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4

快步走到手術板前的允兒,看了一下手術排程,她現在需要馬上開一台刀來讓自己冷靜一點,攔下經過身邊的太妍

「太妍,妳10分鐘後的那台刀,讓我跟!」

 

「允兒? 妳瘋啦,妳是神外的耶,跟我心外的手術幹嘛?」

 

「什麼都不要問,我現在需要開刀,我需要有劃下一刀的感覺,妳答不答應?」

 

「允兒阿…」

 

「太妍,我不會殺了妳的病人的…」

 

「唉…,好吧,刷手進來吧!」

雖然不知道允兒怎麼了,但從她眼神中的慌亂看來,允兒是需要開一台刀的

 

「謝啦!」

 

外科醫生讓自己冷靜下來的方法還真是奇怪,透過需要用高度專業冷靜的手術執行過程,允兒讓自己的心逐漸恢復平靜,把心裡那股強烈的報復感放下,把眼裡猛烈的恨意抹去,透過細心呵護病患的手術過程,允兒逐漸溫暖自己的心…

 

她決定放下一切仇恨,從現在開始,她要好好的愛秀妍,她要把自己曾經感受到的痛楚都化成愛意,好好的疼著秀妍,千萬不能讓上一代的錯誤,由這一代來承擔~~

 

太妍鮮少與允兒共同執刀,進手術室前的允兒,太妍看得清楚,允兒就像隻充滿暴戾之氣的暴龍,稍一個不小心,馬上會張嘴噬之,但是在站上手術台後,透過傳來平順冷靜的呼吸音,允兒此時像隻翱遊於天際的老鷹,優游的張翅盤旋,在繁多的冰冷器械中悠然自得,下刀時像是銳利的鷹眼般的準確,這傢伙還真的是天生外科的料,竟然可以在手術中找到平靜~

 

 

下刀後,允兒回到辦公室,看著手機裡福伯回傳的消息,嘴角勾起滿意的弧線,Jessica 推門而入,把自己大力的拋進允兒懷裡時,悶悶的說出一句話:

「允,我爹地說他要採安寧療法,他下午已經簽同意書了。」

 

「嗯,我昨天不是跟妳談過,妳爸他的病,已經沒轍了,妍吶,妳還好嗎?」

嗯,還算聽話,雖然是預料中的事,允兒一點都沒有喜悅的感覺,只關心 Jessica 的心情

 

「嗯嗯,還好,我知道他癌細胞已經擴散了,可是…,允,真的沒辦法了嗎?」

早上做完一堆檢驗之後,Jessica 就知道沒希望了,沒有想哭的感覺,但是心裡還是悶悶的,雖然恨了他七、八年,但是他畢竟是從小疼愛自己的爸爸啊

 

「妍,我不是肝膽專科,還有沒有方法,相信妳會比我還清楚不是嗎,大概還剩下多久時間?」,緊緊摟著 Jessica,希望能讓她心情平穩一些

 

「大概一個多禮拜吧,允…,我是真的想為他再多做些什麼…」,說出不多的時日,眼淚還是掉下來了

 

「我知道,我知道,妍,秀晶什麼時候到?」,牢牢抱緊,右手大力按住後腦,給予堅強的支持

 

「明天…」

 

「妍,不管他之前做了什麼,他畢竟是妳爸,我相信不管他做了多少的錯,出發點都是因為愛妳,不管方法對或錯,他都是出自愛妳之心,與其花時間研究積極的醫療行為,不如多陪陪他吧!」

這句話,允兒是出自肺腑,畢竟那是 Jessica 的爸爸,雖然方法嚴重錯誤,但是不想讓 Jessica 留下遺憾,允兒還是勸 Jessica 多多陪伴自己的爸爸

 

 

 

第二天早上十點,趁著 Jessica 去接 Krystal 的空檔,允兒揚著滿意的微笑進入 VIP 病房,犀利的眼神讓秘書不得不先退出病房外,鄭父則是驚訝允兒的進門

 

「鄭亦仁,看到今天早上的開盤股價了吧,怎麼樣? 我…讓還你滿意嗎?」

嘴角勾起惡魔的冷冽弧線,無感情的冷眼看著躺在床上的人

 

「妳,林允兒,妳不是說不動我鄭氏的嗎?」,鄭父怒指允兒

 

「鄭亦仁,我警告你,不要從你的髒嘴裡吐出我的名字,

我今天只是讓你見識見識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才剛開盤一小時,我就有本事讓你鄭氏股價跌停板,你鬥不贏我的!

