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改編轉載》

CH86

比預期時間快,鄭父六天後就辭世了,什麼原不原諒之類的情緒,就隨著熊熊火光燒去吧,Jessica 哭趴在允兒懷中,Krystal 則是帶著墨鏡,一臉酷酷的忍著淚水緊緊抱住鄭母…

 

允兒百感交集,鄭亦仁,你就帶著滿身的罪惡和秘密安靜的離開吧,不要再來打亂這些人的生活了,我們之間的恩怨我不會牽扯到其他人身上,因為她們是秀妍的親人,所以我會照顧到底的,至於你…,就走吧~~

 

 

後續還有遺產等事情要處理,依照遺願,鄭父打算要葬在舊金山市,允兒不願參加葬禮,找了理由推遲不陪同參加,只去送行,Jessica 把手上的骨灰罈交給 Krystal 後,轉過身緊緊抱住允兒,止不住的淚水,沒有允兒在身邊,心裡有著滿滿的不安,允兒不捨的緊緊摟住,『鄭亦仁,你有做什麼好事嗎? 你值得秀妍這麼為你掉淚嗎? 你有值得讓秀妍驕傲的地方嗎?』

 

沒多說什麼安慰的話,只是緊緊的抱著,傳遞一些堅強過去,允兒請 Krystal 代為多多照顧 Jessica,也承諾每天會固定打電話給 Jessica,只要不在手術室,允兒的電話永遠都通,揮揮手,送走哀戚的母女三人~

 

 

站在醫院大廳,允兒雙手插進褲子口袋裡,一臉冷漠的站在玻璃窗前,看著急速遠離的高級轎車,回想自己與鄭父最後的對談

 

『林醫生,我所做的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愛秀妍啊,我做錯了嗎?』

『鄭亦仁,那我和秀妍之間的相愛,我們又錯了嗎?』

『對妳所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但是希望妳能了解,我是愛秀妍的,就是因為愛她,所以我才會出此下策啊,我不能讓妳再出現在她面前,我只能用這種方法讓妳沒臉再出現在秀妍面前。』

『我無法了解,更不想去諒解,你根本就沒有悔改之意,要不是我逼你,你根本就不會答應這些,我只告訴你,令人窒息的愛是會殺死這份愛的!至於對錯,你自己去檢討!』

 

 

 

 

 

五天後,葬禮結束,遺產的事也在律師的協助下終於處理完畢,晚上…,Krystal 在鄭父的書房整理遺物,書櫃上方一個染塵不起眼的黑色鐵盒吸引了她的目光,拿個梯子站上去,微墊腳尖,伸手一搆~~

 

輕輕擦去上頭滿佈的灰塵,看來這個盒子擺在那邊很久了,Krystal 掩不下心裡的好奇,打開沒上鎖的鐵盒,隨手翻了翻:

「姐!!!!」

 

在房間整理父親衣服的Jessica Krystal 的驚聲呼喊,著實嚇了好大一跳,這小妮子欠揍啊…,邁著大步氣沖沖的走到書房,開門就是一個大吼:

「鄭秀晶,妳在搞什麼鬼,叫這麼大聲幹嘛? 耳朵都要被妳震聾了,叫我幹嘛啦?!

 

「姐…………」,顫抖的手拿著幾張照片,瞪大眼,滿眼惶恐的盯著還站在門口怒氣的親姐姐

 

看著 Krystal 的異樣,Jessica 心裡不由得緊了一下,這親妹妹比自己小六歲,但是做事一向冷靜,比自己還要像姐姐,到底是什麼事,怎麼會讓她驚慌失措成這個樣子,帶著滿腹的狐疑不安,Jessica 走上前,但是卻在 Jessica 即將接近之時,Krystal 突然回神,馬上把手上的照片通通收進鐵盒裡,快速的把鐵盒放到身後

「姐,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這從哪兒來的? 妳…妳等一下冷靜一點喔!」

 

「鄭秀晶,妳在搞什麼鬼? 拿來!」,坐在 Krystal 身邊,滿臉不耐煩,這人是怎樣啊~

 

「姐,等一下啦,姐~,妳先答應我,妳答應我妳會冷靜,姐~」

 

「鄭秀晶,吵死了,妳在藏什麼? 是要不要拿出來?」

 

「姐啊,妳先答應我嗎,妳冷靜一點啦!」,現在就這麼激動,待會怎麼辦啊…

 

「鄭!秀!晶!」,女王實在沒耐心這麼玩下去,無敵暴怒,把在隔壁房的鄭母也都引到書房來了

 

不得已,Krystal 乖乖交出鐵盒,看著裡面的照片,Jessica 摀住張大的嘴,一臉驚訝的說不出半句話,一張一張的看,這些…,這些…,這些是什麼? 鄭母一句:「這不是允兒嗎?」,終於引得 Jessica 大哭~~,允…,這真的是妳嗎?

