩的樣子嗎? 你這個萬惡不赦的罪人,鄭亦仁,我給你幾條路走,你最好乖乖聽話,不然不但連你的鄭氏我都可以踩爛之外,我也可以在下一秒讓警方進來銬著你。」

在強暴陰影下,我林允兒都可以順利活下來了,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你真的太小看我了!

 

「你…,你想說什麼?」,面對允兒惡狠狠的眼神,看著允兒的胸有成竹,鄭父第一次感到害怕

 

「很好,會怕就好,從現在開始,乖乖聽我的話,那麼在你死之前,我還可以讓你保有虛偽的尊嚴,我的要求很簡單:

第一:我被強暴這件事,你到死以前,都不准對任何人洩漏半個字,更不准讓秀妍和秀晶知道是你主使的。

第二:秀妍和秀晶以後歸我照顧,你不准再有更多安排; 秀妍的媽媽,我會讓她善終的。

第三:你自己去跟秀妍說你要採安寧療法,我不要秀妍為了想要救你這個人渣而再傷半點腦筋,你就乖乖在這邊等死就好了,我要今天晚上就聽到秀妍對我說你要變更療法,不然明天我就讓你鄭氏股價先崩盤下市。

第四:我要你親口對秀妍說,你接受我和她之間的戀情,你同意秀妍和我在一起。」

允兒很冷靜的說出四點要求,換上貴族姿態,堅毅的眼神讓人知道沒得商量

 

「最後一點,我不答應。」,試圖討價還價

 

「哈,你拿什麼來跟我談條件,那是你欠我們的,由不得你不答應,第三和第四點最遲在明天中午前,我要有滿意的答覆,不然你不要怪我絕情,

比狠? 鄭先生,你沒見過玉石俱焚的可怕吧,我林允兒,是個已經死過一回的人了,我不在乎再多一個墊背的;

我要你每天在我的監視下,一點一滴的死去,我對已經你很仁慈了,不要逼我發狠,安寧療法是不會讓你感覺到痛苦的,但是我要你天天被我凌遲,天天忍受著被我緊盯的煎熬,不過跟我所承受的一切,你這簡直是小菜一碟;

鄭亦仁,這些要求,你是接受還是不接受? 啊…,對了,我剛剛忘了說,如果你乖乖接受的話,我可以答應你不報警。」

你這個躺在床上病懨懨的跳樑小丑,憑什麼對我談條件,高傲的允兒,氣勢完全凌駕在鄭父之上

 

「妳…」,這時候只剩下咬牙的憤恨

 

「我的條件對你而言,百利而無一害,你的罪刑不用法官來宣判,上帝自然會替我執行,不過我沒精神再跟你這麼耗下去,再多看你一秒我都覺得噁心,你自己惦惦斤兩,你現在還有什麼本事跟我鬥,我再問你一次,你,接受還是不接受?」

勝券在握的驕傲感,允兒下了最後通牒

 

「我…,妳會疼她們二姐妹吧?!」,垂死掙扎中

 

「從現在開始,她們二姐妹跟你這個齷齚的雜碎沒有任何關係,她們二姐妹從今往後都是我的責任。」,允兒站在窗邊擺一擺手,以動作切斷一切情緣

 

「我…,我答應妳。」,不得不低頭

 

「很好,還有,以後不要再隨便呼叫我過來,你不配看到我! 鄭亦仁,你給我牢牢記住,不要多做垂死掙扎,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在我的監視下,我林家,你惹不起!」

得到滿意答覆,允兒往門口走去

 

「林醫生,妳會說到做到吧?!」,還在以小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不是你,我林家,重信守諾,講到這個,我問你,那二個強暴犯不再上訴,是你搞的鬼吧?!

停下走到一半的腳步,允兒忿忿轉身,怒視床上的廢物

 

「嗯,我給他們一筆錢,要他們乖乖坐牢。」,點點頭,承認是自己的意思

 

「嗯,果然是你,你是怕他們把你咬出來吧,呵呵…,你呀,可悲!」

哼,敢做不敢當,這種人,怎麼就是秀妍的父親,還是早早切斷她們的關係好了

 

「林醫生,等一下,妳…,我…,對不起!」,急喊住允兒,終究還是道歉了

 

「不用,太慢了。」,沒有意義了,這句話,已經不需要了

 

冷酷的允兒,在打開房門之前,轉身再拋下一段話:

「鄭亦仁,我今天會放過你,還讓你有善終的機會,是因為我愛秀妍,因為我愛她,所以我不想看到她太傷心,因為我愛她,所以我不想毀了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

你最好在最後還活著的這段時間裡,好好的謝謝秀妍,你最好給我好好善待秀妍,讓秀妍和秀晶享受到一點點父親最後的慈愛,否則,你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還有,我已經通知秀晶趕來了,秀晶很精明,你最好不要露出馬腳,好好給我隱藏起你的那些骯髒齷齚,只要她們二姐妹有一絲絲不對勁,我馬上就會有動作的,你最好給我小心點!」

 

 

 

不像當初在手術室裡發現那個強暴犯時的激動,終於找到最後幕後主使者,允兒反而顯得額外冷靜,一滴淚都沒掉,也沒有抓到真兇的快意,現在的允兒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她要保護秀妍,千萬不能讓秀妍發現真相,千萬不能讓秀妍代替她爸背上罪惡感,不然那股愧疚可是會毀了現在這一切的

 

鄭亦仁,你犯的罪刑,就隨著你下地獄吧,不要再來干擾秀妍的生活了。

 

允兒思量了許久,為了做足預防措施,允兒決定了一些事,拿出手機:

「福伯,是我,允兒,馬上幫我秘密辦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