這只是給你的一個小小警告,記住,今天中午以前,我要求的第四點你最好讓我聽到,不然晚上你就等著鄭氏倒閉吧!」

惡狠狠的眼神直射過去,允兒昨天下午一通電話,指示福伯務必要在今天早上股市開盤一小時後就讓鄭氏跌停板,這對林家來說,輕而易舉

 

「妳…」

 

「鄭亦仁,如果我是你,是不會在這邊做無謂的掙扎,timesti ta, ti ta, ti ta…

點了點手腕上刻意戴上的手錶,模擬秒針跳動的聲音,警告鄭父,時間不等人的,帶著心滿意足的警告,允兒自信滿滿步出病房,知道只要有鄭父的同意交往,Jessica 對這段感情會更安心的

 

 

「爹地,怎麼會這樣? 怎麼這麼突然? 姐,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接到 Krystal 後,稍微解釋父親的病況,二姐妹急奔 VIP 病房

 

「秀晶啊,生老病死是很正常的,妳不要怪妳姐姐,是爸爸刻意隱瞞的。」

 

「爹地…」,靠在Krystal懷裡,紅了眼眶的 Jessica 倒像是需要被安慰的妹妹

 

「秀妍,爹地問妳,妳和林允兒是不是又在一起了?」,鄭父決定先問個清楚

 

「爹地,你調查我? 你又想幹嘛?」,一聽到是有關允兒的情事,Jessica 馬上換上警戒的表情

 

「秀妍,妳先回答爹地的問題,是還不是?」

 

「是,我們復合了! 爹地,你不要再多說什麼,我已經和允兒說好了,這次,不管你會怎麼做,我們都不會再分開的!」

Jessica 堅決的表情心意,希望父親能放棄再拆散她們的念頭

 

「秀妍,跟爹地說說允兒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好嗎?」

昨天和允兒一席談話後,知道自己完全沒有勝算,仔細思量過允兒昨天的四個要求,嚴格說來,真的像允兒所說的,百利而無一害,可是允兒明明知道自己就是當初的主謀,怎麼還會提出這四個無害的要求呢,而允兒今天早上快動作的警告,允兒到底要的是什麼?

 

「她是個很成熟、思緒很周密的人,她很穩重,也很可愛,她醫術精湛,對病人相當關心,秀晶的腫瘤就是她切除的,她…很愛我!」

允兒有太多的好了,Jessica 只能向父親簡述

 

「秀妍,妳有想過,允兒對妳的追求,會不會是因為看中我們家的錢?」

 

「爹地…,你講這話會不會太過分了點,你可以不要動不動就講到錢嗎? 要講錢,允兒家可比我們鄭家有錢多了,爹地,如果你還用這樣的有色眼光在看允兒的話,那我們就沒什麼好談的了。」

Jessica 對於自己爸爸只重視『錢』這件事相當不滿意

 

「秀妍啊,爹地也是為了妳好,爹地…,來日不多了…」

 

「爹地,如果你真的是為了我好,那你可以放心,允兒對我很好,對秀晶也很關心,我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好,比幾年前都好。」

特意強調『幾年前』,Jessica 意有所指

 

「秀妍啊,這麼多年過去了,妳還是選擇回來史丹佛,看來妳是真的很喜歡允兒,秀妍,告訴爹地,我當年這樣做,我做錯了嗎?」

輕嘆一口氣,當初 Jessica 選擇要回來史丹佛時,鄭父心裡隱隱知道是她為了要找允兒,當時並沒有表示反對,不是贊成她們在一起,而是想看看自己女兒過了這麼多年,是不是還真的這麼喜歡允兒這個人,看來這份感情不假,如果允兒昨天說的話是真的,那自己當初這麼做,不就真的是讓自己的寶貝女兒被澤演強暴了,難道這是報應嗎?

 

 

自己父親這個問題著實讓 Jessica 愣了一下,當初知道自己與允兒相戀時是多麼的憤怒,為什麼今天的話題卻都是繞著允兒在打轉,『人之將死,其言也善。』,自己父親是這樣嗎? 如果是,那我該說出真正的心裡話嗎? Say no,違背自己的心意,say yes,會不會太傷爸爸的心了,畢竟要為人子女的指責父親確實不是一件易事…

 

看著 Jessica 的沉思,鄭父心裡多少有點底了,思考一陣子,Jessica 暗下決定

「爹地,我不想騙你,你…,你當初不該逼我結婚的,你讓我錯過很多,只是這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所幸我和允兒現在又重新在一起了,我也不會讓你再有機會拆散我們,所以,以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我不想再提對錯。」

 

「秀晶,妳跟允兒熟嗎? 如果爹地走了,允兒也會照顧妳吧?」,轉過頭看著 Krystal

 

「爹地…,我們一定要討論這個嗎?」

 

「秀晶,事實總是要去面對的,回答爸爸的問題好嗎?!

 

「這…,爹地,允兒 oni 對我很好,我相信她會好好照顧我和姐姐的。」

 

「嗯,聽到妳這樣說,爹地放心一點了,秀妍啊,妳現在幸福嗎?」

其實不管做了多少不被諒解的事,為人父母的出發點都是希望自己子女是幸福快樂的

 

「嗯,爹地,我現在過的很好,很幸福。」

 

「嗯,那就好,妳…,爹地其實只是希望妳能幸福而已,妳和允兒就好好生活吧!」

自己女兒的堅決,現在…,好像也沒立場反對…

 

「爹地,你這是什麼意思? 爹地…,你…,你不反對我和允兒的事了?」

是因為生命將盡,所以才會答應嗎? 這是不得已的答應還是衷心祝福? 不得而知,但是一定要生命走到盡頭時,才願意接受自己的感情性向嗎? 一定要走到這一步嗎…

 

 

接近中午時分,允兒如預期的收到 Jessica 開心的消息,歷經多年的苦戰,Jessica 終於如願的得到鄭父的同意交往,夾雜淚水的喜悅,允兒心知肚明,這份同意是多麼的得來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