 

 

一張張彩色照片攤在眼前,全是允兒緊閉雙眼的畫面,從表情上可以看得出相當痛苦,從扭曲的身形上可以看出不人道的對待…

 

妳告訴我,背上的傷是在我們分手後,妳因為太傷心了,所以騎重機出去散心發生事故,只是那個超速車禍在妳裸露的背上所留下的傷疤,為什麼會跟我手上的照片有著一模一樣的鞭痕?

 

裸露的潔白身軀和著血液沾滿了地上的塵土,多處的擊打痕,張開的大腿滿布瘀青色抓痕,下體糜爛的傷口夾雜著濃稠的深褐色血液,陰道口還卡著木屑和石塊,旁邊一根不規則狀的木棍,有著跟妳下體一樣的顏色的血液…,是誰,這麼殘忍? 爹地,你為什會有這些照片?

 

照片裡有二名男子沒穿上衣和妳開心合照,咧著大嘴開心的比YA,和妳緊皺痛苦的臉呈現嚴重反比,我認得其中一位,是那位陰莖被咬斷的強暴犯…

 

允…,怎麼會這樣,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妳為什麼什麼都沒跟我說? 這些年…,這就是為什麼妳打死都不願再提到當年的原因嗎?

 

 

書房裡瀰漫著沉重的凝結氣息,Jessica 不斷淌著淚,看著一張張不堪入目的照片,看著被折磨到不成人形的允兒,撕心裂肺的大哭……,Krystal 和鄭母有默契的不多看照片,這份殘忍難堪就讓 Jessica 自己去面對,二人只在鐵盒裡翻找更多蛛絲馬跡…

 

 

即使不具備專業醫學背景,光看照片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允兒 oni被強暴了,而且是被粗暴殘忍的對待,只是這些照片怎麼會出現在爸爸這裡,心裡揣揣不安,爹地,你千萬不要跟這件事有關連啊~~

 

鐵盒裡,一張張的匯款收據被好好的收著,Krystal 小心翼翼起身翻找自己父親的書桌抽屜,拿出數本存摺仔細對照,oh my god!~~匯款人帳號是你,爸! 寫著『鄭亦仁』姓名的存摺…,爹地…,你怎麼會做這種事? 允兒 oni 救了我的命啊,可是你卻是毀了她的人…

 

oni,妳這麼疼姐姐,妳愛姐姐,是愛到連命都是可以不要的人,妳絕對不會讓姐姐一個人去獨自面對傷心的,可是妳這次不管怎麼勸,就是不肯陪姐姐回來參加爹地的葬禮,所以…,oni,妳知道了是嗎? 妳知道是爹地幹的是嗎?

 

 

冷水澆頭的晴天霹靂,無助對視的母女倆,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鄭母起身找了找,翻出鄭父的日記,可是要看哪一本呢?

精明的 Krystal 悄悄拿起一張照片看了一下,再對照匯款單上的年份,八年前…,不會吧~,鄭母翻找著當年的日記,心裡不禁擔憂,一家之主的形象即將崩落嗎? 是你嗎? 老公,疼妻愛女的你真的有做出這種事嗎?

 

看著當年字裡行間的滿心得意,白紙藍字記錄著喪心病狂的大功告成,老公,我的枕邊人…,你怎麼捨得對如此禮貌乖巧的人做出這種事,你怎麼會策劃這麼恐怖的事? 我怎麼會跟這麼可怕的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這麼多年?

 

鄭母嚇的讓手上的日記本跌落在地,響亮的聲音敲醒了Jessica,媽咪與妹妹神色的怪異,完全證實了剛剛心裡湧上的一股懷疑…

 

低頭拿起一張有拍到晚禮服的照片,那件晚禮服,Jessica 認得,那是醫學院畢業舞會當晚她穿過的禮服,粉紫玫瑰色露肩晚禮服,那是 Jessica 為了要恭喜允兒以醫學院第一名畢業的殊榮買來送給她的禮物,此時卻是被扯爛撕碎丟在地上,看著右下角的拍照日期

 

「爹地……,你騙我,我恨你,我!恨!你!」

 

鮮黃色的日期標示,是自己結婚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